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靈性教學-《地球金錢運作機制是? 傷害你的人下場會如

 

你可以為你的身體能量

 

隨時增加各種能量顏色

 

 

KEN:根據地球遊戲二元性和分離遊戲的組職架構上,人類都已經完全習慣了這樣子的生存機制,所以每個人都不知道在其他的行星上,都是擁有著豐盛和平等,快樂富足,自由和諧,對於完全還沒有覺醒的人類,是無法知道那份,任誰都無法置信的世界觀,畢竟你我都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必須要賺取金錢購買物品,但這真的是不需要存在的制度,在其他行星根本沒有金錢,人類記載的歷史,一小部分有影響力的人皇室,貴族,宗教,軍事領袖,金錢稅收,政府銀行---已經發展出了整個人類規則係統,來控制和引導人類集體的生活,這樣的社會控制係統,提供給他們自己一個更好的,更加令人放鬆不用擔心生存的各重頂級享受,奢華豪貴的生活標準,同時集體過著著累死人的勞役和貧困生活,尤其是地球上的購屋系統,買個自已住的房子,要花上幾十年的還貸款時間,等你整整被綁住了你的人生,必須付出你的生命力和勞動力,去購入根本不需要花錢購買的房子(其他行星房屋是共享,全部都是合一共享),然後被頂尖菁英設計出每3~6年就會有的一次小金融危機,然後將你的財富利用金融危機轉變為銀行資產 (全世界百分之60的銀行都是他們擁有的!),然後再20~60年一次大金融崩盤(就是現在) 再將全球都和銀行貸款的資產全部利用金融危機讓你繳不出貸款,最後在收割變成他們的資產,而設計這些的頂層權貴菁英,就可以源源不絕的擁有免費的財富,所以才會有你如何努力都無法擁有真正屬於你的財富。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類,被那些當權者的不誠實和缺乏誠信,只爲了自私自已的利益,而不管底下階層的苦難,而當初設計這樣遊戲規則的光明會,他們這樣做的目的,就是考驗看看誰會被迷惑,讓自已的精神力,被外在世界給迷失,都只追求會消失的物慾事物(金錢財富),而忘記去開發自已有關於真正喜愛的美好天賦,和創造熱愛興趣,導至自已無法去開發到內在的更高層次。

 

 

 

這是各種肯定句的能量說法

 

平常你是哪一種能量表達

-KEN靈性教學-《地球金錢運作機制是? 傷害你的人下場會如

 

 

請不用擔心,這個遊戲的改變即將到來。他們維持控制的能力正在崩塌,通過他們試圖強加更加嚴格的限制(對你神賜的人類自由)來維持現狀。他們的時代已經結束。無論如何,在這些最後時刻,在短期內在許多地方會有巨大的破壞,那群地球遊戲的壞蛋扮演著(NPC)精英權貴還會持續採取他們最後的拯扎,並試圖加強他們絕望破壞和恐懼的各種措施!不過各位近期因該有發現新冠狀病毒,又開始出現第二波的擴大,很多國家都持續的向上攀升染病人數,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甚麼不是之前已經減低染病的人數,看似全球都已經開始恢復正常,但在近期卻又陸續開始出現全球人數持續破紀錄的發展,就像ken之前就提過,接下來還會有多波次,持續更嚴重的染病人數攀升的機會,那是因為光子能量持續的進入,很多人都沒有好好的提升他們自已的振動,這一些人還被這些肺炎的恐懼給蔓延,他們在恐懼擔憂害怕的振動中,自已吸引了那樣的病毒來到他們自已身上,這一批淘汰的是沒有跟上近期三個月內日食 月食 新能量,和即將進入8月8日的獅子門戶能量低振動的一群人,現在都還是剛開始,ken一直重複過這個提醒,因為這會有多批,多次,持續慢慢分類,然後死亡人數會越來越誇張的增加,最終進入整個清理週期的高潮,所以我才一直說,千萬別覺得世界會如此輕易地恢復"正常",最終還有很多考驗會持續到來,我們台灣也別掉以輕心,因為我們台灣雖然被保護者,但最終還是會進入最後考試的日期,只是現在還在前段的清理淘汰而已,會慢慢越來越嚴重,慢慢的越來越擴大,這是給你和其他人機會去覺醒,如果這段多給出的時間,很多人卻都沒發現這世界上有怎麼樣的問題,那群人卻都還是在緊抓舊的行為,就會慢慢被更強大高振動的光子能量給淘汰掉...

 

 

找到微笑的理由

 

各種生活小確幸

-KEN靈性教學-《地球金錢運作機制是? 傷害你的人下場會如

 

 

也請別擔心,你在新聞上看到的各種你無法相信的社會新聞,或是很多做出令人不可置信的壞事的那些人,或是破壞地球的人,或是操控地球的那群權貴菁英,為何都好像沒有任何的事出現,還沒有得到肺炎或是出問題,那是因為時間還沒有到,因果業力法則終究會反噬他們自已,到時會有更精彩和更刺激的因果業力會反彈到他們身上,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最終那些低振動的人,或是只為自已以為金錢至上的人,都將會被更高的光子能量,造物主之光持續的清理,那群以為用錢就可以逃過一劫,無所謂的還在傷害他人,或是以為法律會站在他們那裏的那群人,最終都會開始失去一切,所以別急,這時候的你請專注在自已身上比較重要,各種你遇到人間所有的傷害,或是體驗到什麼人性利益上的衝突,這時候的你,別去覺得為何自已會遇到這些事,你只要走過去,跨過去,其他的都交給宇宙造物主,那些傷害你的人,把他們當貴人,感恩謝謝他們,因為他們是幫助你向上提升的天使,只是你現在還不知道運作的原理,現在讓KEN告訴你,他們不做出愛的改變的話,最後都會有因果業力在他們身上產生,別去執著他們為何看似都沒有事,因為他們平常體驗了些什麼,或是他們的外在看似正常,但他們其實非常痛苦,你怎麼知道,而持續到來的超強光子能量,最終會讓他們彼此小我找到小我互相傷害,負能量找負能量互相抵消,或是最終在身體上有莫名突發的疾病會產生,他們會為他們自已做出的事而產生出的能量,去體驗到他們自已該負的責任回收,別讓自已想要去做甚麼,或是要爭到甚麼,千萬也別再去想這一些讓你痛苦的過往人事物,你要活在當下,好好的過新生活,我和你講這一些是要讓你的小我消融,知道這世界背後有隻手在默默的執行因果業力的能量存在,加上你能看到我的訊息,你一定可以做出最正確的"決定",那就是你要進入五維,你要健康的活者,你要學會放手,你要懂得原諒,然後直到你進入五維的時候,你會發現原本傷害過你的人,或是讓你痛苦的人,他們其實都是貴人,是愛你的人,只是他們還在學習的過程!

 

 

請千萬別輕視低估

 

你發出的光芒火花

-KEN靈性教學-《地球金錢運作機制是? 傷害你的人下場會如

 

所以,近期是一個理想的時間,請專注在自已的身上就好,去淨化和解毒你的物質身體以及精神和情感身體,更加地去面對你面對真理的想法和感受。善待自己,花時間去做,因為你值得。伴隨著反應正在花時間靠近水,上方湖泊或河流或海洋,因為這會幫助清理你,甚至有空就到公園或是森林走走,以及可以讓你專注在當下,能創造出新的想法,和展望出新的技能(運動或活動),和興趣來去充能你,讓你的能量可以因爲你新的創造力,持續提升出更有活力的新頻率,這樣可以浮現新的身體能量外,也可以滋養你的靈魂,這張可以延之前提過,整個宇宙都在擴張和創造,所以我們的靈魂有ㄧ個基礎的面向,喜歡隨時隨地擁有新的體驗或創造,雖然他不是絕對的必要性,當你一貫持續的都是使用幾種生活模式,或者是只有固定一兩樣興趣,固定上班下班,固定吃那幾家東西,固定看哪種連續劇,沒有在增加其他新的探索活動,和追求新智慧知識慾的變化,久而久之你會對生活失去動力,也會對周圍的人失去興趣,一個擁有持續讓自己增加出新的振動,和顏色光芒的靈魂,通常會比較吸引其他人的矚目和興趣性,因為他是獨特的,他擁有的智慧,或者是內涵是別人所沒有的(終究還是他個人獨特的顏色之光),在這裡透露給你知道,整個五維的新世界是著重在創造興趣,藝術天份,音樂作品。設計或建築,科技未來夢想,美食烹飪,寫作編劇,電影影視,娛樂表演主持,靈修智慧等等各種天馬行空,偏向於右腦跟左腦結合合ㄧ的,那一切有趣美好的新事物世界,請開始檢視自已,你擁有多少這些創造性的技術和喜好興趣? 因爲那將是除了懂愛用心之外,另外部份進入五維後。可以持續提升振動的「修行主題」,將會看看你付出了多少創造,和這些類別的作品,去幫助了地球,或者是服務了其他多少人,讓他人擁有更多正面振動的體驗,或是娛樂的振動回向,你付出了多少你的時間,而創造出了能讓其他人擁有更多便利的一切服務,或是快樂休閒的創造,都會是讓你持續在往六維更高振動,提升的主要來源喔!

 

你本來就因該

 

值得得到所有

 

美好幸福的一切

-KEN靈性教學-《地球金錢運作機制是? 傷害你的人下場會如

 

隨著你聽取我的意見,開始讓自已,進入生活中新的階段,不讓自已又因爲懶惰而忘記增加新的技術和醒趣喜好,你能給予這顆行星什麼幫助 你可以因爲自已的熱愛和興趣,去服務到地球家人些什麼?在這之外,請務必學習監控你的想法和感受,並承認你對自己還有需要成長的地方,別排斥去面對自已,或想躲開自已的缺點,當發現自已有部份是較低頻負面的,別拒絕去直視和不願承認,當發現自已太固執,或愛想太多不肯面對自已的黑暗面,你可已在生活中去開始提升前,和想體驗什麼美好的意願前,去開始盡你所能,多使用肯定話語和正面希望的想法,並請邊接受自已會有黑暗面和不愛做出改變的舊行爲,邊看看是否你在產生這些「負」面向,去阻礙了自己使用創造更好的生活前時,快速的去保持專注於你想要正面的思想,邊感受和去做出各種當下的種種創造性和活力的新行為,來支持你讓自已有更多正面喜悅的振動成長。請逐步改善您自己的思想感受和自己生活上的新方式,這樣您將有可能,會發現之前想要重新設定屬於愛的擴張 ,和自已可以發掘出更多新領域,現在可以有了成長的空間,經常是您對自己太苛刻了啦!和看待目標時有太多的錯誤想法,大大阻礙了真心想要的顯化流動過久。肯定話語:通過我用心專注在我的想法和感受了上,我接受我自已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並在當下這一刻我連結正面喜悅快樂的能量頻道,並轉換到可以進展成讓我提升,和我可以增加更多新的興趣和感受體驗,由造物主從我的心去給我正確的指引 來推進我的生活作出各種改變,讓我看到我渴望的所有美好結果在當下這刻為我顯化❤️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KEN靈性教學-《地球金錢運作機制是? 傷害你的人下場會如

請別找任何理由才能開心

你要訓練自已隨時隨地都

可以立刻用心轉換成快樂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