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新聞KEN看到的時候,真的只能說,我啞口無言,這裡面有很多照片和資料,是完全已經採證和知道他們早在1~2月就已經有部分議員已經知道肺炎要蔓延,自以卻什麼都沒有通知人民,而直接先行拋售大量(是大量喔) 股票套現,犧牲底下股民,讓他們崩盤求救無門, 我所知道的其實美國已經在去年1月的時候,就已經有大量的菁英先行做放空1~2月份的美國股市,而入場賺進了幾千億美元,這就是菁英管理的世界! 影片看完你將會嚇到,請幫忙分享給更多人知道真相,趕快讓有再投資美股和美債和美元的人們快點逃,要不他們在4月我所知道要發生的終極大事中,將會一無所有!!!!        愛會戰勝一切虛假的幻象!

 

請注意!! 不分老少,

肺炎只找低振動頻率

比較不懂愛的人群

(有看我其他文章的就會懂)

也請回想,所有末日電影,

所有災難電影

所有殭屍電影,

最後存留少數的都是什麼人????

仔細想想,就是有愛和

服務幫助他人的人啊!

 

願意相信我的家人

請幫助我分享真相! 謝謝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註解 2020-03-22 125942.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