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a478b903118967bb4644d403ebb0f0.jpg

 

(這篇文章是我在2015年舊的部落格裡所寫的文章,我將它重新整理出來給新讀著)

我相信人類一定都是善良正面的,我也相信你一定也是想把愛及正面力量傳遞出去的人,只是你不知道因該怎麼做,因為我們從小到大所接收到的教育,告訴我們愛及幫助別人,其實都只是一場表面的自我安慰行為,你相信嗎? 這樣的行為簡單來講~就是騙自已!  當然....一定也有一些人是真的每天在努力想幫助別人,也是從他內心去真誠的付出給予,但是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如果你想讓這個地球更好,或是你真心地想要幫助別人,想減少你眼前看到的苦難,其實完全和你現在所知道的方法是完全不同的,因為有時你越幫,你越付出,也許你不知道,你只是被這個教育制度訓練成,你會因為你的善良,反而創造出更多悲情的可憐人( 看過我其他文章就知道 我們周圍的環境都是由我們的心境反射出來的),你越覺得有很可憐人,你就會看到更多可憐悲慘的事情在你周圍發生,你的思緒或許只是製造更多地球上的苦難而已..... 因為在宇宙法則理,你所思所想都會創造你周圍的環境,因為宇宙為了你創造這個地球遊戲,是要訓練你看到美好,學習五維振動裡的正面思考!

 

現在的你一定完全一頭霧水,不是幫助別人或是正義勇為,或是我捐款給組職,或是我捐款蓋廟,或是我幫隔壁生活不好的人給他物資,這樣不就是我們所學到的,幫助別人和付出愛嗎?    但其實你不知道,有時你的真好心,做錯方向,就變成了假好心,反而讓更多的振動頻率是變成負面能量,並製造出更多現實生活中的你眼前看到的,新聞裡面撥的那一些悲慘事情! 你一定心中也想知道,為甚麼這世界上有如此多,需要被幫助的人,或是如此多悲慘的故事每天都在發生?

 

30c936837c503e2ae22cb59213627584.jpg

 

其實我們從小到大所接受到的觀念其實都是錯誤的,因為那是控制體系底下教育系統的錯誤教育,但是你有仔細去發現到我們從古至今,文學經典裡面所教育我們的,就是必須你從心裡面出發的那個基本觀念振動,其實才是最正確的! 而不是我們被教育到的"行為",其實你如果有仔細的了解,這東西方兩位為大的精神領袖,(我不講是宗教-請原諒我) 佛陀或是基督,兩個人在生活上的行為及想法,才是我們需要學習的! 如果讓我簡單的來講,就是你的想法(振動頻率) 必須要和你的言行舉止相同! 否則你的振動頻率還是一樣在這地球上製造著苦難及負面能量。

 

mind-reading_1328081260_640x640.jpg

 

 

你一定很常願意幫助人,你也很常捐款給慈善機構,但是你有沒有調整過你的想法及言行舉止?  別想騙我了... 我以前也是這樣經歷過假好心的過程..... 假好心的過程之一就是,今天我起床了,我覺得我今天一定要做一些善事,來彌補我這幾天的空虛和不知所措的人生,所以我今天在電腦前捐了一千塊,捐完了之後,你將你今天幫助人的事放上臉書,這時你覺得心情好多了,所以你準備出門去上班,你的老婆或是老公正在客廳等著你,要一起吃早餐,你們兩個彼此之間沒有任何的交集,就只是這樣冷漠的像例行公事一樣,你的愛人提醒你今天晚上要記的他交代的事情,你毫不在意的隨口回了幾句,臉上擠出了一點點的微笑,但你的想法卻是[知道了啦....一直念.......] 然後你出門遇到了隔壁的鄰居也正準備出門,鄰居和你打聲招呼,你立即推起你今天第一個不真誠的微笑,也打了聲招呼,你的想法又和你的表面行為不同,你在心裏批判了一下這個人[誰像你不用工作,每天都窩在家裡阿...] 因為遇到鄰居的關係,所以你距離上班時間快要遲到了,所以你急急忙忙地趕快開車出門。

 

一切都是振動能量

你想出甚麼就會帶來什麼

但最重要的是你的情感能量(心)

將會讓你的吸引力和創造更加強大

3ea33a0c36ecb64db4ba4f1138ad7d22.jpg

 

在前往公司的馬路上,因為你前方那台車子有些事故,所以導致了整個車線都沒辦法行走,但你整個想法都是 [媽的,怎會這樣倒楣,都已經快要遲到了....] 好不容易可以前進了,你經過前方的車子時,你瞪了一下車主,就這樣離開了事發現場前往公司,進公司前你一定要在摟下的咖啡廳買杯咖啡,結果排隊的人潮非常多,你臉一綠,急忙往前想趕快買一買趕快上班,但前面那位點餐的小姐還在想要買什麼,而一直猶豫不決... 這時~你的想法又出現了[吼~可以快一點嗎? 很多人在排隊咧]你整個不耐煩的希望趕快買好咖啡上班, 終於輪到你之後,銷售小姐職業化的微笑詢問你要點購什麼? 而你的想法和你的行為完全不同.... 你的想法 [拜託~我很急,可以快一點嗎?] 但你的行為是沒有任何表情地回應著她..... 買完後你離開了現場,前往你的公司,公司開會你的想法[還要講多久啦? 廢話很多咧]  你在工作的時候[還有多久下班阿]  你遇到同事的時候[這個女生真是的.一點智商都沒有....] 你遇到長官時[又來了,還要講甚麼拉? 重複的事你可以講那麼久] 但遇到這一些事,你臉上都會免強擠出一丁點的虛假微笑,因為你等待的事,終於到來了---因為下班時間到了。

 

about_5.jpg

  愛的力量是多美麗的阿!!!

 

下班後,你終於可以回家了,這時才是你最快樂自由的時候,所以你的心情好極了,你決定要去好好慰勞自已一頓,所以你選了一間你喜歡的餐廳決定要好好的大吃一頓,進去餐廳點餐之後,旁邊的一起吃飯的朋友們因為太開心了,所以聲音非常的吵雜,這時你的想法[很吵咧,不知道還有其他人在這裡吃飯嗎?真沒教養...]所以你剛剛的好心情又被周圍吵雜的人群給搞砸了,你踏上疲憊的身體開往回家的路途,你又再次進入了擁擠的下班車潮,想當然而,你的想法又振動出現一次了[塞塞塞...怎會每天都在塞車阿? 真煩],回到家後,你以為可以好好的休息了,結果你的愛人看到你忘記買他交代的東西回家,他也一樣和你出現了想法[他是不是不在乎我啊?怎會都不在意我講的話?他愛我嗎?],他的想法震動出頻率給你 讓你也出現了想法[只不過忘記買而已,幹嗎要這樣的態度阿?我又沒欠你的?]就這樣,你們進入了冷戰,或是小爭吵,或是大爭吵,然後結束了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你早上捐了錢,給出了你的一個假象假善的振動,你的頭腦想法告訴你,你是善良的人...... 但你卻不知道,你今天的所有那微不足道的想法們,你那表裡不一的行為和想法,是完全沒有建立在相同共振的頻率上, 你可能覺得沒關係....只不過是個想法而已,怎麼可能會因為這一些思緒製造出振動能量而影響世界,我都有再捐款做好事啊?

 

mind_blown_by_ah94-d5algte.jpg

 憤怒痛苦的大腦狀態,你喜歡這樣醜陋的你嗎?

 

問題就在這裡了,思緒想法會影響人的頻率,而你的想法頻率會影響你大腦腦神經傳達出感受-而影響你的細胞震動出相同的頻率,而你的身體心臟會在震動出去更大範圍的波動頻率,而這一個頻率會因為能量大小,互相吸引相同頻率的人事物來到你面前,而被你頻率影響到的人,他會在用相同方式的頻率去應對周圍的人.....而你每天一樣的想法都會讓你創造出和今天一樣相同的生活情節,而你的生活情節,將深深地影響著你周圍的任何一個人,而你周圍的人也因為你的頻率及行為態度,再去影響它們周圍的人,而它們周圍的人又在影響他們身邊的家人,就是這樣的頻率放射效果,讓你身處的這個世界充滿了虛假的行為態度,然後讓你以為你所接受到的教育行為,就是幫助人只要捐錢,只要表裡不一的幫助人,只要我有做到表面,讓社交媒體上大家知道我是一個善良充滿愛的人,我就是在幫助人! 你幫助一千塊 ,但你一整天振動出的負面想法頻率卻是"幾千萬"了,請問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真的有幫助到地球嗎? 有幫助到你自已嗎? 有幫助到你愛的人嗎? 你真的想成為善良的人嗎?

 

127de1ec33fa2646347be03afd58cc5c.jpg


 

還有一些人做善事,是有意圖的,我到廟裡拜拜,我捐錢,是因我希望我業績可以好一點,我去幫助人當義工,是因為我身體不好,所以我希望積功德! 我在臉書上公布需要幫助的人,是因為我想讓人知道我是善良的人,只要你腦袋裡的想法出現的時候,是有意圖的,是有交換條件的,那就全然不可能出現正面的振動能量....當然宗教不會告訴你,你做錯方向,因為他要是告訴你了,哪裡哪麼多的義工? 哪裡來那幾千億的捐款,他們如何再利用表面行為的宗教教條,來讓更多人盲目的追尋它們的宗教? 種種的方向,都只是讓我們的真好心變成假好心。

 

ac2012c3406a9066fd099a5d2a21d6e7.jpg

 

所以我才常提基督和佛陀這兩個覺醒者,而不提它們是宗教的原因,就是他們要教育人的,就是這樣的觀念,地球上的任何一件你想做的事,你想幫的人,你想傳達送出去的愛,必須要從你的心理去做,沒有交換條件,沒有欺騙自已的想法,沒有表裡不一的假慈悲,你想幫助人,你想讓地球更好,你想要看到更多美好的事物,你想要讓你愛的人快樂,你想要讓你身邊的人充滿愛,你要做的就是先停止你腦袋裡面那個到處評論,到處批判,到處振動出負面能量的振動頻率波動....

 

eb7f70cfe3fb01b2a5235d7edb8b085b.jpg

有一段聖經裡面的文章約翰福音8章2~11節

一群猶太人抓到了一個犯通姦罪的婦女,按照當時猶太教裡的教義規定,是要把她放在眾人當中,大家丟石頭把她砸死。可是當激動的人們握著石頭準備執刑時,耶穌卻只是在婦人旁邊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的砂礫中畫著字。眾人不斷叫囂,《聖經‧約翰福音》裡是這樣記載,耶穌對憤怒的群眾說:

 


  「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

  於是又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他們聽見這話,就從老到少,一個一個的都出去了,只剩下耶穌一人,還有那婦人仍然站在當中。耶穌就直起腰來,對她說:

  「婦人,那些人在哪裏呢?沒有人定你的罪嗎?」

  她說:「主啊,沒有。」

  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9ad779d96b814da57258f27292e017f9.jpg

 

上面的文章就是我想告訴各位的,在基督的眼裏面,每個人都是沒有問題的,他看到的是大家是相同的,沒有任何的不同,在他的想法裡面,就是我不設定你有罪,所以你就不會有罪,基督的想法裡面都是平等的愛,真誠的愛,所以傳達出他的態度和感受及想法,表現在他的行為上....... 真的就這樣簡單,我也曾經和你一樣,我也非常表面,好似我就是一個快樂的,正面的人,我想把我最美好的那一面表現出來給大家看,可以安慰我那受傷的心,但不知道我們這樣做,反而越做越錯,越想越錯,讓更多人被我們腦袋裡面的想法影響著,你可能會覺得,怎麼可能我一個小小的人,會影響這麼大? 但其實就是因為這一個個小小的"人" 組合出了社區,社區再組合成都市城鎮,城鎮再組合成國家,而國家成為了地球,你覺得你一個小小的個體,會影響不大嗎? 就是因為我們是群體生命體,我們地球有一個水晶能量網格,他是會累積全部人類的集體意識能量,直到地球母親受不了後,一個周期到了 他要清理自已,就會像近期地球上的災難瘟疫肺炎一直出現,越變越嚴重的原因,就是地球母親要清理他身體上糟糕的低頻振動人類"細菌",所以我們小小的想法和行為是如此深入的在影響著整個地球!!!!

所以KEN這次一直在提的末法時期淘汰的人群~就是在淘汰這一些內在振動頻率低頻的人,因為我們是不會知道每個人真實心中的想法,只有你的"金場光圈"能量場可以表現你自已真實的振動,我在講一次,70億人口只會留下7億人口而已~信不信,就等著看啦 時間會證明一切!

 

正面的思考最重要!!!

images.jpg

 

但這個世界教育我們的,都先用想法決定了對方,但是都沒有任何人用心去慈悲的原諒對方,或是用正確的想法去振動送出真正體諒別人的感受想法,或是關愛別人的振動頻率出來! 但每個人都很會做表面,都讓我們看到一些表面覺得他是個好人,是個善良正直的人。 但是常常你聽到的到癌症的人,或是身體出狀況,或是做錯決定離開人世間的人,都是那一些看起來非常好相處,每天壓抑自已的人,其實它們沒有錯,是沒有人教育他們是他們的想法方向錯誤了....其實只要改變想法 (想法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利用腦神經重生方向,就可以改變你的想法) 就可以讓你真正從你的心帶領腦袋,釋放出正確的振動能量和態度到你的身體振動頻率上,再從你的身體感受震動到你的心臟頻率,就這樣簡單,你就可以因為你持續的練習,然後你真正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用你的身體力行的所有行為,真正的去幫助到你身邊的人,而不是只做好表面,然後你就覺得你是一個善良的人,正面的人,但只是你不知道,你將那一些有毒的思緒都關在你的腦袋裡面,你以為只要隱藏你自已的想法,就可以不會讓人知道你真正的觀感就好,但你完全不知道,你這樣的做法,是在傷害你自已,是在傷害你周圍的人,是在傷害這整個地球,就是因為恐懼和擔憂及猜忌謊言這一些低頻的振動能量,而創造出了你每天頭腦裏面的各種想法。

 

11d50157d11449054f92a6aa5a27cbc4.jpg

 

而這世界上的苦難,常常就是因為我們腦袋裡面的想法,覺得那個人很可憐,新聞上的新聞負面能量,也是因為你愛看,你想看看有什樣辛辣八卦的生活戲碼在你的世界發生,你看到了之後,你的想法就出現,他好可憐歐.....他好悲慘喔......這時你的想法振動出的頻率就會讓更多這樣的事物出現,會有更多吸收到負面能量的人成為你眼中的那個可憐的人,而你就是這個傳遞著...你不經意的振動想法,讓你創造了這個世界上的苦難和悲情,我知道你一定會覺得你一個人沒有這樣大的力量,會有這種想法不怪你,因為這樣你會比較安慰一點,因為你覺得會這樣是別人的原因,不是因為你,你又出現這樣的想法,會在傳遞更多事不管已的想法能量出現,而讓更多人無情及不在意,其實會創造這一切的人,你就是其中之一個!如果你真的想幫助他人 請先從自已開始,看到有人願意幫助人,你要快樂起來,你要送出一個感恩的振動給那個幫助人的人,你就是在創造正面的真正愛的振動頻率,你什麼事都不用作,你可以看負面的新聞,但安靜地看,別評論,當你看到正面的新聞消息,立刻快樂感恩,立刻建立你的心習慣愛上這種頻率的振動,你的這樣習慣建立的振動,將會累積地球的水晶正面能量網格,這就是起心動念的愛,比行為上的愛更加強大!! 只要看到正面的人在做正面的事,將你習慣的評論行為講出來: {感謝你這位善良的人,我送出我的感恩和光給你,讓我看到這樣美好的事物發生在我眼前,謝謝你 讓我知道世界上有這樣美好的事物!感恩在感恩} 你知道你這樣的振動會有多強大嗎? 有多美麗嗎? 你慢慢建立這樣的行為,你就可以留下成為七億中的人口。


 

 

 

 這篇影片你看完~你就已經朝更覺醒的路上前進.

你就可以脫離痛苦及苦難的輪迴.

如果你有心學習正面頻率-

你想幫助地球及妳愛的人的話!!

 

在我們腦中迴旋的那些「想法」,事實上也是符合吸引力法則的。當我們「響起」某些「想法」的時候,腦部中的腦神經「循環結構」正在活化作用中,並產生能量的共振效應,由於我們人類的腦神經組織的物質成分以及構造是幾乎相同物質所構成,我們在自然界中所能觀察到的是相同構成組織的物質的共振效應最為強烈,所以這些能量的共振效應會傳遞「想法」訊息變成別人的訊息來源,一般形容為「人同此心,心同此裡」。除此之外,其他動物與我們的構造物質越相近,越容易受彼此的「想法」的影響,也就是說,人與動物間腦部或身體組織的構造越接近,越容易產生影響,感受的共振的氛圍。不僅人與動物,萬物之間的共振效應也都是存在的,我們若與大自然接近,在平靜中就能感受到那種大自然裡面的平靜振動頻率。所以我們近期才開始愛上大自然的一切,也搬到非常接近大自然的地方,常去大自然會幫你在重新調頻你的振動頻率,所以很多人,在放假的時候,都會直接到郊外去旅遊的原因,就是我們人本身就是和大自然有相同的頻率,所以常去大自然的人身體也比較健康!!!

 

tumblr_md7bbyDadm1rbhc39o1_1280.jpg

 

同物種間的共振效應是最為強烈的一種,人與人之間當然也是。我們的「注意力」放在某些腦神經特定區域內,感知到某種特定的想法或感覺,這種想法、感覺會是擁有類似特性的人們產生腦神經區域的共振,然後這些共振效應被人們的「注意力」所感知後,就會感受到或覺知到那一種想法、感覺。這一種能量共振的傳播,難以用其他非腦部結構的物質所感應,因為性質差異,但就算能感應,我們目前也無法解讀身體以外物質共振效應的意義,所以這件事情,只能在每個人的內心中運作。另外,有些「想法」的共振並不是沒有影響到其他人或者也不是自己沒有受到別人的「想法」影響,只不過是因為那些被共振的「想法」對應的腦神經組織區域,沒有被注意到,也就是「注意力」沒有放到那些腦神經區域上,這種情況下,那些「想法」訊息仍然可以被接收到,仍然會加強該區域的腦神經連結,只不過強度比注意到時微弱,但依然有影響。換句話說,無論我們「注意」到了沒有,這些在我們腦中想法總是會有影響他人共振,或被他人所影響而共振加強,這些我們沒注意到的「想法」就會進入(植入)腦神經中,平常我們不經意的某些想法甚至無法察覺的想法,都跟「共振效應」有關,有人稱作「潛意識」,但只要我們仔細探究每個想法,就能察覺最細微的每個共振效應。

 

 

地球母親其實是有一個水晶心臟

{水晶能量集體網格}

他會累積全人類的各種振動,

直到一個周期他會將能量清除,

而反彈到地球上,

善良著收善果,

惡著收惡果,

就是近期的地球景象!!

8348014dd298c53831f99c248b0a63cd.jpg

 

想法的共振效應會影響我們的想法,事實上潛藏在我們腦中絕大多數的想法或感覺,都是從共振效應而來,一般我們所能感知的想法感覺也只是少數的一部份。當我們察覺我們的某些想法不知不覺的形成的時候,或某些感覺總是揮之不去的時候,其實我們腦神經已經接收了無數的共振效應。也有關於匯聚某些「想法」的實驗,在同一時間相同地點或同一時間不同地點的大規模人數的「和平冥想」可以使某個冥想所指的城市的犯罪率降低一半,或者在人群匯集的場合容易形成暴力事件,在宗教聚會上出現相同想法、感受的增強,皆屬這種「共振效應」。此外,我們會發現時常與某些特定人、特定團體集會交流,就算沒有什麼言談間的討論,也會趨向於相同的想法,總是在一起的家人、朋友,想法也會漸漸相近,也就是說這種「潛移默化」是難以察覺的。

 

 

love-on-the-mind-d1.jpg

 

這種源自於「想法共振效應」的潛移默化或吸引力法則,會加強腦神經中的循環結構,也就是會強化某些特定想法,不管這些想法是我們所認定的正義或邪惡,歡喜或悲傷,這些特定想法越多,會使我們產生更多的希望、觀念、制約,然後發生更多的內在與外在的衝突,導致社會的失序與混亂。不管何時何地,「想法共振效應」都會影響我們的腦神經結構,因為我們的腦部物質特性目前是不會改變的,但是當我們不將「注意力」放在這些正面或負面的「想法」上的時候,我們的腦神經結構會隨之改變,我們對這些共振能量也會漸漸不起反應,越多人不產生反應,那麼這些不自然的想法共振能量也會漸漸遠離我們,才會出現原本的和諧。

自然是一個維持平衡和諧狀態的系統,無論是正面或負面的兩極化,都會驅使自然這個系統,讓極化的能量轉變為另一面的特性存在,以維持等量的平衡來獲得和諧,也就是說,不論我們產生正面或負面的想法,這些想法就會轉變某些想法使兩種特性的想法等量,我們越壓抑負面想法,或製造越多相反面的想法,就會接收或產生越多負面的訊息共振,這樣才能使得我們個人狀態保持平衡。社會全體要保持平衡和諧,就必先讓正面或負面的想法不壓抑的遠離,這種平靜是最終的和諧秩序。


 

 

註解 2020-03-02 194244.png

 

所以現在你大概了解了想法振動的重要性了,想要怎麼去訓練想法振動嗎?  請給你自已兩個月的時間,然後不用花錢,不需要做任何的事,就可以訓練你的腦神經,讓你的每一個想法可以慢慢改變!!!! 很簡單~只要你每天起床,把你的想法慢慢調整振動的頻率就好,例如當你一早起床,你接受到的第一個想法如果又有評論和批判,你查覺到了,就立即這樣...講 [我請求光及愛來到我身上,振動提升我的頻率] 沒錯......就這樣簡單! 任何想法出現都沒關係,多惡毒的,多負面的想法可以,每一次只要出現了就心裡想[我請求光及愛來到我身上,振動提升我的頻率]  如果你想要更強的能量,那就想邊想這句話的時候,用嘴巴輕聲地說出[我請求光及愛來到我身上,振動提升我的頻率],只要這樣持續2個月,你的腦神經就會慢慢地將原本你就有的思考模式,慢慢轉變成正面的思緒,然後你的振動頻率也會慢慢的調頻,進入更高頻率的振動,然後吸引比較好的人事物來到你的面前,當然你也可以有不同的講法[我是光我是愛,我所想的都是正面慈悲的想法] 或是[我請求愛及光來到對方(你想幫助的那個人) 身上,我祝福他!] 不論是怎樣的負面想法出現,或是你眼前有多討厭的人事物.........你只要在負面想法及感受出現的後面,趕快補上正面的想法,久而久之,你的想法會因為你的訓練而開始真正的改變! 

 

1764117783_orig.jpg

 

另外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最高能量的傳達 ,如果你有看我上面的幾支影片,你就知道,當你遇到你不喜歡的人,或是你遇到一個對你不好的人,你要做的就是學習影片中教我們的,你還是真心地給予祝福,我知道,我們受到的教育不是這樣的方式,但真的很奇妙,我經由這樣的方式常常去祝福我身邊對我不好或是糟糕的人事物時,我越來越不會受到痛苦的牽制,我越來越可以不在對與錯中被框架住,只要你每次遇到令你不愉快的人事物,就開始訓練自已不用說出來的去在心中默念祝福他人,你可以這樣做[我請求光及愛來到XXX身上,我原諒他對我做的事物,因為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就是真正的大善人,這比蓋橋,捐錢,都還來的更加有能量,而且這在佛家裡所說的~當你原諒別人時,還願意給人祝福,那這就是一件消業障的大功德, 請不要懷疑,這是已經過量子科學證明的事實,這樣的做法也可以免去負面能量在妳身體裡面滯留的機會! 下次遇到了,請試試看,如果你真的愛自已,你就會知道這樣做的好處,將會在你的身體健康,和你後面遇到的人事物,都會越來越正面和高頻率!!!!!

 

20141219112030003.jpg

20141219112031004.jpg

 看看你每天所想的思想~是在哪一個層級裡面?

 

如果兩個月不夠,沒關係,那就三個月-五個月,你只要有一個正確的態度,就是你的振動想法改變,你才真正地是慈悲,善良想幫助這地球的人,你就不會願意放棄這樣的訓練方法! 而這樣的訓練,會讓你更珍惜你身邊的人,你會越來越健康,你的頻率會越來越高,你會越來越好運,你會越來越富足,誰不會想要這樣的人生? 只不過之前我們接收到的教育都走錯方向,現在你知道了,不用到廟裡,不用去教會,不用做表面,你就可以真真切切的從你自已身上改變頻率,影響著你周圍的人群! 然後有一天,請相信我~你也可以我一樣,真的活在一個美麗的地球上,因為你的想法都是正面的,然後你接觸到的人也會是善良正面的(我之前遇到公司的困難,現在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的一些好員工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個方法在講一次就是訓練自已不用說出來的去在心中默念 祝福感恩你討厭的人,但是正面的新聞或是真的你看到的 要 大 聲 講 出 來!!!

 其實這就是靈修啦....只是很多宗教因為後面的人持續的疊加上去,更多錯誤的教條,加上很多宗教被有心人士變成以金錢來為善心的想法,導致你也被教育成假好心的做法,其實你也可以和那一些"神"一樣,只要你持續訓練正面的想法,感受正面的能量,講出正面的話語,然後改變你的身體頻率,這樣就可以真正影響你周圍的人,而讓周圍的人因為你的改變,他們再因為你又在影響別人,這就是生命之花的原則-"圓" 你所付出的 將會回到你身上,就在這簡單的行為裡就可以真正的做一個好心的人!!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unconditional-love-mind-map-Pixel600.pn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