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ca7ea8f2f534c8a189b8e695bd08b1.jpg

喜悅是解藥! 喜悅吧~好好喜悅!

 

因為行星全部幾乎都進入逆行,直到今年九月底左右,更加重要的是,人類即將進入集體意識曝光黑暗層面的能量來臨,所以會導致近期會有很多人,會感受到情緒起起伏伏,這個過程,除了部分第一波引路人的覺醒者,要負責去平衡集體釋放出的這個第二波大量負面極化的能量。這段期間將會有很多人看似你在坐一個情感過山車---前一分鍾興高采烈,後一分鐘絕望的能量變化,所以將會引發很多人深層的淺意識要釋放的累積行為,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因該要怎麼去面對和處理這些能量的釋放~今天就讓KEN告訴你因該怎樣去面對,對於很多剛看到KEN所有文章的人,都會不知道因該怎麼去面對和清理那些妨礙我們很久的情緒和想法,因為近期的能量非常強大,KEN都有提過,會有很多際遇狀況和情緒陸續出現,和各種你隱藏的感受起起伏伏,不管是面對金錢,還是面對情感和人際關係,我們先把事情簡單化來做教學,如果將人類的行為分類成各種狀況講也講不完,因為我們生活中有非常多的振動反應可以做出許多變化的互動,可是大部分的痛苦都是因為"不接受" "不服氣" ""想控制"導致能量無法順利排除離開你!

 

永遠都只選擇正面和好的振動給自已

c663d06b483bb009a4cdb7c917d7e14e.jpg

 

 

所以我將他整理成不合你心意的事,都叫做"不順利的事情" 當你遇到不順利的事情時,人類的習慣都是抗爭和拒絕,或是想要在用自已的力量去對抗,更甚至是還要強求已經發生的事,可以有最順你的想法或是發展的走向,那就是人類最低頻的行為,所以才會導致很多人都會非常疲累,覺得活者很辛苦,那都是因為你在抗拒! 才會覺得人生很累,也是因為你對你的人生擁有了太多期望,才會有更多的失望而不願接受當時的情況! 當然KEN也不否認很多時候,還沒覺醒知道該怎麼用靈性智慧去處理的時候,都會很辛勞和無助,尤其在近期很多人體驗的都是收入減少, 失業或是對未來徬徨,加上能量清洗,導致情緒會常大爆發,周圍的人也很多樣貌在改變,導致你無法面對和處理的時候,請先記的,所有"不順利的事",就像一條河流裡的石頭,你就是水流,你遇到石頭,人類會迎面撞上,而且還不願意離開,想要緊抓住那顆石頭(不接受) 想對抗已經發生的事情,來去爭取到更多對自已有利或是一口氣的行為,導致自已傷痕纍纍,然後又被低頻能量影響,情緒又變低,雙重累積下,導致身心疲憊,這就是近期人類社會上將會發生的很多情節主軸,

 

大聲告訴自已:

我選擇喜樂喜悅進入我的生活裡

c4752a7f6e82cc3933848b9bcf9b46d4.jpg

 

覺醒的路上,你必須要知道,你的人生遇到的所有狀況,都是你的靈魂想要體驗,體驗什麼? 你一定會說你自已才不想要體驗這一些,當你這樣說的時候,你就是離開了你的心和靈魂,因為你自已想要體驗當你遇到人生的所有"石頭"時(不順利的事) ,你會如何去面對,你會不會記的宇宙教導你的一切深層智慧,你是否會願意去接受,並且臣服,甚至到達原諒? 人類會記恨,會痛苦,會恐懼,但是如果要達到覺醒的路途,進入不被這一些煩惱根影響,你就必須要恢復你的智慧,知道萬事萬物都永遠在改變,都在變化,單憑你是無法掌控一切的,因為這就是人生!! 事事無法如你所想,你必須要做到的就是: 就像水流一樣,遇到"石頭",那你就腰軟順者水流離開那塊石頭,放手那個狀況,不論是情感和事業財富,還是只是為了一口氣,你遇到這塊石頭時,你都要必須學會感恩你可以遇到那個狀況(石頭),讓你體驗洗滌掉你身上那不屬於你的能量和處理模式,可以進入更高的維度振動領域,因為我們人類身上背者的都是錯誤的制約和行為反應,這時候的清理周期,就是要看看誰願意將自已不因該帶進黃金時代的所有振動,在這段清裡週期中,將他洗淨,願意淨化自已,去轉換成靈性世界的所有真實智慧和反應!

 

專注在正面和快樂美好的振動,

這是可以改變你人生唯一方法!

aa59b30782011878d615b3bd21c1bc43.jpg

 

所以你接下來體驗些甚麼的時候,假設你在體驗財富流失的痛苦,或是世界原來都是控制奴役你欺騙了你,你不願意原諒或是接受,不想離開"石頭",還想要牢牢掌握住那已經要消失的幻象時,例如你對財富消失的不悅,或是你不接受世界的真相,那你將會更加痛苦和降更多頻率,因為你沒有接受發展,你不在順流裡,不管是你的財富,或是你的情感想法,都是一樣,你必須要面對已經不存在的任何事物,你只能珍惜當下你還擁有的,別看你已經在失去的,這兩個方向簡單明白,失去的是石頭,擁有的是當下你還擁有的,這樣你有更明瞭了嗎? 現在讓KEN講到想法和情緒感受,你因該怎麼面對,你必須要直視他(情緒感受),別害怕面對任何情緒尤其是恐懼,你如果越躲避那個想法,例如擔憂害怕恐懼無助,那個能量會反彈的更加強大,你必須要做的就是直視和自已一對一的討論,尋問自已,為何我會這樣恐懼和害怕這個想法? 然後把他一個一個拆解,你越直視那個黑暗面,越用正面話語和思考去照亮低頻能量,他救會變得越來越渺小,當你慢慢訓練,你就可以掌控你自已的能量高低了,

 

永遠都別被騙去未來和過去,

因為你永遠都只有當下這一刻

你何時去過未來和回到過去過?

b1a53dea17f6deb32d57a9759516638c.jpg

 

你必須要問自已,為何會害怕? 各種問題你都可以詢問自已,如果你會非常無助和害怕發抖,可以聽KEN建議你放高頻的振動音樂影片然後邊問自已(下面有影片喔^^),我害怕的原因是為甚麼? 因為工作沒了會沒有未來? 可是未來還沒到阿,我只有現在~然後慢慢拆解恐懼,然後告訴自已現在你還擁有的正面方向,可以用說的告訴自已,可是我只有現在阿! 現在我還能有地方居住,有錢可以暫時生活吃飯,那我就省一點啊,我還有家人可以依靠,我不需要擔心面子阿!  我也不要覺得自已一定要多好的工作我才要做,我可以放下身段,打工去7-11,或是做最簡單的服務業餐廳的工作,我只要想做,我一定可以讓我有工作做,我何須在我現在根本都沒有發生任何不好的事,我就去擔心和恐懼根本還沒有發生的事? 現在我還有的就非常豐盛和感恩了,我身體還非常健壯,擁有靈性的指導智慧 (保持講出正面的話語,你就會轉移你的人生平行振動,改變去發展成更好振動方向) 如果你持續將專注力,帶往恐懼和低頻的想法,那你就會真正的創造那樣的世界來到你自已身上,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直視恐懼和停止擔憂未來的動作,去對自已說話 說好的 (自言自語沒錯) 說所有任何你可以去發現你目前還有擁有的各種細節東西,

 

建立自已看到美好和喜悅的細節

每天起床都開始訓練自已去找到

習慣是要持續養成建立的喔^^

fb1f7413008efaceff9b704d34dc652b.jpg

 

讓KEN再多廢話一點,因為我以前也曾經無助恐懼過,那種感覺我懂,就像身體一直向下掉,無止境的向下掉落,完全不知如何是好,都會想到不在當下裡的未來,但你只能去找到現在 [當下] 這一個時刻 就是NOW你擁有的事物,讓KEN用自已的方法在講給你聽,KEN會這樣告訴自已,用說話的告訴自已(我舉例我自已工作和事業 ) : 我還可有電腦上網找工作,我還可以有地方棲身,我還有身體健全,我還有愛人陪伴我,我還可休息幾天思考我要什麼,我還可以好好睡個幾天覺,我還有家人可以幫助我,只要我好好的用心沒有謊言的告知,我還可以放下身段,去找打工的也可以每個小時還有170塊,我可以吃少一點,我還可以順便減肥,我還可以有音樂聽,我還可以有人教我怎麼面對恐懼,至少我是被造物主保護者的,我相信造物主的安排,雖然這一切很辛苦很想哭,但我知道這是必經過程,我信任臣服接下來會發展的一切,只要我知道講出正面的話語和想法,我就可以振動出正確的能量導引我,雖然恐懼和擔憂會持續出現,你就要持續的用這種方式!

 

 

高頻音樂振動影片分享給各位! 可以同時開兩個最棒喔,KEN每天起床都會聽! 因為起床的時候大腦才剛開機,訓練自已起床就開這音樂聽者10~15分鐘,再慢慢起床準備做事,然後再床上聽的時候,慢慢開始專注在呼吸上,慢慢增加自已呼吸的長度,然後講出來(說話是振動) 說自已很幸福很美好很幸運,一直講一直講,最好說出來喔! 即使你前天遭遇了很不順利的事,隔天起床更要這樣訓練自已去調整頻率!! 真的會差很多喔! 這樣長期下去,持續的建立習慣,你就可以將你自已調頻到較高意識振動!平常裡也比較不容易做錯決定和被低頻思考影響,不過還是要經過長期訓練養成,KEN長期做下來,影響可是非常大的~然後建議多曬太陽,近期太陽的能量都是淨化,對想調整頻率的人千萬別躲太陽,另外~個人頻率較低的人剛聽以下兩個音樂,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因為能量太高,4225HZ是超天使高維度的振動,但請不要因為不舒服而拒絕,這音樂是淨化和調整你頻率的最佳幫助! 不用花錢就可以改變自已,多棒

 

 

愛是一切的答案

不管你面對什麼,

都要記的你是愛是光

8fadbe015c15f4a0fb21110e1c9f1231.jpg

 

就是這樣! 每次只要那個想法出現,先剖析到底有多恐懼? 又不會死掉,對吧? 面對恐懼後,感受那個感受,然後再開始講話,找更多的細節,訓練自已看到自已擁有的,而不是還沒有發生的事情! 出現低頻感受,就立刻轉變,你至少要試上好幾十次以上,不開心就找好笑的影片,又掉頻了就聽自以喜歡的音樂(聽快歌) 然後你就會慢慢發現,那個低頻的感受會越來越少,你的正面也會越來越強大,造物主也會因為你的努力和正面學習而派給你禮物,這個KEN絕對可以證明,頭腦如果又要騙你進低頻的感受說: 哪有 我都還沒有等到甚麼的,這時你又要說話,告訴自已,還沒到就是還在安排,我相信我的禮物一定會來到的,只要我持續表現良好,沒有振動出低頻的能量,只要我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我就可以擁有高振動的發展,就這樣一直講,一直講,一直面對然後還是一直面對,臣服接受狀況,不管那有多糟多糟,都帶進正面的感受,這樣一直訓練,一直訓練,這就是修行,有天你就可以進入不被恐懼那一些低頻能量的影響,而且你會非常快速的就可以撥掉那一些能量,因為連KEN到現在都還是會有這一些低頻能量(你就知道地球的能量有多誇張的低頻了) 我這兩天也有經歷,只是現在我可以更快速的看到小我的幻象,而用心去處裡等待轉換進高頻維度!

 

讓恐懼 擔憂 仇恨 傷痛 忌妒

生氣 對立都放手離開你吧!

這樣你的人生才能進入

高振動充滿快樂的新世界

11501e8c68eaf69b48fb1b3c1545962f.jpg

 

如果你對一個人非常痛恨,或是你有很多負面無助的感受想要去一吐而快,那KEN建議你,將自已的振動調整為悲情的,可憐的,被欺負的,感受很無助的,而不是使用憤怒或是大發飆的能量去處理,你可以好好溫柔的將你想講的話先安靜的思考過,如何不要變成對立和分離的感受去講傷害的話,如何不要成為低頻能量的攜帶者,你可以這樣做,將重點轉變成不要去講指責對方的任何事,不要怪罪和責怪暴怒對方的缺點和行為,而是轉變成只講自已想要的,這個也是要經過訓練的,提個KEN的可愛發生的生活故事,我和我的愛人都不太爭吵,但畢竟我們還是人類,有時都會為了一些小事發生小問題,例如我是負責養生和餐食的工作,所以當我開始減少餐點的時候,我就會告知我的愛人,因為你開始吃的比較少,所以在做重量健身訓練時,要注意太累影響了免疫力,結果~我的愛人用不是很在乎的態度,告訴我他可以不累,然後還是做的非常多到很累,因為KEN學習過靈性的"接受" 所以我知道我就不再多說 (雖然那時還想要再多講一點) 我就接受他,讓他去做他想做的(累死活該),嘿嘿~~果然,隔兩天他就因為免疫力過低,被流感影響,導致他得了支氣管炎,他整整生病了快半個月,但我還是有天用很委屈的口氣說: 早知道你就聽我的就不會這麼嚴重了吧?

 

每天都活在愛裡和歡笑裡,

可以趕走所有低頻的振動喔!

ff4e25f67870acc37e9bf8a2fa872efd.jpg

 

 

PS: 千萬不要在後面還去故意調侃對方,或是有情緒脾氣的要去怪罪對方,對方只會和你越來越遠,因為誰都不喜歡被指責,只要變成對立,自已想要當強勢者,就會導致能量不平衡,你過於強勢和霸道,只會讓對方變得更保護自已,無法聽見你所說的任何話語,所以必須要用心,好好和她說你想告訴他的大方向和你想傳達的就好,我使用了這個方法後,接下來的這陣子,自從我好好的關心他說之後, 後來我只要提醒他任何事物(當然也是溫柔好好地說) ,他都會願意相信我的建議,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好好地告知對方你想講的就好,不要使用情緒和對立衝突的能量去處理,很多人與人之間發生的事情,就是彼此沒有好好 用正式的行為去溝通,但說的人必須要調整心態,要非常非常有耐心,一次講不聽,要用愛和耐心去陪伴去處理,千萬不要發生什麼事,都責怪是對方的錯,要有方向的去告知如何可以變更好,因為當生氣了的時候,口氣變成低頻的反應方向,會怪罪對方那時候就不是愛了,是分離 ! 對方也不容易聽進你的建議和愛意! 最重要的是,有時候很多事都必須自已經歷過"痛" 才會珍惜和願意聆聽,而你能做的就只有陪伴對方,用無條件的愛去守護,有一天對方一定會知道你的努力付出學習溝通和犧牲自已的脾氣,而讓彼此變更好,你也變更好^^

 

正面的能量永遠都是如同

彩虹般美麗的顏色感受振動

669226a0f60c302888c390f2aa5267f5.jpg

 

在任何狀況發生和爭吵時,都先必要開始使用深深的呼吸這個方法,先安靜地聽對方講它們的話語, 讓對方好好發怒或是講話口氣有點大聲都沒關係,你有在靈修,你知道對方不懂,你必須要寬容慈悲,在面對內心時他是小學生,你是國中生,KEN的話都會告訴自已,我是神,何須和還在做夢的人計較,因為當我和他計較,我就是用眾生的能量在反應了,我們必須要是天使是神的覺知,才能有正確的反應,如果對方在暴怒,你必須要讓對方釋放能量,然後你深呼吸的感受那一些低頻能量,然後再心中作魔法,我請求光的能量和愛的振動從我的心連結對方的心,我降下純淨愛的光芒淨化我們兩個所創造的能量振動,然後我等等將會用KEN教導我的方式好好和對方說,我想要的方向和內容意思就好,KEN告訴我,這個時候要去找到對方的優點,去發現對方正面的記憶和美好的細節,這樣用心的魔法創造高振動的能量場保護你們兩個,等待對方都說完他想說得,你願意等待到他願意聆聽再說話,千萬別在對方都想說話,搶者要說話,那時誰都聽不進去的,等對方都宣洩完,你再好好溫柔的好似有點委屈感的去告訴對方,其實你自已想要的只是什麼什麼,只講自已想要的那個重點就好,別去指責和生氣都是對方的問題,注意:只講自已想要的就好!

 

遇到什麼都請選擇愛!

你要訓練自已想起 恢復起

那真實的你! 就是愛!

88900c32a4b81696ec6532b6f7cf7621.jpg

 

例如對方: 不貼心這個問題,請不要告訴對方說你很不貼心耶,拜託很多喜歡我的人對我都怎樣.......... 錯! 完全錯! 這樣的能量只會把對方逼走,越逼越不貼心,彼此的那個振動能量場,無法旋轉成圓,無法彼此聽進對方的話,所以正確的講法是這樣,有點頭低低(有點可憐樣-但要用真心的能量去交織振動能量) 然後正常平和無奈的口氣告訴對方說: 其實我比較容易感受到對方的感覺,我比較敏感的感受,所以像我這種有點很容易受傷的個性,很需要對方對我多貼心一些,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要替對方著想) 但如果你願意,可以對我在貼心一點嗎?(有點委屈但直白的請求) 因為我很需要你的貼心,謝謝(然後謝謝對方) 這才是正確的帶領對方往你想要真心溝通的方向去走,這樣的溝通方式,是有使用太極黑與白能量互補的平衡去做溝通,互補的能量才能平衡,才不會那個圓旋轉出現破洞(彼此無法聽進對方的話),請在各種要擦槍走火的情況中,都可以這樣做,讓自已(你)退後,對方能量強勢,你就必須軟以退為進,接下來的世界發展(包括你的人生),會有很多課題讓你將會需要這個智慧,因為你有看到這一些文章,你有在邁進覺醒的路途,你要努力做到,你要為了你自已和周圍的人,輻射出正確愛和使用新的人類智慧來處裡,

 

當你做對反應有使用愛和正面的振動

那美好的禮物將會在最對的時間點來到

89a7036cf87270a62778407ecec199ce.jpg

 

 

請永遠都不要成為太極裡那爆發丟出能量的人,都成為接收溫柔的請求的那方,如果你真的屬於會暴怒的人無法做到,那你就會有你相對體驗的能量課題,直到你受不了,你想改變為止,因為越容易暴怒的人,是因為自已沒有辦法掌控小我,他沒有轉換維度的技巧,其實有一點,KEN可以告訴你如果你是屬於很容易暴怒的人,建議你真的要開始學習冥想,因為KEN以前就是容易暴怒的個性,那是因為我們很容易脆弱,是敏感的體質的人,很容易進入別人的能量場裡,很容易受到不同情緒和人的個性影響,但其實我們這樣的人是非常容易改變的喔~只要身邊的人耐心和像對待小孩一樣的去疼愛他,好好利用上面我教的方式去面對,容易生氣的人就不太會持續那個能量,因為暴怒的人遇到也會暴怒的人他就會能量增加,但是遇到能量可以包容的人,容易暴怒的人再加上冥想這個重要功課,他可以慢慢的面對情緒會很有幫助喔! 因為有關各種情緒的反應,人的能量千萬種,沒辦法仔細解釋,但永遠就只要記得太極的基礎,你進~我退,你平衡我也平衡,你退我就進,保持平衡的能量,就不會變的更遭和無法溝通喔~ 好啦 這就是你可以在這段清裡時間內,給予各位一些方向面對低頻情緒,和遇到要被騙進未來恐懼擔憂裡,及人際關係想要對方了解你的幾個小方法!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喔~

 

你想看到這個世界有所改變~

請從你自已先開始做出改變

9c637559668be55e3bc357dadc205cf7.jpg

 

PS: 有時你會遇到很多人生狀況,或是遇到情緒的變化和人與人之間的磨擦,請要記得,你都是在工作,為了愛而工作才遇到這一些事情的,因為你再記起真正你高維度時你會用的方法(就是屬於愛的)去處理人類時期你遇到的各種課題,然後用你強大的光去消融低頻的能量行為,你會使用正確和愛及新模板的去對應,建立起全新屬於黃金時代的新能量振動,這就是你的工作和你在這裡的原因,你很棒!真的! 你要不是強大的光和愛的能量,你是造物主最強大的小孩和朋友,你不會願意來到這裡,你只要記的! 你是為了愛才這裡體驗這所有你遇到不好受難過的一切,因為你在無條件的服務者他人,只是你忘了~請記這上面地球圖片的那句話: 你想看到世界有所改變~請從你自已開始做出改變 ^^ 但只要你用新的模板和愛及正面正確的態度處理,就會慢慢的越來越輕微,你的維度轉換就可以更快速更輕鬆,你要知道喔,地球人類累積的負面思緒和低頻能量真的太多了,需要愛的勇士去清理建立新的一切,而那個人就是你和我! 我愛你你超棒的! 一起加油吧! 接下來的工作才正式要開始! 但未來的黃金時代,我們將會有很美的禮物!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d813250e43d2123072b4abe43dc61bb4.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