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rously Charming Illustration

情感豐富的人

更富有創造力

 

今天我們從情緒與情感的層面來認識一下自己。情緒與情感就像一個火箭的推動力,它們是你對你的人生的整體感受。在生活中,你需要去覺察自己經常在一個什麼樣的情緒當中。你是否經常讓自己處在一種悲觀、憂鬱、覺得沒有希望的心情中?還是你可以處在一種你自己能夠改變的情緒狀態中?之所以很多時候許醫師可以幫忙,讓很多人創造出他身體的奇蹟式的療愈,是因為許醫師會引導他把內心負面的情緒,比如痛苦、悲哀等,都說出來。當一個人願意去面對他內在的負面情緒,以及他內在的痛苦心情,身體的療愈才會真正開始。而大多數的人都是把痛苦放在內心裡,把悲哀、委屈藏在我們內心最深的角落。舉例來說,在三鶯分會的一次活動上,一位學員以兒子的角度,來分享他的心情~兒子知道媽媽罹患癌症的時候,當場就哭出來了。可是他從來沒有真的當著媽媽的面表達過,讓他的媽媽感覺到他是這麼地愛自己的媽媽。他這個大男孩,可能躲在房間偷偷地哭,因為媽媽為他們家付出這麼多,一直用心照顧孩子,照顧整個家族的人。面對媽媽罹患癌症,以及癌症轉移到骨頭的現狀,這個大男孩一直沒有機會好好地告訴媽媽,他愛她。那一天,在我們上課的開場之前,這個大男孩在分享當媽媽生病後,他內心的感受的時候,當場眼眶紅了並流下眼淚。我覺得,那一幕對孩子媽媽有非常強烈的治療效果。

 

所以訓練情感的掌控 

將會有效地擴張想像力

Multi-Dimensional Illustrations Weave Together Mysterious Narratives By Victo Ngai

 

因為孩子,媽媽這一輩子做牛做馬,為她的家庭在奮鬥。而她可能內心有一種感覺,孩子雖然很乖,可是從來沒有真的體會到媽媽的付出與苦悶。因為在父母眼中的孩子都是掌心裡的寶,所以,當她感受到,原來她的兒子已經長大到會為媽媽真情流露,甚至為媽媽掉眼淚的時候,觸動了她的內心。在她的兒子流淚的那一瞬間,媽媽心中的某一個自己被看見、被療癒​​了,所有媽媽的付出,其實孩子是看得到的,是感受得到的。也許媽媽這麼多年來所受的委屈,只要看到兒子這樣的一個表達,就已經足夠了。有時候,我們對周遭人的付出,不是真的要對方回報一些什麼,我們只是希望對方感受到,我們只是求一個“原來對方能夠了解我的心”。我們在求一個“被了解”,可是當我們希望的“被了解”沒有被了解的時候,我們內心會很痛苦。許醫師想告訴大家,當我們的付出、我們的委屈,一旦被了解被看見了,淚水“唰”一聲出來,那是非常有效的療愈。舉例來說,我們有一位洛杉磯的學員,她在工作坊的第三天,整個人都變漂亮了,整個人的氣色都變了。因為她內在的哭泣、內在的委屈已經被看見了,而且是在所有人對她的包容與接納的心情之下被了解的。因為在我帶領的身心療愈團隊裡面,我常常講的第一句話是“不准批判”。我們沒有資格批判別人,更沒有資格說別人的壞話。人要的是一種被了解、被接納。在我帶領的成長團體裡面,不批判他人,而是每個人都回來觀照自己。我們是要學會面對自己的,不需要去指責別人。指責別人誰都會,但是對我們沒有幫助,對別人也沒有幫助。

你對愛的情感越豐富

你更能快速心想事成

My star on Behance

 

所以,當我們能夠堅定自己的情緒不動搖,我們就不會傷害到自己。大多數現代人的情緒與情感,是被這個世界很多的外境所動搖的。每當發生一件小事的時候,我們就會暴跳如雷。好像每一件事情都會左右我們的情緒,左右我們的感受,以至於看起來你的感受就這麼脆弱。我們為什麼會那麼容易被別人影響?我們為什麼會那麼在乎別人的感受?為什麼會把人家對我們的觀點拿來傷害我們自己?因為在情緒與情感的層面,我們從來沒有真正地堅定,從來沒有對自己的感受這麼的肯定。你從來沒有對你的生命要創造的方向,帶著這麼強烈的渴望。當你對於你所要做的事,帶著很強烈的渴望,你的心靈能夠讓很堅定的感受與情感出來,這個世界就再也沒有任何的力量可以動搖它。請你去認識你的心吧。世界雖然有這麼多不同的宗教,可是他們的共同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你認識你原本清淨自在的本我——你那原本清淨自在,充滿了愛、智慧、慈悲,以及創造力、神通的本我,就是要讓你明心見性。不管你從哪一個門走進去,你都需要認識你的本我。在認識自己的過程當中得到療愈、得到健康、得到靈感、得到喜悅,得到一個對生命完全不同的觀感,從而開始真的以不一樣的心情創造新的人生。上段我們談過,情緒與情感就像火箭的推動力,情緒與情感是你對人生的整體感受。試問,你經常讓自己在什麼樣的情緒當中?你經常處在一種悲觀、憂鬱、覺得沒有希望的心情中嗎?還是你是在一種自己有能力改變的情緒狀態中?你對天、地、人的信任有多少?你對自我的信心有多少?你對創造實相的信心有多少?

 

一個人獨自創造顯化 

 和集體合力心想事成 

 將會更當下即刻顯化 

不論事物的型態大小 

埃及金字塔就是集體創造

VICTO NGAI - Morgan Gaynin Inc.

 

從開始學習賽斯哲學思想,我就從來沒有動搖過。對我來講,沒有“動搖”這兩個字的存在,我就是一路不斷地創造。說起情緒,你們大多數人有沒有覺察到:你的心情很容易波動?當你在憂鬱、沮喪、難過傷心的時候,你會憂鬱多久?沮喪多久?難過傷心多久?你是否能很真實地面對你的情緒:究竟你的負面情緒從何而來?當你把負面情緒釋放掉的時候,你能夠產生多少正面的力量?我們都希望心想事成,可是常常我們的心卻在打仗,一會兒相信,一會兒又不相信!我們的心太容易動搖,而且我們常常情緒波動很大!如果你的思想堅定,情緒又是在一個推動力的方向,又何愁不能心想事成呢?如果你不太能夠體會“情緒”這個詞,那我來換一個詞“渴望”。你渴望一件事情的程度有多深?渴望的意思,就彷佛你口渴,想要衝去喝茶的那種感受!請問,你對生命的快樂有沒有那種渴望?你對你所要創造的事情有沒有那種渴望?你對你的人生、你的未來,有沒有那種渴望?還是過了青少年之後,你對人生就不再有期望了,因為你害怕受傷?許醫師我即使到了80歲,可能還是這麼衝動,因為我對生命有太多的渴望!我對我所要做的事情有太強的渴望!我覺得彷彿有一整個宇宙的情感的力量在推動著我,整個宇宙的愛和對生命的無限的感動,在逼我往前進!你能體會多少內在的感受,你能體會多少生命的情感,你就有多少的能量。只因對生命的渴望,你能把你最深的對生命的信任拿出來。請問,你對健康的渴望無比深厚,還是你是在恐懼生病?你對你所要做的事情,渴望有多深?如果渴望夠深,你不會在乎那一百次失敗。失敗一百次,你會去做那一百零一次。

 

造物主就是靠想像立顯化出

這無限生命之花的眾多宇宙

Of the stars.  Watched a documentary on Van Gogh. And then this warm-up… got a bit out of hand. Sometimes I just want to paint stars, you know.  Print avilable on Society6.  siminiblocker

 

你永遠不會放棄你自己,你永遠不會放棄你心中對於生命的愛。你永遠不會放棄你生命中對於你所相信的事情的執著。你對你要做的事情,你對你想創造的實相有多深的渴望,它就能多快地被實現!比如說,我們有一位同學,她現在長得多可愛!她以前病著的時候,很虛弱!現在整個人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可愛! “需要幫你徵男朋友嗎?”我問。 “好!”她說。其實我是在試驗她。當我問她要不要徵婚的時候,如果是沒有上過我的課的人,就會說:“不要了,許醫師,好丟臉哦!”可是,她對我說“好”——這表示她對自己的肯定。對於大家來說,你要想心想事成,就要先說“好”。你們現在懂得很多人為什麼心想事不成了嗎?你首先要大聲對宇宙說“好啦,好耶!這就是我要的。”你要對你的生命,對你要的東西說“是”,而且完全沒有猶豫。我跟很多人講:“創造你的健康,相信你天生就是健康的。”他們就會說:“許醫師,我相信我天生就是健康的,但是……”“許醫師,我知道你說的是對的,但是……”“我知道我要堅定我的信念,但是……”許醫師告訴大家,不要“但是……”,而是要全心全意地渴望、相信。把你的思想、你的感受堅定起來。在思想感受上,對於你要創造的實相說“是”;對你的健康說“是”;對你要過的快樂的人生說“是”。因為太多的時候,我們都在自相矛盾,從來沒有真的相信過。現在我們總是說能源危機,石油未來會耗竭。可是,真正的能源來自你的心。你的心的能源永遠源源不絕!石油會用完,煤炭會挖完,核能發電也不知道將來會怎樣,可是,你的心靈,你的生命的能源是源源不絕的!我一路走來,就是讓大家看到這件事。“問佢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你的心靈就是源頭。你內在的對生命的感動,對生命理想的執著,對生命的無止境的渴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即使到死亡那一天,你都要擁抱著對生命的熱愛及肯定。最後,祝大家心想事成!

你就是宇宙 

宇宙就在你心 

 只要你願意專注提升 

你將會知道那個真相

Star Gazer  by Morgan Davidson

 

KEN:文章開始之前,先讓我來告訴你靈性覺醒步驟,其實所有的每一個靈性修行的法則,都必須一定要先從呼吸下手,如果真的有想要再更進一步的人,必須要開始學習冥想,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步驟,當你開始冥想的時候,你會慢慢地往上提升振動,學會慢慢地專注於,我們每一個在覺醒的人說的;活在當下每一刻,所以呼吸加冥想等於活在當下裡,那和今天KEN要分享的情緒情感文章有何重點?這當然有重點啊!因為很多人對於自己的起念,和所有的情感情緒,都來自於頭腦裡面,我們這一生當中下載所有我們學習到的程式和記憶,所以如果你沒有學習專注在呼吸裡的話,沒有學習到專注因為呼吸而活在當下裡的時候,那你就會很容易被你頭腦的雜念,或者這些不太適合繼續使用的麼部分程式,影響到你每一天當下你的反應和感受,並影響了你整個散發出來的情感能量,因為會有低頻的情緒和情感,那都是因為你沒有在正確的頻率當中~這個KEN已經講過了很多遍了,所以當你沒有在正確的頻率當中時,你就會斷開和你內心最高連結的機會,所以當然心想不會成!所以許醫師才在文章的一開頭就講到,很多人累積的各種"雜念",就是內心負面累積的情緒必須要被了解,但那些還是這個人類世界被教育愛的觀念,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自已了解自已,為何需要從別人身上得到注目或是回應才是愛?  因為我講過,許醫師他所解釋父母那段的愛是三維的愛,那樣的愛,是必須要經由別人來給予才能釋懷,或是解放的,因為他要證明他付出的是有被注意到的,但是更高維度的愛是必須要先去愛自已,才能進一步的去學習更高層次的愛,而那個愛是即使給出了,也不需要被對方發現注意到,卻還願意持續地付出愛,這個之前的文章KEN已經解釋過了!
 
慢慢學習吧!
等待你開啟這些智慧當下
你將會可以探索整個宇宙

image discovered by Shannaʕ•́ᴥ•̀ʔっ. Discover (and save!) your own images and videos on We Heart It

 
了解這一些智慧,這是需要一段時間慢慢地提升自已的,不可能立即就會懂KEN在講的層次差別,這裡提到的情緒很容易被影響,這個在我其他文章就有提過,請先學習"愛自已",那個愛自已也不是三維世界的那種愛自已,我這裡教的都是更高維度,還沒有被分享過的真正智慧,就像上一段父母子女的愛,會很容易在乎別人的感受,希望得到彼此的認同,這在舊世界,三維的愛是很正常的,但就是因為這樣的愛,導致了很多家庭紛爭和人類情感上的勒索,因為這都是必須要從對方身上得到愛,所以才能夠有覺得滿足,但KEN已經提過,這樣愛的情感能量會很容易消失,就會再次想要再去和對方索取,所以很多戀愛裡的人,都很容易吵完架得到那份愛的感覺,然後再次的和好那幸福的感覺,當這樣愛的能量(屬於頭腦小我遊戲方式) 就會持續重複發生,就會重複發生到二元對立中發展出的兩種選擇,1:(好) 持續因為了解而成為真愛用心揚升向上,2:(壞)或是只是想要對方能量而最終導致分離,因為彼此還在三維的世界中學習真正高維度的愛,但這是必經過程,也是這場遊戲的重點,我們以為愛的能量和內在的力量,是必須從另外一方去得到的,三維的愛沒有錯,那是踏上回家的必經之路,在疲累和爭吵中的能量消耗,看看誰願意無怨無悔地,在這種能量交換的條件中,最終會悟道,知道原來這種輪迴的愛,該如何昇華,成為無條件的愛,所以請千萬別發現自已有在這樣的行為,而覺得自已如何,你只要知道真正的愛不來自任何他人,或是地方,那隻能來自你的心,最終你才知道該如何去愛! 那之前就是你要學會愛自已!
 
一顆心只要用愛去使用想像力 
就可以想像創造出無數個宇宙

Selon moi cette oeuvre est fait au crayons de bois. Les couleurs sont chaudes, car les teintes se situent dans le mauve et un peu dans le rouge. En observant cette oeuvre, je déduis que l'artiste à voulu représenter ou nous faire comprendre que la musique peut nous emporter dans un monde imaginaire que nous pouvons nous même créer. J'aime cette oeuvre car je trouve qu'elle me représente car lorsque j'écoute de la musique, celle-ci m'emporte avec elle.

 
所以KEN這裡和許醫師講的是ㄧ樣的,你必須要真的能夠去面對你的情緒情感,因為你內心想要,只要是所有屬於愛和正面期盼的ㄧ切事物,如果當你真誠願意,敢直白去表達,不會口裡不ㄧ,心所想的就是嘴上說的,願意面對自已去尋求,即使遇到挫折或者是傷痛,你都還是願意正面的相信,會有美好的事情會出現,那必須要擁有強大的自信心,和絕對知道會發生的決心,不會被你的念頭雜念給影響到,並你敢用正面情緒和情感敢直白的說出來,或是用心或祈禱去傳遞給造物主,那個祈禱的肯定性,就像是你已經知道他一定會發生,毫不猶豫直接用強烈的情緒情感振動去創造出來的能量,你絕對不會被你有點猶豫的思緒給影響,像KEN就永遠相信自已會越來越年輕,不會衰老,那是要絕對相信,即使有人和你說你幾歲了會不會擔心怕老,或是這年紀會有很多疾病和症狀出現時,你的心就是堅定如山一樣的,不會被任何振動給影響,你的振動就會在星光乙太體顯化出來,KEN現在非常健康非常年輕就是這個原因,不過在五維的世界,不會有衰老的問題這也是原因,但你也必須要有這樣的振動才會顯化喔!!  另外 就像許醫師遇到他的同學時,他問對方願不願介紹男朋友,那位女孩當下立刻直白的說出:「好」,那一刻就是當下的那一刻,那一刻就是他在信任喜悅,擁有正面情緒的振動,發自他內心說出的那一句話「好」,心想事成的魔法他就會發生,而且許醫生有說一句話,看文章的你有看到,他它有這麼說唷,當初的她生病,非常的虛弱氣色不好,但是現在的她越來越可愛,那就是他的振動頻率,她自已有強烈的想恢復健康的心願,有讓自已往正面的思維方向走,因爲有過經驗,恢復健康的高振動後,她會更願意直白誠實表達自已想要的,有ㄧ個男朋友。
 
訓練自已使用熱情
去創造更多的夢想
當情感和使用愛的能力
到達一定振動就會實現

Dream Big by Dan Elijah G. Fajardo.

 
所以每一個人他臉上看起來的氣色就會符合他的振動能量,想健康的就會發生所有讓他健康的影響,想幸福的就會發生讓他幸福的事,但最重要的還是你沒有被低頻雜念給影響,畢竟這人類世界植入了太多錯誤不屬於五維的觀念和智慧,所以回到最終心想事成的重點,其實還是要回你有沒有安於每一刻當下裡,好好的去專注在呼吸裡,做出你每ㄧ刻當下裡的情緒選擇和方向,才能創造出各種「心想事成」的頻率,因為你的頭腦小我思維,有時又會把你拉到低頻的能量,如果你創造的還沒有發生,別急,要不是造物主替你安排的還沒來到,他會盡量安排在最當下那一刻適合你的時間點,或者就是在等待你的頻率,能自己調整到你能匹配"你想要"的人事物頻率時才會發生喔!在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之前,先穩定自己的頻率,並請你自己清理所有不再需要留存在你身上的,任何所有的人類舊思維制約吧!例如: 錢好難賺,世界好複雜,好麻煩,那個人好壞,不可能有真愛,我不相信愛,工作好辛苦,任何懷疑,不信任的各種思想,等到你都清理掉不會被影響,那時你就可以像KEN一樣,在五維的振動裡,隨時可以快速即刻的獻化,你想要很多當下的事物。這個KEN可以作證明,等到你清光剩餘身體存在的一些三維低思維制約振動之後,你會發現到你不會在想去多擁有任何任何的一切,因為當下裡你已經擁有一切了,(有天你會懂我的意思的 嘿嘿) 你已經活在豐盛和愛裡了,所以你就能隨時隨地,就可以獻化你當下那一刻裡早已經擁有的,想要的所有一切,前提是: 你必須在情緒和情感中,都是豐盛喜悅合一愛的振動,那一顆就是存在永恆的當下中,才能擁有的覺知之心,你就能隨時顯化你想體驗的所有一切!而且是立即喔!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Fantastical nature illustration by Svabhu Kohli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