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ree of my daughters have volunteered abroad (two of them are in Africa as I write).   Spending time seeing the world in vastly different contexts and cultures, political and socio-economic circumstances, can be a humbling experience.  We can sometimes lose perspective when we’re looking for a job or searching for a career. Other contexts ... Read More »

 

有時候,當我們面對一個令人焦灼的局面時,會很難看到解決這個問題的更大可能,顯得似乎超出我們的領悟範圍之外。但,這同樣是一個時刻,一次機會讓我們回歸內心,並回想起祈禱的力量。以祈禱賦權於自己,它既是一個積極主動的行為,也是一個非常具有前瞻性的方法,能在任何困難的局面到來之時帶入某種極其正向的援助能量。關於祈禱,我已與各位分享過很多可練習和借鑒的內容,它們中的每一個都可以在我們祈禱的時候帶入非凡的療愈能量。在我們為他人祈禱和祝福的時候,我們可能並不會通過肉眼看到這祝福的能量所起到的實際效果,但是,我們可以做到信任它已建立的療愈~不論我們對祈禱的使用是為了自己或者他人,穩定我們的內心並真誠祈願,並且除了所祈請的願望之外別無他求,這種純淨的意識總是能獲得難以想像的力量。我們的意圖,想法和心態越純淨且純粹,就越能夠與最高的源頭力量建立我們所能承載的最高級別的頻率共振。並且,當我們養成習慣,總是以這樣的方式去建立連接,這時,經由我們的意圖,焦點和想法,不論是療愈自己或是祝福他人,我們的祈禱都會無比強大。

 

Shanta Gabriel

 

-------------------------

A 3-Minute Prayer for Busy Christians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感謝您,幫助我回想起您那智慧與創造的無限力量,總是存在於萬事萬物之中。願我總是能回想起這個真相,並祈請神聖之光完全的環繞於我,充滿我的身體,也祝福與我有著連接的每一個人。以這樣的方式,您聖愛的療愈力量便可得到最有效的發揮。伴隨著我每次的呼吸,我以 “ 我是 ” 的真相接引這份聖愛的力量,進入我的身體,並附加以我的聖愛之光傳遞給整個世界。

 

願所有人都能把聖愛無限的力量納入他們心中,獲得祝福。願我真實憶起:每一個所發生的情形或局勢,都必然有最高的仁慈力量運作其中,收穫適合於此種情形的最佳結果。我以感恩的心接收我以祈禱祝福於這個世界的十倍恩典。這是神聖秩序的必然作用,在我付出的同時亦會恩澤於我。感謝您,幫助我成為一個通透無比的管道,讓您那聖愛無限的力量透過我祝福地球,祝福全人類!便是如此!

 

-------------------------

 

É preciso disciplina para revisar e organizar a vida interior

 

KEN: 這個奇蹟發生的課題. 如果有看我其他文章的讀者. 就可以知道我和我愛人親身經歷生死邊緣. 從第一天開始到現在最新的當下這一刻裡. 我從徬徨到擔憂. 到現在我親身體驗祈禱和信任的力量. 直到今天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變成是完全信服. 即使他還躺在病床上. 還插著呼吸管. 和插著葉克膜. 完全只能動眉毛來回應我. 現在的我卻是非常喜悅和感恩. 因為每一刻那都是奇蹟. 他還可以有這一些器材可以援助. 就是奇蹟. 他還可以有回應變更好. 那就是奇蹟. 他還可以被醫生說他持續在變好. 那就是奇蹟.  我從第一天開始無時無刻都在禱告. 從第一天急診室. 到今天的加護病房. 我從害怕無助. 到信任臣服. 到感受感恩 到相信奇蹟美好.  這個過程整整用了快七天. 那這七天的感受. 可以看我的覺醒日記. 直到今天6月1日. 從我起床開始. 我看者我的愛人的照片. 然後走到醫院看我的愛人. 這段過程完全和之前截然不同. 我變得很快樂.因為我知道我還能夠去探望~我還能夠和他對話~我還有好多美好幸福的各種愛的回憶~ 他還可以躺在那裏接收我的愛和禱告及祈福. 這就是最好的安排. 這就是最棒的每一刻當下. 因為我可以選擇愛.看到愛. 那種感覺真的差非常非常的大. 我到了醫院. 我還可以觸碰到他的臉. 我還可以說愛他. 他也可以回應我 .這不就是奇蹟嗎? 如果我還想要離開當下我所擁有的. 一直希望他因該怎麼樣才是健康的 或是造我想要才是最好的安排. 那我就不在當下裡 我就沒有接受當下造物主給我的體驗.  因為我們不管遭遇怎樣的環境和情節. 我們必須要訓練自已在裡面改變自已的思維. 我們要想起自已是光. 而不是純肉體而已. 這個肉體的體驗就是要考驗我們是否把自已當人. 還是可以不被人世間的考驗給迷惑. 忘記自以真實的身分. 當你每刻當下的選擇. 都是看到當下那一刻裡最美好的細節. 即使是看起來無法有任何拯救的發展. 或是沒有任何機會生存的黑暗. 你都必須要告訴自已. 這裡面一定有光. 那些光要靠你的心去尋找和發掘. 而我就是來讓各為參考和學習使用的!

 

El Salmo 140 está especialmente indicado para aquellas personas que desean alejarse de “amigos” no sinceros; anular conspiraciones; protegerse contra la injusticia, maleficios y brujería.

 

親愛的你有時候,對於某種艱難的局勢你可能覺得唯有祈禱才是最後可行的方法,即便你已認為自己無法再做到更多,祈禱這個行為你一旦做出,它會即刻成為你所能收穫的最大禮物。當你為他人祈禱時,你所送出的祝福會同時包含聖愛的滋養,使得你的祈禱擁有極其強大的力量。被你送出祈禱的對方,他們的生活會因你的祝福得到延伸和擴展,一種更高且無形的力量會開始為他們而運作。從顯意識的層面來說,他們可能並不清楚焦灼的狀況為何突然轉好,但他們的靈魂卻完全明白,並已向你送出極大的感恩和感激。造物主的聖愛是全宇宙最高等的療愈力量,這股力量可以療愈所有,治愈一切。所有你基於真誠且無私的祈禱都會含有聖愛的力量和祝福,它是一股完美的外放能量,讓相關的一切基於更高且完美的可能發生。通常來說,祈禱總是你們最後一刻的無奈舉動,一個迫不得已才會做出的選擇。事實上,祈禱應作為最初的行動,而不是作為最後的被迫和無奈。你也許並不知道最好的結果會是什麼,但更高的力量總是知道。要明白,你們每個人都擁有各自的個人指導靈或指導天使,時刻準備以可能的方式提供服務,並把你所送出的祈禱力量再進一步放大。

 

 

造物主就是這樣可愛和疼愛者我們. 我們接下來要體驗地球上的所有事情. 都是如此的美好. 因為他要訓練我們的信心和服從.  你必須要知道你是不死不滅的靈魂. 你必須要知道你現在看到的都是幻象. 因為存在的只有光. 其他的都只是我們為了體驗生命而幻化的能量結構. 所以當你在體驗各種困境. 你在不順利的生命中無法面對的時候. 那時候是你必須要感受的過程. 因為沒有體驗過這樣的不順和辛苦. 和生命的無常和疾病死亡. 你不能知道造物主給予我們的永生是怎樣的美好. 這只是一個過程. ken有資格講. 非常有資格. 因為我體驗了這種死亡的邊緣. 我的愛人肺部整個被細菌感染. 導致全身企管氧氣不足. 當時我們住在恆春. 身上沒有太多的金錢. 卻在要體驗這個生死課題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造物主給了我們10萬塊. 讓我可以護送他到高雄的醫院看醫生. 然後有錢可以快速地找到飯店入住. 然後再從那種恐懼擔憂的無助感裡. 回想起這時候是最好的安排. 趕快從三維裡恢復到四維甚至到達五維的振動裡. 那個過程就是從恆春到高雄時. 救護車喔咿喔依的在大叫.  然後他躺在後面一直不舒服的叫者. 那段快1小時的車程. 我一直在冥想. 一直再深呼吸裡. 然後一直再請求更高力量的指引. 我只有一直送光和愛給我的愛人. 我必須要用光的力量保護他. 雖然很多人也許不相信這樣的能量會有甚麼幫助. 但ken就是深信. 就是知道. 就是記得. 那屬於我曾經擁有的力量. 所以我一直在禱告. 一直再用我生命力光的振動. 去維持住我的能量 也維持住我的愛人的能量. 那時真的還好我有修行. 否則 我將遺忘原本我可以使用的力量! 我只能禱告. 我只能放手. 我只能相信. 我只能知道這是最好的安排!

 

And he said to them, “This kind cannot be driven out by anything but prayer.” (Mark 9:29) The disciples had tried to drive out the demon. They had watched Jesus many times before. It didn’t seem at the time like something they couldn’t do. Jesus had said, “If you have faith as small as a […]

 

一次祈禱可以非常的簡單,通過祈禱讓你所祝福的對方獲得最高可能且基於最高良善的結果。祈禱,它是如此神聖的向外的神聖運作力量,擁有著你無法想像的潛能,它能打開一扇門,讓奇蹟發生。事物更高的運作和呈現你還無法完全領悟,所以,你只能做到完全的信任並擁有耐心。你的信念和信心,以及你此刻所擁有的清晰覺知對應著最佳可能和機會。你的充分信心實際上是最好的催化劑,讓你的祈禱不論遭遇怎樣的局勢都可獲得最好的結果。所有一切的發生或解決都在聖靈的照看之下,無一遺漏。你的祈禱,會讓一切相關的外部運作都必然對應其可能的最高結果,都得到祝福。並且,作為祈禱方的你也會收穫成倍回贈的恩典和禮物。的確,沒有任何一種方法可以實際測量造物主聖愛祝福的強度和力量,但十倍的估算可作為你們頭腦能理解的量級概念。

 

不過,作為祈禱的一方,若在祈禱的一開始就索求十倍的回報,將讓他們的祈禱變得低效或無用。所以,純淨的意圖和臣服的態度總是需要,一顆純粹無邪的心才能得到神聖意志的最大支持。更高的偉大力量僅僅只與那些具有純淨意圖的心靈建立頻率上的共振,也只有這樣,才能創造出真正的奇蹟!宇宙總是希望給予你禮物,讓你們每個人在自己的世界中活出豐盛,生活快樂。這是造物主的恩典,也是祂必然兌現於你的承諾。但是,你也需要以感激的態度,以一顆感恩的心去接收!如果你願意跟隨這些指引,就請記得今天由我加百利給予你的這份提醒:你的真誠祈禱,不論是為你自己或是他人,都是通往更高意識的一張門票;若基於更高的利益和眾生的福祉,你的祈禱將收穫神聖力量回贈於你的十倍回報!

 

Pixie Dust

 

 

當啟示錄的週期考試開始,你所看到的都將會影響你的振動,你身邊的人和家人親戚也會影響你的感受,但你要做的事是穩住你的「心」,因爲在你身上發生的那都是考試,都是要看你穩不穩的住你的心,像ken在面臨愛人生死課題的日子裡,也會有很多小型體驗考試,而且還很多次,你要先知道的壹個靈性秘密,那就是每壹次的逆流和測試,都只是讓你做出選擇,當你做出選擇,你就可以在向上,或是向下,那時刻的依據就是看你是使用靈魂還是使用肉體頭腦,每次的考題都會因個人的恐懼或是害怕的程度而有不同的關卡,像那時的ken非常不想失去我的愛人,所以就會出現醫生會說: 他撐不過今晚,或是聽到他血壓很低,會有生命危險等等 ,或是我會突然看到有葬儀社運送屍體經過我面前,或是在家屬休息室,會出現兩隊人馬,壹個在講沒有救準備要辦後事,另壹組是在講要保持信心還有機會,在讓你做選擇,或是好幾天都會聽到好消息,突然在某壹天卻都是好像都是沒有任何進展,那時請記得,沒進展就是最好的進展,別強迫自已要看到聽到,或是想擁有除了造物主智慧之外的發展才是好的,那種人類愛掌控錯誤的控制想法,因爲你不能用你那頭腦來決定無限宇宙的進化方向,造物主會用類似這樣的考試去測試你的信心,那時會很艱辛,也許你體驗的是金錢財富或是情感問題,甚至是事業未來,最終到死亡分離,你都必需要決定把這些測試變成「最好的安排」還是「最糟的安排」,然後你要做的就是回憶起你是來人間修行體驗考試的,然後開始禱告,開始接受,開始臣服,不論是送給自已,還是送給你愛的人還是不同的環境人事物中各種愛和光的祝禱,或是感恩當時的情況和發展,因爲你的起願和你給出的力量都會去證明你專屬的振動平行世界體驗,頭腦小我也會依據你的靈魂強大程度在去變化萬千的去欺騙你,讓你遠離當下回到過去,或跑進未來,他會在你禱告後,騙你爲何當時不怎麼樣,沒有去做什麼就不會發生現在的麻煩等等的,要你悔恨不接受當下的情況和發展,他就是要你回到過去 讓你不在順流裡 小我最愛要你恐懼未來會怎麼樣,或是要你猜測當下根本都沒有發生的故事情節,就像我在加護病房時,有葬儀社經過,或是有人在說他家人已經死亡要放棄等等,但是我的愛人還在插管,還在急救,還在努力中,為何我不依據當下我所認識的他,去用我的心做出創造,創造當下裡所有的情況和實際的發展,然後告訴自已這是最好的安排,現在還活者就是奇蹟,現在還可以點頭回應就是最好的安排,當你這樣做,小我就無法把你騙進他的世界裡,那個世界就是低振動不在當下,在過去和未來裡,你只要專注在當下裡就好! 切記切記 有天你一定會遇到相同的狀況,請想起我教你的!

 

 

Taking Inspired Action, by Tracy Friend

 

到時,不管你遇到甚麼樣的狀況,你有看到你的擔憂和害怕及恐懼,或是你在悔恨你當初如果怎麼樣,就不會有這樣的狀況(那就是你沒有接受) 等等的, 那個時候 別怕 你要邊感恩你可以看到小我的幻像,也要邊禱告祝福創造你想要的世界,然後在去找到當下你擁有的美好,這就是奇蹟顯化的技巧,就像今天最新的消息,2020年6月2日 我一早到達加護病房的時候,醫生突然過來告訴我們,他說,現在他的狀況越來越好,然後我們要慢慢把他的葉克膜調低,然後讓他開始恢復自已的呼吸運作,那時的我,大喊感恩造物主,我終於顯化奇蹟了,我的信心有用了,我的修行有用了,我的故事可以分享了,當初很多人都說捱不過甚麼第一晚,他的家人給我的測試和要引誘我進去他們的低維度,我都毫不被影響,這時候的我終於可以大聲的說: 我辦到了! 我的真愛奇蹟顯化了! yes!!!!!!! 親愛的讀者朋友,你一定是在修行的道路上,你一定是充滿強大的力量的遊戲玩家,你要記住在這個肉體中,很多高高低低的維度會無時無刻的變化,因為維度的能量高低只存在於你的心中,外面的人是無法了解你在想甚麼,如果遇到你有家人,你只要內心穩定住你的維度,然後只講對方維度願意相信的事物和話題就好,其他的都不要多說太多,只要講你了解對方的程度,然後用愛的話語告訴它們就好,因爲在考試裡,會必需要同時橫跨不同區塊,在維度中尋找安身的地方,你必需要強大到可以同時面對其他人他們自已不同維度的振動影響,你必須要看到對方的三維幻像,又要有信心,還能用心,又可以創造送光,還不被周圍不同維度的人影響,又去找到那最最最最小的細節感恩,還可以遠離過去未來專注在當下,很難我懂,但這就是你來玩人生遊戲的大修行,你只能訓練自已,就像這篇文章傳達的,你要相信奇蹟,那你就要用心感恩,用心去送光和愛,即始在困境中也能覺知還有其他的人在和你體驗相同的課題,你會祝福他們,你會有大慈悲知道每個人都如此無怨無悔的陪著你壹起在二元裡扮演不同的人生振動戲碼,你又會原諒周圍的人和事物,然後又去感恩那些和你不同振動,或是導致你體驗你人生課題的人們,你是愛你就知道你是來玩的,玩人類凡間的遊戲,之外因爲你也知道他們是爲了愛,所以願意演壞人和好人,你會願意持續的祈禱,祝福,送光和愛,那會因爲你的層級而有不同數量和范圍的大小,小至人,在到周圍,在到城市,在到國家區塊,甚至到太陽系和銀河系,你的愛有多大多強,就可以祈禱送到那裡,因爲壹切都是壹!都是彼此!

 

 

ken該教的或是把自已親身經歷的都分享給你了,就是希望你能從中當你要被考試的時候(接下來每個人都要準備要大考試了)知道要怎麼做和反應,畢竟Ken要渡的是佛,不是人!那?你想回復成為佛還是持續當人?兩著的命運完全不同,佛只有體驗遊戲著,並且會在順流裡被推回天堂維度並也被造物主保護著,而人嘛,就是你知道的那樣咩..........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As Cosy As Can B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