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77350b6bd4ecc43063811b031a04496.jpg

 

就像KEN很多文章裡提到的,接下來世界會有一陣子的大混亂和大動盪,現在已經正式開始了,今天我分享這則影片,是要讓身在台灣的我們,看完其它國家的遭遇會懂得惜福,懂得如何可以為這地球上的家人們做些什麼,而這些可以做的事,是不需要你花任何一毛錢,只需要幾秒鐘,就可以順便提升你的振動和幫助到它們的靈魂,那就是,讓我們送光和愛給這一些在困境體驗的地球家人,如果有看我其他文章的讀者,就知道真心單純的送出光和愛的能量,給對方或是國家區塊或是你看到的新聞畫面裡的情節,你就可以輻射出你的強大振動能量,療育他們並增加地球負面能量的消融,也會因為你的無條件振動,並使用靈性振動的魔法,可以讓地球的光越來越亮,災難可以越來越少,如果可以,當你在電視和網路上看到這樣的新聞,KEN請你拿起你的慈悲心和愛,無條件的送出光和愛給他們,謝謝你們

 

❤️ 很多人想傳遞感恩和送出幫助,
但其實你可以進行送光和振動給他們,
方法很簡單,讓KEN教你們,
你可以這樣作送給任何你想送的人群
你真心送出的能量,
將會被宇宙反饋加倍還給到你身上喔-
這就是神奇的宇宙法則喔❤️
 
 
送的祝禱詞語方式:
 
謝謝你們,我在這裡連接宇宙源初的光,
打開我的頂輪,連接這道聖愛的光,
 
到我的心輪,在我的心裡,
我送出這道感恩的光,給予這地球上,
 
在爲愛付出,爲他人服務的醫護人員,
爲肺炎和現今各種疾病在辛苦工作,
 
爲了愛而製造研發役苗的科技人員,
請求造物主幫助我,只有你知道那ㄧ群人的心,
 
是純粹的在付出,請幫我送出我水晶彩色的光芒,
愛的能量,幸福的覺知之光,
 
各種幫助和美好來到你所幫我送出每ㄧ顆的心裡,
謝謝你,也謝謝他們,願愛的光越來越強大,
 
越來越亮照亮充滿愛的每個人
(可以閉上眼睛想像你喜歡的光顏色)
 

註解 2020-05-08 102433.png

 
❤️ ❤️❤️❤️❤️❤️
你不用花任何ㄧ毛錢,
這個光的振動就非常非常強大,
因爲那是真心純善的意圖能量,
這就是宇宙創造出來的基礎振動,
就是愛的思維,
光的幅射出你現在看到的所有ㄧ切
在做的時候,
可以聽我建議的高頻率音頻增加能量喔
天使高頻可以增加我們的振動
送出的能量更強大!
❤️❤️❤️❤️❤️❤️ -

 

 接下來地球上不同的國家還會有更多的事會發生,現在才真的剛開始而已,我們不管身在哪裡,都要覺知地球上的每個國家的人,都是一家人,因為也許有一天我們台灣也會體驗相同或是其它的情節,另外一邊的人也會有覺醒成為愛的人送光和愛給我們,因為我們比其他人祝福其他人先,到時也會輻射回來到我們島嶼,因為你給出的將會加倍回饋給自已,所以請你接下來看到新聞(一定都會比較悲慘) ,都請送光和愛給他們,如果更可以的話,也請送光和愛給宇宙,感恩我們台灣這個島嶼,可以如此的幸運和福氣(台灣這樣好運原因是為甚麼,我置頂文章有寫) 當你送出感恩的祈禱,那個能量是直接在感恩最源初的愛,最源初的光,是你可以為這創造這無限裡一切的造物主做的小小回饋,因為你的感恩回饋,他會很感動和開心!  願所有的一切清理完畢,美好的正面的 充滿愛的新時代快速來到! 謝謝!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3e8e3bb6d5f5a733a42e7a221b19f2b4.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