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解 2020-03-25 200908.png
 
 
今天最新的驚為天人的新聞影片

 
❤️ 我ㄧ直在年初就一直講
肺炎將導至全球人口死亡至少百分之90!
而且我也說過,肺炎是會變異的原因,
是因爲他是被製造出來要滅絕人口用,
 
而剛好地球母親把病毒🦠
轉調頻變成反噬去滅絕破壞地球的那群人
剛好就是長期自私現實利益
不在乎他人的人群
 
讓病毒不會去傷害到善良純真高振動的人,
但有部份這陣子先離開死亡的人
是因為他們的修行太棒太充滿愛
 
像很多醫護人員和劉真等等
都是宇宙覺得他們不需要體驗接下來的末日過程
 
等到五維在轉世過來體驗黃金時代
都是因為他們幾世輪迴修行的非常好
 
(三維菁英設計出來滅絕人口,只想保留菁英)
(五維地球母親轉變成淘汰菁英,保留高頻人類)
 
最新消息: 病毒不分四季都將存在
病毒持續還在不斷在變異中
 
這就是靈性世界的厲害~
那群菁英不知道有因果法則
會反噬送出病毒能量的人
 
低頻率振動的人大部分都是爲了金錢利益沒愛的人群💀
但是低振動的人不會知道自已是低振動的那ㄧ群人,
 
他們會裝不管他的事,不可能會找上他,
我也說了很久,這次的淘汰才剛開始百分之5,
 
世界各國的領導精英,王儲貴族相繼染病,
有錢人名人明星也開始得病!
 
嘿嘿💀
低頻率 誰管你有多大的地位和名聲!
 
年輕人也開始會得病,還更嚴重?
還會喪失味嗅覺,你覺的是爲什麼?
答案就是負面能量的反噬
 
等金融正式崩盤後,大家財富歸零後,
惡性通貨膨脹開跑
紙幣變成廢紙 ,大飢荒啟動,
加上地球進入小冰河時期瘟疫變大蔓延,
 
 
大饑荒新聞這兩天陸續在講
但KEN在年初就講過了

註解 2020-03-25 224233.png

註解 2020-03-25 224258.png

 

2020年3月26日新聞已經在報糧食危機

別覺得別的國家糧食問題不會影響到台灣

現在全球的產業鏈+金融體系+糧食體系都是一體的!

 

在這一些KEN上面講的災難
陸續出現蔓延時,
每個低頻的人將現出
最黑暗真實的嘴臉時!
 
那才是正式開始淘汰最低振動的人
 
那時病毒會變異更恐怖更致死率!
 
 
 

thumbnail.jpg

 
(我所收到的通知訊息死最多人將會在2023)
我爲何會ㄧ直告訴各位這樣的消息?
 
因爲人類都是要看到真的會影響到自已了,
真的我講的都發生了才會驚覺嚴重!
 
真的那時到時大家都會束手無策!
都會進入恐慌和害怕~
 
但很多心理願意轉向愛的人,
他需要有人指引方向,
他們不知道世界怎麼了
他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他們不知道要往哪裡去?
他們需要知道真相
 
他們要有人體驗過和他們一樣的過程
我也是被指引,才懂這麼多靈性世界的智慧!
 
所以我願意把他當成我的使命,能幫人找到靈性,
能讓人找到愛,成爲高頻率的振動,
 
寫出宇宙真理讓大家有方向是我的使命!
接下來..........你在新聞上看到的各種報導東西
 
只會越來越嚴重,因爲這就是人類漠不關心的下場!
沒有人敢動作,沒有人敢說出真相,
沒有人想要成為被笑被說瘋子的勇氣
 
世界都這樣瘋狂了,幹嗎還裝沒事?
我不怕被講瘋子,我不怕沒有朋友!
 
因爲人類很多友情都建立在利益互換上
(呸-這種假友情,在末日理都會現出原形的😈)
到時仔細看看誰是用愛和你相處~
 
因爲剩下7億的新五維人類,都是互相相愛團結的!
沒有利益虛假,沒有爲了金錢委屈戴面具!
 
 
這部影片就是KEN教的
[凡事都看到美好愛的面向]
你有學習到嗎?
這篇文章的創造著,
就是五維的新人類,
因為他在災難理看到
美好正面和愛的細節!
 
 
 
所以我等你醒來,我等你成爲光的振動,
在那之前,我都會在這 
不要怕!
 
在部落格和 IG 陪著你渡過這場人類浩劫末日!
Ken和Daniel 等你ㄧ起看黃金時代的太陽☀️🌈
我真心的愛著你~啾
❤️
老話ㄧ句,
選擇愛的才會躲過ㄧ切!
不學愛的......很慘!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6d711870d372eddfcd509465d0829c56.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