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今天分享一部影片,因為KEN很喜歡看可以打開靈魂覺知的精彩影片 ,所以第一部就是就介紹這部,以後的影片介紹分享,我都會找這樣的簡單短影片介紹給各位,這部Netflix西班牙的影片,[絕命大平台],因為有簡短14分鐘短評的影片作介紹了,KEN就不在多廢話介紹,這部片非常精采刺激~很好看,但最後在下我會用靈性世界的分析來告訴大家,但可以請各位相信我,看完影片在去看我下面用靈性世界的答案方式告訴各位,你才會驚覺真實的答案! 原來是這樣喔~請觀賞^^

 

 

 

 

你看完了嗎? 看完再看下面的靈性短評喔!!!

 

 

你看完了嗎? 看完再看下面的靈性短評喔!!!

 

 

你看完了嗎? 看完再看下面的靈性短評喔!!!

 

 

你看完了嗎? 看完再看下面的靈性短評喔!!!

 

 

你看完了嗎? 看完再看下面的靈性短評喔!!!

 

 

你看完了嗎? 看完再看下面的靈性短評喔!!!

 

 

你看完了嗎? 看完再看下面的靈性短評喔!!!

 

 

你看完了嗎? 看完再看下面的靈性短評喔!!!

 

 

 

 

 

這部影片要講的大概內容,影片最上層的人,就是控制這地球的菁英權貴,然後他們已經設計好這個社會遊戲的制度,和規劃好用階層去讓底下的人讓彼此鬥爭向上爬,並也決定好了要給多少資源給底下的各種階層人群,因為都是固定配好的數量(就是人類的財富資源) ,沒有任何人可以去更改和決定,你只能靠自已的實力去得到資源上的分配,你越往上爬,你就可以享有菁英給你的最多資源(努力賺錢的人可以享有最多的財富?) 而底下的人就是貧富差距的最底層可憐的人,這一些玩法決定權全都在精英權貴身上(你看最上層的人穿的多華貴),所以你只能被操控, 就像近期的世界上的各種發展,都是被設計好的世界進展,因為一切都被最上層分發好該有的一切,就是在暗喻人類社會都已經被完全的掌控,而底下的人類都被灌輸服務自我的利益搶奪,只會自私的只為自已而活,不去驚覺為何要被這樣的制度掌控????    而男主角,千萬別被短評影片中說的他那本書 (唐吉軻德) 欺騙,那本書再告訴你他是個悲劇腳色,不管他在有多善良並正義的為他人服務,他最終在社會上都是個悲劇的假象!!

 

 

這個錯誤引導的方向,其實只是想蒙騙你,看你會不會覺得如此善良的人下場還是這樣慘,你敢不敢還會願意保守內心的純真願意相信正義去服務他人,即使遇到這制度如此的錯誤,他還是秉持內心的純善,不被影響,直到最後男主角還是不屈服這樣被控制的制度,他心中還是充滿了愛及服務他人的行為,而那個小孩,在靈性世界中,代表的是男主角的內在小孩,(有靈修的都知道是什麼意思,就是靈魂) 因為到最後男主他還是堅守著他的意念,希望這間監獄 (代表這世界) 的人不要在你搶我奪,我們大家要平均分配資源,其實大家都可以好好的過好生活,不要再去犧牲彼此。電影利用男主角努力的傳遞這樣暗喻在細節的訊息,而當到達最後的333層那段 (也就是宇宙會考驗你,看你對愛的堅持和努力),最終就是他通過考驗,他可以直接離開那具肉體,因為男主的純真內在小孩的靈魂通過了考試,可以不用在體驗這世界的各種情況!!! 直達揚升直到天堂,不相信我的解釋嗎? 請看看ken幫你查好了333的意思是????   https://www.google.com/search?client=firefox-b-d&q=333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fdd1176a4cfd86bc8738c0aefb3e6ed4.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