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a83758a225eebea654471d7cd42004.jpg

你是個神聖無限的神祉天使,

你就是光是愛!

只是你在這場遊戲中玩的

太入迷,太入戲,太在夢裡,

你忘記了而已!


 

如果你和大多數人一樣,此刻對於世界局勢和所發生的事感到憤怒或者受挫的話,很多事情的確已變得越發瘋狂,捉摸不透且令人不安。所有這些其實都在以更明顯的方式揭示人類作為一個集體一直存在的問題:分裂,相互的仇恨與對立,而且從古至今,很多人一直都對此樂此不疲。比如,最近在全球範圍爆發的病毒疫情所引發的對他國公民言語和肢體暴力的行為,這些人把問題和責任全都怪罪到他國人身上,即便他們並未確診且身體健康,也把他們視為病毒之源,當作瘟疫一般。人類社會是一個大家庭,除開國籍和種族的不同我們都生活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地球,並且,人為設置的國與國的邊界也並沒有改變這一事實。集體本身是一個整體,集體內部的分裂與對抗就一定會對其中的所有成員造成影響。

 

ab4b8fd33e71b38430aee0275dfb73a5.jpg

 

人類集體的痛苦之源正是由此而來,這就像是把一個整體生生撕開,變成無數的碎片。所以,痛苦的根源並不在外界,也並不真的是外界的混亂所導致,而是人類集體內部的意識分裂。不會相互合作,不會和平相處,而是不斷的相互較勁,彼此對抗,同時把問題和責任全都怪罪給他人和外界。所有人都共同生活在這顆星球上面,它是我們所有人的家,也是唯一的家園。然而,一些人因為“他們的”和“我們的”利益衝突,發動侵略和戰爭,比如敘利亞局勢,並且讓很多無辜的民眾深受影響。                              戰爭是對立二元的極端體現,完全可以避免,並且毫無意義。基於“他們的”和“我們的”之間的利益爭奪,分裂與對抗,只能是給人類集體製造一層又一層的痛苦與悲傷。要改變這樣瘋狂又對立的局面,就必須從心靈的層面,從每個人都自己身上找尋問題並解決它。只要我們的心中還存在對立,把問題的根本錯誤的怪罪給他人和外界,這個世界就不會有真正的和平,不會有真正意義的合作,而是不斷的繼續分裂並由此產生更多痛苦。

 

db479e95ca0a6d9c53ebd2e8ef70b119.jpg

 

KEN: 這次週期的淘汰,會持續15年的過程,而現在才是剛開始的前期,所以你仔細看看從去年底世界各地的動亂示威,到年初的肺炎瘟疫,到現在四月開始的經濟蕭條,然後新聞上一堆人開始顯現出每個人的魔性,不論是隨機借錢,或是情緒不穩導致做出各種你無法相信的錯事,最近開始越來越多的原因,就是因為從春分後,開始有更多的高頻能量進來,然而這才是高頻能量的剛開始而已,這一批的能量會讓很多人(包括你我) 每天會出現很多的低頻感受和情緒,如果沒有好好去覺知這世界上的問題,覺知是自已沒有好好用心去覺醒自已,那你就會一直持續體驗這世界的各種負面低頻能量,所以你才會看到這世界上國與國之間,或是企業和企業之間,或是人與人之間,你都會開始看到更多你無法相信的行為和新聞出現,因為肺炎導致了每個人金錢的收入,那會讓每個人現在自已的小我現出魔性,當小我無法掌控自已,他就會去找和他相同大概附近頻率的人吸取能量,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社會新聞出現,隨機殺人,隨機罵人,隨機搶劫,隨機打架,請聽KEN所講的勸,這事末法時期的前端(世界末日), 每一天都會開始不定期增加頻率,當你也在這個世界中都是分離的感受裡,或是忘記我們是地球的一家人,每個人將會因為他的頻率,去遇到分離的或是相同概率振動的故事體驗。

 

我們是這個地球的一家人! 請記住這個答案!

461ef177cd93f7c5ad09ede2aea01cc5.jpg

 

而且只會越來越嚴重,越來越誇張的新聞會出現,在這整整15年的清理週期持續發生,最簡單分離的情節: 就是你覺得是你台灣人,對方是中國人,或是外國人排斥中國人,你覺得肺炎的感染著很恐怖,你覺得中國很過份導致肺炎傳染,或是你覺得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所以你直接用你個人的觀感去判斷,也沒有深入知道背後的真相,你覺得各種你想要站在任何兩方裡其中一方的感受和想法,那就是分離,那就是低頻的能量,當一點點的想法出現,你都承認他,開始分離各種人事物,那小我他會慢慢累積越來越沉重的能量,讓你更加不喜歡你周圍的人事物,因為,接下來會有更多你無法想像的事情會發生在這個地球上,你能做的,有看過我其他文章的都知道該怎麼辦,這裡就不再多說細節(因為很多方法),你在這篇文章中要記的就是,這世界上發生的一切末日事情,就是要看你,是否記得你還有更正面和善的用心行為去面對處理,當你用對了頻率方式去應對,那你就會慢慢離開,在低頻率要尋找冤親債主去互相反噬彼此的故事情節,因為分離著,將會遇到相同的分離著用痛苦或是難過教會他愛的真諦,就是因為這世界缺乏的合一觀念。

 

不論哪一個國家,

那一種膚色族群,

那一個企業體系,

我們都是連結再一起的合一!

0002284b425c0f3b4c99d0cf221c5f68.jpg

 

合一就是我們是地球人,是一家人,是活在一起的生命體,我們和這地球上的生命是一起互相依賴的,我們吃掉這裡的各種生命和植物蔬菜,也是從這個行星上生出來的,沒有他們無條件的愛,太陽給予我們能量,給予地球能量,長出各種生命植物,然後我們使用這一些能量,這就是圓的基礎(宇宙真理之一),沒有你身邊的家人照顧你,你也無法成長,沒有企業生產商品,給予你購買,你無法有更好的生活,沒有其他人的努力工作,你無法體驗不同的服務和享受,沒有企業互相生產不同的產品,就沒有辦法彼此合作組合出你使用的手機,或是你看的電腦,沒有國與國之間互相幫助,就沒有全世界的經濟可以賺錢,你就無法因為彼此的連結,去在你的工作裡擁有你的財富,沒有人努力做搬運工水泥工,你就無法有你現在居住的房子,或是你穿的衣服你使用的一切,你的父母和愛人家人朋友同事,沒有它們的彼此存在,只有你一個人,你可能存活下來?  你會不會寂寞到死?  所以當你批評周圍的每個人,請別忘記,沒有你現在看到的~感受到的~碰觸到的一切,都是彼此連結互相依賴的合一!!!    當你使用負面的頻率去感受和想法你看到的一切,那你就是分離著,你就是低頻能量的攜帶著,而這次地球母親身上的肺炎病毒,就是要清理這一些還持續在分離的各種人!  現在你知道合一的差異? 和分離的差異了嗎? 現在才剛開始清理的週期最最最前段,請趕快在你遇到各種考驗情節的時候,想起合一的這個基本意識觀念,你選擇分離? 還是選擇合一? 兩個世界立即在你當下的選擇裡,立刻完全分開成不同的世界"末日" 和 "黃金時代"。

 

請學習用愛的覺知,

去想像我們都會成為一體!

不在分離批判的腳色裡,

那你就可以進入末日後的新時代,

和我一起體驗真的烏托邦!

09b2f3c6c72ae2d6f30a002bbd7a50d8.jpg

 

KEN: 如何以有效的方式應對此刻世界範圍的瘋狂:

 

第一: 當你親眼看到整個世界正陷入混亂,處於瀕臨崩潰的狀態時,請記得每日提醒自己向內心探索,去發現更多的內在和平。並請記住,你是作為一位神聖變革者存在於這裡,你有一份很重要的角色,以你對內心的修正,不斷的返回內心的寧靜與和平從而影響你身外的世界。不要小看你自己的角色,你真實的和平對於外界有著極大影響力。

 

第二: 我的建議也包括更多的進行冥想練習,更多向內的工作,經常給自己按下暫停鍵,讓一些已習以為常的壞習慣和不好的脾氣被認知和覺察,繼而修正和改變。 2020 年是風暴與轉變之年,但真正的轉變必須先從自己開始,不然就只能看到更大的混亂,更多的動盪和破壞。我們的個人力量遠超自己的想像,意味著我們可以做的有很多,能夠貢獻的也很多。以正確的方式運用我們的內在力量,並影響我們身外的世界,給動盪與混亂注入和平與和諧的強效劑。

 

第三: 勿把已發生的問題看作是因為某些人的個人問題所導致,不管是某些國家領導人的自身問題或是某些億萬富翁的貪婪行為,當你把焦點都放在這些人身上就只能產生更多的對立和評判,除了製造出更多對立能量,它並不能真正解決問題。如果你發現自己非常敏感且容易受到影響,我的建議是不要去閱讀和關注它們。這並不是消極應對,而是有意識,有目的的選擇我們的焦點,正確使用我們的力量。

 

只要遇到清理週期中的各種狀況,

請說這句話: 我是光,我是愛,

心中這樣時時刻刻提醒告訴自已,

你將會可以立即調整一下你的頻率!

0cbe1704de7b7ba70fb280cb6e0b6ef9.jpg

 

第四: 避免過激的言語和行為,尤其是當你無意中看到令你感到非常憤怒的事情時。激烈的言辭和話語必然導致強烈的對立二元性,這種情緒狀態不僅非常消耗能量,還會很容易就把你捲入到此刻的混亂與動蕩的能量流動中。一旦你被捲入其中,原本清晰的思維和意識就可能遭到影響,從而需要花很多的努力,讓自己重新返回平衡的狀態。

 

第五: 對於此刻所發生的任何事,不管它顯得有多混亂,請記得提醒你自己更大畫面的真相。實際上,我們所身處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任何事都處於更大神性力量的掌握之下,祂一定會以全局和整體作為考量,防止世界局勢陷入至徹底混亂的狀態。必要的混亂可以喚醒很多人依舊沉睡的意識,但徹底的混亂則是不被允許的。

 

此時此刻,只要我們始終記得:改變永遠是從自己身上開始,向內聚焦並勤於練習,就一定會順利通過這段關鍵轉變期。而且,在不可見的層面我們一直受到更高力量的守護和指引,幫助我們順利渡過難關,完成我們自身的華麗蛻變。

 

請記得:任憑外界混亂,只要內心不亂,就必一切安好。

 

只有愛才能讓世界合作團結一心,

只有愛才能讓世界不在有災痛苦難!

a254533e1b18c3dcaa49443825b9a6ba.jpg

 

KEN: 我來自於造物主的服務單位,在他創造的七個主宇宙中,我和我愛人和我家的狗狗,是三位一體的一個靈魂,我們一體負責第七主宇宙傳遞造物主智慧的各種創造和傳遞的工作,我真真切切的因為我服務他人的工作,然後也體驗分離後的各種情節,我在學習裡體驗痛苦和傷害的各種人性,但我們一起在愛裡,在靈性修行用心去處理我們遇到的各種人事物,所以我們開始覺醒想起我們的來源,我講這段話要告訴你的就是,造物主是存在的,愛是存在的,宇宙裡的所有一切,是有一群強大臣服於造物主的高頻維度天使和存在生命體負責維持著的,我就是慢慢花了很長時間想起我來的工作,要不,我怎麼會知道這樣多的事情? 如果你看過我很多文章的話,這一些話是造物源初每天不定期的連結給我,讓我開了更多的覺知和智慧,所以請你也相信除了這世界上新聞上,你看到的各種負面低頻的清理週期所發生的災難和事故外,請務必要想起,有一個人在這裡,告訴你這小小的一顆行星地球之外,還有更浩瀚你無法相信的強大能量存在---而那個能量就是愛-就是造物主-就是當你覺醒學習的時候,你也會開始懂得真理! 我們都是合一裡的一!!!!  請務必在這15年清理週期裡,時不時的想起我寫的這一段話。

 

就是如此!!!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92a5479f00ef971413a3472279d2b957.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