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4a739cf90197e937574f76c0c015f7.jpg

 ken發現到台灣的新聞媒體可能不想傳遞恐懼給人民,所以很多國外真實得資訊都沒有報導,所以ken今天將在網路上最新的真實的俄羅斯政府所做的文獻新聞報導分享
 
以下是新聞報導的影片
我將他撰寫成文字檔案趕快分享給各位~
如果可以 請也分享給你愛的人!
病毒已經是口罩無法避免的 !
已經被中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證實了你無法相信的三點!
 
現在出現的消息越來越接近病毒性是人造的,於此同時,還有一點也越來越明顯,就是新病毒並非天然形成,而是人工改造,其實如果證明這一點,也就可以反過來說明新病毒不是是意外洩漏,那就是有意被放出的,目前看到意外洩漏的可能性更大,有關新病毒非天然,我們有一個新的證據,在俄羅斯生活了二十五年,有醫學背景的華裔企業家在給我們節目採訪錄音解說的方式介紹。
 
 
以下為揚成先生的錄音檔案-
俄羅斯聯邦在網站上發布的一則文件 名字是《預防診斷、治療新型冠狀病毒》楊成先生翻譯和分析的內容是根據網站上翻議的 下面我們來聽她的採訪錄音
這篇文章非常非常的細緻 他一共是五十一頁 這個文件是俄羅斯聯邦統計局官方網站上還有雙簽名 一個是俄羅斯衛生部長 一個是俄羅斯聯邦消費者保護局的局長 他們為什麼要出這種文件呢 因為俄羅斯在醫療上是做的非常踏實 這樣 他是一個從法律從各種文件角度來講 非常嚴肅、非常嚴密的一個國家
 

註解 2020-02-18 134102.png

 
俄羅斯,他對醫療法和醫生負責抓的非常的嚴 醫療事故 還有專門的法庭 像出現這種新型的傳染病呢 會產生大規模的這種影響啊 治療需要的
俄羅斯人民會去怎麼評判 所以他們必須急於做出一個的文件 是不出不行的 她在一開始就是在序言當中 它就闡述了所有文件當中使用的材料  數據
來自於世界衛生組織的專家 這個美國也好,中國也好,歐洲也好,他們的就是分布中心吧 他們公佈的官方數據,也就是這裡面出現的數據說法的基礎
他非常延續描述了。
 

註解 2020-02-18 134156.png

 

註解 2020-02-18 134322.png

註解 2020-02-18 134239.png

 
報告認為新型的冠狀病毒是一種有別於的蝙蝠冠狀病毒和未知來源的冠狀病毒 他是重新組合而成的病毒 而且它的基因排列順序有七十八十%,和SARS是相吻合的 也就是說明他明確的不是天然來源,不是人類至今所知道的天然來源的這種病毒產物 他是一個新綜合體而且剛剛才讀到,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事情 至今為止所有的研究發現,人得完(感染)冠狀病毒後產生的抗體是極其不穩定的,而且很容易重新被感染 也就是說 如果你得了冠狀病毒的話 自己用身體抗過去之後 並不能代表你已經產生了冠狀病毒的抗體 也不代表你不會在得病了
 
目前中國給患者住進醫院隔離進去之後,這些病人有好轉,他在二十四小時之內,四十八小時之內是有好轉的,那麼兩個星期,一個星期之內,他有好轉嗎?能痊癒嗎?這些東西其實才是最關鍵的,所謂的好了,就是表現,沒了症狀沒了,正常是因為什麼原因呢?就是說他體內產生的抗體,
主要壓制住在他體內現在存在的新型冠狀病毒,但是這裡他敘述的就是他抗體如果不穩定,你這個新產生的抗體一旦分解了,
那你體內存在的冠狀病毒,他就可以重新感染你的身體,人又得病感染了,
 

a56371b3f1ca2a852eb45edf3a661176.jpg

 
也就是人類所知道的冠狀病毒,他的表象是這個樣子的冠狀病毒的來源,它目前屬於新聞媒體上知道的哪一科哪一類,但除了這一類之外,他會不會有其他的變異得更強烈的品種咧?像現在新聞所說一樣,這個病毒是會變異的,會不會轉換成的新品種病毒,暫時我們是沒辦法完全知道的,如果從這個角度來看來講呢也就是說,我們根本很難做出一個定義,疫情也許過去了,出現了轉折,從科學角度來講,你就會很難去確定這件事情,然後他報告還說了一個,什麼樣的人最容易得到的這個病症,二十%是糖尿病,十五%是高血壓,然後其他心血管疾病趴十五趴,中國官方衛生組織註冊的數據當中有二十五%會轉爲重病例,二十五%細分為十六%重病人,五%為病人,四%死亡病人。
 
楊先生的錄音透露的最重要一點。
 
目前,俄羅斯的官方文件也認為,這種新病毒不是天然形成,而是 SARS冠狀病毒與另外病毒的一種結合體,因此 這樣就可以解釋清楚
是為什麼這個新病毒成立,成爲人類從未對付過的一種新怪物!
 
權威醫學雜誌陳俊「柳葉刀」二月十三號又發表了「攜帶病毒著可以是「身體健康著」北京301醫院醫師常德等人的論文標題是,保護衛生保健工作著的免受冠狀病毒感染,這理的亞臨床指的是感染新病毒但沒有症狀的患著,
 
比如也是在二月十三號,下週公佈的一段防疫部門內部錄音當中,有人說,看到中共國家衛健委的保密函,才知道這是疫情之所以很難控制,是因爲很多重症到死都沒有症狀,發燒都沒有,所以防不勝防,那回過頭來看柳葉刀的新論文,那希望我們提供,點出了至少新病毒的三個可怕之處,
 
第一:沒有症狀的人,也可以高效傳播新病毒!
第二:急性疾病恢復後,仍會大量挾帶病毒,繼續傳染他人!
第三:傳統的保護措施,例如口罩已經也無法提供足夠的保護,
                   新病毒可能連護目鏡、防護衣都必須得用上!
 
以上就是ken節選自 新聞拍案驚奇 大宇 得部分新聞報導將它文字話給各位參考!
 
 
最新消息!!! 今天2020年2月21日下午1點 新聞曝光
二次感染病毒 嘿嘿 這文獻是正確的喔!

註解 2020-02-21 133241.png

 

註解 2020-02-21 131036.png

 

因為這種新病毒表現特別可怕,因此有人把它比作生化武器!但這真的是那一群控制地球的菁英家族控制的美國釋放出的病毒阿!

   

b008fd8f8730d21a871a711c2e05a20d.jpg

 
 
ken從我研究了這樣多的國際新聞和一些文獻資料,加上我所了解這次的末法淘汰周期,還有我看的靈性通靈訊息等等的所有資訊,發現這個病毒是會變異的,他會更新環境和寄生體的,她是會長久寄生在每個人身體上的,等於代表接下來剩餘存活的人類,是必須要和她共生共存的,就是目前和我們身體裡有幾百萬種病毒一樣的去和他共生,就如同地球母親接受我們幾十億各種不同的人種在他身體上一樣,我們是一體的,在這裡提醒各位疫情一定會越來越嚴重(這是我的預言~我們等著看吧) 
 

a127d7e078dd4f1781ab1a6cf7dd7af8.jpg

 
 
 
接下來更嚴重的時候你所需要得不是口罩,不是酒精,不是隔離,其實真的是你身上的振動能量和你的免疫力系統是最重要的!!!  我所研究知道出來的最不會得病的人是比較正面有創造性的,他的星光體已太體,就是光場脈輪-是比較乾淨明亮的,比較正面的能量的, 請看下面的照片 每個人的能量場都不一樣的顏色 身體不好或是比較負面的都比較偏灰和深的 ! 因為這次要進入五維的振動能量音頻,是非常輕盈和光亮的世界,比較沉重音頻的人類,是無法在這幾年內存活的,整個人口就如同我接收到的靈性傳訊告知的,人類將剩下10分之1的人口! 而已經在今年年初開始做分門別類,在接下來的幾年內讓無低振頻的人離世!
 

7.jpg

 
我知道很多人看了會覺得我再亂講話,但真的我很多文章說過的預言,都已經發生了,接下來的,就只能等待時間證明,不過~我還是想說一句話,如果你愛自已,不需要在恐懼裡,你知道的就只有保持正面,有空學習冥想,或是多聽高頻振動音頻,並讓自已說出做出都充滿愛的行為,避開自已負面的思考,我的其他文章很多教學如何將你的振動能量調頻到更高的振動,你又可以更健康,更充滿愛,更快樂,更喜悅,你又可以躲過這場末法劫難看到美好的世界未來,總括來講,都只有看到這篇文章得你有最大得好處和正面得利,而我只是一個陌生人,你根本不認識我? 不是嗎? 最終,只有你自已可以選擇你的路途,
 
 

下面這篇影片是新聞在報

為何西藏都沒有人染病!!

請注意 他提到的就是我說的"金場"

就是你身體的能量振動~

免疫力不是主要的!!

是你的靈性修為才能

躲過這次末法期的災難!!

(真心建議你看完 感恩感恩)

 

 

 

~我親愛的地球家人

我只是想將我知道的真理和秘密送給你而已,
畢竟 我也是自已一個人研究了17年,
才知道這一些資料,
我只想讓更多人知道我所知道的真理而已~
你就不用多走這場人生的冤枉路 !
 

ken: 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程式將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 感恩

 

de35f2dbaa1c589cb297f34b1c13c14f.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