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c625c91fcbc0de06773a838ec24a5.jpg

記住!! 將你所想 所做 所表達的

都將他建立在愛的核心裡!

 

以下是來自天狼星高級委員會(Sirian High Council)的傳導信息。

 

問候,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是天狼星高級委員會,很高興在這個時刻與你們交談。我們正熱切地註視著,你們的實相正在逐漸接近那個臨界點,即引發一切事物朝有利的方向發展的臨界點,正確的、誠實的、真理的方向。因為你們已經被黑暗折磨了億萬年,正如你們所知道的,這將不復存在。現在有許多事情在進行中,在集體意識層面有許多的攪動,那將帶來一個重大的轉變並將你們推進到當前進化階段的那個必須的臨界點。現在在幕後有許多人,已經準備好向前一步,帶來真相。這些真相一直對公眾隱瞞,對你們的認知隱瞞,目的是為了使你們處於低意識程度,使你們留在這種有限的認知中,作為那些不代表光明的勢力的食物來源,它們是久遠以來,在你們星系的這個部分產生出來,並在這裡繁榮發展出來的。

 

 

因此,就在我們看著這個臨界點逐漸接近你們的時候,它其實已經不遠了,我們懷著極大的愛向你們送上我們的祝福、支持和能量,來幫助你們攀登這座高山的最後一段。我們已經目睹了無數的人被剝奪了生命、人們忍受飢餓、家園村莊被燒毀,這一切都是為了服務一個目的,就是為了緊緊抓住一個控制與壓迫的權力結構。但是,唉!親愛的朋友們,再也不會這樣了。我們已經接到你們原初的造物主的指令,我們現在要迅速並且勤奮的對你們的行星進行清理和清除,我們的意思是指同時在能量層面和實體層面進行清理和清除。因為這裡仍然有許多黑暗的口袋(dark pockets)存在,所以在原初造物主的指揮下,我們現在已經收到了行動的指令,開始清理和移除這些剩下的最後的黑暗口袋。

 

你現在看到宇宙裡的無限,

和地球上美麗的一切,

都是愛的奇蹟才能存在的喔!

97bb348ec10225619036c7d54dd751b3.jpg

 

 

KEN: 星際銀河聯盟早在幾十年前就已經開始和部分地球聯盟合作,布局讓正義軍進入控制地球菁英的陰謀集團內部,還有各個國家軍政部門,為的就是逮捕並收集證據,他們販賣人口孩兒去世界各地做奴隸,及利用中情局控制全球毒品,和美聯儲 及世界銀行如何掌控地球上國家企業的證據,及各大企業體系如何利用彼此掛勾賺取不義之財的方式,甚至是天主教為撒旦崇拜的各種背後你無法置信的事物,之前曝光很多巴拿馬文件,像英國王子有很多性奴,他的性奴仲介慘死獄中等等的新聞,和各式各樣全球曝光的各種暗黑內幕消息,都是由正義軍所做的部分揭露,他們必須要分批的逮捕,分批的曝光,因為這一些真相對於地球上的人類,會非常驚恐,會導致很多人的生存信念一夕瓦解,他們會陷入不知所措的恐懼,所以這 一群正義軍和銀河聯盟合作,從1975年開始布局,為的就是慢慢將廳命於陰謀集團的人,慢慢收集證據,但近期因為他們還是釋放出了肺炎病毒,想要製造恐懼和恐慌,想要最後一搏,看看是否有機會可以控制整個地球的政府,但是沒辦法了~在源初造物主的指令下,現在就是最適合最可以曝光的時機而去逮捕他們!  現在就是差不多的時機了~

 

因此,我們請求你們當這一切發生的時候,坐穩並保持扎地。一定會有反抗,來自那些不願意與光明合作的人,以及那些依附於統治他人的權力結構之上的人的抵制,因此可能會有一些黑暗的時刻到來。告訴你們這些,不是為了引起你們的恐懼或恐慌,但我們希望你們了解這一點。當這些黑暗的口袋被解除和清除的過程中,將會有一些滲透到集體意識中,浮現到你們的外部現實層面,但請你們了解,這一切都是清理和解除的組成部分,必鬚髮生,地球和她的人民才能前進。

 

 

將任何事物都沾上愛的恩典,

看到所有的發生都相信裡面有美好!

fc479deefc555b6ae2490ba953243614.jpg

 

 

 

有許多的憤怒、暴力和對神聖女性能量的壓制將被釋放掉。這將發生在近期幾個月,如果你們順其自然的話,它會是一個不那麼難的過程。請記得,你是你自己實相的創造者,所以你們要對你們如何接收和發送能量負起責任。要知道,你們中的許多人將成為這一療愈過程的器具,這是你們在這一世投生前,所簽訂的靈魂約定。要知道,當創傷浮現時,你會開始感覺到某種能量在你的內在被攪動,認可它,但不要讓它成為你的一部分,因為那不是你的,而是通過你被釋放出來的。從這些感受和情緒中分離出來,不要執著,它們可能會表現為非常隨機的、無來由的某種憤怒、悲傷或內疚感,要知道這些都不屬於你的存在,而是通過你的身體被釋放出來。這些都是療愈地球蓋亞的組成部分,療愈所有在她的身上和她的內在所做的傷害和毀壞。

 

 

KEN: 當逮捕的情況出現時,或是地球上的金融系統正式崩盤,那時地球上的人會有很多的負面能量傳遞到水晶能量網格,因為很多住在台灣的人,都是轉世來要穩定地球的水晶能量網格的天使天神,當你感受到不舒服的感受時,那個情緒莫名的難受時,請務必要聽我給予你們的高頻頻率音樂,甚至是利用我教你們的紫羅蘭火焰冥想方式,正面的提升你自已的振動,千萬別讓你周圍的人影響你的頻率,千萬也別被新聞上曝光的各種真相,去嚇到你,而進入那個新聞戲裡的振動,因為到時地球上的人類會振動出非常低頻的能量,那會影響周圍的人群,也會影響我們連結水晶能量網格的引路人和第一波覺醒著的能量,那時候的你,要知道! 守住! 任何負面的頻率都會在過一會兒,因為你堅守你的心,你堅持住高頻的能量,而不會被影響到你,KEN在這裡提前告訴你,很多人會陷入瘋狂,很多人可能會做出很多無法想像的事,也請務必要用我教你的,送出那份純淨的療癒光芒,給你看到的一切,原諒 寬容 慈悲的看著你眼前的一切發生,別受影響!! 我這裡的文章有教導各位,所有在這段末日和逮捕及金融瓦解時,你該怎樣做的方法,我都會在,我一而再而三地告訴你,我會守著你們,因為你是我的家人,和我一起來到這裡為了地球付出,為了愛願意降低頻率來體驗這一切的家人,我不陪你,誰陪你?  有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只要你都用心去做選擇和思考,

你會有源源不絕愛的能量滿溢出來,

因為我們的心都一直和造物主連結著!

84158a30001395c74b145c15c6e02a89.jpg

 

你們都不知道你們現在離那個臨界點有多近,在那一刻,一切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被改變。是的,我們在這裡指的就是那個事件(the Event),或叫做大轉變(the Great Changeover)。只有在你們有意識的努力和協助下,我們才能清除這些黑暗的口袋,然後光明將最終戰勝一直以來的黑暗。這最後的一推,艱難與容易與否,取決於你們,你們是創造者,是你們自己在經歷這個現實,因此,你們需要決定是否專注於愛、和諧與和平,這些是達成那個臨界點所需要的振動,這些振動將會帶你們去到一個同時存在於你們之內和之外的、平衡與和諧的地方。

 

你們現在處於發射前的最後時刻,我們,天狼星高級委員會,你們無數的星系兄弟姐妹們,以及所有的天堂夥伴們與你們站在一起,我們的意思是我們真的站在你們身邊(這不是比喻)。睜開你們超越限制性信念的第三眼,你們將會看到歡迎你們的聚會正在為你們歡呼雀躍。親愛的朋友們,歡迎來到這最後登頂的時刻,在你們到達中性點之前的那一刻。我們是天狼星高級委員會,我們為你們提供的支持和幫助超過你們所能知道的和理解的,但很快,對你們來說,這一切不僅變得可以理解,而且還能直接體驗到。我們全心全意地、無條件地愛你們,支持你們。

 

不管接下來世界發生什麼事!

你都會好好的沒事的!

748598ae4913b438a7f28e4769a65666.jpg

 

KEN: 中性的點就是我教過的,太極的黑與白之間,有一個平衡的能量,那才是到達愛和宇宙意識的能量點,就是不站在黑與白兩個極性的評論,不站在善與惡的對立面去體驗,不在再對與錯是非的選擇,永遠就像我教的,就是很簡單的 很輕鬆的像在看場電影一樣,看完了,選擇用愛去覺知,看到愛裡永遠最美好的那一個面向,你要訓練你自已,你要成長你自已,如果你還在三維的二元對立遊戲中的話,地球上的人類能量就會將你帶進你無法想像的低頻世界裡,你現在就要開始訓練,因為時間真的不多了,永遠都要在你眼裡看到的一切中,去看到其中那一點最正面,最充滿愛的地方;我提一個最近的例子: 劉真很漂亮,但她現在已經死亡離世,你會怎樣去想,訓練一下自已! 我將答案寫在最最下面,先用心想一想! 建議你別用世俗的那種舊想法 ,用我教你的~加油喔!!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2bdc929068aa15d9db6daa60bb7e26e9.jpg

 

 

傳導作者:Zane Morgan

 

KEN:劉真的答案,我會這樣用愛去創造正面的思考振動,將它變成童話故事裡最美好的情節,這個劉真,這樣熱愛精品時尚,又是個愛買漂亮衣服的女孩,但她既然沒有選擇企業大老闆,他沒有背離自已的心,願意相信真愛,所以持續堅守自已的舞蹈理想,沒被社會金錢所影響,所以宇宙給了一個幽默又風趣真心愛她的男人[辛龍],這個愛的禮物還帶上了讓他的男人中了幾億的彩金,在他離世前還可以好好享受一個如此疼他,愛他真心的男人,也體驗了他最愛的美好豐富的金錢人生,劉真也因為是為了想再生第二個小孩,不懼怕死亡的擔憂,而願意為愛為了小孩鋌而走險去生第二胎,你超棒!!!!  在劉真在病床上的時候,辛龍還苦苦守在他的床前,沒有放棄陪伴他直到現在,並且願意花幾百萬持續拯救他的妻子,謝謝你們讓我看到可有如此美麗真實的愛情,現在雖然你已經死亡離世,但我相信你天使的光芒,會讓更多人珍惜彼此好好相愛,我也感謝你辛隆讓我看到好男人,你們愛的光芒將會讓更多人看到愛的美好!謝謝你們!  這就是寬容,慈悲,愛的面向的話語和思考,將你看到的任何新聞,轉換成你心中美麗的能量,愛的光芒,你要創造,當你這樣的思維,你訓練出這樣的振動,任何恐怖低頻,負面的能量將都無法靠近你,因為這就是愛的強大,這就是光的魔法,就這樣訓練自已,從你看到的每件事去訓練,KEN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