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看這則我嚇掉下巴的新聞,你看看這個世界怎麼了!

我們台灣真的很棒!! 這時候我很感恩我在台灣

 

這部影片,你看完,你真的會倒抽一口氣,你知道瑞典政府現在還有王室嗎?  有控制地球菁英的蹤跡,所以你這時候看看 我在其他文章講過的一些菁英真像內容,就有提到自遠古時期古代的歐洲帝王時期,延續下來的那一群貴族王室,他們其實很多都知道自已的血統,是來自於冷血的蜥蜴人族群的後代,他們都是同一個脈系,都來自同一個源頭。所以他們建立的維持血脈和管理人民的方式,就是冷血的奴役人民,自古以來不管哪一個王朝或是王室,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有暴亂 瘟疫,貴族和王室都棄之不顧他們的子民,這是我熟讀歷史以來的知識,結果在今天這樣一個現代化的社會,肺炎的疫情,既然讓我看到了這樣的血統後代,他們所做的事情,所以我就有提過,這次的疫情,將不只會是只有這樣的狀況,這才是前期!!

 

因為 人性,加上歐洲和西方政府的高官,都只是想要維持自已的權力,很多西方世界的做法,你現在看到了,慢慢的浮出更多他們棄人民於不顧的樣子.........你看看英國 和美國 這是我們熟知的人權 自由的國家,但發生災難的時候,它們所做的一切,你還相信他們的謊言嗎??????   還有控制地球各大政府和企業菁英的冷血,它們的目的就是要滅絕人口,它們只想保護自已,減少更多人他們才更好在控制下一代。這一些事情我知道你很難相信,但請相信我! 持續關注我的部落格,你將會第一個優先知道更多這個地球真相,還有菁英的真相,還有更多你無法相信的一切,將陸續慢慢的在你眼前展開,你也會嚇掉下巴!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