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jpg

 

KEN今天終於要來教學到我們人類歷史起源,這次將會講到有關到外星種族的開端介紹,但在開始前,必須要讓各位幼小的心靈靈魂先有個基本的概念,以免嚇死各位,先讓各位知道一個簡單的宇宙真理,永恆不滅的是光,也就是靈魂,造物主是永恆不滅的振動能量也就是光,當她想要探索自已的時候,他創造了你無法想像的七個主軸大宇宙,然後每個主軸宇宙底下有幾千億萬萬個小宇宙(你無法計算的數量),每個宇宙都是有其獨特性的體驗方式,然後每個宇宙底下的每個星系也體驗著不同的遊戲方式去學習愛,這個第七主軸宇宙中的其中最獨特的{內巴頓} 宇宙,也就是我們這個宇宙,我其他文章也提到過的這個宇宙體驗的是二元性實驗,黑與白,生與死,善與惡,男與女等等有趣的二元性實驗方式,

 

 

the-new-york-public-library-yEauzeZU6xo-unsplash.jpg

 

 

所以會有你接下來看到的遊戲體驗方式,造物主愛著她所有底下的造物,所以他讓這個宇宙有自由意志法則,自由讓他們選擇它們是要體驗光或是暗的振動,也就是負面能量和正面能量的變化,而我們太陽系有一顆人類都不知道的{尼布魯}行星,上面就住著一個屬於這宇宙裡比較偏向 負面能量選擇的種族"˙阿努納奇"文明,也就是我今天要講的蜥蜴人,就像我們人類文明中也有人每天選擇要偏向負面和正面的選擇一樣。 如果造物主每天規定你要做什麼?規定你要怎樣前進,你覺得好玩嗎? 你覺得自由嗎? 這樣的大概方向讓你在看文章時。就不會太過於不能了解,這整個故事線都只是一場宇宙大遊戲而已!

 

 

2012100616100638.jpg

 

好了準備好;地球經歷了六次大毀滅,(2020這次是將是第七次),在馬雅文明的太陽紀紀錄圓盤中有解釋到第六次的大毀滅是大洪水,每一次的文明都會有探索這宇宙其他外星的文明來探索順便傳遞宇宙智慧,而在第六次地球大毀滅的後端,地球上只剩下一些人類,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原住民" 這一些原住民保有了上一批正面外星種族的教導,這一批原住民們,也就是有我們的山地人 印地安人等等的 就是第六次大毀滅後的剩餘少數人類,他們還遵守著正面外星種族 有藍鳥人 昴宿星人 等等更多的外星文明,也就是大家常看到地球上現存的古文明遺跡那一群文明的教導著,他們都偏向遵守宇宙法則 服務他人"愛" ,而在第六次地球大毀滅後,出現了第一次偏向負面服務自我的外星種族來創造了地球上的新人類種族,和原住民是不同的喔!   

 

images55.jpg

 

他們來自太陽系中的第10個天體尼比魯──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1982年發現並命名的第十大神祕行星──上降臨地球的外星高智能生物阿努納奇對地球的統治開始,經歷人類崛起以及大洪水災難,到西元前2023年近東地區蘇美人滅亡為止,重新建構了人類的起源與發展的全部歷程 。(所以後來控制地球負面的菁英陰謀集團不想讓地球的人類知道 原住民的正面種族教育的靈性智慧,所以在美國和澳洲展開原住民大屠殺就是這個原因)

 

estatuillas-reptilianas.jpg

 

最早發現這顆行星的科學家 西琴博士畢生致力於人類起源的研究。他精通蘇美楔形文字、希伯來語、阿卡德語和歐洲的各種語言,研究遍及古巴比倫、古埃及、古印度和馬雅文化等領域,並綜合考古、古天文學、東方學與「聖經學」的最新發現,在歷經三十年嚴謹的研究探索,他向世人還原《創世記》的故事是事實而非神話,重新建構了人類的起源和發展的歷程,證明神祕的第十大行星「尼比魯」的存在。他揭露天界間的諸神,從地球進行太空旅行的祕密,以及神以自己的形象創造出人類的歷史。 (大家可以去看他的著作 地球編年史)

 

 

請仔細看 這兩張圖片

是遠古流傳下來的圖章和圖檔,

裡面的圖如果我打開你的大腦想像力,

這兩個都是在講"實驗室"

如何造人的紀錄!! 

你覺得像不像呢?

註解 2020-03-05 095213.png

 

 

下面這張左右兩邊是男女神

在製造人類的大型機器中

放入自已的DNA和鮮血,

從而製造出上面比較小型的人種,

這樣的解釋可是

考古學家考古文字紀錄

後所告知的真相喔!

註解 2020-03-05 095255.png

 

 

好! 故事正式開始,當地球經歷了第六次大毀滅後,剩下人類成為了所謂的原住民,阿努納奇剛好幾萬年會最接近經過我們地球,從而登錄了地球後,它們想要採礦地球上的黃金,因為他們行星也是像地球一樣有所謂的破壞資源,已經沒有過多的資源,它們的行星已經枯竭,所以動腦到地球上的黃金,黃金對他們而已是可以維持它們的生態環境,所以動起了地球的主意,(我說過 每個行星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他們需要黃金 所以地球上的菁英才那樣愛黃金) 他們也是有金融主義,和陣營不同的分裂文明,但正面外星組族是不使用金錢,都是互相幫助沒有金融,(地球黃金時代也是這樣喔ya) 他們派了一群人來到地球採礦,分別到了亞洲和美洲和中東,但是因為他們採擴了一陣子後,不同陣營開始有了紛爭,最後他們決定了一件事,創造奴隸"人類"新種族,來幫他們做工,就是免費勞工 ~ ~。 人類新一代文明故事就這樣開始了,那一些古文明如何創造近代人類的故事,我就先不在細解釋,因為那非常長的歷史,因為後來就有了耶和華 (耶和華只是負面外星人種族中的一個指揮艦長而以) 然後有了聖經等等.........

hqdefault.jpg

 

這裡我可以提的就是,地球因為又再一次大洪水及那群阿努納奇彼此種族爆發了核戰,正面外星種族終於派了修行最強大之一阿斯塔指揮艦隊的艦長,耶穌 他在艦隊上的名稱為"薩南達" 降生到地球上,為的就是不想讓阿努納奇帶領的錯誤人類文明走向毀滅,這裡我要提的是正面外星文明遵守著造物主的不干預法則,就是不能直接進入文明讓他直接走向"規定"他們要得方向,必須要讓他們自我成長學習愛和開悟,所以非常高度的維度智慧文明,要來到地球是非常痛苦的,因為振動過於低頻,高度文明六七維以上都只能靠靈媒傳遞正面訊息(像近代人類預言都是高度文明傳訊的方式警惕地球人 或是高度智慧的聖人 老子 蘇格拉底 釋迦摩尼佛 等等都是連接宇宙通靈,突然懂更多沒人知道的智慧得 )。但是只有耶穌他願意來服務大眾,所以降生來到地球,你知道那有多偉大大大大大嗎? 所以才有前期人類撰寫的前期聖經 和後期耶穌傳遞真理的聖經,所以這本聖經裡有一半是正面 一半是負面的! 自已去體會吧~這樣的文明介紹,你就可以知道創造我們近代人類的神 其實只是我們太陽系的第十個天體,尼比魯上的文明 "阿努納奇" 他們是蜥蜴人種族文明。

 

 

 

在埃及神話裡 他們手裡抱著地小人,

就是被神祉創造出的近代文明人類,

比列上你就可以知道有差別!

古文明都已經將紀錄撰寫在石板上了

unnamed.png

 

 

這群文明到了亞洲 (中國) 和非洲附近( 埃及) 南美洲 (蘇美文化) 要求他們創造的人類去挖擴奴役我們,這一些文明就是我們近期人類再說的神話神祉  ~很好玩吧!! 南美洲的就是天神阿奴  他的小孩創造了蘇美爾神話 ,亞洲的就是伏羲 女媧  創造了後面的中國神話 ,非洲中東 埃及的那一群 主神 蓋布  奴特 創造了後面 埃及神話 歐西里斯  荷魯斯 賽特 ,也就是現在的聖地 耶路撒冷 其實只是這一些外星人他們的飛船基地而已..... 人類就這樣瘋狂的利用戰爭要爭奪那裡....哀...果然是阿努納奇的後裔啊!,這一些人類文明的神祉 都其實來自一個地方 就是 我們今天要講的 阿努納奇 人 蜥蜴人 。地球上的各個宗教加上了由我之前文章提過的亞特蘭提斯後裔傳遞的苯教後,陸續綜合成了人類歷史上的各個新創宗教 猶太教、基督教、回教、天主教等等 

 

c07c11f705e54bb8acee540906bea476.gif

 

 

 

簡單來說 人類近代文明都來自同一個種族的外星文明創造的人類,就是阿努納奇 也是地球上所有同一族群的"神" 它們擁有超高科技能力 所以你才能在地球上每一個距離遙遠的國度神話裡都看到他們! 他們到近期2020年 變成了蜥蜴人後面種族(其實他們是蛇) 聖經裡講的 蛇給了亞當和夏娃蘋果 代表的就是奴役系統的金錢方式"貪婪金融" "控制體系" 的潘朵拉盒子的智慧錯誤方式。 但是為何會變成撒旦,那就是那一群原始菁英為了製造恐懼,要用宗教控制人類而創造的假象"撒旦" 撒旦的意思其實也是阿努納奇生存需要的服務自我能量:恐懼 痛苦等等的負面能量代表 所以宗教將它寫成 撒旦!

 

用心感受 為何這樣多的神話

都在講同一件事?

這也太神奇了吧?

當時的人類又沒有科技飛行器

怎麼去傳遞這樣的訊息?

1eden-caida-serp478-co.jpg

 

而女媧 伏羲創造了中國人類後,因為發現到了對自已的創造的東方人類,開始有了"愛",所以打開了他們從振動頻率服務自已開始成為服務他人的振動,開啟了他們保護亞洲起源,他們因為有了愛,開始教導了更多東方文明正確的智慧和方向,所以東方文明比較都是比較以創造的正面能量出現,才有了我們是龍的傳人 這個文化傳說~而西方美洲那裏的,都是比較自私服務自我的教導著他們的創造人類,所以才有了撒旦蛇的文化傳說 ,兩個截然不同的傳遞 造就了不同的文明歷史人種,所以你看看現在的中東,西方文明,都是直接了當的戰爭分裂,恐懼貪婪控制的方向進行著!

 

 

青金石獅頭鷹~安祖.蘇美神話中的天神/惡魔

1469785585-3844082995_wn.jpg

 

 

而當時的女媧補天就是 不同的阿努納奇開始了內鬥,引發了地球上外星文明的核戰爭,女媧因為太愛她的東方人類,犧牲了自已的那一群最大的水晶體能量,不讓核戰毀滅東方人類而創造的真實神話:女媧補天!  所以中國東方文化歷史比較悠久,都是慈愛的女媧娘娘阿~ 這都是真實的古文明歷史,今天一次先將古文明先解釋清楚,大家就可以看第二篇的時候,會比較有更多的近代文明歷史概念,才可以解釋為何西方的菁英被比較偏向負面振動的服務自我蜥蜴人控制,而東方的文化因為女媧的愛,而創造了比較服務他人向內的東方文化,這就是現在兩大文明的不同地方!!

 

 

在印度,蘇美爾和希臘神話中,竟然也有伏羲女媧圖!

 

這樣的解釋,我將幾千萬年的歷史簡易化。讓各位了解我們的人類起源,其實是來自我們太陽系的第十個星體"尼比魯" 上的高科技維度蜥蜴人種族,所創造的人類文明,他就是近代歷史上的各種文明的神 (埃及當時也有另一個正面的種族有來幫過地球上的文明 也就是太陽神"拉",也就是埃及的神) 簡單來講拉! 地球其實有非常多的文明來幫過地球上的不同時代的文明,比較古代的有恐龍時期的巨人文明那時期的神,太遠就不多說了,然後是姆大陸 然後是亞特蘭提斯高度文明 還有其他更多的文明,都陸續因為各種原因和地球母親的自我揚升周期原因,和人性負面能量而導致的各種毀滅,這裡就不多說了, 因 為 幾 萬 年 的 歷 史 !! 我寫不了

 

在中國古代的女媧和伏羲手拿圓規和矩尺,

光明會共濟會的圖案也是圓規和矩尺

就代表著他們來自同一個智慧生命體系。

4333bea05dd582d7964b8658d05e2995.JPG

 

 

所以這一群控制地球的阿努納奇"蜥蜴人"  教導了人類金錢奴役系統,金融體系,以服務自我的方式,讓最前期的那一群人類,先得知這一些宇宙法則和宇宙真理得方式,就是他們可以獨享這樣得豐盛和自由,不用工作,只要讓人類去盲目的為了虛假的金錢系統每天去工作,你知道他們當初阿努納奇要的是什麼嗎? 我這樣說好了,服務他人的是從愛裡面獲取普拉鈉能量,而服務自我的就是奪取他人的能量,那就是恐懼 自私 痛苦 傷害 死亡 擔憂 猜忌 利益 破壞 拿取等等各種低頻的負面能量,那就是他們的{食物} ,所以當初第一批學習到這一些控制奴役系統的人們(也就是歐洲和埃及的前期貴族皇族),被蜥蜴人要求他們要從地球得到這一些負面能量,來吸食地球低頻能量傳送到尼比魯行星上讓他們生存,而答應那群貴族皇族後代可以永生不用工作擁有財富,作為條件,才陸續成為現在我一直在講的陰謀集團的族群!! 

 

蘇美神化也是蛇頭人身的神祉帶領他們的文明進入高度文明

00-00birdman.png

 

 

而從古代的黑暗時期開始直到近期的帝王攝政時代,它們發現奴役系統必須要改變,因為人民開始會抗議,帝王暴政方式已經無法從人民身上撈油水,從而創造了現今人類歷史的更恐怖的"資本主義" ,而這一群遠古貴族,開始躲到背後。利用虛假的金融方式,操控了全世界的央行,所以它們在背後控制了近代人類歷史上的各種紛爭,動亂。戰爭,分離的各種國家主義,為的就是要傳送這個恐懼的痛苦能量給它們遠在地10個天體的蜥蜴人主人,而且他們也有部分人類和蜥蜴人的後代混種 還存活在人類中,或是很多政治人物和你無法相信的菁英們,都是他們,另外偷偷告訴各位一個人類真相,我們人類真的是蜥蜴人創造的新品種真相,你仔細想想,地球上幾次大滅亡後~恐龍,海洋生物,最後到哺乳類"人類" 這幾種生命而以.......... 但.........為何我們的大腦裡面,三個腦袋設計裡,卻會有爬蟲腦的小腦設計?? 為什麼? 為什麼咧? 請告訴我? 我們和哪一種生物交配過嗎?? 會讓我們有爬蟲腦的部分??? 自已去上網查一查吧!!  你會回答不出來,科學家也沒有答案給你,只有我這裡有答案! 就是這篇文章!!

 

 

maxresdefault.jpg

 

 

所有明都是同樣女性擁抱小孩(也就是被創造的人類含意 )同樣的圖騰,加上天主教也是崇拜聖母 其實都是在崇拜阿努瓦奇的女神祉創造了人類 我將也會在下一篇文章提到天主教其實就是崇拜阿努瓦奇的創造女神,下一篇我也會提到天主教就是在拜蜥蜴人 (撒旦) 的宗教喔~請看下面這張圖!

images2.jpg

 

 

近期大概4月~7月左右就會開始曝光逮捕他們,別擔心,因為亞洲那群被女媧帶領的東方古老文明種族,已經和正面外星文明 銀河星際聯盟合作了幾十年,開始潛入她們的集團內找到她們的證據去做逮捕,陸續將都會在新聞上曝光,所以我為何會知道瘟疫會滅絕這次人口,為何全球金融會全數瓦解,都是因為全部資訊我都有源初造物主傳訊接受給我,讓我知道整個全部,因為這次是地球上的第七次大滅絕,瘟疫會更嚴重,災難會更多,金融會崩盤,我就是因為接受到我的工作,要傳遞訊息出去,讓更多人知道這一些真相,好做出讓只能節選七億正面振動頻率的人口更快速的上升自已的頻率。而寫了我這一些文章和真理,

 

地球的第六次大滅絕圖檔

這次的第七次就是近代已經準備開始

未命名.png

 

 

其實會滅亡這樣多的人,在宇宙法則裡這是沒辦法的事,因為自由意志法則,淘汰法則,自古以來的每次滅絕都是只剩下部分的生命,但每次的生命都會再延續新的美好,而開展更好的文明出現,這幾十億年來都是如此!! 而近代人類為何會這樣的可憐負面辛苦,原因就是這一群陰謀集團的菁英,扮演負面能量的NPC扮演得太好了,他們發揮的淋漓盡致,製造太多恐懼 讓太多人類在戰爭及疾病中死亡了,這一些負面的能量都累積到地球的水晶能量網格裡,這都要反彈出來給地球上的人類,就像我們身體有病菌 身體會自動發展出抗體去清理掉這一些病菌一樣.... (不就像近期發生的瘟疫 低頻負面振動人類反而是病毒,而瘟疫肺炎是地球的戰士 要清理掉影響著地球母親的低頻負面人類病毒嗎? )   肺炎雖然是陰謀集團製造出來,但其實都只會是反噬給低振動頻率的人,高振動的人不會有事,是因為他們有良好的金場光圈保護著。

 

477476b32c1a4c039b8457213b84ce79.JPG

 

因為造物主太愛每一個造物,所以還是派很多天使和天神轉世來到地球上的每個水晶能量網格區域,負責吸收地球的低頻能量,去減輕地球的負面頻率集體意識,要不死亡的人數將會是肺炎一開始,就每天幾千和幾萬人了,地震和火山 海嘯 可是現在的好幾千倍嚴重, 所以我感恩這一些天使天神 降低頻率轉世來到地球,幫助我們地球上不懂的人們,讓她們可以在有多點時間可以學習,慢慢來就是希望給更多人可以做出選擇的機會  就是我一直說的2020大考,在2020年還有最後到年底的機會去作出選擇,也許會有人突飛猛進,大幅度成為愛的振動,服務著他人,要不2012年全地球人類早已經因為核戰全球人口會死亡光光。

 

historia-curiosidades-desmotivaciones.jpg

 

最後 我不說古代佛經講的那樣複雜,也不講聖經裡的那樣深澳。我再次說更簡單的教你 : 宇宙就是一場愛的體驗人生遊戲,每個行星都是不同主體的遊樂場,每一個行星都有主題,而這場壯碩無比的地球行星遊戲,我已經將他主情節都解釋出來,有看到我其他文章的,會更快速了解我所說的,看不懂 我也沒法度啦! 這次的行星遊戲要進入五維(有5維到12維,然後在上一升一個音頻的另一層的12維依此類推無限的發展著) ,就是只剩"愛"的振動才能在玩的遊戲人群才能知道的各種美好,我也在其他文章有講過,自已有空去學喔! 接下來 再說一次 全球人口會有很多因為低頻而反撲到他們自以身上的各種災難,然後將70億人口 節選成7億去體驗 寶瓶座黃金時代,你準備好了嗎?  想不想提升自已的頻率?   那請等我有空 再寫下一篇文章(二)  控制地球菁英的源頭真正控制著: 蜥蜴人菁英家族陰謀集團-近代文明真相  

或是可以看我另外一篇人類菁英陰謀集團如何控制世界方式先學習大概喔!(會嚇掉你的下巴)"NEW" -陰謀真相- 人類歷史上最大金融崩盤倒數(一) 世界如何被控制著,你知道嗎?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f_10677652_1.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