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傳訊- 【造物主】《恢復你的聲音》恢復你真實充滿愛的自

 

地球遊戲就是在一堆謎題和迷宮之路中

找到那隱藏在其中最美麗真實的你"愛"

問候以及祝福

世界出於美國黑人被無情殺害在憤怒中爆發。這不是什麼新鮮事。在過去,抗議引起了轟動但在伴隨著不尊重、仇恨、憤怒對待某些文化、種族、性別的人的心智中沒有發生很多改變。對任何人的蓄意暴行就是違背人權和靈性法則,世界各地攻擊性的情感上的反應實際上加重了問題而不是幫助。這樣的憤怒只會幫助創造更多的仇恨,加速不同群體之間的分離感。這如何能服務人類或創造積極的改變?在過去幾個世紀,對被某些文化和宗教認為是不同的、較差的、無價值的人所做的事情是不可接受的,但人們對任何情況的反應,要么會創造更多相同的情況,要么會開始創造積極的改變,取決於他們的觀點和行為,被恐懼支配的人尋求弱點。他們找到了一個方式,去通過恐懼操眾和控制他們針對的人。在侵犯他人自由意誌之中總是有著一個目的,那隻能是服務自我。這麼做,一個人就冒著挑起業力之輪、使他們的啟蒙之旅需要更加、更加困難的風險,你投射給世界的東西挑起了吸引力法則,會在相同的振動中被遞交回你。所以,如果你發送負面,你就會吸引回負面。越多的負面,你就越難以感到任何的愛或喜悅,會帶來孤獨、被拋棄、貧困和抑鬱。無論如何,如果你擁有一個樂觀的看法,輻射愛與喜悅,欣賞和感激,返回你的能量在所有層面上都會是友誼、愛、豐盛和富有!

 

當權者總是會尋求通過暴力、恐懼和統治壓迫你,但唯一改變這一行為的方式,就是通過在每個方面與這樣的能量脫離。後退一步,意味著你可以讓自己不情緒化地審視正在發生的事。一旦情緒被移除,任何你做出的反應會是更多經過深思熟慮的、更加有目的的、更加強大的,脫離並不意味著你什麼都不做。如果你的一個家人被謀殺,或你是一個罪行的受害者,你肯定會感到憤怒、害怕或悲傷。當然,你會想要把罪犯繩之以法,但讓較低振動拖拽你並不是答案,只會火上澆油,讓問題變得更糟糕,你可以把什麼投射給世界其本質是純淨的、是最高振動的光?愛是唯一能夠放射出足夠高頻率的能量去超越三維較低、更稠密的振動。愛總是答案,即使難以去寬恕那些犯下瞭如此多錯誤的人。你如何在愛的能量中行為,同時讓那些出格的人負起責任?伴隨著愛述說你的真理,總是會擁有更多的力量,比起伴隨著憤怒的情感。伴隨著寂靜的決心和授權站穩腳跟,會比任何暴力的抗議更加震耳欲聾。足夠愛自己去完全脫離能量是你可以做的最強大的事情,以便在說話前給予自己空間,去思考你所有的選項,是你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因為戴著情緒翅膀的行為,永遠不會是有效的,會導致你巨大的能量消耗

 

-靈性傳訊- 【造物主】《恢復你的聲音》恢復你真實充滿愛的自

 

KEN: 這世界最大的衝突,就是恐懼,生存的恐懼,利益的恐懼,那是因為當初這遊戲設計,就是要體驗其中一個最厲害的關卡"恐懼",看看恐懼的支配,會讓人類做出什麼樣的發展,匱乏所以導致恐懼去掠奪,再加上金錢慾望的操控,恐懼變成了這世界運作的基礎,恐懼自已所擁有的會消失,所以產生了政治家利用對與錯的恐懼,好與壞的恐懼,來讓人類選擇,所以才會黨與黨的對立戲碼,人與人之間因為害怕失去彼此的愛,所以要更加的控制對方,這樣的愛變的更不快樂不開心,甚至宗教創造了地獄這個假象,就只是要利用恐懼來讓無知的人類,成為它們教派的支持和財富來源,所以你會擔心你會不會下地獄,而沒辦法體驗到愛的平安和寧靜,你會因為擔憂害怕而產生出低頻的振動,所以低頻沒有愛的能量持續增加並在世界之間流動,讓恐懼的人被那更大的恐懼能量所影響,變的更加低頻,所以恐懼的能量支配了地球,你現在看到的所有混亂和災難,就是恐懼的能量過於強大,人性已經分不清真正的心靈方向,每個人都迷茫了,因為恐懼自已沒有財富養老,恐懼自已未來會不會發生甚麼不可抗拒的未知數事物,所以無法活在當下,而這宇宙的創造只有當下,當你背離了造物主的創造原則,當然地球會發展成現在這樣,而你也是這世界的一份子,你也體驗過恐懼,那種不好受的情緒和振動,會耗盡你的生命力精神力,也會讓你運氣變差,因為在地球上,恐懼的能量是最低頻,能快速影響每個人體驗平行世界中最艱難的生命過程,當你進入恐懼的振動中,更嚴重的是會影響到周圍的一切人事物,還會讓地球更多災難,只是人類不懂他所體驗的,事關整個世界!

 

站起來面對壓迫,導致了許多人失去生命。在一個言論自有的國家去這麼做是一回事,但在一個專制、共產或者男性小我主導的國家,站出來說話是危險的。總是有著一個選擇,即使當唯一的出路是死亡。因為在共產、專製或女人被文化和宗教壓迫的地方,自由是一個在他們夢中縈繞他們的夢想。對於遭受貧困、孤獨、家庭暴力、精神健康問題的人,黑暗可能看似勢不可擋。是時候改變了,但改變必須來自於你,在它可以在外在開始之前,對於沒有發言權和看似沒有選擇的人,我現在與你說話。儘管你可能感覺自己很渺小,你是很重要的。在宇宙能量中,每一個東西通過源頭的無條件之愛聯合在一起,你和任何人一樣重要。你很重要,你的聲音被重視。我榮耀你,我鼓勵你去開始在唯一可能的方式中對抗你的情況 --- 通過祈禱、冥想、感激你擁有的、把愛發送給你的壓迫者。雖然這個建議可能對你來說不合常理,我希望你去做一個月而不評判或猶豫,每天都寫日記記錄。每天都去做,我保證你的生活會徹底改變!坐在一個安靜的地方,通過你的海底輪與地球連接,通過你的頂輪與神、造物主的光與愛連接。感謝你的生命、你的健康、你的富有、你的自由。

 

 

-靈性傳訊- 【造物主】《恢復你的聲音》恢復你真實充滿愛的自

 

 

感謝宇宙和神在幫助你改變你和你家人的情況,幫助你的壓迫者學會他們的課程,幫助他們知道什麼是無條件之愛。請求在面對所有的挑戰時幫助你保持堅強。請求能夠在心之空間感到寬恕和愛。請求你收到幫助去感到與宇宙之愛相連並被授權去找到內在的平和。把你對當下和未來的所有擔憂與恐懼外加來自過去的所有憤怒交給神。祈禱、冥想、找到內心的平靜~當你感到足夠平靜和強大去放下負面的情感和恐懼並可以感到內在的神之愛,開始去把它發送給世界,作為一張美麗的毛毯。呼喚大師們把紫羅蘭轉變火焰注入這張毛毯並包裹外在的世界。請求人類集體意識中所有的恐懼、憤怒、仇恨、壓迫被清理、轉化成愛並發送回地球,在最高和最好的方式中,根據恩典法則。你的意圖和心中必須要有愛,當你自己做出改變,你周遭的世界就會改變。當你可以與你無法改變的東西更多地處於平和,你會感到更少的焦慮、恐懼、壓力,更加清楚正在你身上發生什麼,你可以實際掌控什麼!呼喚幫助,我們會回應你。感到我們的愛,你再也不會感到孤獨!我是一切萬有造物主

 

 

KEN:這場地球的實驗,有非常多要學習的面向細節,這也就是佛陀下凡來幫助古代人類的原因,這也是其他天神天使這次轉世來到人類世界的原因,因為有很多的宇宙道理和靈性智慧,是完全和這個世界相反運行的,所以要逐步逐步的回憶起這些真正的道理和智慧,是個艱辛的過程,因為我們身體的能量和程式,已經習慣性用人類低頻制約的反應去運作,所以很沉重,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已很沉重的頻率,但心中都默默地知道好像有個甚麼不對勁,但為了生活生存,必須要努力的這個操控,讓每個人都無法發現自已真正所是,所以這些沉重的能量,可能已經占滿了每個人的生命能量,要經過清理,才能進入下一個階段,而這個清理過程,就是你要知道,你現在習慣的人類社會規則,和整個你所學到的智慧,就是反而你要清理掉的,是不是很奇怪,這就是這裡修行的重點,最好玩的也是這個過程,你才能知道原來這世間的苦和仇恨,恐懼,憤怒,和所有國與國之間的對立和衝突,人與人之間的冷漠和無情,金錢慾望間的利益欺騙,都是來自於這人類社會教導"為自已",而發展的結果,而這些低頻的一切能量,都只是地球遊戲的最頂層的那群曉知宇宙智慧和道理的那一群人,他們利用"為自已"來服務自已,創造了這整個人類世界的運作,讓每個人整個人生都盲目的為生存而打拼,就沒有人可以發現這些真理,他們就可以獨享這個運作機制中的所有財富和"自由",而底下無知的那群人(包括你,包括我) 就只能乖乖地聽這個世界的運作機制,然後進入每天新聞媒體上的恐懼能量,和分離戲碼,每天專注在這些根本對我們進化沒有幫助的能量中,這樣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傻瓜和新的小孩出現,追求幾十年終究會崩盤的金融體制,或是會瓦解的政府,然後重新再來過一次,讓每一個世代的人,從遠古的貴族皇帝,帝王制,到近代的民主和共產,都是一樣的方式,底下百分之99的人服務那1%的人,而你會服從遵守這些規則,是你不知道還有更高的宇宙法則,現在就是你在學習進化的時候,只要有任何分離的戲碼,不管是世界上的,還是你個人生活上所遇到的,你都必須要知道該怎麼反應,不在使用舊人類教導低頻的反應做選擇,而那個方法就是接下來KEN要教你的!

 

-靈性傳訊- 【造物主】《恢復你的聲音》恢復你真實充滿愛的自

 

KEN請你時時刻刻去提醒自己,"愛"首先必須先源自我對自己的深愛,我愛我的身體並因為它為我所提供的所有服務深深感激,我的身體也同樣的深愛著我,並因為愛我才會開足馬力,以它的最佳功能和最好狀態讓我活得輕鬆,活出快樂和正面才是我第一優先的重點。我也同樣愛我的生活,我不會因為我的生活中突然出現的難題和變故而怨天尤人,或是被其他低頻的人事物影響到我的能量,我知道我總是可以做出高頻率改變的決定,並在我選擇新的方向的那一刻起,以正確的姿態朝向我所鍾意的另一種可能的新的生活。然後,我把這種源自對我自己和我的生活的愛,那個屬於我獨特的光芒振動持續擴大並放大,放大輻射到我身邊的親人,我的朋友,默默的影響著他們;放大到和我住在同一個城市卻素不相識的可愛人們,放大到全球範圍的所有人,放大到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和萬物。我選擇在我的生活和視野中,去看到人們的優點,即使他可能只有一個優點!!  我也會去看到生活中積極正向的一面,去看到世間一直都存在著的美好,不過,這並非是說我是在盲目的積極樂觀。其實,我和每個人一樣能夠親身感受到今年的生活壓力,能夠從新聞媒體上看到此刻世界的混亂和極大動盪,我清楚知道我們所身處的這個世界此刻正在經歷翻天覆地的巨變。但是,我也非常清楚,如果我總是把目光和焦點集中在這些混亂的事情之上,允許它們不斷刺激我的反應,激活我的情緒,干擾我的思維,我將可能讓自己陷入到這股混亂的巨大洪流之中,並影響到周圍的能量,也會難以再找到真實的自己。我之所以選擇這些,選擇看到生命與生活的美好,選擇看到他人的良善和他們的優點,最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們的焦點放置在那裡,這里便是我們在創造新世界和貢獻高頻能量的地點。

-靈性傳訊- 【造物主】《恢復你的聲音》恢復你真實充滿愛的自

 

意味著,如果我們總是去看別人的缺點,並且非常的在意,就會形成指責與評判的習慣,並經常的把我們推入到對峙與對抗的局面,而這種局面非常的消耗我們身體的能量。如果我們過多關注新聞和媒體所推送的基於戰爭,暴力和衝突的各種負面信息,然後選擇了其中的一個對立面,那我們同樣也會把這些能量不自覺的帶入到我們自己的生活中,並導致我們自己的生活也受到負面與混亂能量的影響。能量總是以共振的方式產生效應,這個世界是兩面性的,有好也有壞,有美好也有醜陋,有善良也有邪惡,關鍵在於我們如何選擇投射我們自己的能量,意圖和焦點是專注在於更高愛的一切,並去實際創造我們所真心喜歡的事物。選擇去看美好的部分~外在世界是你內在世界的一個反射,所以專注於內在的美麗,你的優點,你的善良,你的天賦和才能。宇宙希望提醒我們專注於成長與提升自已的振動。KEN建議你要好好在生活中,去仔細選擇你的想法,你想選擇恐懼分離利益害怕擔憂? 還是正面喜悅歡笑開心給予? 這都是你每一刻當下的選擇,只不過,這個訓練是要花時間去建立的,畢竟人類已經這樣存活幾千年,要改變是需要花點時間的,在真正啟示錄要開始之前,你還有一點時間可以改變提升自已,否則真正的大考來臨,你還是專注在二元對立和低頻能量中,那你將會非常非常辛苦和體驗世界最糟糕的狀況,甚至到會因為疾病離開肉體,請別覺得KEN在開玩笑,諾亞方舟再蓋的三十年期間, 也是神告訴他大洪水要來,(只不過那個神是高維度的外星存有,並不是真正的造物主)  諾亞也一直無私無悔的和每個人講世界末日要來臨,但沒有人相信,並覺得他是瘋子,結果最後大洪水一來,全部百分之99%的人類都淹死了.....只有諾亞和他家人存活。KEN在2015年就在講這些,這次的世界末日是全球政府體系,和資本主義,財富經濟體系的消亡,那時也沒有人相信,所以停住寫這些文章,直到2019年底開始,才被造物主指派要開始重寫文章,因為這次時間已經不久就要到來了!

 

-靈性傳訊- 【造物主】《恢復你的聲音》恢復你真實充滿愛的自

 

 

所以在這之前,KEN就像諾亞一樣,必須要每天寫,每天寫,其目的就是要讓你們可以趕快知道你們真正所是,恢復起你原本的記憶,遊戲要停了,要進入下一個時期了,要給努力在修行的靈魂禮物結局到來,而沒過關的就只能在進入輪迴,再次修行,而過關的將會和造物主一起在這新地球合力創造新地球,而要過關就是要不被恐懼影響,不被負面想法和感受能量影響,因為人類整個DNA都習慣的去體驗分離,所以每遇到一個狀況(也許是新聞報導),就會做出反應決定了彼此的世界,你在分離中就會創造另外一個人也分離,他被你分離的能量牽引,他也會去分離其他人,這就像古書所講的,那些屬於惡魔或是黑暗的能量,都會被人無知的創造出來,然後去尋找低頻的人類在聚集,然後那些能量聚集到一定強大的能量時,就可以影響到整個群體能量導致更分離,所以才會有戰爭,才會有黨派,才會有殺人的人類,或是虐待言語傷害等等的行為,而受到能量影響的又在創造出來更大坨的能量,所以KEN請你要知道這個運行方式,你只能從你自已身上不在專注這些能量,創造這些能量開始,那個改變就是,你要去發現每個人的靈魂都有著美麗和善良的振動,所以KEN請你在所有人之中看到它,並尋找到他,每個人一定都有。提醒他們本身的優點並看到他們,專注在這些上你會點亮他們。讓你的周圍充滿擁有美麗振動的人事物,因為我們都受物體能量的影響。 越來越多地協調到自己,他人,星球的不可思議,你的共鳴會成為那個美麗。他人會感到你靈魂的輻射並被它觸及也成為美麗純善的振動,然後他又開始輻射出你的高頻振動。這就是你成為你希望看到你自已的改變的方式,你的改變也將一點一滴和準備要進入五維的新人類,共同用高頻率協力集中成集體能量創造出新地球。肯定:「我認識到我內在的美麗並在周圍的一切之中看到它。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靈性傳訊- 【造物主】《恢復你的聲音》恢復你真實充滿愛的自

過關秘訣:

心中有愛

對人給愛

看到都是愛

給出都是愛

思想都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造物主 靈性傳訊
    全站熱搜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