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7b58a9d9ee8d7aca332c608eb049b7.jpg

 

摯愛的一們,你們正越來越“接近”我!當你關注我就會更靠近我。當你靠近我時,代表你的意識提升了,會進入更精細的振動中,與我和諧共處,與我一起共振,直到我們完全合一。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意味著你進入了“你更高的部分”。我不是一個外在的需要你追尋的“一個人或神”,我是你更高意識的一個表達!即使你從未聞過我的名,即使你從未在意識中覺知到我,但你仍選擇去愛其他人或處於和平與喜悅之中,這樣你的意識就會上揚,就會與我共振為一。

 

KEN: 每一個維度都有你自已得更高自我,也就是未來裡每個平行宇宙裡 "更好的你" 持續向上的時候 最終都會回歸成為一體,那個一體的意思就是源初造物主的家,因為我們都是從造物主一裡,慢慢振動出來成為他的小孩,去體驗這浩瀚宇宙裡的一切生命,學習體驗的過程裡,造物主都可以在每一刻當下裡看到每一刻,存在每一刻裡! 而你的成長和學習,都會進入每一個維度裡的不同最好版本的你,當你振動提升 例如: 你從振動等級5提升到振動等級6的時候,你會進入到你等級6裡,那個幾億種版本中最好最充滿愛的你,這就是揚升,你只會被造物主愛著保護著 走進更好版本的你!  因為 "愛" 就是這樣美好!

 

    然而,如果你發現對自己有牢騷,或充滿抱怨,憤世嫉俗,你就會把自己帶入到消極中,那你就是在粗糙的低頻率振動,你就會不斷遭遇讓你不舒服的人、事、物。這是這個世界運作的實相:一切如你所是(振頻)。 很多人糾結對這個世界的認知:它是真實的還是幻象?如果是真實的,我不是被限制了?如果是幻象,我是否可隨心所欲?其實,這個世界真實與否,它都沒有強加於你。是你自己把對這個世界的有限認知強加給自己的。你自身無論處於什麼狀態,都一定是你自己吸引來的這種你“自認為”是現實的狀態。那既然如此,你覺得是什麼,得到的就是什麼(體驗)。大多時候是這樣,但也並不總是。你身上某種振動對宇宙發出“呼喚”,宇宙自然會對你做出回應。

 

b51b7330947ba6152dea8c1fc62f2d87.jpg

      

  當你對你的鄰居,生活中遇到的人,討厭你的人,信仰不同的人,也就是說一些讓你不爽的人感到憤怒時,你所做出的任何負面的思、言、行,都是向宇宙“呼喚”的振頻信號,宇宙會倍增再反回你身上。負面就是負面,無論你是向誰發出的,你聽到的都會是自己的回流。這不是說那些在外你感覺看起來懷有大愛,無私給予,振動高頻的博愛的人就從不會被負面抨擊。甚至還有那些曾在思想或行為上抨擊過別人的人,反而卻佔了便宜的情形!這背後有什麼原由?

 

        有一些靈性高的人他們生活在愛里面,但卻也遭到迫害。原因就是愛不是“自以為是”,愛是和平,喜悅和自由,你不能以乾涉別人自由意志去彰顯自已的愛。在你的生活中,相比於去釐清他人的生活,或花時間譴責別人或自己當前的這幅形象,你首先確保自已就在愛中,在愛的頻率中。愛的頻率中沒有評判!對與錯,事與非不該是你來定的。你得出的結論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總之,從評判中你能得到什麼呢?有沒有想過,你會被自己憤憤不平的態度和看法帶向何方?這對你想法的轉變和放下頑固守舊的評判是一種告誡。評判讓你遠離愛,無論是對外在的評判或對自我的評判。

 

0298e8877832825619b570db8472756f.jpg

 

KEN:這就是我常說的,你給予出去的,都會回到你的生活裡,我這樣解釋給各位知道,造物主創造這一切的時候,已經將他數位化,機制數學化,他是由能量自動的在管理著這世界裡的一切,所以很多人遇到不好的事情時,都會怪神,怪一切,或是怪東怪西,但是大家都不知道這宇宙的奧妙就是都已經有管理守則,你的環境和你的人事物是怎樣的體驗,都是由你自已創造,你自已去給予出的能量然後交由這自動自發的宇宙法則去回饋給你!像這次的末法裡各種災難 就是人類全體自私沒愛的能量反噬,才有這一樣無法想像的各種災難,但有愛的人或是輪迴修行很好的人,是不會有事的,是不會被感染的,被感染的人都是能量不好的,而能量是你看不到的,只有能量會自動去找尋能量,但是這上一篇段落裡講的是 ,外在表現自已很像很有愛的人,大家都覺得他是好人善良的人,但是他的內在內心 卻是完全另一個模樣,這就是虛偽!!  能量也是很低的,所以近期你會發現很多你看起來很善良的人陸續生病肺炎或是死亡,那都是他的修行未達到可以進入五維的振動,必須離開!  只留7億人~這是已經被造物主看過 選過的人,但每天排名都在變化 每天的振動都在改變!

 

 

        從今天起,從誰對誰錯的交戰中出來吧!生活,你覺得它是什麼,它就是什麼;別人也如此。而別人之所以是別人,因為他與你不同!放下評判。你有你自己的人生要去指引,指引別人是靠吸引:你生命狀態的吸引。生活是無數條道路,適應不同目地的的人。而且,你從未被指派成為他人的監管者,他們只是從你的角度看起來不同而已。你所有對外的觀點和看法都來自於你的過去:過去的經驗,知識和思想。和過去說再見吧,即使是片刻之前的事,不要讓過去限制了你。向到來的生活問好。也請告別自我評判,停止自我裁決。很多時候,你對自己都太苛刻了。平時,你可能覺得自己是個生命長官,擔負稽核責任,總是隨時要去揭示你保存的那些記錄,宇宙從不會為你們抓住別人的錯誤並記錄在案而授予勳章。但宇宙會讓你讚歎和欣賞的加倍回流於你!

 

85782eac80c826603122c38784eb356d.jpg


好好待人待已,生命和宇宙會給予奇蹟!

 

KEN: 所以KEN以前在外面遇到的很多人,都會說我假熱情,說我是有目的的要對別人好,這裡我偷偷告訴各位另一個宇宙法則,就是說出任何話語的人 其實都是他在說他自已,因為宇宙法則裡,有一樣就是,你的能量如何你的覺知如何,你才能說出相同的話語,意思就是你說出來的每種話 就代表你自已的能量,你有怎樣的能量,你只能說出那樣的話語,所以你想要在近期交朋友或是檢視自已,就看看你都說些甚麼? 你說出的評判別人的話語,其實就都是在代表你自已 不代表別人,因為你的眼睛裡看到得都是你說出的話語,所以交朋友不能只從你看到的表面,要從他的內心世界平常如何待人,他待人的原因是為何? 他說出的話語有和他平常做出的行為有相關嗎?如果你感受到自已看到對方得不好,那你就要知道 你看到得都是別人的缺點,代表你自已也有缺點,必須要學習看到美好和別人的優點,這樣你的振動才會提升,因為宇宙從你心中起 你的心是怎樣 你的周圍人事物是怎樣!

加油喔~啾

 

KEN教各位我的親身體驗

我學習過來的一個方法:

遇到想講的糟事

或是負面情緒出來的時候

將注意力專注到呼吸,

然後安靜,一句話都不要講,

安靜地離開當下的環境,

然後讓自已安靜沉思個十分鐘,

讓他離開你腦袋裡的各種聲音,

因為安靜 安靜

不說任何一句話

然後活在當下

不活在過去 不擔憂未來

就是 你想提升振動時

那個 "通關密籍" 法寶!

(很難我懂-我也學了17年學會的 你可以學會的)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7a42baf788a1d22aa7a46ce82084e270.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