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整意識能量,提升振動頻率-1.jpg

 

KEN: 首先,我要先謝謝近期支持打賞給我的家人們,

 

謝謝你們的愛,不管是多少錢,

 

都是對KEN和DANIEL的支持!

 

讓我知道我的文章真的有幫到你

 

你才會願意打賞給KEN!!

 

我送出這道愛的連結和感恩的光

 

祝福你會有更多的回報和幸運!

 

並被愛保護著!

 

 

今天分享一個我已經在好久以前就知道的量子能量學 ,有附上影音網站 ,我每天都有在聽,現在的我和我愛人,已經整整一年多提升我們的振動頻率後都沒有生過病,沒有感冒,最誇張的是我嘴裡如果有因為吃上火 身體開始發炎(PS:我是敏感過敏體質 很常發炎)  要快破掉的時候,我只要聽這一些音頻,提升自已的振動頻率是最有效的,讓我在兩三天內很快就會恢復健康的頻率 真的很神奇! 特此分享給各位。另外~近期很多得到肺炎但卻都是沒有任何發病症狀的原因(也就是近期出現的無症狀者),是因為這個病毒就如同愛滋病一樣,人類宿主必須要保持一定的振動頻率,也就是保持正面充滿愛和高頻的能量,如果沒有穩定好自已的振動頻率,這一些有病毒但無症狀者的身體也會突然生病復發,影響免疫系統( 就像愛滋病病患一樣,要一起好好生活) 或是檢測出陽性又在檢測出陰性都是不准的,因為這個病毒就是會和人類如同我們身體裡面的其他細菌病毒一樣必須要共生! 簡單講,就等於我們被地球母親裝上了一個警報器,隨時隨地都要保持好自已的振動,不能讓自已做錯決定降低自已的振動 ! 最後,全人類身上都會有這個病毒,就像我們身體裡已經有的至少幾百種病菌一樣!

 

PS: KEN在3月底就有收到冥想訊息,會在1~2個月台灣將會爆發大規模感染 那時我就有在IG和文章裡提到,但是那段時間都是個位數和零確診,但到四月底~現在都已經被證實發生了(軍艦擴散全台灣各縣市) 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不過別害怕,現在請趕快提升自已的振動頻率,先有個概念就是學會你有天將會和病毒共存的道理,才是你接下來最新的人生智慧! 因為當你振動高,你會無症狀和病毒共生,不會引發各種免疫系統的敗壞,這是一個人類文明第五個太陽紀尾端清理必經的過程,我會在寫文章分享這個宇宙智慧,請期待!

 

註解 2020-04-19 223503.png

 

1444700564-841190385_n.png

 

近期的肺炎冠狀病毒已經在全球造成大流行近期新聞上報導的你會發現死亡或是得病的,好像都是在講免疫力系統不好的族群才會死亡,所以我將這一些錯誤的資訊,將正確的資料整理整理,寫了這篇文章分享給你,這次的肺炎有很多的原因,想知道的可以看我部落格上的其他文章,這篇文章提的是,這幾天開始有很多人突然之間猝死,可是都是檢驗不出來是何原因?  其實都是有關到每個人的"心",幅射出來你的振動能量,也就是金場光圈,也是在修行的人提的虹光身的振動,因為這次在末法時期 (想了解 請看我其他部落格文章 都有介紹) 肺炎或是各種流感或是疾病會去找上,平常振動能量過於低頻的人們,所以你會看到新聞上猝死的有年輕人,有醫生,有30幾歲的人,但他們都檢驗不出來的原因,有部分是肺炎很難檢測出來,或是政府不願意造成恐懼等等 都有原因,但是為何最近開始越來越多人猝死?  你不覺得奇怪嗎?  真實原因是因為他們太過於低頻,低頻的意思就是你平常對待人事物,你是否較常使用正面能量去對待周圍的人? 還是你愛批評負面能量,都會影響你的身體振動能量,或是過於貪婪自私利益的人,將都會在近期末法時期,陸續被各種負能量反噬,身體才會開始變的更差,也才變成新聞只提到免疫力,但都沒有真正的告訴你,你的思考和起念,都會影響你的振動能量,能量不好,才會吸引不好的疾病和讓身體出問題 你知道嗎? 這都已經有科學證實的!!!   尤其從2020年開始是佛教所講的末法時期正式開始! 

 

 

請看看生命之花 和宇宙太陽系

銀河系 和細胞的各種設計,

都是經過音頻振動頻率

去做相同的創造方式!

這是有多神奇的設計???

maxresdefault.jpg

 

 

我相信看到這裡,很多人都不太相信,所以我寫了這篇文章給各位,讓各位可以在近期會有越來越多人猝死的狀況下,這樣你就可以不用太過於恐懼,其實只要開始改變你自已的振動能量就好,提升你的正面能量振動的頻率 你不敢出門運動也不用擔心,想增加免疫系統提升健康的振動,短期可以幫助到你的 就是先聽音頻就可以了,不需要任何的錢,我沒有要收錢,我只是單純想提升我愛的能量,分享給各位 福德功德無量,不過真的還是要告訴你一件重要的是,你要不在後期被傳染到,真的還是要改變你的心態,你的思考和起心動念,是否有存在善意的,也許有些人在外表現的非常的正面善良,但其實他私底下並非這樣的起"心":,他只是會假裝,表現的很好,所以你看猝死的人,都是大學生,或是醫生,但是他們無法因為自已假象的外表,或是有多強的免疫力,而躲過這次各種瘟疫的反噬的!!!   不管你是怎樣的振動,現在請你先了解什麼是音頻 什麼是量子振動比較重要喔

身體好的振動顏色和身體會容易受邪毒能量影響的顏色完全不同!

c464d65eef35a3fcefe0c4765f22bc65.jpg

 

人們願意接受帶有一系列負面矛盾的藥物,或是會導致身體引發更多併發症問題的化學藥物,或者用人工的東西完全取代他們的身體部位。如果你在顯微鏡下查看我們身體的任何組織,它不是固體,而是由細胞和分子組成,可以通過聲音重新排列和改變結構。人70%-80%主要由水製成,可以通過聲音改變。我們的大腦控制著我們的身體。它被聲波改變了。我個人使用聲波作為許多慢性病的治療方法。一些人得到了極大的改善,另一些則癒合了。替代舊時代的醫學是未來的一個趨勢。

 

人都有屬於自已獨特的顏色振動能量!

身體會常生病都是因為自已的振動過低!

2eaae505139c87dc3a91c5da794d942d.jpg

fafdbec641dcd8f58d2786ac098595e3.jpg

 

原理 : ミ★ ミ☆ 一般健康的心臟有一個正常跳動的頻率範圍,當心跳過快或過慢,對人的身體都是很危險的。同樣的,人體的每個器官、細胞、組織都是有一定的能量頻率與波動現象,只是我們一般人很難察覺得到。一個健康的人,身體平均的能量頻率是落在60-75赫茲中間。當波動現象下降低於平均值的時候,身體的免疫系統就會不足,然後可能導致細菌入侵身體。

 

♫ 理論 : *。;+,. 所有的物質現象全是波動的,這個波動定律在三十年前科學家就發現。整個宇宙的活動全都是波動現象,世間一切萬物不同,是因為頻率不一樣。頻率慢的變成固體,頻率快一點的就變成液體,像我們皮膚這樣軟的,它就是速度快一點的,更快的就變成電波、變成光波、變成電磁波,統統都是頻率不相同所產生的現象。量子科學家證明「 一切法由心想生」斷一切惡,修一切善,不執著、不分別,不起惡心、不動邪念,心念好,山河大地就美好。♫

 

1bf872978639572336e0514064091b74.jpg

 

量子音樂振動 這個新的科學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神奇 以前的我非常常感冒 那時候的我其實看事物都比較負面 , 都認為萬事萬物都是別人的錯 , 所以導致自已的身體常常生病 ,後來我被宇宙帶領著冥想後 , 身體開始逐漸得越來越好 ,但還是常常感冒 , 就去研究了相關的靈性學有關身體健康的 , 才發現到了人的身體其實都是振動 , 都是音符 。 科學家稱振動為"量子"學 ,而且更神奇的是量子學是被需要有被觀察著 ,才能產生影像 ,或是結構 ,意思就是沒有眼睛去觀看時 ,全部的振動是完全亂跑的 ,沒有任何的結合 ,直到我們用眼睛觀察後 ,他才完全呈現你現在眼睛裡所看到的影像喔!

 

1582510440-2679930932_m.png

 

 

今天最新的新聞2020年

3月20日最新新聞-

新冠狀肺炎,已經變異突變,

年輕人也會染病,而且會更嚴重!

你看我這篇文章就講過

證實了我所說的原理

是低振動影響染病機會的啊!

註解 2020-03-22 125942.png

 

在億億萬萬年前,時間與空間還沒有開始前,一切都處於一種絕對的完美平衡中,一切都是虛無靜止的。偉大的造物主為了讓宇宙動起來,讓宇宙有一場偉大的演變,發出了萬鈞之力,產生了大霹靂,形成了動態的宇宙。正如聖經所說的「神說有光,就有了光」,這個〝說〞的聲音是一種能量的振動,光則是不同能量的振動,從此萬事萬物開始了動態的演出,造就了千變萬化的大千世界。這些能量的變化都是遠遠超出我們渺小人類所能想像的範疇。

2012年諾貝爾物理獎,才確定了量子纏結是存在的,光子密碼、量子醫學,均是根據量子纏結現象而發展出來的新科技, 思念一個人、向媽祖祈求及頌經迴向,都是量子纏結的現象,量子纏結將每一個人的心連繫在一起,沒有一個人被摒除在外。

 

7.jpg

 

能量如何影響著我們?科學家揭人體能量場奧秘

這篇會有提到會容易生病得到肺炎的人

他的身體能量場是會有破洞的喔

所以才會被病毒給予侵襲~

看完你就會相信這個真理

(2020年4月7日新增影片)

 

 

我之前文章說過這次的肺炎和其他疾病瘟疫-像流感 禽流感 漢他病毒等等,就是地球在做進化和淘汰的過程 ,所以都會找上身體能量場或是振動比較差的人或是欠下較多因果輪迴的人 , 加上量子學的了解後 ,我才驚訝原來量子就是結構整個宇宙的一個神奇能量 ,我們是和萬事萬物連結再一起的 ,所以思想和起念話語 ,真的會影響很多人的身體健康和周圍的朋友選擇 ,所以之前很多人都說我過於熱情 ,好像很虛為 ,那是我沒有和他們說我知道宇宙法則 ,我有在修行靈性學 ,我了解量子科學 ,所以我都讓自已每天在快樂的能量裡,因為我必須提升我的振動,我必須讓我傳遞正面的能量,真誠的和他人互動,雖然其他人都不太了解我為何會這樣,但那已經不是這篇的文章重點了哈哈

 

637164882686438750.jpg

 

這諾貝爾物理獎的朋友們都很懷疑這種原理,但是~一位擁有藥學博士學位的名校教授竟然這說。 「沒有錯!因為每一種疾病都有一個特定的頻率,治療的藥也有一個特定的頻率,只要把疾病這個不正常的頻率平衡過來,病就會好了。爾本稱疾病的頻率為「速率」,平衡速率的為「密碼」在我們靈性世界的說法 叫做"振動"或是"音頻"。

「如果藉由人體的反射,反射的意思是對刺激的不自主反應,比如光線是一種刺激,當它射到眼睛的瞳孔時,瞳孔就會發生不自主的反應及變化,肉體的機制就會對各種不同的振動作出反應,並產生變化,疾病就像其它的自然現象,只是一種振動的頻率,每一種疾病都有一特定的振動頻率,只要正確的測出它的振動頻率,並將它調整過來,這樣疾病就會消失了,因為疾病只是一種對身體機制的反應。」你一定會問,生病吃藥就好,那我告訴你一個秘密,西方的醫藥界在制造藥的時候,都有一個基本要準,就是可以預防,減低,但是無法全數痊癒,否則為何癌症的藥,很多都是還會再復發的,其實癌症只是身體發炎,但是西藥不願意告訴你,因為它們要你一直不會完全百分百痊癒,才可以持續購買他們藥物,不過這個是另外的陰謀論的故事了,就不另外提^^

 

註解 2020-03-02 193202.png

 

「為什麼透過一滴血液或頭髮就可以知道一個人的身體狀況呢?因為一滴血液裡面有上億的電子,它是身體的濃縮振動頻率。」那麼振動頻率如何摧毀疾病呢?因為每一種東西都有一個特定的振動率。假若一個人接近一個物件,以相同的振動率,那麼這個物件也就會開始振動起來,這被激起來的物件振動會獲取一種磁場,這磁場將可摧毀疾病。所以這次我將分享的這個是目前還沒有太多人知道的量子音樂振動頻率的網站,因為真的接下來還會有更誇張的瘟疫流行,現在你看到的不只是這樣而已,還會有金融瓦解後,人性的痛苦時,會振動出令你無法相信的負面頻率,會影響你的周圍人或是周圍的人影響你,導致你降頻,而產生更多的疾病。

 

 

請注意!! 不分老少,

肺炎只找低振動頻率

比較不懂愛的人群

(有看我其他文章的就會懂)

也請回想,所有末日電影,

所有災難電影

所有殭屍電影,

最後存留少數的都是什麼人????

仔細想想,就是有愛和

服務幫助他人的人啊!

註解 2020-03-22 125942.png

 

 

下面這篇影片是新聞在報

為何西藏都沒有人染病!!

請注意 他提到的就是我說的"金場"

就是你身體的能量振動~

免疫力不是主要的!!

是你的靈性修為才能

躲過這次末法期的災難!!

(真心建議你看完 感恩感恩)

 

 

 

consciousscience24_01_small.jpg

 

下面的這個YOUTOBE是淨化你的能量場使用的 , 只有這個是最好使用的 , 因為他有整的宇宙最高天使界的歌聲 , 當你開始感覺不好有負面的感受 , 或是心情降低 , 或是真的世界上開始出現你更多無法相信的曝光地球真相(地球是被一群撒旦維物主義崇拜所控制的) 新聞會陸續曝光 , 那時候 真的很建議你打開這個聆聽 , 他會淨化你全身和你家的能量場 , 我使用過 , 非常非常有效 , 但建議你聽完整個一小時比較有用喔! 他會淨化你身體的音頻振動。

 

 

 

 

這個音頻是有關愛的振動能量,

當你驚覺你自已有點迷失方向,

真的很建議你聽這個音頻,

當你想感受愛,

當你想恢復你自已的振動為"愛"

打開邊做事 邊聽個10幾分鐘

你會恢復的超級正面的喔!^^~

 

 

就像說一隻酒杯,只要你知道它的振動率,並發出相同的振動聲,杯子將會破裂一樣,疾病也是如此,當你知道疾病的振動率,經由機器產生相同的振動率,就可以瓦解疾病,而且不會傷害到肉體。因此,有些病人無法感覺這種振動,是因為真正治療行動是「質性」,而不是「量性」的。

 

愛因斯坦曾說:物質世界的每一件事物,無論是有生命的或無生命的,都是由能量所構成的。也就是說萬事萬物都有其能量,也都散發著能量。他著名的公式就是E=MC²。我們的身體也有能量,藉著能量來推動身體的代謝與成長,並維持身體的健康與生命,這次的末日瘟疫就是在看誰起心動念是較多的負面頻率,讓地球先做第一批淘汰的動作,然後再慢慢花五年的時候開始更新,讓不適合地球接下來五維高振動能量的人離世,千萬別覺得和你沒有相關,這次真的是全地球只留10分之1,而且考試才剛開始而已。

 

1764117783_orig.jpg

 

我們的身體除了本身有能量外還能散發出能量,形成一個生物磁場,同時身體也接受著自然界的能量,如太陽的能量,地球的磁能及萬事萬物所散發來的能量場,所以這些錯綜複雜的能量,時時刻刻都影響著我們的身體健康。在日常生活中,四季的變化、陰晴圓缺,對我們的身體和情緒都有很大的影響。當我們和別人接觸時,也可以感受到他人的能量,與某一些人相處時,我們會感到舒服自在與快樂,所以認識我的人才會知道我是一個神經病,無時無刻都只是真心的希望我可以讓美好正面快樂的能量傳遞給周圍的人啊。但有時候與另一些人在一起時,卻感到鬱悶、壓力與疲勞,這些都是人與人間振動能量的互動。

 

1476625497-808623992_wn.jpg

 

接下來更嚴重的時候你所需要得不是口罩,不是酒精,不是隔離,不適免疫力 其實真的是你身上的振動能量是最重要的!!!  我所研究知道出來的最不會得病的人是比較正面有創造性的,他的星光體已太體,就是光場脈輪-是比較乾淨明亮的,比較正面的能量的, 請看下面的照片 每個人的能量場都不一樣的顏色 身體不好或是比較負面的都比較偏灰和深的 ! 因為這次要進入五維的振動能量音頻,是非常輕盈和光亮的世界,比較沉重音頻的人類,是無法在這幾年內存活的,整個人口就如同我接收到的靈性傳訊告知的,人類將剩下10分之1的人口(七億高振動的人選)!  而已經在今年年初開始做分門別類,在接下來的幾年內讓較低振頻的人離世! 所以我們要有一個心裡準備,就是這個肺炎是無法消滅的,這是一場人類進化必須要學習的一個大課題,那就是讓自已更加可以學習愛,提升自已的正面振動,而進入高維度的振動世界,然後和肺炎病毒和平相處生活在一起,這已經是我們必須要面對的真相!
 
這次肺炎病毒的出現清理~
是人類即將進入第五個太陽紀的尾聲!
地球母親要清理不適合的人類工作而已!

hqdefault.jpg

 
就像那一群無症狀不會發病,身上攜帶大量的病毒的人一樣,因為這次地球真正的病毒其實不是肺炎,是不愛地球一直在破壞地球,只愛金錢財富服務自我的那一群人,他們才是地球真正的病毒,肺炎只是被變化出來要淘汰這樣人群的作用而已, 一個人只有足夠高的心靈力量和覺知,才能承受住地球最終開始維度轉換時的極高能量衝擊,安然無恙的倖存下來。其實,這個過程的確實非常的一部分鳳凰浴火重生一樣,某些頻率的事物將因無法承受更高頻率的高溫而燃燒成灰燼 (肺炎病毒是負責的基礎淘汰刪選者-只要降低頻率,那副身體就會發病的奇妙運作,保護者地球不在有低頻能量的人存在),最終留下的便是無任何陳舊殘留的純粹心靈和意識覺知。所以,個人意識頻率的充分提升才是最終的關鍵,它與你擁有多少財富和社會地位沒有絲毫關係,它只和你自己的內心,與你的心念和覺知息息息相關。
 
 
 
另外偷偷告訴你:這次製造生化戰病毒的你絕對不相信來自哪裡啊 下面這個真相揭露文章有空歡迎你看看喔   "NEW" -陰謀真相- 你知道美元高漲和全球肺炎是有一個全球大陰謀嗎? 這陰謀就是要全球財富歸零!!!!

 

註解 2020-03-02 194244.png

 

 

1472049_548310675263909_1476851485_n.jpg

 

 

就像現在地球上發生的各種事情,瘟疫 災難,這時候都是在考驗誰可以在這種時候,誰還是願意選擇正面的能量,去祝福,去感恩,去付出,去幫助,而不是還選擇對立分離,或是還選擇金錢(先預言給各位 地球上每個人的財富 將都會因為惡性通貨膨脹 完全消失 是完全消失喔 全部地球上的人一起歸"零 " 所以不用選擇金錢了啦 終究一場空),或是在這個時候選擇自私,都是無法通過這次的淘汰的~只有選擇正面善念和愛的,才可以有機會躲過這次的末法末日時期所做的各種考試,選擇 愛 的將都會被造物主保護度過這次的劫難喔,其實這次的末日就只是考試各位幾世輪迴,和這一身身體上留下的各種振動來做地球上的淘汰而已,也沒有多複雜 我已經簡單的去告訴各位了。所以你已經知道能量是一種波是一種振動,有他一定的頻率,有特定的振動模式。能量可以流動傳導,並能產生共振與共鳴而相互影響整個地球上的人們。看看自已你都傳遞出去怎樣的能量?或是做了怎樣的選擇給你身邊的人了吧

6c78f21e014c4971b1a93c0dc58abbe3.jpeg

 

 

講完整個概念,真心的希望你知道我所說的你的起念和心意,或是你所做的事情,和你說的話語,真的真的真的很重要,下面的音樂頻率,是我找過最棒的,最有效的,這位善心人士起的就是善念,所以做了這樣的音樂頻率,他有很多你無法想像的音樂頻率,可以治癒所有你無法想像的疾病甚至癌至或是很難治癒的蛇皮,下面留言的人每個都說非常有效,他音樂的各種種類再麻煩各位自已去到他的YOUTOBE音療研究院 找你所需要的音樂喔!   如果你願意 請幫我將這篇可以拯救更多人的文章分享給你周圍的人,因為那將是一個起心善念,因為我們都是在同一個地球上的家人,你的願意幫忙分享,將讓你的振動提升非常多,就如古話一句 { 救人一命 勝造七級浮屠 }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願造物主的光降臨你的心,讓愛的能量折射你心中的愛給整個地球!

祝福你在接下來的收割日裡每天都做出愛的選擇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