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KEN靈性覺醒日記-24/7/16《 十字路口維度

 

Ken這一陣子從恆春幾好多年的大自然生活後,,又回到最動物界低振動實相世界中為它他們傳遞光芒後,又被源初自已在安排開始回到台北三維的社會之中,進入平常人的日常三維生活中,在次用完全覺醒後的心境進入到都在夢中人的世界中,說真的很多很奇妙的心情,也說不上是不是開始有多維度的感受思緒之後,常常會有一點點疑惑跟迷失在多重選擇中的磨練嗎? 以前在使用小我頭腦時,會很堅定的知道自己現在要做什麼要幹嘛,也許這些選擇的不一定是用心的體驗,但至少他會有一種很肯定想要的感受,(是執著跟欲望的固執嗎?)但走到覺醒之後,常常會出現一個狀態的是.....在做任何選擇,會常問自已這樣有符合靈性的選擇狀態裡嗎?這個選擇不會是下意識的只是為了維持自己在夢境中的固有模式,而作出的判斷及選擇嗎?

也因為已經開始能夠感知到更長遠大範圍的影像,在當下選擇後會有的發展結果,他是一種你就是會知道!!你選那種就是會有大概的方向及走向的直覺,我不敢說是這種樣子,但他好像就是你已經知道如果當你選擇了這個方向,他最終會變成什麼樣子的「感覺」!在Ken的記憶中這好像就是更高維度會能有的能力!都可以體驗都可以顯化,但是你會知道當你在做兩種或是多種不同的決定,或多種不同的決定,你都能知道大概後續發展的路線會是如何......但也是因為開始恢復這樣子的能力之後,會因為同時擁有舊的三維裡的感知,也會有高維裡的全概念感知,所以你會更常常出現了遲疑及疑惑感.....疑?? 這樣決定好嗎?  還是試試看另外一個選擇呢?  常常都在猶豫不決的狀態中不知如何做出決定,會常自已想這是靈性的抉擇還是小我物理的選擇?  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的選擇?  哈~是不是很矛盾跟衝突?

 

NEW- KEN靈性覺醒日記-24/7/16《 十字路口維度

 

就如同我的心是很喜歡在大自然裡的,但在更高宇宙法則的運作下,一切都必須在順流裡流動,尤其當你覺醒並走在更高維度後,你會有你必須要負責的發光工作跟你的職責,當我離開低頻率的地獄及動物界時後,我立刻下一個被安排就是住在我愛人的板橋家中,那裡是不需要房租的,是被保護好的!但頭腦他就會說回到恆春去啊,我們可以自己租房子啊那裡更自由,不用和別人相處(因為板橋有其他的親戚同住) ,但你的心在高維的覺知就知道這是被保護好的,不需要擔心付房租,有人可以給你安排所有生活的大小事,有人可以煮東西給你吃,有人可以為你準備生活日常用品你不用擔心還要自已買等等..............但頭腦他就會不安於室,他就會想要做出更多的不同的選擇! 因為它就是不安於室,它就是不滿足當下,它會誘惑你做出"決定",做出"選擇",沒辦法在當下裡好好尋找美好的小細節!!

當你開始和自己連結之後,你想要的一切都會顯化給你(只是要交由自已安排) ,所以當我安然的度過了幾個月不用工作的生活之後,突然自己就派天使告訴我你該要找工作囉!但是我就請求自己,讓我能夠跟我愛人在同一個地方上班,不用分開的請求祈禱。所以有天當我經過了在附近的某個咖啡店,我只是隨口說我想在這個地方上班!
沒過幾天這家店就自己找到我,投邀約面試給我要我去面試店長...最神奇的是他也投了面試邀約給了我的愛人,(有一天你要的,他都會給我們的!!!!!因為祂很愛你我們)當我要去面試的時候呢......我的頭腦又要告訴了我想要繼續不用工作真好,但我又知道必須在順流裡,週圍的每一個都是天使會告訴你,給你一個指示要該往哪裡走了......所以我用我的心告訴我自己我決定去那個地方面試看看!

 

NEW- KEN靈性覺醒日記-24/7/16《 十字路口維度

 

但是當我到那個店上班了之後,發現那裡都是存在的三圍舊有的紛爭鬥爭分離的幻像中,賣的所有的商品都是精緻糖化學的,店內的衛生安全品質都是非常令人無法苟同的,對身體沒有任何營養的,他是很漂亮的咖啡廳,很多網紅很喜歡去的,但是在靈性的世界中這一些是幻象的,物質的,欲望的!當初我經過他的店門口的時候,我看到了只是我的頭腦想要在這家漂亮時尚的咖啡廳上班!只是看到表像外在漂亮 高級的咖啡店(畢竟ken以前再三維世界中都是有關時尚美麗的工作咩) ,也就是這個三維世界裡面都只注重外表卻走入內在覺知的幻相,你想要的他都會給你啊!但是這真的是你「心中」想要的嗎?還是這只是你的頭腦想要?即使我走到了這個階段,我還是在這個多維度的能量當中交互的跳動著........ 但也要這樣經歷,才能知道哪一個時刻我們是用心還是用頭腦,然後在其中不停跳動的選擇,決定,來來去去不同的維度音頻體驗者!!!!

 

好故事來了.......我的心當知道了這咖啡廳不是我想待的舊三維地方之後,我就隨心對我愛人講: 那世界經濟要崩盤了,我不如我去做貴金屬黃金白銀的工作好了........我的天!!!當我起心動念說出來的時候,沒隔幾天就有一家貴金屬又主動邀約我面試......(但我還在咖啡廳裡上班)但這一次他沒有邀請我的愛人面試了,所以我將會和我的愛人分開在不同的地方工作,因為他沒有被這家貴金屬的公司邀請面試(提醒各位許願望的時後要取得清楚明確!!這一次我沒有提到跟愛人一起.....歪歪)

 

NEW- KEN靈性覺醒日記-24/7/16《 十字路口維度

 

以前的靈性經驗就是,當我想要的時後,他給了我,我是很開心的去接受後,進入體驗才會發現這不是我真正適合我的(因為是用欲望許願),但是很多時後我又會被自己安排在順流裡的人事物,但常常會想去抗拒生的命體驗時候,體驗完了最後才發現那是最好的安排,兩種的體驗差別在於被自已安排,但我在抗拒的這一個,之後才發現是對靈魂有益處的學習成長,另一個我自己用慾望頭腦去想要的,卻會有很多的狀況及課題要學習!!  但這也是最好的安排!!!!因為我體驗完了,我才能夠知道我是用心的?還是我是用慾望的?必須要經歷過學習,才能開始發現其中的差異!!要不然再這逐步學習進入到五維跳動中,是必須經歷過一段期間的學習經驗,才能夠讓自己的臣服的接受自己所有的安排,你也可以不接受但你會在抗拒逆流裡體驗更辛苦的生活過程!

 

k e n可以在這裡舉一個例.....當初我和我的愛人一起去這家咖啡廳面試的時候,我的愛人被面試的人安排要求他到了台北東區上班!他在順流裡(無念)沒有要求其他店接受了(這種安排他是"主動"送到你面前的),而當她問我是應徵哪家店的時候,我自己“開口”只是為了可以離家近的板橋店,逆流裡要求我想要在板橋的分店........(起念)!結果我愛人Daniel 他那家店裡的人非常好相處(因為我受訓是在那裡 受訓) ,而我在去了板橋店後,才發現到哪裡的每個人能量不相融....大家都沒那麽好相處!每天上班都非常地不快樂,我體驗到我自已選擇的,就會到了我頭腦創造的環境世界中。  這就是一個接受自已安排,一個不接受安排的差易......我每天在哪裡上班,就如同在一群頻率完全不一樣的人之中水深火熱........ 大家的頻率不適合彼此,那種感覺是很難受的... 所以每次的抉擇及選擇,都會令我常常迷惑,不知道自已的安排是如何,尤其我在板橋這間咖啡廳,我還沒被貴金屬 通知面試時,那段時間的折磨,令我深深知道,要交給自已安排( 尤其是走進靈性世界的我們,必須要更知道和在夢中的不同差異)!!!

 

NEW- KEN靈性覺醒日記-24/7/16《 十字路口維度

這樣的解釋你明白嗎!所以從恆春被安排離開,被安排到動物地獄界中傳光,然後又到板橋,又被叫去工作(也是邊發光) ,然後又自已起念,又被安排去貴金屬公司上班,這些經歷的過程,讓我更明確的知道,我接下來該怎樣"生活" 該怎樣做出決定,想要的在心裡講,然後靜靜等待,自已會在該來的時候,安排給你最好的發展,就像我現在在貴金屬的這家公司上班,老闆非常重視我,交付我很重要的管理經營,全權相信我的能力,未來還要我擴點,有自已的辦公桌(老闆還買新的給我) 然後公司人員非常好相處(都很善良可愛) ,薪水比咖啡廳高超級多........ 還能聽歌,放歌聽,不用忙到累得要死(咖啡廳忙到不行,因為請不到人)  各種美好的安排! (最重要的是我能好好專心寫部落格,分享我的靈性經驗) ... 這一些的過程,你會經歷懷疑,不信任,無法做出決定,叛逆不接受,想要掌控發展 ...各種會讓你站在十字路口的一切念頭,不要失去信心,不要忘記,每一次的發展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是能夠讓你螺旋向上提升頻率的機會,只是你必須要經歷,必須要體驗各種選擇,不知所措,你之後才能更清楚的你能如何做,如何抉擇,只是這需要時間,需要過程,急不得!!   我就是個例子,能給你參考!!  因為KEN也經歷過【 這樣做對嗎? 】 【 我所做的這個決定是靈性的安排嗎? 】 【這次做錯了選擇( 請記住 沒有對與錯,對與錯只有頭腦!!  ) 好後悔】 【 好痛苦喔! 怎會走到這個地步】 【我好不快樂,我不喜歡】 各種暗夜的情緒,我懂!! 我也經歷過!!

 

 

歡迎加入KEN的IG喔! 會不定期分享靈性美好事物!

 https://www.instagram.com/ken.chen7777777?igsh=MXBtZWI4ODFnc3BleQ==

NEW- KEN靈性覺醒日記-24/7/16《 十字路口維度

 

但你永遠要記住,你沒有做錯選擇,你只是在學習,如何能持續的都是使用" 心" 來做出決定,然後知道 如何去接受所有的安排的過程中而已, 如果這一刻當下,你又在遲疑,又再看到不好的細節,又在自我批判,那這時候KEN教你,開始注意美好的細節,這一些事物的周圍,一定有很多你沒有發現的細節!! 像我就在咖啡廳 去告訴自已,可以放自已想聽的歌曲,好開心!!   可以有免費的可頌沙拉可以吃,好爽喔!!  可以看到好多可愛會打扮自已的年輕人,真是眼睛好爽!! (尤其帥哥 哈哈)  然後又可以學沒做過的飲料,又能知道如何經營一家咖啡廳,改進缺點,學習優點,然後可以和客人聊天,好多特別獨一無二的自已,充滿者光!! 然後又可以和我的愛人同一家公司,有話題可以聊天,還能學習怎樣叫貨,怎樣聯繫廠商,學好多經驗,又能賺薪水........ 就這樣一直去找除了痛苦的 不快樂的,負面之外的又美好的地方,你只能轉變你的頻率,你只能看向美好的,然後穩住在愛中的頻率,然後喜悅自已,持續快樂的傳遞美好的能量!! 不理會周圍他人的低頻率,當你持續這樣做.. 你的頻率穩住了,你就會和那些負面低頻率的人事物相斥,你自然就會被安排到適合你的頻率,所以..現在KEN在這家貴金屬公司上班了!!   很幸福,很自由,很美好,很幸運!!    

 

歡迎加入KEN的IG喔! 會不定期分享靈性美好事物!

 https://www.instagram.com/ken.chen7777777?igsh=MXBtZWI4ODFnc3BleQ==

NEW- KEN靈性覺醒日記-24/7/16《 十字路口維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