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很高興能與你們再次相聚。我非常願意跟你們在一起。你們總是傾向於把我——或像我一樣的存有——作為大師來仰視,但我們並不會這樣看問題。我們看到,在這個充滿變化的挑戰性時刻,你正在追隨自己的道路;我們看到,你正朝著自主的方向成長;我們看到,你正變成自己所仰視的大師。這說明了什麼?你們都要去做自己的大師!別再追隨歷史上的、書籍裡的或是別人告訴你的任何人。去做自己的大師——就是這樣。今天我想談一個久遠的話題: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這些古老的能量目前仍然應用於許多事物中。首先我想談談這兩種能量的本質。它們是合一的兩個面向,因此並非真的是對立或二元的。它們是同一個東西,是同一種能量的兩個方面。男性能量聚焦於外部世界。它是神或聖靈進行外在創造的那部分能量,它把思想物質化並使之成型,因此男性能量以強烈的創造力著稱。男性能量天然地高度聚焦,並以目標為導向,它就是用這種方式創造出了個體。男性能量使你與整體分離,獨自出來成為一個特定的個體。女性能量是家的能量,是初始源頭的能量——是流動的光能和純粹的生命。它是未曾顯化的能量,是事物的內在方面。女性能量如大海般包容,不進行區分或個體化。

 

現在想像一下,女性能量覺察到了自己內在的某種騷動:那是一種輕微的不安,一種走到自己邊界之外去體驗的渴望。她渴望著某種新東西,渴望著冒險!而男性能量也想要一展身手,幫助她顯化出物質和形態。男性能量界定並塑造著女性能量,二者合作的總能量可以開拓一個全新的方向。一個新實相可以被創造出來,並以其不斷變化的形式被用於探索和體驗。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的聯袂起舞,使你們的創造形成了豐富多變的景觀。這是何等壯美的場景,兩種能量彼此榮耀,慶祝它們的合作與連結。這才是事物該有的樣子。兩種能量是相互擁有的,它們是一體的兩個面向,共同慶祝這快樂的顯化——創造本來就應該是快樂的。最終認識到“你是誰”之時,唯一重要的真相是:我是(I AM)。這個神秘的咒語恰好融合了這兩種能量。 “我”是男性能量,“是”是女性能量。 “我”是收縮、是區別,它有聚焦、有方向。它進行個體化的區分:我,不是別的,是我。那麼“是”呢? “是”如大海般全然的包容。它反映了家的海洋,反映了女性能量,反映了永不枯竭的源頭——那源頭是沒有限制,沒有區別的。流動性和連結性是女性能量的核心。在“我是”中,這兩種能量聚集到了一起,并快樂地連結起來。

 

在人類歷史中,甚至早在人類存在之前,兩種能量之間就產生了衝突。現在我不想談及這種衝突的起源。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在你們的歷史中日漸疏遠,最後看起來竟然像是對立的能量。陰陽圖很好地說明了真實的情況。陽中通常有著陰性的內核,陰中也有著陽性的內核——猶如黑色中有個白點,白色中也有黑點一樣。但是,在歷史的進程中這種神秘的陰陽同體性已經被遺忘了,兩種能量猶如黑白般彼此對立起來,潛在的一體性不再被人們所承認。此刻你們正處於這種衝突的最後階段。很多世紀以來一直都是男性能量佔據著上風,扮演壓制的角色,殘害和破壞女性能量。但情況也並非總是如此。也曾有過那麼幾次,女性能量處於優勢地位,她們也曾錯誤地操控和統治男性能量。但那樣的時代結束了。在某一刻衝突轉了向,加害者和受害者的角色調轉了過來。現在是男性能量長期執掌權力,他們是如此地濫用權力,致使女性能量逐漸衰弱,認識不到自身存在的完整性。無論何時只要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發生衝突,二者的分離都是不可避免的。當女性能量越來越成為受害者、越來越自我否定時,男 性能量就會迷失於殘酷的暴力與侵略之中,你們可以從過往的多次戰爭中了解到這一點。

 

男性能量與女性能量相互依存,一旦它們之間發生戰爭,結果將是災難性的。然而,時代正在發生改變。十九世紀和二十世紀以來,女性重新獲得了自己的力量,擺脫了受害者的角色。這種恢復來自於女性能量的內在,她終於衝出了自我否定的局限,此刻她面向自己並大聲地宣布:這種行為到此為止了。順便說一下,這是受害者和施害者之間經常發生的事情。當受害者不再接受傷害時,改變就發生了。施害者會繼續保持他的角色一段時間,因為他沒有停止的理由。而一旦受害者拒絕接受傷害並最終收回自己的力量時,情況就發生了變化。在所有壓制性的情形中——譬如一個家庭或者社會中的女性(或是一個人內在的女性能量),真正的改變發生這樣的時刻:她決定不再維持原狀了。也只有這時才會實現真正的轉變。在此之前任何外在的措施都是無濟於事的。女性能量已然興旺起來,運勢也正在提升。實際上,此刻最緊急的事情是男性能量的轉變!到了重新闡釋男性能量的時候了。我可以把這篇傳導稱之為“男性能量的重生”,因為我想強調:只有跟成熟且平衡的男性能量重新聯合起來,女性能量才能再度興旺。

 

女性在上個世紀(甚至更早之前)就已經獲得了權力和力量,她是以一種更新穎、更均衡的方式繁榮起來的。儘管你們的社會中仍然存在著性別不平等的因素,但女性能量的興起卻是無法阻礙的。然而,如果沒有男性能量的合作,女性能量也不能發揮出全部的作用。這一點既適用於集體也適用於個體。沒有男性能量的支持與連結,女性能量無法實現最終的突破。這一點並非是因為女性能量內在固有的軟弱,而是因為兩性能量的實質:它們本來就是相互連結的,只有彼此合作才能發揮出各自最大的潛能。這就是為什麼,男性能量重塑自身、並行使新的職能會顯得如此重要了。如果你從集體層面上去看這兩種能量,那麼,現在女性能量還處於等待的狀態。她在等待。目前的男性集體能量中存在著新舊之爭。男性能量中出現了一種清新的、尊敬女性的能量,這種清新的男性能量想要和女性能量一道進入新時代。但同時,舊有的男性能量也仍然很活躍,它試圖阻止這股新能量。這一點在你們整個世界範圍內的恐怖襲擊中表現得很清楚。就傳統的冷酷的攻擊者來說,男性能量表現出它危險的一面。發動這種可怕攻擊的人們有著極為灰暗的情緒:侵犯、憤怒,同時也感到徹底的無力和無助。他們將這種無助感付諸於最冷酷、最具破壞性的武力。這樣的男性能量正在垂死掙扎,它感受到集體層面上發生的重大變化,感受到人類正處於新時代的門檻上。

 

如今你們面臨的一個問題是:當兩性能量朝著更和諧的方向成長時,該如何處理這種冷酷無情的能量。對於這種舊有的、試圖在倒台前製造更多破壞的男性能量,我們能做什麼呢?我告訴你們:它的崩潰是確定無疑的。舊有的男性能量已經在戰鬥中失敗,但它不會輕易投降,它會以攻擊和冷酷的統治來抵抗到最後一刻。結果主要取決於,你們內在的集體態度如何對待這些攻擊者。你們允許憤怒和無力感進入自己的能量場,並以此回應暴力行為嗎?那就等於向攻擊者的能量敞開了大門。一旦你們被憤怒和怨恨所擊倒,他們就達到了目的。於是你們也吸收了他們的能量,你們也想去殺害:殺掉那些對無辜者下手的兇手。這種想法很容易理解,但是,覺察到此處發生的事情卻是非常重要的。每當你們有一個強烈的情緒開始抬頭,在寧靜中停止它是非常明智的。回到安靜處,體會一下自己那憤怒的部分,並問問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在這個問題上,你們的智慧和洞察力——看透事物與感受真相的能力——至關重要。世界不會被恐怖主義力量所接管,舊有的男性能量必將消亡。

 

關於恐怖主義——它彰顯了舊有的男性能量——我最重要的信息是:你們要保持覺察!不要被無力感所誤導——比如產生受害者的感覺。要知道,如果不允許它進入你的能量場,那麼,沒有人會碰到這種攻擊性的能量。如果你不用憤怒和憎恨來回應它,你也不會把它拖向自己。你會被自己的光保護著,你是安全的。現在,我想把焦點轉到更為普遍的個人層面——你們內在處理這兩種能量的層面——上來。在個人層面上也存在著兩性能量的鬥爭,一切集體行為都反映出這種鬥爭在個人層面上的運作過程。為了說明在個人層面上兩性能量相互平衡的重要性,我要談談你們每個人的能量中心——也叫做脈輪。你們知道脈輪共有七個,沿著脊椎從尾骨到頭頂。我會簡短地說一說每個脈輪,目的是為了告訴你們:你們具備了明顯的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的雙重特徵。海底(根)輪是連結著地球的能量中心,這一脈輪的能量觸及地球,使你們的靈魂能量顯化為稠密的物質形式。考慮到它的伸展和能量顯化的類型,我們也可以稱其為偏男性的脈輪,脈輪並不會完全呈現出男性或女性的特徵,但可以說這裡是男性能量占主導地位第二個脈輪叫做臍(肚臍)輪。它是一個情緒中心,可以讓你們體驗到感情與情緒的波動——包括所有情緒上的高低起伏。它也是一個接受中心,所以我稱它為女性中心。在這里女性能量流是主要的。

 

第三個脈輪也稱為太陽神經叢,它是行動和創造力的中心。能量會在這裡顯化為物質實相。你們可以將其比作為太陽、傾灑的光線、黃色陽光之力(第三脈輪的本色是黃色)。你們的思考、想法和渴望在這裡被轉化為外在的實相。這是行動和外在表達的脈輪,也是小我(ego)——未受負面影響的早期個性——之所在,它是以男性能量為主的。和臍輪一樣,心輪也是個接受中心,它具有連結不同能量流的特殊功能。它是連結較低的三個脈輪(地球實相)與較高的三個脈輪(宇宙實相)的中心,是連結思想(頭腦)和情緒(肚臍)的橋樑。你們可以通過心輪連結其他人,同時也提升自己。心輪跨越了自我的邊界,使你感覺到自己與外部世界是一體的,甚至與一切萬有是一體的。心輪是通往家園的門戶,是一個連結中心,所以它以女性能量為主。喉輪是男性化的。通過這個中心的內在驅動,說、哭、笑、歌唱和喊叫等等思想和情緒被賦予了物質形態。在這一脈輪中,內在的生命藉由聲音和語言的交流得以表達。在這一中心,你們的內在生命為其他人所知,是通過一些物質信號——語言,聲音和概念——實現的。它是一個顯化中心,可以把能量集中到物質層面上來,同時它也是個創造中心。

 

第六個脈輪又叫第三眼,位於頭部中心,它也是一種女性能量。它負責接收超感覺和直覺,可以超越物質世界(五官的感覺)的邊界,也是靈視力和超感應力之所在。你們可以通過這個中心感受到別人的能量:情緒、痛苦和歡樂,就像是感覺自己的能量一樣。具備了這種移情能力,你們就超越了自我的邊界,與外界產生了連結。最後是頂輪,在頭頂上。這一脈輪既不具備男性特徵也不具備女性特徵。或者說,它既是男性化的也是女性化的。在這一脈輪中,你們超越了男性或女性的二元特徵。頂輪是這兩種能量的快樂的混合體。當這一脈輪達到平衡時,處於接收狀態和發送狀態的意識也是均衡的。意識可以向上到達其他維度,尋求靈性上的意義或支持,或是到達自我的更深層;同時,它也可以在寧靜的狀態下進行接收,答案會在適當的時候出現。這是一種既高度聚焦又高度接收的能量,在這樣的意識狀態下,你已經非常接近了那隱藏著兩種能量的整體——聖靈或神的能量。我粗略地概括了人類整個能量體中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的運動,現在我想特別地談一談最下面的三個脈輪。這是三個主要與地球相聯繫的脈輪,主要涉及到地球實相。最低的三個脈輪對你們內在的療愈之路非常重要,因為這一區域包含了你們最深的創痛和情感的傷疤。你們通常覺得自己是對靈性開放的地球生命,但我們不這樣看。你們是對地球開放的靈性生命。

 

地球是一個明亮的終點,是一顆隱藏的鑽石,需要顯露出它真正的美麗。地球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地方!天堂是你們的出生地。但你們再也不會回到家園或天堂(你曾記得它)的意識狀態了,不會回到純然的靈性存在狀態了。創造性的冒險已經帶你們來到了一個新的目的地,你們總是向著更新的意識狀態擴展和進步(我們在光之工作者係列的最後一篇中討論過這一點)。地球是你們這次旅行的重要組成部分。然而在地球上,你們在表現和試圖表達自己的過程中遭受了很多痛苦。因為那些被拒絕、被施暴和被遺棄的經歷,幾乎每個人的下面三個脈輪中都有著嚴重的情緒創傷。這些創傷可能是源於過去的累世所積,也可能跟今生的遭遇有關。在頂輪中,幾乎所有的能量堵塞都跟底部三個脈輪的情緒創傷有關。首先我想談談海底輪。你們與地球的連結已經變成了情感負擔,對光之工作者來說尤其如此,因為你們累世以來遭遇了沉重的抵抗,所以,當你們真正想讓自己紮根時,你們的內心有著許多恐懼與保守。 “讓自己紮根”意味著全然地存在於你們的地球身體中,在物質實相中表達你們最深切的訴求。影響你們真正紮根的障礙我們此前已經討論過了(見光之工作者係列),主要的原因是:你們曾經因為自己的與眾不同而被排斥過。

 

第二個脈輪,情緒中心。那些被驚嚇或被遺棄的經歷,那些自我表達嚴重受限的經歷,都深深地影響了你們。最下面兩個脈輪的創傷使得太陽神經叢(第三個脈輪)也受到了嚴重的影響。太陽神經叢需要處理生命力、創造能量和力量等方面的問題。你們對“真正的力量意味著什麼”缺乏了解。我所指的力量並不具有攻擊性和破壞性。在太陽神經叢這一脈輪中,你們經常會看到,某人要么以攻擊性和控制性的方式表現自己,要么就是表現得過于謙虛和克制。這兩種表現都是由潛意識中的無助感造成的,並且,它們都源於受傷的第一和第二脈輪。你們要在第三脈輪中找到均衡的方式處理權力與掌控,這將關乎到小我的平衡。小我沒問題!小我有一個恰當的機制,它把焦點對準了這樣的意識:即作為一個分離的個體來進行創造和表現。是的,你是更大整體的一部分,但你和其他人也是分離的、不同的。小我是你們靈性部分的必要補充。在你們所處的實相中,小我的能量是完全值得尊重的,也是合理的。真正的力量就在於讓小我和靈性喜悅地協調一致。底部的三個脈輪是最重要的自我療愈和內在成長的區域。你們最大的靈性挑戰就是,照顧好體內這個受傷的區域。通過冥想來提升物質實相,或是連結到難以捉摸的宇宙層面,不是你們此刻的主要目標。

 

你們的目標是把自己最溫柔的理解和最友善的支持給予內在的受傷小孩,恢復它的美麗和頑皮。珍視並尊敬你們那人性的一面與孩子氣的部分吧,它會通往你們神聖的慈悲與開悟之路。我想把你們的注意力轉向這樣的事實:在底部能量區域,三個脈輪中有兩個與男性能量相關。這表明你們體內的男性能量需要更多的療愈工作。因此我現在給你們的信息是:去療愈體內的男性能量吧!女性能量正在以許多種方式複蘇,並且,正在重獲完美展現自己所需的力量。女性的直覺、敏感和同理心正越來越受到推崇,無論在個人層面還是集體層面都是如此。但是,一個平衡的男性能量將會如何表現,就沒那麼清晰了。在“男人應該如何如何”的錯誤觀念中,在“男性代表著野心勃勃的權力”的陳腐教條中,男性能量迷失了。承認並表達真正的男性本質是很重要的。女性能量需要均衡的男性能量,才能真正履行自己的角色。女性能量正在等待——不僅僅是在集體層面,個體層面上也是如此。女性能量正在擺脫受害者的角色,正在重獲自尊。現在她想聯合男性能量,歡樂而有力地展示自己。那麼,平衡的男性能量到底是怎樣的?這一點對於男人和女人中的男性能量都同樣適用。在第一個脈輪中,一個療癒的、平衡的男性能量會導向自我意識。男性能量不再需要戰鬥了,它會通過自我意識而存在。

 

存在——比如,全然地與所有的靈魂同在——是第一脈輪的重要特質。 “有自我意識地存在著”,意思是處於自我覺知的狀態,保持自我,沒有迷失於別人的意見、期盼或需要中。要在“與他人連結”和“做真實的自我”之間保持平衡。在海底輪中,一個平衡的男性能量會使你在跟旁人或外界互動時,也能保持自我覺知。發展出這種自我意識很有必要,因為它會保護並引導你的女性能量。女性能量天然地傾向於連結他人(或其他生命),也會關懷和照顧他人。男性能量製造邊界,這有助於你們在給予和接受之間找到平衡。由於女性能量是流動的、連結的,男性能量可以在最低脈輪處對女性能量起到固定和支撐的作用。這是你們回到自己內在家園的關鍵,也是你們放開與其它能量的連結的關鍵。太陽神經叢(或第三脈輪)以不同的方式擔當同樣的角色。如前面所說,這一脈輪是小我的能量中心。你們對“小我”這個概念仍然感到困惑,光之工作者的靈魂尤其如此。你們有一個傾向:即把人類的給予和超越小我看作是較高的能量,但事實並非如此。在你們的世界中,兩性能量的共同作用形成了創造的基本構架。其中的一方傾向於連結和追求整體,而另一方製造分離和個體化。後者跟前者一樣有效、有價值。

 

與男性能量和諧相處,擁抱你的個體性、獨特性,是極為重要的事情。生命中有一種天然的個體感,它與孤獨無關,而只是因為你是一個獨特的個人。接納這種個體性並不會妨礙你跟其他人有深入的聯繫。只有真正接納了這種個體性,你才能成為有力量的、獨立的、有創造性的個人,你才能把你的能量與任何人、任何事物分享,不再擔心會因此而失去自我,或是放棄自己的個性。太陽神經叢的男性能量可以幫助你真正地具有創造性和力量,對此,你們體內的女性能量已經等待多時了。你們有一種發自內心的鼓舞,渴望能在物質層面表現自己,渴望以一種十足的塵世的方式展露自己,為地球帶來愛與和諧的福音。女性能量是新時代的載體,但她需要平衡的男性能量才能真正地表現自己,並紮根於物質實相。這就是為何第一、第三脈輪的能量被療愈會顯得如此重要。健康的小我的能量——被療癒的太陽神經叢——是自信。第一脈輪的能量是自我意識,第三脈輪的能量是自信。自信並不是在膨脹的小我中所看到的自大,它只是信任自己:我能做這件事!它是意識到自己最深的靈感與創造力,然後相應地加以實施。讓你的能量流出你,信任自己的才華和天賦,信任“你是誰”,向世界展示自己吧!尤其對光之工作者來說,你們攜帶了那麼多的內在知識和智慧,現在需要展示自己了,不要再隱藏了。是時候了。這是你們的天命,你們會在這裡找到最大的滿足。

 

與內在的男性能量保持和平吧。別再猶豫了。站出來,接受豐盛,照顧好自己。你們可以用堅定而客觀的語言堅持自我。你是一個自我,是一個個體。你不能、也不必一直都去寬恕和理解。容忍並非是靈性之路。顯然,有些時候你必須拒絕甚至掉頭走開,不能放棄“你是誰”的原則。無愧與無懼的這樣去做吧,感受那自我覺察和自信的男性能量如何賦予你力量,讓那美麗的女性能量之花綻放、發光。這就是兩性能量之間的合作。二者已然糾纏鬥爭了很長時間,它們會共同提升,因為失去了一方,另一方就無法平衡。現在,女性能量已經準備好從羞辱和壓抑的廢墟中揚升,因此急切需要男性能量的重生。男性能量的重生最終會大量地出現,但它首先會表現在你們每個個體——男人和女人——的身上。你們內在都攜帶著這種古老的能量,讓它們的合作變得平等和喜悅,是你們與生俱來的權利。

 

神聖女性(能量)的覺醒

 

長久以來,在這個地球上,人類社會的運作以及人際關係之間存在著明顯的不平衡。人類社會由權利、心智和強權所支配。千百年來,在人類歷史的多數時期,女性受到的待遇如同牛馬一般,作為私有財產被擁有、覬覦和控制。所謂的女性特質,如溫柔、慈悲、包容、協作以及謙遜,都被看作是懦弱的代名詞,和所謂的男性特質,如競爭、攻擊、主宰、利己主義以及自高自大相比,似乎總是低人一等。男性或男性特質長期以來一直控制著人類社會的價值觀和組織結構,似乎這就是事物的自然之道,以至於在我們的記憶中甚至搜尋不到與之不同的時代存在。然而真正的問題不是男性特質,而是男性特質和女性特質之間存在的不平衡。現在是時候改變了。問題的癥結不是男性特質本身,而是不平衡的男性能量。人類的心智、小我以及權力主宰了心靈和感覺,因此身體失去其價值和珍貴性,鮮活的生命被認為是與靈性和神性毫不相干。溫柔、親切、包容、愛、謙遜和慈悲都一錢不值;相反,競爭、強權、利己、貪婪和小我則受到追捧。環顧周圍,你會看到女性受到的待遇和地球母親受到的待遇是相輔相成的。他們得不到尊重甚至被虐待;他們真正的天賦、力量和美一直被壓制和控制著。我們身處於不平衡之中,正是這種情形正在扼殺地球母親,使人類病入膏肓。女性的智慧和力量在某種程度上就是無條件的愛的力量,它一直被壓制處於休眠狀態;現在需要它重新站立起來,帶領我們找回平衡。

 

男性和男性能量的角色

 

女性能量並不僅僅指女人,它同樣存在於男人之內,因此男性扮演著一個很特殊的角色。神聖的女性特質將會同時在男性和女性的心中開花結果,並且已經在很多男人的身上和男性特質一切得到均衡體現。對於神聖的女性能量來說,男性扮演的角色至關重要。對許多男性來說,它意味著自己成為女性能量的守護者和溫柔的管家——甚至是整個地球、所有婦女、孩子以及所有柔弱、天真和脆弱者的守護神和管家。男性將用他們的力量、意志以及頭腦為神聖的生命平衡服務,為愛服務;他們發自內心,因為他們知道自己保護和照顧的一切是多麼美好。男性能量會一直保存在它應在的神聖之地,直到它重新和心靈連結,並辨認出自己長久以來渴望服務和保護的神聖女性能量。這些男性將完全與他們的情感連結,他們將成為愛的勇士,強壯、能幹且英勇無比。他們不需要小我和控制的驅使,他們樂於在幕後工作,讓女性重新獲得發言權並展現她們的智慧。他們頭腦開放,善於接納和傾聽,而不只是表達意見並積極參與。這一切不是神話,它即將發生、也必須發生在地球上,因為這裡充滿著平衡與和諧。事實上,要在地球上獲得平衡,男性和女性都需要得到的療癒。 2009 年,在 Santa Fe 舉行的「先祖回歸」( the Return of the Ancestors )的儀式上,療癒男性和女性的傷痛是整個第二天的活動主旨。在此之前,對於自己要主持這部分儀式我感到很害怕,因為在很多方面我自己都需要療癒。這次活動使我看到在男人和女人身上表現出來的深深的性與性別的傷痛,它是我們任何一個人身上需要療癒的重要部分。這次經歷使我意識到,要談論女性的療癒以及世界上神聖女性的崛起,我們必須要談談地球母親。

 

地球母親 --- 神聖的女性能量

 

如果想喚醒和療癒女性能量,我們首先需要和地球母親建立連結。地球的確是我們的母親。大部分人想到「母親」時,頭腦中會出現「照顧」、「溫柔」等字眼。好母親會為孩子奉獻一切;好母親會先給孩子餵食;好母親會衝進火海搶救孩子;好母親會為孩子做任何事。她是溫柔和愛的象徵。她孕育並培養生命,不求感恩、不求回報。這正是地球母親為我們人類所做的一切。我們的每一次呼吸來自於她,我們的每一餐飯食由她賜予,我們的肉體——我們賴以生存的神奇的身體是她給我們的禮物。然而,我們何時因為這生命的禮物感謝過她?大多數西方人會向天父祈禱——許多宗教都教導這樣。但有多少人被教導向地球母親祈禱?感謝她、像愛自己的母親一樣愛她並向她尋求幫助?在我從小成長的宗教環境中,母親從來不被提起,母性被完全從宗教中抹去。這樣的忽視對人類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損失和嚴重的錯誤,儘管地球母親和我們最基本的生活息息相關。我並不是說地球母親(或女性)以滿含情感的理想方式總是那麼親切而溫和,她可能狂暴且具有毀滅性,也可能是公正的。死亡就是她實相的一部分,而痛苦和受難也是。然而,她是我們生命和呼吸仰賴的一切。

 

比如說,如果我們不被一個女人生出來,我們就不可能生活在地球上;同樣,如果地球母親不為我們提供這一切——土地、空氣、火和水——我們就不可能在地球上生存,哪怕一分一秒,她和我們同呼吸共命運。如果地球母親生病了,我們也會生病。如果她的某個部分生病或死亡,我們也會生病或死亡。這就是我們在地球上的真實境況——然而,令人震驚的是,我們不顧這個事實,一直為所欲為。通過愛和對男人和女人之內的女性能量的尊重,可以使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重新找回平衡,這與愛我們的地球母親是相輔相成的,兩者不可分割。然而我認為應該從熱愛和連結地球母親開始,對我來說,她就是神聖的女性,是值得我們去愛和尊重的女神。我認為從連結地球母親的愛開始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方式,因為它可以讓我們的心靈變得柔軟,幫助我們的能量健康地流動。我們越平衡,我們的心靈就越容易打開,以治癒我們在性和性別上的傷痛。地球母親對我來說就是神聖的女性能量——如果它不能重新主宰,如果她不能被喚醒和修復,人類作為一個物種就無法繼續存活。我獲得的信息是,地球母親對於整個宇宙的所有存有來說都是神聖的——她是無可比擬的天堂,她是美麗無比的存在。宇宙不會允許人類毀滅她。然而,我們仍然在傷害和掠奪她——如果我們不能徹底改變人類意識,我們將在自我毀滅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尊重愛和美以及靈魂的女性特質

 

我們很多人正慢慢意識到這樣一個事實,最溫柔、美麗、可愛和謙恭的東西都必須在這個世界上重新獲得尊重和榮耀。愛的特質必須成為主流,成為我們努力尋求的標尺。我們必須為自己對地球母親所做的一切而流淚懺悔,用我們最真誠的心為她祈禱,為她賜予我們的生命禮物而感謝她、愛她。每天真誠地感受這個愛,與她的能量連結,這是非常重要的。過去她拯救過我們的生命,將來當你痛苦或需要時,她同樣可以。她是慈悲和愛的本質,女性的智慧將在世上崛起——女性也會因此在我們回歸平衡的過程中佔據領導地位,不是簡單地女性代替男性,而是用根植於合作、和諧、慈悲、關愛和慷慨的領導力替代那些根植於分裂、自私、貪婪、控制和小我的領導力。神聖的女性能量也包括美的特質。不欣賞美的特質你就無法欣賞女性能量。我並不是指由眼睛評判的美麗,而是認識到事物內在的美,它能夠點亮心靈,讓生命充滿意義。如果我們真正地看到並讚賞地球母親的美,我們就會心懷讚美,感激涕零。我們會為自己的生命而狂喜。這就是我們需要的生存狀態:心懷感恩、驚喜和敬畏,願意付出一切去拯救她,看到她重新恢復她王者的地位。當神聖女性能量登上寶座,地球將重新變成天堂。我希望所有人能看到這一天。「母親」是你所能表達的最意義深遠的詞彙,「愛」和「母親」這兩個詞擁有最高的震動頻率。每當「母親」這個詞被說出口,我就能看見能量飆升,其原因在於「愛」和「母親」這兩個詞帶有相同的能量頻率,不論你曾經擁有怎樣的母親。你甚至覺得它們是從我們的第一次到最後一次呼吸過程中最最貼近我們心靈的詞彙。沒有母親,萬物不能生存。人們常說,每個偉人的身後都有一個女人。然而在每個女人身後,也有一個女人。我們都由一個女人孕育,那就是媽媽。媽媽就是一切。

 

你的每一次呼吸,你喝的每一滴水、吃到的每一頓飯,你看到的每一個美麗的事物,你曾擁有的每個朋友、每個愛人都是母親賜予的。長久以來,我們拋棄了女性——母親。只有當每個孩子都認識到地球母親的神聖女性的本質、她的溫柔、智慧和無盡的愛的本質時,地球母親才能成為神聖高我。從女性那裡我們學到溫柔、慈悲、美和愛的特質。沒有女性的回歸,我們仍然會繼續戰爭、殺戮,拒絕對別人的需求施以援手,對別人的痛苦視而不見,我們所關注的只是自己和自己的需求。女性能量可以拯救我們,因為它反映了心靈的改變。在未來,我們不會再說:「我做我的事,你做你的事。」,我們會說:「讓我們互相關心、互相照顧。」我們不要再因為各自的信仰不同而互相殘殺,我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如果河水髒了,我們能做什麼來潔淨它?我們如何養活所有的人?母親說,我們要讓每個人豐衣足食,孩子不再挨餓。女性會照顧老人、孩子和動物,為生生不息的生命循環重新找回平衡。我們有兩個父母——聖靈和地球母親以及聖母和聖父。聖父賜給我們精神,而聖母賜給我們身體。如果只有精神,我們就不會存在於世;我們就無法交流,不能得到在地球上生活的寶貴經歷。我們必須感謝母親給了我們寶貴的人身,我們才能經歷這神秘的人生、經歷我們感覺到的每一種情感、看到的每一個美的瞬間、擁有的每一個愛人。沒有母親就沒有生存。甚至偉大的靈魂都有母親——她孕育了萬物。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