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靈性教學  人生每一刻當下的選擇都將建立大腦神經和

 

(KEN2015年舊部落格的舊文章,那時的我才剛踏上覺醒想起自已是誰的路途上而已,那時還不知道自已來自第七主靈的折射,所以和現在的文章比較不同,請大家在看的時候多見諒喔^^~) 我覺得要在解釋下面一個因果的時候,必須要先提到所謂的"維度" 維度會反應因果,又會導致身體上的物理反應,身體上的物理反應就會影響到我們的情緒面,情緒面又會影響到我們的交感神經系統,導致大腦裡負責情緒方面的額葉及邊緣系統,而邊緣系統最重要的杏仁核,將會根據經驗所引發的情緒反應,來決定送出所有的各種情緒的傳導性物質,然後長期記憶下來,你長期性的記憶將會被海馬迴記憶進去深層記憶-就是淺意識.淺意識再來每天影響到你的現實層面的"維度" 而長期下來的維度差異,又會影響到你的身體健康,也就是癌症最大的問題來源(已經有科學證明癌症是心理問題影響生病最大的原因,導致無法有健康的免疫細胞維護人的身體)未來我會陸續寫上近期我看到的維度電影解析-讓更多人在看電影時,有更可以提升心靈層面及淺意識的維度好選擇!!!

為何我會寫維度這種介紹?其實也是在這段覺醒旅程中,我在茫然尋求過程及在痛苦的小我折磨裡時,慢慢找到的一點小真理.一開始以為我們如果要進入修行,就必須要像佛家講的六根清淨,與世無爭靈性修行的那種境界,不就很多事我們無法去享受?我還是想要旅遊,我想要可以看電影,聽我們想聽的音樂,但我們舊時期的觀念,卻讓我們這一些年輕人覺得如果要進入佛家所說的境界,就必須要捨去很多人事物的過程,變成空靈,每天就只是念經念佛?但其實不然!!!

很多人世間一切所有,我們在修行都還是可去經歷種種事物感受的,享受一切的美好事物,吃好吃的東西,談戀愛(靈修會讓雙方有更深入更本我愛的感受)重要的還是你選擇事物的"維度"概念,選擇事物的維度上會影響到你開悟與否很大的差異性,就如同我前幾篇提到的制約,就是影響你維度的最大原因,但介紹電影時我必須要先提到"維度",是因為市面上的很多電影,都是會影響到每個人的制約,制約再深入討論到身體層面的話,就會進入到另外一樣更物理的解釋 就是我們人類最神奇的"潛意識" 潛意識是什麼咧? 淺意識就是一個人常常吸收到的同一種概念,並多次載入的固化記憶!下一次我會再寫一篇有關潛意識的影響有多大會影響到我們每個人,每天做每件事情的決策行為及反應能力和最重要的選擇,但是這不是這篇文章的初衷,所以下次我們再寫一篇淺意識的文章來討論^^

 

KEN靈性教學  人生每一刻當下的選擇都將建立大腦神經和

 

我在解釋這一些非常靈性的事物時,我不喜歡用太文言文的方式去解釋,因為我買很多書籍來看,裡面有非常多我都看不太懂的字義,常常都會讓我有點不知所措,那想當然爾,很多人其實都有靈性開悟的緣分,但因為很多書真的太深奧了..所以讓人怯步,但現在是一個全新的世代,很多東西年輕人簡單解釋給他們聽,其實他們很容易就了解,不需要一定要文謅謅,好似要非常深奧的樣子,才可以踏入靈性的開悟世界裡,要講的好像非懂似懂,才可以開始進入那片美好的開悟狀態,所以我都只簡單解釋,讓更多人可以很快速的了解這一些靈性修行的字詞意義。

 

在這段旅程中我們發現到很多時候,我們在靈性修行路上的時候,會常聽到"維度",很多人都以為維度是死後,或是我們無法看到的空間或是人事物!!甚至到宇宙面的維度(星際效應電影也有提到維度喔)但其實不然,維度的靈性解釋是,一個人開始修行時,就會慢慢的變化改變他不同意識的層次面,在看事情的觀點不在是那狹小及個人制約的想法及看法,在更簡單的說法,就是一件事情,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而不同看法就會累積更多相同的訊息來到你面前.然後再影響到你接觸的人和物,也會影響你拿起的書,和你選擇的愛人及電影,甚至到選擇的餐廳和生活態度!

  

像Eysenck's three factor model 這個很有名的德國心理學家漢斯·艾森克,就有非常深入的了解,漢斯·艾森克敘述人有三種人格特質和四種曾次,(但最近還有一位還有伊蓮. 艾融( elaine n . aron ) 他又增加了一個最有機會成為開悟著的"高敏感族群"人格特質) 漢斯·艾森克的四種層次中就有提到我在寫得維度在心理層面和物質層面可以解釋的其中一種層面就是"習慣反應水平" 四層次由下到上依次為“特殊反應水平”,日常觀察到的反應,屬於誤差因數;“習慣反應水平”,是由反覆進行的日常反應形成的,屬於特殊因數;“特質層”,由習慣反應形成,屬於群因數;“類型層”,由特質構成,屬於一般因數。

這四種層面會影響一個人在選擇事情或是反應時會有大概相同的反應,但最主要的維度底下還是存在在心靈+物理的兩大主要因素,仔細了解後,各位就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就知道為何每個人的現實層面的維度的差別有多大!!情緒在大腦裡的影響將決定每個人日後的"維度"-也就是看事情的決定性感受.目前人類在四維的維度裡面-要先將我們這二元對立裡面的三維的維度改變提升,才有可能進入更高的意識維度,到第五維-甚至更可以提升到接近佛陀的意識維度!

 

KEN靈性教學  人生每一刻當下的選擇都將建立大腦神經和

 

 

情緒、感覺或任何的心靈活動那是如何在大腦中運作呢?讓我們先來認識一下大腦的構造。人的大腦包含了約一百億到一兆個神經元。當人思考、感覺和行動時,神經元就會在腦中傳遞訊息。訊息的流動藉著電流及化學物質,以極快的速度從一個神經元傳遞到另一個神經元,其過程約為五千分之一秒的時間。這樣的速度,腦可以很快地反應;例如,我們聽到笑話就笑、感到疼痛就叫痛,而不會發生如電腦動畫「停格」般現象。但若是神經傳遞的過程大幅減慢,請想像這世界會變成怎樣呢?例如一個刺激的產生到疼痛呼叫的動作至個神經元,若每一間隔需時一秒,則一秒後才有反應,那麼比賽還會有人看嗎? 所以要靈修和開悟,我們還是要必須注意到身體-反應-腦神經-情緒等等物理面的東西,否則一個很有靈性有機會開悟的你,會因為不了解這一些物質影響的層面,將會讓你自以以為你是沒有辦法靈修開悟的,這是一件多可惜的事啊? 這一生我們如果好好了解這一些,就可以不用在因果裡面輪迴-何樂而不為?

 

所以各位就知道-開悟或是靈修,沒有人不想踏上這個美好的旅程,但為何有人就可以很快的開悟,平淡的靈修?他和你一樣上班,一樣吃飯,一樣談戀愛,一樣賺錢生活,他又沒有你有錢,也沒有你有閒,但為何他就是那樣健康笑嘻嘻,每天都開心得過一天?還可以接近靈修的層面,開啟脈輪的氣場?很簡單-就是我寫到的每一個物理及心靈的各種細節,維度就是其中一個關卡,你沒有了解制約!沒有了解小我!沒有了解淺意識!沒有了解維度! 整天念佛經的人還是在那裏每天都在二元對立裡面,還有那個執著的"我"的角色,或是讓人無法接受他的怪異態度,將他自已留在二元對立的維度裡面,差異性就在維度的選擇!

   

所以長期在壓力及痛苦的反應中,這種持續性的老記憶腦神經會讓你驅動著恐懼,而快樂及喜悅的腦神經記憶則驅動著你的慾望,這兩種不同的反應會再讓你整個人選擇的東西完全不同,例如一個人早上起床,看到下雨天,一天有在靈修的人,他想到的是下雨可以灌溉整個大地,天氣會變比較涼. 但另外一個人看到下雨天,他想到的就是很煩咧,還要騎車去上班,還會淋濕濕的..... 這兩種人的維度就完全不同,接下來他遇到的人事物,就有完全截然不相同天與地的待遇了.然後再次加深的影響他的腦神經記憶路徑,讓兩個人持續往兩個不同的維度去生活.

 

KEN靈性教學  人生每一刻當下的選擇都將建立大腦神經和

 

所以-請記得,不要每天重複一樣的行為及想法,你要建立更多有關善和美,或是藝術性,可以讓你不需要每天24小時都讓你的大腦用相同的腦神經去建立出相同的反應,每天增加一點不同的觀感,可以一天增加美術,一天增加靈性修行,一天增加美食烹飪,一天增加音樂學習,讓你的大腦開始有更多不同的反應,開始創造更多你沒看過的"維度",持續四十天,是更改腦神經,改變淺意識的基本日期,靈修和物理面是必須要要一起進行和了解的.下一篇我將先講因果,然後再講到淺意識,陸續在提出 覺醒要具備的心靈及物理的各種層面了解-開悟及靈修將不會影響你的生活太多!但你可以變得更喜悅平安(有問題不懂的朋友可以問我-我很樂意幫各位解釋)

 

k

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