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克哈特.托利】個人意志與生命流動之間的平衡@ 歡迎光臨謝謝訂閱的 ...

 

生活總是在等級與混亂的極性對立之間相互對立之間發現著它自己,很重要的一點在於:認知和看清這兩個對立面的存在基礎,假設存在了這個基礎,這個世界甚至都無法出現與存在。對於失衡與無序(disorder)這個詞,還有著另一個像徵相近的的單詞:逆境(adversity)。當逆境演練變得更為極端的時候,我們便把它變成混亂(chaos)。當然,我們寧可自己的生活總是和諧非常,喜悅常在,這意味著我們都喜歡自己的生活能夠順風順水。能夠在和諧的氣氛中享受生活的舒適,誰又會真的討厭還是憎惡呢?

不過,和諧的生活總是會因為種種失衡與無序的突然爆發而遭到破壞,而且,經常的事實是,對於失衡與無序的出現,我們總是表現出怨恨恨和憎惡,或者遭受和和悲傷。失衡與無序,它總是以許多種不同的方式呈現,大的小的,這樣或那樣的。當失衡與無序到來的同時,總是伴隨著那些造成我們的生活造成損害和破壞的事情,而且還伴隨著那些那些在平日里一直隱藏,卻因為這些事情而被觸發的頑固信念:“一定是XX事情出了錯,這不應該發生,也許是老天爺在和我作對!”,等等種類因主觀信念所引發的帶有強烈情緒的個人判斷。

相關圖片

 

 

KEN: 這位作者對Ken而言,可是我在覺醒路途上非常重要的人生導師,因爲在我剛覺醒的時後,很多初階書籍都在說頭腦小我,和我靈魂高我,我根本完全不懂到底是什麼意思,那時的我看了不知道有沒有百本以上靈性的書,那時的我還是有在做生意的末期,還是非常有經濟,所以努力的買遍了全世界靈性覺醒的書,但這位作者講的,卻是非常白話簡單,讓我受益良多,更快的了解何爲小我 高我,有興趣的各位不仿可以購買他的書籍來進修,今天Ken就分享這位作者最新的短篇文章!

 

 

再次,我們需要明白,失衡與無序,或者逆境都是重置的,每個人都會經歷它,沒有誰可以真的躲過。而且,失衡與無序也是可以提高和諧與層次的必然過程,和必經的道路。從一種更高的觀點,一個更高的角度看,和諧與失衡,等級與無序的出現是生命在自我的進化過程中一個必須要體驗的部分。有很多人已發現,當他們經驗過一種深化的生活體驗,或者領悟到生命與存在的更深感受之後,作為一個結果會發生一些時期的失衡或破裂。這些時刻也被稱為“靈魂的暗夜” ,,它來自中世紀基督徒他們所習慣使用的一種表述,所指的是在靈性覺醒或在遇到神秘力量的經歷之前,必然要經歷和通過的一段精神突破階段。在這個時候,總會出現一次由失衡與無序帶來的破壞。然後,在這之後,一種更深度的內在明晰與了悟會隨之昇華。

 

在人生的漫長路途上

你一定要知道一個真理 

那就是你的錯誤並不代表你 

掙扎和抗拒也不是真實的你

你要發現一個宇宙的真理和智慧

那就是你的人生只有當下這一刻

You are not your mistakes, you are not your struggles, and you are here NOW with the power to shape your day and your future. Steve Maraboli- Thought-provoking living in the moment quotes and images - OurMIndfulLife.com

 

KEN:這次艾克他寫的其實就是中國人常說的起起落落,或是浴火鳳凰重盛生的過程,或是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這樣的涵義,或是用數學來講就如同股票數字,永遠都在變化者,上上下下讓你無法預料他到底會怎麼樣,小至每個人的人生每天每月的變化,都讓人沒有參考值的在隨機變化,這就是二元對立的遊戲過程,人生無常的變化,就是要我們在這樣的課題去修練,修練變化的接受,臣服於世事無常,如果你在無常中找到細節,從混亂中,接受那個體驗,並在順流當中學習自已因該要學習的,那你就會像股票下跌後開使向上的道裡(這裡是舉例股票的變化作參考而已喔)但如果你抗拒不接受,還要在這個人生遊戲中去逆流,想要用自已渺小的能力去抵抗,那你就會遍體麟傷,並像股票數字ㄧ樣持續下跌📉,這樣的概念當你了解之後,你就會知道接下來這篇文章要傳遞給你的智慧,那就是每件有好有壞的事情發展,你想賦於他好還是壞?或是你不願接受當下的人生課題,也不願從中找尋禮物的美好細節,那就會重覆更多更困難的課題,各位要注意!

 

要進入五維就只有當下 

沒有存在 過去和未來喔

圖解楊定一《全部的你》 - 康健出版

 

 

不過,這樣的經歷可能會非常痛苦,但奇怪的事情是,幾乎每個人在經歷一次個人的意識飛躍之前都會經歷到這些,而且另一個奇怪的事實也指出,那些只是生活在個人舒適區的人,幾乎沒有有過這樣的靈性意識的覺醒。或者他們作為僅生活在凡塵俗世中的人,偶然間體驗到一個更深度的自己,並導致部分的覺醒,但這樣的情況實在罕見,鮮有發生。意識的進化總是會伴隨轉變的發生,或者是意識層面的一次飛躍提升,通常這樣的飛躍就會體驗到一次個人生活的無序與失衡。如此這般,你的生活便在有序和無序之間搖擺,你同時經驗到了另一個,但它們對於你而言也都是必要的。不過,在失衡與無序爆發的時候,也並沒有保證就一定會觸發一次覺醒或是意識上的提升與強化,它只是一種可能性,也總是存在著這個可能性。意味著,這是一次機會,但以普遍而言,它也經常被錯過。

 

註解 2020-06-07 183426.png

 

 

就像Ken這生都在莫名的變化和挫折中起浮,舉例我這生擺路邊攤到變成開店,然後又從ㄧ家開到十家,然後遇到金融危機,我又倒到只剩ㄧ家店,然後又從一家開到15家,然後又遇到經營問題不善,倒到剩兩家,在那時刻我遇到我的愛人,我們ㄧ起努力經營10幾年,把原本賣便宜大陸貨轉變成進口歐洲的商品,然後開使進櫃百貨公司,進展成連鎖破22家,結果因爲和想別人合作,導至公司全倒光,這簡單看似非常不順遂的人生(整整25年),我卻從ㄧ開始擺路邊攤學習知道如何開店,如何作帳,如何和客人應對,了解客人心態,中間學習,然後開店遇到金融危機,我從中開始學到了管理制度,並去學習金融經濟學,了解銀行運作和經濟體制「資本主義」,然後卻因爲進貨和內部管理不善,導制倒光,才發現管理的人心複雜和薪資計算制度的難度,更知道如何更企業化和電腦化的整個流程,也在遇到我的愛人開始急速發展,變成更國際化高級,也在裡面找到愛,才了解懂愛才會更幸運,然後體驗了人生高峰,營運破高金額,常到歐洲法國義大利,公司蒸蒸日上,還準備要擴張到大陸,結果因爲和人合作,體驗了貪婪的野心和欲望的深邃,最終化爲烏有,還體驗了互告的過程,但我學會了原諒和寬容慈悲,因爲我發現到了當我什麼都沒有,我的愛人卻無怨無悔的守著我的美好,我也學會了法律的合約概念,並知道要作自已能力範圍的事就好,野心別太大!也懂了平凡和簡單生活的美好,也在事業歸零的時後,我們開始踏進靈性覺醒的路途,發現到這世界背後的陰謀真相,然後我還了解宇宙的奧妙,並發現自已來自那裡,並知道人生原來是場人生試煉遊戲,現在你才能看到我寫的文章,最重要的是現在我沒有多少錢可以過生活,但我很卻豐盛,我每天花不到500塊,但我卻比每天賺進50幾萬還快樂。

 

註解 2020-06-07 183226.png

 

所以,我們處在了一下此時刻,我們都在經歷著各自不同,大小不等的失衡與無序,必然和挑戰,但我們的工作卻都是一樣的:與噹噹下這一刻的力量對準自己,並且無論發生什麼,總是把自己的焦點穩定在此地,落在此刻。但是同時,這確實是一次機會,因為巨變的到來也是一次轉變的發生,它對應著一次覺醒的機會。意味著,巨變的過程和覺醒的機會融合在了一起,並共同觸發了這個由我們所經驗到的挑戰。以個人的生活來說,你也確實需要經驗一些逆境讓自己獲得成長,而是只是一次機會,它並沒有十足的確保。所以,從直觀的人性角度看待這些讓人感到不適且不悅的遭遇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也應存在一個更高的尺度的認知。

 

既然挑戰在你的生命中的此刻發生,就一定會有它超過世俗表象之外的更高意義,如不然它就根本不會發生。但它只是一次機會,並沒有十足的確保,就需要你做出明智的選擇,深入你的內心並從這裡找到那顆可以激活你心靈智慧的種子,並由此覺醒自己。不論如何,地球母親已做出她的選擇,朝著更高的意識維度,更高的存在領域。作為和地球母親連接為一體的存在,每個人都已走上了這條相同的道路,都在一同經歷這次空前偉大的行星整體意識覺醒!

 

 

所以!親愛的,這樣的失衡與無常變化,在很多人眼中很悲慘,但當我願意從裡面照到我可以學習的課題和進化成長,並願意相信這最好的安排時,都滿滿的是禮物和喜悅,這就是我和艾克都在説的「靈魂的黑夜」,如同近期我和我愛人的生死課題,我才用我這生靈修來的覺知,和在物質界中被訓練出來的信心和韌度強大到可以撐過去,我就又學會了療癒魔法,我又更知道我有多愛我的愛人,並也更接近造物主,然後又看破了這世間萬物,人生遊戲中的大秘密,那就是沒有不好的,只有愛,所有ㄧ切都是你賦予你看到的事物什麼東西感受振動,他就會跟隨你的振動而變化,這些痛苦無常,這些課題,都是看你如何看待和信任,就會有靈性振動飛躍式的提升振動,還是你滑落看成是苦難悲慘而降低你的振動,都是ㄧ念之間,而這就是你來到這裡修行的目地:學習愛,學習用心找到這讓你可以脱離苦海的技能。

 

 

所以對ken而言,現在這ㄧ刻,當下這一刻才是最重要的,我愛人還活著越來越健康,我可以簡單平凡,過上簡約璞實的日子,我也可以等待造物主的安排,在次將我靈修學到的ㄧ切用在我未來的事業上,因爲我都有其苦難過程裡的領悟,就不會在重踏錯誤的決定,或是在被頭腦慾望而欺騙,尤其我現在寫出的文章,都是在準備地球「啟示錄」來臨時,當你們準備要經歷我經歷的靈魂黑夜過程大考試時,有可以參考的人生讓你們踏進靈修的門回家,不會像Ken那整整46年人生苦難挑戰的那樣旁徨無助,請你告訴ken,我的人生經歷那裡有好與壞?那裡有悲與苦?現在當下這ㄧ刻回想起以往的每ㄧ刻發生的故事,對現在「當下」的我而言都是造物主的禮物和愛啊!所以當你體驗什麼的時後,要想起ken告訴過你的話,所有的困境中都有禮物,只要你別抗拒,別抵抗,放手讓不屬於你的ㄧ切離開,接受在你身上發生的ㄧ切狀況,當你在順流裡,全新高振動的你,高維度的你就會開始和你融合!然後,你慢慢修行直到某天「當下」,就可以像現在ken什麼都不缺,也什麼都不需要,我只要我的愛人Daniel,和我最愛的造物主就足夠了❤️

 

 

 

Eckhart Tolle 埃克哈特 托勒 如何面對憤怒、抗拒和悲觀消極

 

【 在覺察之後 ‧ 你會將一切交給宇宙嗎? 】by 艾克哈特·托勒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相關圖片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