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靈性智慧-【薩南達】《不要被任何黑暗末日預言給

親愛的,我伴隨著愛前來問候.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與你再次交談.其中一個不斷令社區著迷的有趣主題就是圍繞著預言和未來展開的探討。幾個世紀以來,這些深刻的概念和教義已經深深入人類的意識,塑造了信念和世界觀,今天我薩南達·克裡斯托,也被稱為耶穌,前來提供見解和指引來幫助緩解在這些改變時期普遍存在的擔憂和不確定性,從古希臘的特爾斐神諭到諾查丹瑪斯的末日預言,再到聖經中的啟示錄,這些預言不僅讓人著迷,還被當權者用作一種控制手段。通過把恐懼和不確定性注入大眾的心中,預言已經成為一個強大的工具來操縱思想和行為,確保順從和服從,宗教經典中的預言其影響是巨大的,經常會在信徒之中注入恐懼和焦慮,隨著他們思考這些預言的潛在結果,這些預言,有時候被錯誤的解讀扭曲,被宗教機構濫用,引起了一種恐懼,在好幾代人的集體意識中徘徊

 

 

 

 

 

 

貫穿歷史,預言在塑造宗教信仰和習俗方面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目前的問題就是大多數人並不研究與自己宗教信仰有關的資訊,因為他們被教導不要質疑教會。他們被告知不要去看任何破壞聖經信譽的東西。無論如何,幾個世紀以來,各個國王和統治者出於自己的原因操控、歪曲、甚至添加了這些古代文獻,當我說它們被添加,我是在說啟示錄。這個預言被添加到16世紀所有西方聖經文本中,它不是東正教聖經的一部分。它從未是真正聖經文本的一部分。它是在土耳其被發現的,當時的統治者感到他們可以在時機正確的時候創造出這樣的場景。他們知道他們可以用它播種恐懼,控制大眾

 

啟示錄中的預言是邪惡的,以大多數人的徹底毀滅而告終。這是試圖帶來一個所謂的敵基督,他會統治地球,是的,也談到了我的返回,我會前來造成大規模的戰爭,摧毀所有邪惡的人。我現在告訴你,我並不被黑暗存在強加在我身上的任何預言所束縛,人類也一樣,啟示錄中的可怕預言,預示了一個獨裁者會掌權。這個人並不像他看上去的那樣。他會愚弄所有基督徒,讓他們相信他是屬於上帝的。他會愚弄世上的每個人,短時間內帶來世界和平。然後他會把矛頭指向基督徒和以色列,那就是他們的滅亡。這個人被視為敵基督。那些相信這個預言的人對此非常恐懼,但依舊相信它,會為自己造就它。他們已經選擇了他們的敵基督,許多人依舊困在這些信念中,會為自己創造這些預言和場景,很多代人以來,黑暗存在使用這些預言播種末日的恐懼。唯一在到來的末日就是統治者的末日。是的,這是對它們來說的末日,我之前說過,在這些資訊中,宇宙法則管理著你們的現實。通過吸引力法則,人類就是在創造和實現這些預言的人。它們在被依舊沉睡和無意識之人的恐懼與行為創造

 

NEW -靈性智慧-【薩南達】《不要被任何黑暗末日預言給

 

它們是對信眾的控制、警告、恐懼的源頭,影響著他們的決定和行為,虛假的預言可以被用來操縱和控制個體,注入一個恐懼和對宗教機構的依賴。這個預言的濫用會對人們的生活產生有害的影響,導致幻滅,對內在的指引失去信任,當我返回地球,我不會像預言的那樣揮舞著劍。我不會來傷害任何人。依舊處於地球上的黑暗存在在被偉大的靈性之光移除。這是它們的末日,如前所述,我不被黑暗的預言所束縛,你也一樣。放下你對這些事件的任何恐懼。你創造自己的現實。所以如果你不給予任何能量或關注給它們,那麼你就不會體驗它,我們駕著愛的翅膀來與你談論繼續在地球和每個人之內發生的巨大淨化。這在許多人之內創造了大量的困惑和混亂。所以你的光在此刻非常重要。我們想借此機會感謝每一個知道自己的存在對地球和人類有多重要的人。你知道每天去提高頻率並在接下來的幾個月繼續這麼做的重要性。這是一個不可或缺的服務,能夠在這樣的方式中與你共事令我們非常高興

 

總是進入內在;向內尋找與你的心共鳴、與你的神之存在共鳴的答案。明白,有著很多虛假的東西在此刻流傳。這是為了讓親愛的人們處於恐懼之中。當你,拒絕把力量交付給創造來引起恐懼的東西,那麼它就會被轉化和無效化,那些試圖把這個恐懼帶入你現實的人不再有力量控制你。這就是正在發生的,越來越多的人在甦醒,上千上萬可以說,他們在觀察自己的世界,為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做出選擇,他們在選擇為了所有人最高良善的東西。他們在選擇對地球上所有王國來說有益的東西,當然還對地球母親來說有益的,我們是一個集體單位,在為了所有人的最高良善合作,隨著時間的繼續推移,你在散發的偉大之光在做出一個巨大的不同。作為光之工作者,你並不總是看到自己的偉大。如果你能夠意識到你是強大的創造者,你就會明白處於你的光中並向外散發它會在這個世界產生多大的不同!! 

 

我們在地球上觀察你們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們確實知道你們喜歡對你們的政治、你們的候選人和你們的政府感到憤怒。我們也知道,很多人都在關注美國及其 11 月的總統選舉。你可以支持任何你想支持的候選人,你可以知道我們,大角星委員會,支持你們所有人。我們支持全人類,我們不偏袒任何一方。因此,當您決定選擇哪位候選人擔任美國下一任總統時,請不要偏袒任何一方。您可以向您喜歡的候選人提供大力支持和選票,而不必反對其他候選人或其他政黨。這樣做是可能的,如果您是參與美國政治的人,那麼您最好聽取我們的建議。要明白,當雙方以巨大的力量相互推擠時,沒有人會贏。只有透過共同努力,只有透過團結意識,每個人都能獲勝。因此,我們建議您不要專注於擊敗任何人,無論是政治人物還是黑暗陰謀集團。相反,我們邀請您促進愛、和平、和諧、團結,促進全世界人民的團結。這就是你們在地球上所做的事情,無論看起來是否如此。在你們作為一個合一的人類團結在一起之前,你們正在最後一輪提出我們與他們對抗的想法。

 

NEW -靈性智慧-【薩南達】《不要被任何黑暗末日預言給

 

是的,地外接觸將在其中發揮作用。它將讓你們首先將自己視為地球人,從那裡你們可以首先將自己視為源頭能量存有,並且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將繼續進化和提升。這就是你將要遇到的專家想要教你的。他們不僅會移交先進技術和醫療床位。他們將幫助你們將自己視為一個一體的整體和源頭能量存有。你現在就可以開始這樣做,你不必讓任何選舉或任何政治家分裂你。你可以超越那個意識水平,你可以透過這樣​​做,超越仇恨、反對、抵抗和批判,從而了解你真正是誰,這些都是政治的一部分。你們是那些注定要成為引路者並超越這一切的人,我們懇求你們在能量最高的時候這樣做。當然,現在就是其中之一。當你們在這樣的服務中團結在一起,改變會伴隨著更大的優雅和輕盈發生隨著偉大的神聖陰性能量繼續流向地球,以及你們每個人把那個能量錨定到地球核心,有著一個淨化在地球之內發生。當這個淨化發生,不從屬於光的會被釋放和轉化。一個奇妙的璀璨的光會取而代之,這個光在不斷增加強度,這個光在創造一個光明的地球,這個光無法被否認,這個光在不斷成長和擴張,會來到一個點,你們每個人,連同地球母親,所有人類,地球上的王國,會成為一體。你會感到你們都是一,你會在心中知道這一點。

 

在那個點,就會到來真正的轉捩點,我們不知疲倦地致力於此恒久了,非常感激能夠看到這樣的日子就要降臨。我們非常感激能夠看到光在地球之內成長,隨著光在地球之內成長,它也在每個人的心中成長,這在為更大的輕盈和喜悅創造潛力。當這發生,一切的振動都會被提升,假以時日,你所知的世界會成為一場夢。你們每個人會體驗喜悅、和平、和諧,伴隨著幸福、無條件之愛、一體、合一的感覺。你之前體驗的東西會看似是一場夢,就像你在睡眠期間擁有的看似非常真實的夢—所以當地球和她居民處於更高的意識,之前的一切就會變成夢一樣。很多東西依舊在幕後進行,很多東西會被揭示,只需等待神聖的時機。我們愛和榮耀你們每個人,我們最衷心的愛與你們同在,

 

我們從你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查看了幾個時間線,我們知道你們中那些覺醒的人正在感受同樣的時間線。你們可以感受到你們現在所處的位置的巨大性,因為你們必須做出選擇才能體驗光明的未來,在這個未來中你們經歷最少的混亂,最少的災難性事件。我們知道,當你們已經被悲觀主義包圍時,很容易聽到那些告訴你們地球上的事情不可避免地會變得更糟的人的聲音,以及那些一直告訴你們要在整個過程中留意這個或那個的人的聲音。人們總是期待下一次股市崩盤或貨幣崩盤。那麼,為什麼一般人不把你們未來的揚升視為一個會帶來很多毀滅的揚升呢?但是,那些朝我們所看的方向看的人,會為那些選擇它的人看到美好的未來,我們可以肯定地說,因為我們知道未來不只有一個,希望你們現在知道這一點。

 

NEW -靈性智慧-【薩南達】《不要被任何黑暗末日預言給

 

現在,你們如何為自己和他人制定最佳感覺時間線呢?你們首先要注意你們對生活中的小事的感受。你們是否在期待即將開始的一天會發生好事,或者你們是否在考慮可能發生的所有壞事並試圖為它們做好準備。你們所要做的就是在那一刻思考什麼是正確的,以便在你們度過這一天時體驗到更多的正確。而你們的一天只是所有時間的縮影,包括你們的未來。因此,當你們開始看到今天、明天和後天的事情會如何順利進行時,在你們不知不覺中,你們已經為自己規劃了未來的經歷,一切都會繼續上升並變得更好,對你們自己和你們的人類同胞更好。現在你們可能會說,“當我環顧自己的世界,發現事情不是我想要的樣子,或者不是我選擇的樣子時,我該怎麼辦呢?”我們對你們說,你們是無意識地選擇的。

 

你們不知道你們正在選擇在人類進化的這個階段是否仍然存在戰爭。你們不知道你們可以選擇在你們的星球上是否仍然有人餓死和奴役。但你們現在知道了這些事情,你們可以透過預測甚至規劃人類更美好的未來來解決這些問題,在這個未來,每個人都可以獲得生存和繁榮所需的東西。你們是那些擁有覺醒意識的人,可以為自己和他人保留這個空間,你們可以看到它在你們的一生中實現。我們知道這是真的,我們可以向那些專注於光明的一面、尋找積極的一面並為自己和參與這一天的人期待最好結果的人保證。這真的很簡單,人類,我們知道你們可以做到,因為我們已經看到了你們已經擁有的時間線。

NEW -靈性智慧-【薩南達】《不要被任何黑暗末日預言給

 

親愛的,雖然我常常有在寫有關最後會有收割的過程,或是淘汰的過程,如果這些會有讓你造成恐懼的心理,你千萬不要這樣去想,請要用心感受我想要告訴你的真正原因,我說這些只是這是會必經的過程,會發生的故事情節,但對於真正走在靈性道路上的你,或是你已經憶起真正你所是,只要你是已經開始在學習的人,看到我講的這些,你會知道這些過程是為何會發生,而且最重要的是,你要做些甚麼,或是你必須要做些什麼,我已經在很多文章中都講過許多遍,今天就讓我來傳達一個正確的心態給你,你必須要知道,當你知道會有這個必經過程後,你要開始知道為何會有這些故事劇情會發生,那是因為整個地球的集體意識,都是存在著追逐金錢及名利,完全走向只為[利已]的世界發展,完全都是在破壞地球的環境而有的經濟循環,所以當你知道後,你的腳色就是必須要開始改變,改變你的行為,改變你的思維,改變你的生活方式,改變你的飲食,改變你的情緒能量,這才是我一直在寫的重點,只是太多人問我很多問題,方向都是在依然為了財富或是討論陰謀集團做的壞事,想要等待金融崩盤後能夠擁有大量的財富,或是在擔憂害怕財富消失,或是會生病死亡,並開始專注進去了恐懼的時間線,每天輻射出的能量都是畏懼,看到這世界是被怎樣的人控制,有哪些人又做了甚麼事(尤其一堆人在給我講什麼奧運會是敵基督的活動...那群最後晚餐的扮裝QUEEN),陰謀集團又如何地在破壞世界,當你專注在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就已經進入了平行宇宙時間線中,陰謀集團會毀滅世界的遊戲情節中,如果你是專注在金融崩盤的過程,你能夠在這次中"得到"什麼,那你就會依然進入失去一切的遊戲劇情時間線中!!

 

 

 

我寫了這麼多文章,所有的一切就只是要導正你轉換你的能量,及讓你知道你來到這的真正原因,是要告訴你你能夠有更好的發展,能夠讓你在這段收割淘汰過程中,找到正確的方向,讓自已改變自已的所有念想振動!!!  然後面對這些衝擊的時候,你能夠得到正確引導進入愛的時間線中,因為在愛的時間線中,雖然世界非常慘淡,必須經歷的還是要經歷,(因為人類學不會,必須要痛過一次才能懂,而且要全世界一起痛) ,只是你走進造物主的連結中,找回我們存在的意義,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專注地為這個世界輻射出全新充滿愛的光芒,才是我們必須要做的,我們要服務他人!!!!  要利他!!   要在自已的思想及行為中,表現出全新的五維能量,全新五維的意識,就是遇到低頻率的所有事物時,你能夠用愛去面對,用感恩的心態去看待才是我寫這些文章的目的,而不是要你去等待,想要得到什麼....或是要你去看這世界所有悲慘的未來時間線,這不是KEN的初衷。  因為所有的時間線都全部存在,所有的平行宇宙都同時並存在這個地球上,只是分裂的新地球上新人類是無法與舊地球上的舊人類遇到彼此的!!  在金融崩盤或是下一波瘟疫來臨的時候,將會一樣發生,但已經調整頻率的新人類,將會被保護好,因為他個人身上所發出的光芒(會有一個存在你身上的毒個人光圈),將會讓所有的病毒及經濟問題無法影響到我們,這就是神奇的地方,我也只能如此地告訴你。

NEW -靈性智慧-【薩南達】《不要被任何黑暗末日預言給

 

不管你是怎樣的面對我寫的文章,所有的選擇都來自於你的心,如果你是用頭腦,你一定會否定我,因為頭腦是眼見為憑的時間線(要看到才相信),可是用心的新人類,將會提早接受到這些指引和保護,所以會有非常多人會遇到很多奇妙的改變,搬家或是大突發狀況會來到我們身上,認識的人開始陸續無法連絡,或是某些人將會自動離開你,不論工作還是事業也會有很多"狀況",甚至你累積的財富或是物質,也會神奇的消失( 例如有些人會被詐騙,或是投資失利等等)  但這些狀況都只是我們無法了解的蛻變,必須要經歷的過程,因為KEN就是這樣經歷過,所以我要告訴你別害怕改變,或是變遷,或是失去,因為這些人事物的變化,都只是要將你提升,讓這些不適合你的人離開你,你必須要學會放下,然後開始在這段蛻變的過程中,開始學會轉進內在裡,如果你沒有準備好走進內在,你不會經歷我所講以上的這些問題,所以你要開始,檢視你自已,面對傷害你的人事物時,你選擇持續地將他放進你的心中,不願放下,不願原諒,持續的對立創造出更多業力能量在你的細胞中,那你只會變得更沉重,然後體驗相對應的低頻生活及舊地球的毀滅時間線,你只能放下過去,不恐懼未來,去學習純粹的活在當下,開始看到你所擁有的,感恩你所能找到美好的細節,然後學會呼吸,並開始冥想,學會呼吸是接下來五維以上新人類必須要有的生活日常,因為維度需要靠呼吸來清理我們生活在物質世界中所出現,並累積的雜所有訊及負面能量思維,你沒有靠呼吸的學習,你沒有走進深呼吸的節奏中,你是無法提升你的頻率更多,因為這些你欠下的能量還是附著在我們的能量場中,在我們的細胞中,你沒有連結到行星中心,你無法下載更新的光芒。

 

 

雖然地球還是會有從宇宙中心下載的光(太陽風暴),但那是全地球的意識提升而已,你不能等待從外在的因素來讓自已提升,就以為能夠進入五維新地球,這是全面性的光能量進來沒錯,但那是以地球集體意識擴展為主,個人的頻率還是要靠個人的頻率,才能夠在這場最終考核收割的日期到來時,會能夠因為每個人不同的能量場,而去決定他自已要體驗的世界發展,即使你講得滿口靈性,多會占卜,多會看占星,多會通靈,常看到天使數字等等.....這都沒辦法在這場收割中幫的了你,只能夠從你的心輻射出來的振動頻率,你的意識形態才能夠決定你能體驗甚麼,KEN可以提醒你最重要的就是,你在日常遇到每種人事物不順,或是會引起你情緒,或是會讓你"起念"的各種人事物時,你當下所做出的決定和感受,才能決定你的意識頻率,因為每一天的不一定時刻,宇宙都會不定期的考試你,但你不會知道,也許是你訂的餐晚到,或是你遇到服務人員態度很差,或是你的投資今天失利了,你的愛人不愛你了,你被別人討厭了,有人故意對你說些什麼不好的話,或是你看到人奧運有人說是敵基督,或是你又看到有人PO陰謀集團又搞了什麼......這種日常中的小事情,你當下立即的反應,才能決定你的振動頻率的!! 知道了,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專注在你能專注美好的,專注在你愛裡面向的所有一切吧! 我親愛的自已,就在這一刻選擇你的頻率! 也只有這一刻當下而已。

 

歡迎加入KEN的threds喔! 我在這與你一起走在靈性生活中!

 https://www.threads.net/@ken.chen7777777

 

NEW -靈性智慧-【薩南達】《不要被任何黑暗末日預言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