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7388a7b658fee1a422605b12ded2e0.jpg

 

 

雙生火焰是怎麼來的?

最近Adamu(譯註:Adamu是作者Zingdad在《揚升書》中提到的一位高維星際存有,也是他的精神導師)鼓勵我從心而言,多多分享自己的歷程。於是一個話題從我內心跳了出來。伴隨書寫乾巴巴的文字,我認為不如對著鏡頭就此講講我心裡的想法。這個話題就是-“雙生火焰”。關於某人會說“這只是一種浪漫愛情關係”,或者“當你真正愛上某個人,是否意味”(關於雙生火焰這一話題,坊間流傳著太多太多混亂不清或具有誤導性的訊息。等等,經常過度感性,或搞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我之所以很想聊聊這個話題,是因為我幾乎遇到了我的雙生火焰,還的的確確實跟她墜入了愛河。

 

在今天的視頻裡我想先聊一些基本概念。例如,什 麼是雙生火焰,它是怎麼產生的?當然我知道,在我本人的經驗之外還有其他不同版本的雙生火焰經歷,因此我能做的就是藉我的個人經驗來談談這個話題。我想和各位分享的第一點就是,雙生火焰現像是一種靈性現象,它與你的靈魂構造有關。這就是“靈魂伴侶”或“靈魂合約”-兩個靈魂在其化身之外相遇,約定好在某次化身之內共同完成一些事情,也就是他們“約定好”完成,那麼他們在該次化身之內就會成為彼此的靈魂伴侶。雙生火焰則是完全不同的東西。我收到的解釋方式,是用一個比喻來解釋:試著想像一個靈魂單子,即一個完整的靈性實體,它是神的一部分並與“一體”完全合一,但同時也是一個一個本自具足的靈性實體。這個靈魂單子決定要進入我們所處的分離現實,即地球和整個宇宙。分離現實位於極深的內部,包羅萬象,由多個密度次元構成。如果你不了解什麼是密度KEN:密度和維度是不同的, 目前在剛覺醒的人先學習維度即可! 密度等到更後期我會在分享!

 

3493442f8e9d2251a14d1d71a144ae29.jpg

 

靈魂單子在走向這個分離現實的過程中,首先觸及的是最外圍的第八密度,即最高密度,這時它可能會分裂出碎片。就我自己的靈魂單子而言,它此時分裂成十二個碎片。於是產生了十二個存有,他們會進入第一層遺忘的帷幕-這也是密度次元的屬性,它們使人遺忘,使人與神性分離。我的十二個靈魂碎片首先來到第八密度,隨後,大部分碎片穿越了這一次元進入第七密度。靈魂每進行一次穿越,都有可能發生分裂-這不是絕對的,但有可能發生。然後,又有部分靈魂進行了一層又一層更深的穿越。其中兩個靈魂碎片徑直來到第三密度,也就是我們所處的世界-我們這個宇宙正是位於第三密度。這是一個擁有“深度遺忘”特質的世界,凡來到這裡的靈魂,都已經完全忘記他們與神聖存在是有連接的,完全忘記自己內在任何“神性”的部分;他們(視自己)不是創造者又很小的受害者,他們與神分離,他們變成會死亡的,慘兮兮的,找不著北的渺小生靈-這就是我們在這個世界降生時的樣子。這也解釋了為什麼這個世界如此瘋狂,為什麼我們會遺忘得這麼徹底,因為身處這個世界的我們全都是第三密度的生命。

 

KEN: 當你看到靈魂單子分裂成12個靈魂碎片的時候,請別感覺到不知該如何面對,自以還有之外的靈魂? 自已不是真實的自已? 我還有其他世界的靈魂? 這些問題請你先別覺得突然之間,這個新的覺知過於遼闊到你無法理解,你也不知道該如何吸收,這時候的你,必須要先知道源初本來就是一道光,他是從自已的能量中,分散出不同的能量體,而光本來就是源源不絕的可以分裂,只是單初的光是100%(舉例而已) 當源初造物主想要體驗自已時,他必須要把自已降下一點能量,可能是從99.999%開始,而無限的擴散,而每一個分裂出來的也是一道光,這道新分裂出來的光也可以在源源不絕的分散出去,甚至又可以再自行產生出新的光之粒子(靈魂或是造物元素),可以創造新的光之粒子與否,就看每個光被賦予的能力能量和指派的工作而決定,所以你必須要有個基本的靈性概念就是: 光是可以無限照耀擴大到無法想像的,例如太陽,但在太陽這個行星中卻又存在者無法想像的靈魂共同生活者,它們是一體的能量,但太陽裡他們的最高父母能量體,還又可以源源不絕誕生出新的靈魂,而每道光又可以無限的擴散自已,只是每次的分裂,都是把自已那顆光之粒子的基礎能量分散掉,

 

這張圖片你就可以大概知道

靈魂的運作和分散的基礎

但這只是一個簡單的解釋

可以讓我們三維覺醒的人

學習的維度圖片概念而已

因為真實的比這還更深奧!

7239dcb30dc78a26ad1bb953342232da.jpg

 

就像這段文章中所講,這個靈魂單子他可以分散成12個靈魂碎片,而12個本就在"未來" (揚升回到更高層面時的意思) 他又和不同的靈魂單子來自於同一個集體意識 (更高的靈魂能量-例如太陽,但太陽又來自銀河系中央太陽而產生出來),這個更高的靈魂能量當初也是把他自已分裂成不同的靈魂單子,而所有的靈魂都來自於第一道光(源初造物主) 每個靈魂出去最終都是要了解造物主本身,然後憶起自已真正的所有一切智慧,這樣解釋,你就可以知道,光也就是靈魂,而光可以有不同的層次(振動),和不同的功能,可以建構宇宙外,也可以建構物質行星,成為元素,或是組合成肉體的各種基本粒子,這都是光,只是靈魂是有記憶和意識的,可以體驗其他基礎的光為我們所創建的各個行星,而靈魂都是為了要擴散,擴展,去體驗生命和創造新的一切而存在並一直分裂,又一直誕生出新的,然後再分裂出新的光之粒子,服務其他新的誕生靈魂,一直重複,而出去學習體驗玩的每個靈魂,都有其最獨特的能力和創造技能,然後再幫助不同的能量體合力創造更多生命,再讓新的靈魂小孩去玩體驗成長,這就是宇宙的無限,和源初造物主的奧妙深邃智慧,而回家的意義,就是每個靈魂學習到一定程度最終都會回到最初造物主的環抱裡,所以靈魂的組合還有很多課題和發展,KEN現在就先分享這部分到這裡! 你先有基礎的概念即可!

 

話說回來。我的靈魂單子分成十二個碎片,其中兩個來到了第三密度。隨後這兩個靈魂會(各自)化成肉身,他們可以依自己的需要進行幾次次化身,依自己的需要經歷幾個次生命。當這兩個靈魂(碎片)在化身生命中相遇,就會經歷“雙生火焰”的經歷:兩個存有,分別視自己為對方為完全分離的獨立個體,當這兩個彼此完全分離的化身相遇時,他們會陷入不同尋常的事情發生了。此時他們也許搞不懂到底發生了什麼,也許搞不懂為什麼如此強烈地被對方吸引;他們也不一定理解,為什麼兩個人會相互觸發,讓自己內在所有尚未處理的障礙,破裂和痛苦統統浮出表面。他們也許完全搞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些,也理解不了發生了了什麼。

 

d73333555138e1bc97dfd5a21a3de20f.jpg

 

如果你們在化身的初期相遇,換言之,如果你們在(來到第三密度世界後)的第一次至第五次化身期間相遇,就會有非常多的痛苦浮出表面,這時候的雙生火焰這時的雙生火焰遇到對方後或許會想:“這個人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而對我來說真是糟透了,,這樣一種。這是因為,當雙生火焰相遇後,他們共同觸發了一個向“一體”回歸的旅程,觸發了彼此的覺醒。藏有很多痛苦經歷,那麼首先浮出表面的就是這些痛苦。而作為雙生火焰,你們就是彼此的“命題放大鏡”。對方會映照出所有你存在的問題,而且,你經常不自覺地把自己造成的問題投射到對方身上。那些你內心損傷導致的痛苦,你都會以為是她(或他)導致的,你轉變這一切投射到TA身上,會怪罪於TA。所以,雙生關係並非普遍意義上的超級浪漫,無與倫比,令人欣喜不已的體驗。

 

不過呢,在你的化身生命歷程中,一定會經歷這樣一個階段:你認為現在不是覺醒的時機,決定先進行療愈和轉化;於是,你接著經歷幾個次生命,直到你來到一個適合揚揚升的生命週期。在這一世,你整合所有的靈魂碎片,徹底地進行自我療愈,做大量的內在工作。在此過程中,當你大體上完成自我療癒後,這時的你再遇到你的雙生火焰或與你的雙生火焰重逢,你們之間才有可能真正形成一種擴展生命的,無與倫比的,深入靈魂的互動,這種關係也有可能非常浪漫而甜蜜,但是,我不想錯誤地將一切雙生火焰關係都描述成愛情關係,這不是絕對的。我至少知道有一對雙生火焰是這樣-雙方各自和別人結婚了,他們也樂於維繫這種狀態。他們彼此了解,彼此關愛,也保持聯繫,但他們選擇不發展愛情關係。

 

 

b2982fe26460378800b1c7c6e5720a9c.jpg

 

 

說到我個人的經歷,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蠻有趣的故事,關於我和我的雙生火焰是如何認識的,以及我們走過了一些心路歷程才發現對方是自己的雙生火焰。一度認為這一切壓根兒不是真的-這件事給我們造成了什麼影響,如何讓我們獲得驚人的成長。同時,這一切又是怎樣地浪漫而令人欣喜。我打算聊一聊這些事。,另外,也打算聊一聊我個人的雙生火焰之旅,除了這一世的經歷,我還想簡單分享一下我們在累世化身中相遇的故事。今天我想先提一下雙生火焰這個概念。可以這麼說:雙生火焰是兩個化身生命的相遇,這兩個化身共享同一個(靈性)單子,或者從終極視角上說,他們共享一個靈魂。就是這樣。這也是一個真正充滿進步的經歷,但轉型的方式不一定讓人愉快,這決定你們處在雙生火焰旅程的哪一階段。

 

 

在上面第1集中,我聊了聊雙生火焰的來源,即他們的形成過程。雙生火焰來自於同一個偉大靈魂,他們是從這個靈魂分裂出來的碎片,隨後,進入我們所處的分離現實,並把對方視為相互分離的獨立存有。這樣詮釋沒錯。但另一方面,當你把視角放得“足夠遠”時,我們所有人都可以說是彼此的“雙生火焰”,對吧。因為我們全都是神性的一部分,我們都是在這個分離的現實中遇見彼此,接著開始一段互動和共舞。那麼,“雙生火焰”跟任意兩個相遇的靈魂到底有什麼不同呢?為了理解這一點,我和我的指導靈、我所信任的高靈們進行了一次談話。他們向我展示了在雙生關係中還有其他因素在起作用。實際上,對“雙生火焰”這個概念更透徹的詮釋,是稱之為“雙人舞火焰”而非“雙生火焰”。

 

beed26649381e31b692272a786b0312b.jpg

 

當然,我不是在堅持說以後我們都要改口把“雙生火焰”叫做“雙人舞火焰”。你可以按自己的想法賦予它任何稱謂,只要大家都清楚正在談論的是什麼就好了。我想說的是,“雙人舞火焰”可以作為一種更好的理解。因為雙生火焰雙方會經歷這樣一個過程:他們是來自神聖存在的兩片“火花”,兩團“火焰”;這兩團火焰分別踏上自己的旅程,然後在某種獨特而神奇的機製作用之下,他們會找到彼此。三維的我們無法真正理解這個機制,但這個機制會讓他們萬無一失地找到彼此。然後他們就會開始互動,“共舞一曲”;散場後再次各奔東西,接著又開始下一回合的相互尋覓。在下一回合中他們依然會重逢——這可能發生在同一世,可能發生在下一世,也可能發生在一百世之後——總之,他們會再次重逢,再次“共舞一曲”。

 

接著曲終人散,又一次各奔東西。這個劇本一遍一遍地上演,重複無數次,直到最終修完他們為對方帶來的所有必修課,他們才會跳出這個分離現實——可能是雙方同時跳出。這也是為什麼雙生火焰又可以稱為“雙人舞火焰”,觀察他們整個旅程的運行軌跡,確實可以說是一段“糾纏與共舞”之旅。這是我要分享的其中一個點,但這個點很有意思,也很重要。為什麼呢?因為當我以這種角度看待雙生之旅時,我有了很多新發現。比方說——你和你的雙生一定會在恰當的時間點遇到對方,這是萬無一失的。你們一定會找到對方。還有——你們也會分道揚鑣,這同樣是不可避免的。因為你和雙生並不是一旦找到對方能立刻一起回歸,沒那麼簡單。你們注定會在對方的生命中扮演一個特別的角色,目的是要提醒對方一些事情。

 

33b9c20b21c6ac8928c44ff26a50c3c1.jpg

 

沒錯,雙生火焰注定會經歷“重逢”,也注定會經歷“分開”。那麼,倆人相伴同行的時間會持續多久呢?站在永恆的視角來看就相當於“彈指一揮間”,就是這樣。這一“瞬間”可能持續幾個月或幾年。或者,也有可能維繫大半生時間,即你和你的雙生火焰在現實中得以維繫一段長期的關係,但這屬於極為特殊的情況。通常情況是,雙生火焰相遇後,他們會給對方的生命帶去極為深遠的影響,讓對方發生天翻地覆的轉變。當這段互動經歷結束後,他們跟遇到雙生之前的自己幾乎不再是同一個人了。雙生之間的愛往往是那樣深厚,攪得天翻地覆,以至於倆人不得不離開對方。雙生火焰和對方跳了一支“愛的雙人舞”,這份愛的餘韻太深遠,所以跳完這支舞他們需要從對方身邊走開,去和雙生火焰以外的其他靈魂互動,繼續探索、繼續自我表達,踏上另一段發現之旅,直到他們做好準備再次重逢。而這支“愛的雙人舞”,會徹底改變你。

 

e89d0e583762604856952bfb9007c738.gif

 

可是呢,這支“愛的雙人舞”還有另一種畫風。我的意思是,有時候它會給你帶來痛苦的靈魂衝擊。有太多人曾經跟我分享說:“我遇到我的雙生火焰了。我很清楚、很清楚、很清楚、很清楚、很清楚,TA就是我的雙生,是那個我一直在尋找的人。只是TA完全沒有認出我是誰,我們的'靈魂雙人舞'也沒跳成。”——完全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當你的覺知水平和TA的覺知水平處在不同發展階段時,必然會出現這種情況。這件事正是為了提醒你:體驗雙生之旅並不像找一個心儀的對像那麼簡單。你從中體驗的痛苦,是會讓你獲得成長和改變的。不少人認為,既然倆人是雙生火焰,那就意味著對方是我的“完美戀愛對象”。還沒有遇到自己的雙生的人通常會這麼認為。他們覺得“遇到TA之後的生活一定會像童話一樣浪漫。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酒逢知己千杯少,風花雪月你儂我儂……”這不是不可能,完全是有可能的。但——這不是雙生之旅的意義所在。

 

KEN: 雙生靈魂或是雙生光,必須要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彼此都會將彼此的痛苦,和轉很多世沒有學會的各種課題,在彼此身上浮現出來,而且是很直白慘忍的,明明你很愛他,他也很愛你,但你們就是會衝突,因為你們彼此在靈魂要體驗這場回歸合一的時候,你們會想要玩困難一點的,例如一個專情,另一個就會不專情,一個愛新奇有趣的,另一個就枯燥乏味,一個愛吃肉,另一個不愛吃肉,一個愛聊天,一個不愛聊天,一個愛和朋友出去,一個喜歡待在家,這種非常明顯的衝突和不同,然後再生活上彼此有交集卻又好像少了些甚麼,KEN這裡直接告訴你,是你們兩個故意的,你們彼此想在最後的這個生命週期玩點不一樣的,因為你們想看看彼此到底有多相愛彼此,會不會願意蓋上面紗,有頭腦小我這個搞事者,你們會不會用心,願意彼此平衡,然後付出更多,或是接受彼此,或是達成合一,了解對方,而一起過關進入五維,到了五維你們將會更快速的因為心電感應而更了解彼此,而不會在有分離感,因為五維無法有三維的任何能量體驗,除非你們自已想要體驗(誰那麼無聊??)

 

ab3ad6e333e042e452b56942a126c2a6.jpg

 

簡單講,雙生光是彼此來折磨自已,但又來療癒彼此的一對佳偶和怨偶,哈哈!! 所以當你有緣份看到KEN的文章,就是你已經準備好面對自已的愛,你想要提升,你不想要在體驗三維舊振動"愛"的模式,爭吵 誤會 忌妒 怨恨 控制 規範,你才會看到這篇文章,你想找到真愛,你想要有真心了解你的人,所以你的靈魂在求救,時間不多了,他們想要彼此進入五維好好相愛,想要回家,所以你才會看到KEN的文章,該怎麼做,如果看過我其他文章,你會知道該怎麼做的,因為我已經寫了不下幾百篇的文章,教導愛,分享愛的真理,給予這宇宙的靈性智慧,如何能和你相愛的人一起進入五維,進入合一,就要靠你自已的修練和意願,當雙生光進入五維,他們擁有的美好和愛的能量,和能享有的魔法技能,可是和單獨一個靈魂修練的,是完全不同的,因為造物主想要你快樂,想要你被愛者,所以給你了另外一半陪你探索宇宙,當然會給你們很多禮物的 (這個KEN可以做證明喔~禮物好多!! 其一就是不用為了生存而工作,一直都在豐盛裡做自已快樂的事情)

 

雙生火焰關係的真正意義在於:促使靈魂轉變。你們與雙生互動,是為了把自己推向一個必要的方向,以便走出這個遺忘的深海,往回家的方向,重歸於“一”。你們與雙生互動,也是為了看清自己亟需處理的功課,所以雙生劇情常常充滿震驚和痛苦。那些藏在你們內心深處,阻礙自我療愈和成長的東西,統統會浮出表層,撲面而來。你不得不正視這些東西,所以常常感到痛苦和震驚。這也是為什麼你們有必要“共舞一曲”,也有必要各奔東西,你們有必要這麼做。而跟雙生火焰分開,這件事本身也讓人特別痛苦。關於這點,我只能談談自己所感受到的。遇到“那個人”之後,我根本沒辦法否認她就是我的雙生火焰。我遇見了她,愛上她,我們也曾在一起過,但現在她已不是我的伴侶。我們已經分開了,踏上各自不同的旅程。而我呢……我沒法停止愛她呀。我當然愛著她,就像我們曾經在一起時那樣。我愛著她,但現在我們沒有在一起。

 

52fa0bac74a5d4064bfbe4d3af2fb8da.jpg

 

然而,整件事讓我獲得深度的療愈和巨大的成長,目前我也完全接受分開的現狀。很奇怪對吧。你愛著那個人,她不在你身邊,而你對此完完全全接納。這件事對我的影響是:它把我的心門敲開了,我對“無條件的愛”有了更深的理解。我體會到如何把一個人當成自己的摯愛又不執著於讓她成為你的愛人,不執著於讓她成為你的伴侶或戀愛對象,她只要做她自己就好。當我可以像這樣去愛她,我就打開了自己的心,我可以像愛雙生火焰一樣去愛他人。這件事極大地提升了我愛的能力,也完全改變了我的生命軌跡。它改變我的地方實在太多,我就不在這裡贅述了。

 

我真正想做的是,通過聊這個話題讓大家對雙生火焰這個概念有更深的理解。雙生火焰不僅是一種靈魂成雙成對“存在著”的狀態,而是一種“一直在路上”、不斷“糾纏與共舞”的動態過程。你們會在一世又一世的生命中找回對方,同行一段路,然後分開。這真是無與倫比的美麗。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雙生火焰,大部分人是沒有的。不必預設自己一定有雙生火焰,於是一定要找到TA。大部分人是沒有的。並不是每個靈魂都想體驗雙生火焰的劇本。另外,雙生火焰旅程本身還有更深的意義,我打算在下一集中聊聊這一層。這包括:雙生關係對整個宇宙意味著什麼?雙生子們來到地球,會給整個宇宙帶來什麼?會給三維現實帶來什麼?會給地球帶來什麼?

 

6acbf1d21623a32cb7291c7b7ee2bc68.jpg

 

KEN: 在最低的維度中,我們來到這裡就是要體驗最低的生命體驗,而靈魂的體驗是無限的,所以才會有一顆如此小的行星就有77億的靈魂,但在KEN這裡必須要告訴,最終這77億的靈魂再回到四~五維,或是更高六~十幾維度的時候,很多靈魂其實都是一顆靈魂單子而已,甚至一個集體靈魂就讓自已分裂出幾十萬個靈魂單子,去到不同宇宙和不同的行星去體驗生命,最終修行到達一定的維度時,就會回歸那個集體靈魂中,而源初造物主的愛,就是讓每個靈魂都會有自以的家 (集體靈魂),即使大家是一體的,但每個人還是可以和自已的集體靈魂向家人一樣,有個人的意識和可以離開去遊玩,而這個更高維度的集體靈魂還會照看離開的靈魂單子,就像天使一樣的去照顧他,關愛他,而這個更高維度的集體靈魂,還會有更高更多的集體靈魂集合的"能量體",而那個更高維度的能量體,也在照顧和關愛者他們分散出去的集體靈魂,這樣你了解嗎? 是無限的大,大根本無法形容,是"無限",每一刻當下都有新的靈魂和能量產生,也有新的行星和宇宙誕生,而我們在地球上的這場體驗,雙生光就是另一個自已,真實的自已,他是陪伴自已來到這個比較嚴厲辛苦的行星時,分裂出來要讓彼此不會遺忘,不會過於無助辛苦的"燈",如果你修行到困境,你的雙生光會在某一世,來協助你讓你成長,然後再離開,但當兩個靈魂最終在不同轉世中後,體驗了各種感受和成長後,最終都會在這某個時刻回歸再一,(近期的清理週期就是一個回歸的時候) 除非彼此無法過關,另一個雙生光會等待對方學習到完成,在彼此在對的"時間點",再次合一,而要進入五維,會有個人修行成功,也會有很多雙生靈魂彼此學習完成,體驗課題到回歸到成為一體(像KEN和DANIEL就是雙生光,是單一個靈魂,只是我們兩個代表的能量又不太同) 因為在五維的振動中,所有可以進入的靈魂必須要學到我這篇文章裡所講的,最終都會回歸合一的,只是能量體不同,而在地球要回歸五維,就是你必須要意識到,也許常常在你身邊的人,是你的靈魂伴侶,或是你的靈魂家人,他們是要來讓你學習而陪在你身邊的 (不一定是真正的家人喔) 所以當你越來越覺醒,請不要去用情緒分離整個地球上你遇到的任何人,因為他是你的家人(集體靈魂),只是你忘記了,最終整個地球都必須要持續進入"合一""集體"這個最終的三維~四維的過程學習學分,才能畢竟進入到五維,如果無法擁有這個覺知的靈魂,將會重新修煉!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0dd9931a6670c2bc719f8d42d8b89b67.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