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qdefault.jpg

 

印度神童7月12日最新發布:

2020-2021戰爭,瘟疫,大蕭條!

 

KEN在好幾年前就在我舊的部落格中就講過經濟會大崩盤,2015年 靈性覺醒的真實面貌那時的我才剛開始接觸更多靈性的一切事物,直到後來慢慢開啟更多第三隻眼的連接之後,知道了更多的秘密和會發生的事情,直到2019年底被通知要開始寫這個部落格,然後每天持續的接收到更多的訊息,都會慢慢的寫上來,預言的部分是在2020年1月初的時候,一寫就整個發現源源不絕的訊息到來,然後就寫出了我置頂的"預言" 然後從2020年2月開始就在我的每篇文章,一直在告訴大家 "清理週期" "啟示錄" "淘汰" 會在今年開始到明年最嚴重等等的提醒,也寫上了經濟會完全崩盤,還有各種事會持續發現,結果,今年出現了一個超強的印度神童,他既然也提到了接下來年底會發生的事,既然和KEN提的也一樣,經濟會崩盤,然後會出現全球大飢荒,然後免疫力是最重要的,才能度過瘟疫的關卡 (就是你的振動) 但我沒被告知訊息會有大洪水^^~,所以! 親愛的你!!  相信新聞也一直在提這些相同的資訊事物,你都有看到了,就像這篇影片我分享給你的,裡面也在提相同的事,這樣你就知道會發生的概率有多少了,請趕快提升你的振動,

 

如果有空,慢慢的閱讀我全部的文章,從裡面開始學習提升振動,成為五維的人類,就可以安然地度過這個人類的大災難過程,時間真的不多了,真的不多了,接下來是全人類都會一起體驗的,整個簡單的來講,就是歸零,全部歸零,完全歸零,不管是人類的舊習性行為,或是整個世界的金融架構,或是整個錯誤的運作體系,都會全部歸零重來,所以你要準備好,先趕快清理自已身上不適合的能量,才能接受持續到來的光子能量,否則會慢慢的越來越不舒服,你的身體會無法適應,我知道這些預言的東西,和世界會發生大災難或是財富金融會瓦解等等,對很多人來說,會有點不知道如何適應,更甚是無法相信,但這是我的工作,我就是來提醒想要覺醒的人,晚點醒你的體驗就會比較多,早點醒你的體驗就會減少,怎麼樣的決定,在於你的選擇,而我的工作就是在這段災難的期間,教導每個願意相信的人,持續提升振動,然後成為全新的五維人類!!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

12月或將有大死亡和飢荒~

宣化上人預言:「瘟疫劫」

將像洪水橫流 朝不保夕

全人類危機已到~劉伯溫:

莫慌,救命錦囊已到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