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2ce6baa37e7f303e6154f4b9c0b948.jpg

你的 "思想角度"可以

創造出你看到所有事物

 

許醫師認為,全世界你最應該覺得好奇的,是你自己內在主觀的心智活動。如果你們都保持一顆好奇心,那麼最讓你好奇的對像是誰?應該是你自己。你會好奇自己到底是怎麼樣想一件事的,因為你可以這樣想,也可以那樣想。當你發現你可以用不同的角度來想一件事,你慢慢就會有一種接近思想解脫的感覺,因為你怎麼想你就會怎麼做。所以,當你開始發現,原來你過去都是用某些類的觀點想事情,你就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過現在這種人生了。當你感到好像一切都沒有希望時,首先,你就要開始去觀察,你是怎麼思考一件事的;其次,你要開始去思考,你是怎麼去想一個人的。因為你怎麼去思考一個人,決定了你會如何跟這個人互動。

 

例如,我的學生常常看到我就脫口而出:“許老師?不是不是。許醫師?不是不是。許老闆……”所以,你怎麼去看待一個人,會決定你用某種方式的肢體或非肢體的語言與他互動,會決定你如何與這個人說話~你們是否有這樣的時候??,你看到一個人的背影很像你熟悉的朋友,你真的以為就是那個人,於是你拍拍他的肩膀說:“嘿,老王。”結果這個人一轉頭,其實是老李。可是在你知道他是老李之前,你是用面對老王的心情來跟他說話的,因為你一直以為他是老王。所以,你有沒有發現,在你的思維當中,你對一個人所有的言行,所有的姿態,都是建立在你對這個人的認知上,它決定了你怎麼去想一個人。

 

只要改變你對待事物的看法 

你的當下人生將立刻完全不同

2a00f5424144563b759d3d0ef9e6c5d7.jpg

 

有時候當你改變對一個人的看法,從不同的角度看同一個人,你就會發現,你看到的竟然是完全不一樣的人。同樣的人在你面前,同樣的世界在你面前,如果你是用悲苦的心情,悲觀的思想來看這個世界,那你會看到一個悲慘世界;可是,同樣一個人,同樣一個世界在你面對,如果你用的是一種開悟解脫的心情去看待它,那麼你看到的就會是一個極樂世界。但是,其實在你眼前的就是同一個世界。你眼前的那個人,從來沒有改變過,只是以前你從來沒有用另一個角度看過他。如此,有一對恩愛的夫妻,之前倆人好得不得了,可自從發現先生外遇後,妻子每天只因為自從那件事後,他變成這個世界上最糟糕的那個人了。可是,人變得有那麼快嗎?其實一直是同一個人而已。可是在那個妻子心目中,他先生卻完全變成另外一個人。

 

所以,我常開玩笑講:“如果你有辦法了解你看待一個人的思維和角度,那麼你可以說已經慢慢接近開悟解脫的道路了。”因為你會發現,當你換另外一個角度去看一個人的時候,你可能會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人。因此,你要知道你的思想影響你的人生有多深,你要知道你的思想影響你的肉體有多深。而當你能夠去關照你的思想,轉換你的思維方式時,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可以有像孫悟空一樣的七十二般變化。舉個例子,有一次,我跟我大姐開玩笑,說起了十年前的事。我跟我大姐認識四五十年了,那是她生平第一次坐我的車,她說坐我旁邊完全被嚇到了。因為在她的印像中,弟弟完全是斯斯文文,文質彬彬的男生,同時,又受過大學醫學院良好的教育,她以為我開起車來,也會是中規中矩的樣子。可是沒想到,坐我的車,她完全被嚇到了,過去那個文質彬彬的弟弟不見了,

 

你的思想覺得你自已不夠好

那你就會真的創造你不夠好

0c6a47486b0533556ff9a9ddb8555b99.jpg

 

她看到的是一個計程車司機在開車。可是,她過去從來沒有用那個角度看過我。還有一件更有趣的事,就是我大姐最近來賽斯診所當主任兼會計,她就跟很多書籍分享,說她這一陣子所認識了解的弟弟,比她四五十年了解到的加起來還多。我就跟那些學者講:“你們看,我常常講,人要有多重的面目,我的家人從來不知道我是誰,從來不知道我在幹什麼。”而當我的大姐,她開始到診所做主任兼會計時,她發現,自己對弟弟的認識比每個書籍都都少,這讓她很容易克服。可是,當她開始轉變看待我的角度,她開始看到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所以,這個世界沒有改變,只是你的心變了。你的人生從頭到尾都不會變,只是你的心變了。當你看待物體的角度變了,看待喜怒哀樂的角度不一樣了,思維發生轉變了,你看待這個世界的心態就變了

 

然而,你的世界從頭到尾根本沒有改變過,在你眼前的那個男人沒有改變過,在你眼前的這個女人也從來沒有改變過。當你發現你眼前的世界統統沒有變,只有你變了,那麼你就可以開始創造實相了。因為大多數人就是不變的心,不變的情緒,不變的個性,想要創造實相,那是不可能的。你的思維慣性沒有改變,你看待世界的角度沒有改變,你常常持著不變的心,卻想要創造新的實相,那裡有什麼實相讓你創造呢?可是,當你的心變了,你看待這個世界的角度變了,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全然不同”的時候,就是你開始改變這個世界的時候了。因為,真正的創造實相是你發現真正的實相只存在於自己的內心,外面根本沒有實相。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不是事業成功也不是婚姻美滿才能有內心的滿足,這個祕訣不是存在於外在的一切。你創造你的實相,就是你創造出一個完全不一樣的心靈實相。

 

作者|許添盛

摘自|有聲書《心想事成魔法書》

文字整理|王甜甜

編輯|麥田心靈

圖片|麥田心靈一角實拍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成功快樂幸福有愛的人 

已經先從"思維"上下手 

早就相信自已可以擁有

7f1e807a938a2e0b02b483229a65f0bc.jpg

 

今天的這篇分享陳醫師的文章,KEN覺得真的太棒了!就像你前幾天有看到我寫的其他的文章,我都在講二元對立裡,每個人的觀感跟價值是不同的,你不能要求別人照你的價值觀去走,就像我和我的愛人他的母親,這一陣子的相處,在這個小小簡單的相處模式中,如果你有看到我寫那幾篇文章,當你拼湊起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生活在這個世界裡面,真的有很多你無法想像的靈性學習層次存在,例如在前陣子的時候,我看到他的母親是屬於比較老舊制約的,是很多年輕人其實不太喜歡的那些地方,老年人也不太能接受我們新ㄧ代的想法觀念,所以我知道我就不要和他爭論誰對誰錯,他要求的我就全然接受,不要和他爭吵,也不要想將我的價值觀,強迫殖入給對方,要讓他學習了解我,這真的非常不需要,像我最新的就寫到,不要再去爭論誰對誰錯,每個人的價值不同的時候,高維度振動的我們,必須要能夠尊重另外一個和你價值觀截然不同的人,那才是無條件的愛,當你學到懂得這個振動畢業之後,下一個振動揚升音頻重大課題,就是你可以用你的顯化魔法去顯化創造,那就是將你自己看待另外一個人的價值觀和角度改變

 

 

然後當我懂了這個課題之後呢,我就被指引進入往下一個高振動課題前進,就是要由我自已去創造對方的美好,也就是我要去專注在於對方正面的部份,以及我喜歡的方向,和我看到他的好,不要再把專注力去專注在,所有你只看到對方原本不好的細節上,所以我就開始私底下祈禱就一直說:謝謝你,媽媽你這麼愛我,這麼的接受我和Daniel的愛情,我愛你,我送光跟愛給你,謝謝你都對我這麼好這麼溫柔,我想吃什麼就會讓我去吃什麼,謝謝你都會注意到我愛吃什麼,你就會多留那樣東西給我吃,或是你就會特地經過買那樣東西給我,謝謝你都一直注意到我的健康,謝謝你,我想去哪裡的時後跟你說你就會帶我去,其實你已經是非常不會碎唸和不負面的媽媽了,有那麼多美好純真的面向,其實你真的非常的可愛像個小女孩一樣,謝謝造物主讓我能夠在第二次擁有一個這麼棒的母親。當我這樣做了好幾次後,我開始去尋找他母親的美好的面向後,我們之間已經沒有那種不舒服分離的感覺了,而且我們兩個相處得也更非常愉快,雖然他時不時地還是會有媽媽那種稍微小唸的管教,但我已經變得更從容地知道那就是他老人家的愛,所以我就非常接受的都一直說:好,我知道了,謝謝媽媽,收到。

 

 

 

造物主給的五維過關禮物

 

就是你想體驗什麼都可以

 

你可以實現所有夢想願望

26f30fad658bfe099b0d7322935a2418.jpg

 

 

這個魔法真的很神奇,就像我當初Daniel 到隔離病房,或轉移到加護病房,我也是一直專注在正面美好的高頻冥想,相信他ㄧ定會好起來,也創造了他康復之後,我再一次的經歷我跟他母親之間的相處,我不理會頭腦小我的雜念,拋棄了二元對立的那一個分離振動模式之後,我也是相同的在去看到他母親美好的面向,結果今天下午我在跟他說:媽媽我需要100買飲料,因為我身上都已經沒錢了咧,她媽媽就莫名其妙的沒說什麼,就拿了500給我,而且什麼話都沒有說喔~😊 那時候的我就知道,這就是專注在美好面向上的顯化成效,就像和Daniel一樣,這都是你的心能創造你想要體驗的一切,你專注在哪裡你就能顯化什麼。就像你看一個人的角度,如果你看到對方的,都是不好的地方,你就會開始對對方產生厭惡感,你看到他你就會不喜歡,那你的頭腦小我就會抓到這樣子的思維,他就會持續的放大他,開始去猜想或者是分離更多,根本還沒發生的故事情節,而你的振動能量也會持續散發出分離的負面振動頻率,別人也會因為感受到你的能量,而也莫名對你有更不好的態度出現,當你專注在別人的不好的時候,你的振動頻率就會降頻,然後你也會遇到你自已設定的頻率,那相同頻率裡的各種人事物,你覺得很多人態度都不好臉很臭,那你就會一直遇到這樣的人,直到你改變你的振動。

 

 

 

有一點你必須要知道的一個秘訣是,即使你真的有心電感應,或者是你真的比較能查覺出對方可能有些什麼樣的思維,那可能是你的能力比較強,能感受到別人細小的負面振動感受,但那個時候請你真的要做一件事情就是,讓那個通靈感覺(任何負面的感受)慢慢流失直到消失,難得糊塗吧! 然後去開始用你在KEN這學習到的高維度技能,去多想起你和他相處之間那些美好的感覺,然後去找到你能用心找到一個他擁有最細微,最小的正面美好屬於對方某個個性行爲和善良的方向,你只能將你的頻率調頻,因為當你把對方的錯誤或者不好的地方看的越重和在乎,他就真的會像你想的那樣思維對待你,你們之間的感受也就會是真的往哪個低頻世界方面走,但有在覺醒冥想,和高修為和開悟的人,就會知道怎麼去面對這樣的調整頻率,即使他可以感受到周圍世界每個人低頻的感受和反應,他能看透別人,但他不會說破別人,然後他會用愛的面向加無條件的愛的方式,去接受對方還在人生修行學習的路途上,不去和他計較,並開始去看到他美麗的地方,因為畢竟每個人都還是擁有,那最美好善良的細節以及正面的方向,只是要必須要你懂「用心」去看,和用愛去創造,慢慢地你就會真的開始涅槃,慢慢地你就會看到這殘酷的人類世界中,擁有你無法想像的美麗和良善,以及充滿愛的一切,最終脫離苦海。

 

用"心"去正面思維栽培創造

 

最終都會擁有他累積相信的

 

73d5e3bf4d36b912d96c5b452317f550.jpg

 

所以KEN才ㄧ直提,當世界真的如同我預言的那一些事情都發生了之後,你就必須要像我一直教你的,都只看到正面以及美好的面向,既使周圍出現的盡是混亂和不可預知的動盪發展,你都會記得我曾經交過你的這一些而不被影響!所以這一場地球人類的遊戲的宗旨,慢慢的你已經有整個方向,如果你把我說的文章都看過,現在當下這一刻裡,你就會知道我一直都在說的大考就是,讓這一群70幾億的靈魂,經過幾千萬年的輪迴轉世和課題學習之後,看看誰再接下來「啟示錄」正式開演的時候會用悲慘和怨恨分離負面的眼光,去看待世界上所發展的一切,那接下來他會體驗的一切,就是他自己用他的角度所創造的,最終他就無法進入寶瓶座黃金時代,他將去其他的三維行星裡,再重新修煉,如果他會用慈愛臣服寬容的心靈去接受和原諒,並看待接下來世界會發展的這一切都將會是美好的!那他就已經擁有了他的黃金時代門票,因為那是他自己顯化出來的振動之路。

 

 

 

另外小提一個很多人不知道的,就是其實這七十幾億的靈魂,很多的靈魂其實是一個群體靈魂,也就是一個高我靈魂分散成幾千幾百個靈魂,分散到地球各地和國家,去體驗不同的角色和人生戲碼體驗,最終很多學習完的課題的靈魂們,就會一起回到黃金時代成為一個「個體」高我集體意識,或是也可以在分散出去體驗新的地球黃金時代,這一切都是要看那一個高我,和分散出去的個體靈魂,他的自我意志選擇,和高我互相討論是否可以再有更多擴張和學習,當「啟示錄」考試完之後他們會在看當時的狀況,會做出的各種不同選擇,也會有很多雙生光,彼此經歷了過這一次人類的學習之後,會選擇合爲ㄧ體回到他們原來的地方,或是繼續分開成為個體在黃金時代體驗愛情,都是每一個人或是每個靈魂,想在學習的話,他們可以做出的選擇,像我和我的愛人還有好幾百年的工作,必須在這裡執行造物主的光芒和智慧傳遞,所以我們會一直以個體卻又合一ㄧ體ONE的方式,在這邊繼續體驗地球人類殖民到整個太陽系的過程爲止!

 

 

你賦予的振動能量怎樣的思想

 

你就會顯化你自已所賦予的世界

 

2e9e8946b22f0b0eab6a716f40f2ba3c.jpg

 

 

KEN負責的就是要寫文章喚醒已經早就是高維度的強大靈魂,及那些轉世下來想幫助這顆振動非常稠密沉重地球,也想幫助其他還在初階修練靈魂眾生的天使天神,或者已經是在覺醒路途上高修爲的人類,因為接下來你的所作所為,你的每一個決定和選擇,也都將會影響除了你自己的世界發展之外,也會影響整顆地球行星,成爲其他迫切想要恢復成爲愛的另外那一群人-那明亮彩色的燈塔!最後請讓我再告訴你,你永遠都只有每一刻的「當下」,你的每一個當下選擇和方向思維,都會將在你的下一個「當下」世界裡,顯化出你上ㄧ刻「當下」的選擇和振動,就這樣依序地向上疊加揚升,或者是依序的在「當下」顯化向下降頻,一切都在你的每一刻「當下」裡!切記切記!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7e6a83f83c3b943f79fd504be85ac6d0.jpg

覺醒就是陸續拼湊自已靈魂碎片

最終脫離二元對立遊戲制約過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