fc3e505556f8999a5bb36b9eb2381ebb.jpg

 

問候,親愛的孩子們,我是地球母親,在這些巨大改變和舊事物釋放的時期,我希望與你分享這些安慰和支持的話語在這個時刻和之後的時刻中,舊系統和結構會崩塌、瓦解,這正是你現在在全球範圍內見證的。隨著一個基於謊言和欺騙建立的世界崩塌,你被呼喚,去成為燈塔和光柱,在一個看似如此黑暗和迷失的世界中有著很多殘渣和負面能量來到表面,對閱讀或聆聽這則信息的人來說不是那麼多,因為你進行內在的工作有段時間了。我在這裡所提及的,是會在這個旅程中加入你的人,但還未開始內在的釋放和療癒創傷的工作。這是你已經進入的階段

 

破壞這顆行星的人,是地球上的所有每個人

,包括KEN和你也是在這個體制內的,

因為我們遵守這個虛假的金錢破壞系統!

但現在知道還來的及,從小地方開始慢慢改變

9ef95d444779edf7ee6ac8a40f4fd8a8.jpg

 

這段隔離和關閉時期,在要求人們將他們的專注從日常事務(深深紮根於他們的系統,他們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現實,他們只紮根於虛假的現實)中轉移。所以,這個當前的階段所做的是將人們從過時的常規中轉移,推動他們進入全新的東西。這些時刻會迫使人們去檢查內在,他們的現實以什麼為基礎,這會導致許多人不喜歡他們所發現的東西,然後意識到他們在相信強加於他們的東西。然後這會導致一個巨大的能量釋放,從他們的存在中以及我的存在中。知曉,你所有的造物、思想、感受和情感,也儲存在我的細胞中,就像它們被儲存在你的細胞記憶中,它們也處於我的細胞記憶中。因為我能夠感知到我的整體存在,我能夠感知到在我之內和之上發生的一切,意味著我也攜帶著和保持著伴隨著這些生命的能量

 

8607f380ccf87e428cefcddd55ad4b7d.gif

 

KEN: 我告訴過我的讀著家人們,我們每天所做出的各種決定,我們都會累積這樣的能量傳送到我們台灣的能量場,然後台灣能量場又會再將能量傳送到地球集體的水晶能量網格裡,負面的,恐懼的,正面的,充滿愛的,都會傳給地球母親,很多人都不知道地球母親也是一個單獨的靈魂體,他也有感受和生命,很多三維的人類都只是以為這是一顆''行星''而已,所以隨便的破壞著這顆行星,所以我常常提到地球母親的能量場為何會反彈出來這樣多的反噬災難性的原因,就是他準備要揚升到第四密度,然後要將他累積的人類負面振動在周期結束時將他清理,如果沒有轉世到地球之光之工作著和星際家人們幫忙的話,這場災難將不只是會這樣而已! 所以我們其實是和地球母親是連結再一起的,是一體的,你的恨他感受的到,你的愛他也感受的到,我們的身體有一道光是和他連結的傳送能量帶,是無時無刻都在彼此結合著的!

 

9ee497c2b64270f9912c168340e6e589.jpg

 

所以親愛的一們,我想說的是;隨著所有這些工作完成,你們都必須在內在保持平和與和諧的振動,因為許多人會在他們所發現的東西中迷失,所以你的光、你的平和、你的和諧,會在他們經歷黑暗的時候被感到。現在你們集體進入了“靈魂的暗夜”。大多數閱讀或聆聽這則信息的人,已經通過這個進程,但現在它已在集體層面上開始。這意味著來自這些人(正開始他們內在的工作)的能量,會在集體中流動。所以,摯愛的一們,黑暗中的光們,你的指責是去盡可能地保持平靜、冷靜、富有同情心和有愛。這意味著為所有感到迷失、未來沒有希望的人持有愛和同情心。這意味著為你要所有出於他們所犯下的罪行而帶來這場末日黑暗的人擁有同情心和愛,你必須也愛這些人,因為當他們的罪行被公佈,會有大量的憤怒和仇恨升起

 

4fff73173b535a627977e441ce22e9ff.jpg

 

所以親愛的一們,在這一切之中,在這個集體的暗夜之中,你必須盡可能持久地保持這些振動。你越多地可以行走於平和、和諧並為所有人保持同情心和愛,這個進程就會越快速和輕鬆地過去。記住,親愛的,你就是來做這件事的,你在這裡,處於這個時刻,在你所在的位置,所以去做。你必須保持平和與和諧的狀態,隨著我們通過這個進程。我說我們,因為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我在這里和你一起體驗,我甚至會說我在和70多億的人一起體驗。我感到並看到了所有人,親愛的。在你當前的意識狀態中難以理解這一點,但試著想像這會是什麼樣的,不僅感到和作為你現實的一部分,還感到和作為70億現實的一部分。我說這些,是為了試圖給予你一個我對你們的愛和同情心的概念,我允許這麼多的存在處於我的身體上,看到和感到你們所有人,滋養和愛你們所有人,就像對待我自己的孩子那樣

 

869af6d108636f08c8b52a147a3d5be2.jpg

KEN:這就是KEN的工作,也會是你的工作,傳遞和保持能量,一直無時無刻都活在愛的能量裡,一直無時無刻不在金錢利益的行為振動裡,我是第一波的引路人,在10幾年前就開始覺醒,讓更多在2020年開始周期結束的會發生的所有末日災難的人,有個可以當他們用心的時候,他就可以連結地球集體意識水晶網格,他會立刻知道該怎麼去應對,他會知道如何用愛去做反應,所以我要教導看我部落格的人,你們也許不是第一波的引路人,但也許你是覺醒的第二波,第三波和第四波,你看懂了,你做到了我所知道的智慧,那你也會將你的振動行為,傳遞到地球母親的水晶能量網格,那就會有更多的人當他們開始[用心]的時候,他們就可以傳遞更多的正面愛的振動能量,去累積地球的集體意識更加充滿愛,我會了A的行為,當你不懂A的行為,但你用心就會開始莫名其妙地學會,這就是地球的水晶集體意識的功能,之前的地球都是充滿著金錢利益貪婪的強大負面能量,所以才有那麼多的新聞都是在播報著負面的事物,現在你知道你有多重要了吧!

 

看看現在地球被破壞的多嚴重,

整個環境死亡的生命多達幾十兆,

動物種類已經滅絕了至少一半!

這場人類的瘟疫肺炎和金融末日,

就是這一些累積的振動所產生的反撲

dbc3fbc1ccfb74a1bd8697abaa7c07d8.jpg

 

 

你就是我,親愛的,我就是你。承認這一點,然後使用我為你們所有人保持的同情心和愛,帶入你自己的心中,去為你的同胞(正開始他們的療愈之旅)保持同情心和愛。我無條件愛你們所有人,親愛的,即使那些想要佔據我身體的人,想要利用我產生的資源,我依舊無條件地愛他們,我不憤怒或恐懼,只有愛和同情心。你們現在也必須保持同樣的愛和同情心,親愛的。這是你為之準備、一直在等待的時刻,這個時刻就是現在,親愛的,所以,簡單明了,保持愛的振動

 

愛是整個進程的關鍵,因為沒有愛,就什麼都沒有,但愛已經佔據上風,愛會確保你通過這一切,伴隨著盡可能多的輕盈和優雅我愛你們,珍惜你們所有人。與我的心,我粉色的水晶核心連接。讓我的能量包裹你,讓它們安撫你、滋養你,返過來,我請求你為你周圍的人也去這麼做。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親愛的,作為一個存在,一個星球,一起通過這個運動,伴隨著內在宇宙的永恆運動流動一切都好,親愛的,我們都處於我們注定處於的地方。不要害怕,因為救贖就在這裡。我是地球母親。我非常愛你

 

你知道地球母親也有心跳的嗎?

我們都是和他一起擁有呼吸心跳的,

這個重點請記在你的心理!!!

f51d40e121d1fc476c12cf45d06ee524.jpg

 

KEN:這次的周期結束,將會不可避免的真的會有很多人死亡,因為很多人都會很因為他們的選擇,這個新地球的入口我真的知道的只有7億的人口數量,你就看看這次的肺炎出現多少亂象,多少回國居家檢疫的人,都還是為自已的快樂,將這種自私自利,只為自已的負面低頻能量傳送的多誇張,這就是為何五維地球人選真的會非常少,我也已經接受到這次台灣的感染將在一個時刻大幅度出現,並且會非常多人因為這一些振動能量超低的行為,導致他們死亡離世,這時候別怪他們,原諒他們,別批評,別怪罪,別成為他們,如果你相信你的一思一念,都是個振動影響著一切,學習看到負面的所有事物,都用我下面這篇文章去送光和愛給這一些事物,和死亡的人,和自私的人,那我們就會將強大的愛寬容的振動持續的送給地球母親,他會變得更輕鬆,更輕盈,他會很開心有人願意去愛他,KEN可是每天至少兩次的簡易冥想送清理的光和振動,和療愈的能量給地球母親,我們可以活著,呼吸著,有這樣美好的人生,沒有這顆行星,我們根本辦不到,因為我們是一體的,五維新地球必須要有的基本概念,就是一體的概念,我和你是一體,我和地球是一體,我和所有地球上的生命是一體,所以五維新地球非常可惜只能給懂愛懂這個道理的7億少數人口進入!

想送出光和愛的能量給你看到的一切文章:   "NEW" -KEN靈性教學- (大推必讀) 《想感恩肺炎前線的醫護人員-KEN教你不花一毛錢就可以送出強大愛之光的秘訣》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d06571404089a8dae7715b6615132e5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