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家人

我出關了!哈哈哈

 

被派去為最低頻率的人傳光

(順便歷劫)

也順便提升自已頻率次元

在這四年最重要的宇宙心識

光的分離階段閉關淨化自已

學習更多本我就覺知的智慧NEW(重要)親愛的家人們:我閉關四年出關了!

會在慢慢的來陸續寫上新文章

也會拍攝影片教更高的靈性知識

先和大家講我回來了!!!

各位可以先加我的新IG喔

Kenchen7777777 

剛回來好多事要準備喔!

請等等我喔!

送上光和愛給你 我親愛的自已!^^

NEW(重要)親愛的家人們:我閉關四年出關了!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