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396bdb21f5d48da0403f88802cda9.jpg

問候,我親愛的宇宙的主人們!

你們很多人可能都已經知道4 月4 號是一個壯觀並且非常重要的門戶期,在這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向整個地球發出滋養的愛的頻率,以便中和和轉化當前許多人經驗到的和釋放出來的所有消極的能量。這一天也是一個美妙的日子,我們可以與我們真正想要體驗的一切調頻校準。在這一天,兩個巨神會在天空中舞蹈,我們不僅被邀請觀看這場行星秀,並且還要全然的參與其中。

 

昨晚我做了一個有意思的夢。它是這樣的:我看到一顆流星飛過夜空,它的速度非常快,並且意圖不明。我看到它離我越來越近,跌落到我的後院。一切都被燒著了。它正好落在房子的邊上,開始燃燒和爆炸,當火熄滅後,我看到它所在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完美的長方形的深坑。突然,我看到水從那裡漲了起來,開始湧向房子。到處都有水。一想到要做大量的修繕房屋的工作,而且這棟房子可能會被毀掉,我就感到無比焦慮。這個時候,我的媽媽突然出現了,問我為什麼這麼苦惱,水最終會消退,房子會變乾,但看看外面,看向光明的一面,現在你住的地方變成了一個有游泳池的完美地方!你毫不費力的就擁有了一個游泳池!我定睛去看時,意識到她是對的,我的房子會更有趣,因為它現在有了一個游泳池。之後我醒了。我不需要有游泳池的房子。但是這個夢所傳達的信息是非常明確的!(在末日災難裡正面思考)

 

aca68ed7f25efac19f67077f5e8e5ef1.jpg

 

 

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一切都完美地呈現在這個夢想中。一場災難……恐懼……摧毀舊有的一切……感到不舒服……然後……意識到新的已經到來,這個新的,即使一開始看起來像是摧毀,但實際上是創造和改善,能夠在這乍一看非常可怕的情況和相當複雜的情境中看到大寫的機會和積極的面相。4 月 4 號,木星和冥王星會有一次美麗的合相,代表摧毀和創造的兩顆行星,將為我們提供一個從過去的灰燼中重生的機會。現在是一個完美的時間窗口,再一次,使我們有機會 放下那些已經明顯不再適合我們的一切,包括個人層面的和集體層面的。

 

KEN:有機會放下那些已經明顯不在適合我們的一切,就是選擇,你選擇你自已要的世界,就從四月四日後開始,選擇現在舊世界的制度和規範的人類,死抱著財富和金錢貪婪自私的人類,腦袋還想著趁機大賺一筆不管他人死活的人類,將會和另外一批已經覺醒,早已經不在想玩這場虛假幻影金錢遊戲的人類,這群只想要改變這地球上新制度的人類,他們用自已的行為和意識在努力的創造和輻射出純淨的光芒人類,完全體驗不一樣的世界,就只是選擇而已,整個世界準備要翻轉了!

 

c430da274bd6fd9c18346b7569dc4761.jpg

 

我可以肯定,在你的生活中,當下有許多正在呼喚並且要求被你釋放掉的人事物及其他。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受到影響,因為整個世界正在經歷一場大清洗。仍然有許多人對此無法理解,他們感到困惑,對即將被摧毀的舊有的體系感到悲傷,這種反應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也是非常重要的。非常重要的是,要和過去所有的經歷說再見,評估過去的一切,在你的天平上,將每一件事放上去衡量,問自己“我真的還需要這個嗎?” 然後,放下所有你認為不再為你服務的人事物。正如我們所有人都看到的,放手的時刻到了,無論我們是否在意識層面覺知到,但在潛意識層面,我們都共同做了這個決定,要改變,要放手,要一起建立一個新的世界。

 

在 4 月 4 日這一天,我們被賦予了一個機會與這摧毀與創造的能量調頻校準。一個沐浴在水晶能量當中並釋放的機會,通過意識到和理解到在我們的生命中那些再也不需要的一切,而最終釋放掉它們。同時看清楚,什麼是我們需要的,什麼是我們真正想要創造的!我們正在踏入一個全新的領域,這是一個給予和接受的時代,掠奪和索取的時代已經終止。我們正在進入一個平衡交換能量的時代,不再是單方面的給予或者接受,當4 月4 號,我們與神聖連接時,意識到這一點是極其重要的,為即將到來的日子,規劃我們自己的豐盛藍圖。當我們與富足調頻校準時,我們需要謹記,不要只是單方面的要求接收,還要要求去給予。

 

f772413ce0136486921c5d1789ec7ec1.jpg

 

KEN:簡單講,先做好一個心理準備,就是我們將都沒有任何財富存在,我們地球上的所有人類將大家一起歸零,不在有富者,不在有貧著,最辛苦的將是這生累積了所有財富資產的人,他們能不能接受重新再來,重新成為平凡人? 而貧窮者,將是最沒有太大差別的人,因為他們早就已經在歸零的世界起點了,台灣將會非常辛苦,因為台灣是非常富裕的島國,幾乎每個人都是有經濟財富的等級,我只是提前和你先說,你要準備好,要重新體驗世界重新歸零的啟動,這樣的心理準備,你才能不會到時再痛苦,那時請再回來看我每一篇的文章,你就可以比任何人更快的適應這個歸零的世界,如果你已經提前都閱讀過了,那你將擁有更多更強大的智慧可以去應對歸零啟動每一刻當下的日子! 祝福你 也祝福地球人上的所有人類。

 

因此,在4 月4 號這一天,當你坐下來思考所有你想要放下的事物,以及所有你想要吸引來的事物時,請記住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如何為他人服務?為了平衡的接收,我能給出什麼?” 如果你在接受方面存在障礙,請求你的高我或指導靈指導你如何學習接受,以便你能夠繼續付出和給予。學會給予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觀察自然界,你就會發現,通過“給予”來“接受”的概念是大自然得以興旺發達的定律。讓我們通過觀察樹木、灌木叢來了解這一點。一棵樹是固定在地上的,不能移動,但它需要繁殖後代,它需要營養來茁壯成長等等。樹是如何做的呢?它沒有站在那裡期待他人會照顧它的需要,它開始給予。它通過盛開的花朵吸引蜜蜂和其他昆蟲,為它們提供花蜜,當它們採集花蜜時,幫助自己的花朵授粉,然後樹可以收穫果實,這些果實又為其他動物提供了食物,這些動物將果實的種子帶到森林中的其他地方,這些種子會落在土壤裡,隨後另外一棵樹將誕生。

 

c93ae9896c3a109cbe499ad6f4d970f9.jpg

 

KEN:舊世界的瓦解,就是因為這個世界都是以服務自我的方式去進行運作,所以宇宙都會給予很長時間讓每個靈魂去體驗,但也會累積到一定的週期後,在重新再來一次新週期 !而這次重新再來一次的所有一切,代表著如果你存活下來了,你沒有離開肉體,你還想著想要服務自我,那你將會變的非常辛苦,非常痛苦(好像服務自已也活不下去啊~我在講什麼? 哈哈) ,接下來的新世界將都只能以服務他人的方式去進行,才能有生活在這個新地球的機會,服務他人的意思就是,你做這件事情,這個生意,你是在以怎樣的方式去進行,每個人都會重新再開始找工作,那你找的工作是為了未來可以發大錢,才去做,那你絕對根本不可能有機會賺到錢, 你找工作是你想要做你真正喜歡的事情,不擔心金錢的去找,那你絕對將在當下的未來裡,擁有你自已的一片天,或是你想創業想開自助餐? 因為你覺得民以食為天,所以自助餐很好賺,很簡單? 那你會非常辛苦,因為新世界的振動將會讓你遇到很多慘澹的狀況(其實會倒),如果你開是想要展現你的手藝,然後做健康的食物,提供給你周圍的鄰居,讓他們可以有不昂貴的價格吃到最營養的食物,那你將會在順流裡,在為愛服務他人的振動裡,完全體驗順遂,輕鬆的好運各種來到你身上,這就是新世界服務他人的基礎,舊的服務自我將不在存在,喔YA!!!

 

舊世界的崩壞溶解,

不適合新地球的一切將都瓦解,

一切都和你原本熟悉的世界

將完完全全的大翻轉,

5b86022db75d2601c45a590d8e72e536.jpg

 

這個過程說明了什麼?一棵樹需要繁衍生息,所以它給予昆蟲和動物,而昆蟲和動物反過來幫助它實現了自己預期的目標。這就是我們在這全新的時代都需要學習的,開始這種通過給予來接受的過程。因此,開始思考你能夠給予別人甚麼,你又真正想要得到什麼。從分析你的日常行為開始,想想你的所作所為為你的生活吸引來了什麼?釋放掉所有一切你感覺不再適合你的,與正在來到我們的改變的能量調頻校準。生活再也無法回到從前了,一切都會大變樣,重要的是我們要學會如何與全新的正在進入我們生命的一切合作,而不是還緊緊抓住那些明顯需要被放棄的舊事物不放。因此,請利用這個機會,向所有正等待離開你的一切說再見,清理你的空間,為全新的美好體驗和機會敞開大門,它們正等著你。

 

再一次,在 4 月 4 號,我們有機會在各個方面與全新的豐盛富足能量調頻校準,評估富足的真正含義,並運用這全新的能量轉換檔位,駛向積極的方向。我們非常幸運的擁有這些來自宇宙的支持性的能量,這些能量迫使我們認真地審視過去創造的一切,並重建我們的生活。儘管,目前這種轉變令我們感到是被迫的,但是在深遠的層面上,我們知道這一切是利益所有人的。因此,在 4 月 4 號這一天,讓我們一起,好好利用這波殊勝的能量吧 !

 

所有接下來五年內發生的事情,

將會讓你嚇到支離破碎~

但~重新組合後將會美的驚人!!

65d7980d0389df3833086830cdcb8a33.jpg

 

KEN:你看~連另外的占星師都知道這一些未來會發生的事情,你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他的這篇文章也是建立在服務他人的基礎上,讓更多人可以提升改變自已,地球上其實已經有很大一群覺醒的靈魂,每天都在做著服務他人的基礎振動行為出去,我們大家所想的,就是我可以改變甚麼? 我可以傳遞甚麼? 我可以為這地球上的人做些什麼? 所以我們會被宇宙告知會發生些什麼事情,我們早在幾年前就已經知道這世界的未來將發生什麼事情,而更美好的事情是,大清洗完畢後,我們將會有怎樣的天堂和烏托邦的存在! 我們都知道了,因為我們提前先覺醒,四月四日後就是你們準備覺醒與否的時機了,我就是提前知道學習了,我才能告訴你,你因該怎麼辦,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等了5年,終於要開始天堂的建設,烏托邦的啟動日子了,就在4月4日,舊世界的一切瓦解舊是在為新世界的基礎轉換做建設,你準備好了嗎? 別怕,美好純善正面的所有希望是存在的! 我們這群覺醒著就是見證著!!!!!!!!

 

作者: Anna Merkaba

翻譯 / 編輯:莉莉蓮

下圖的美少女戰士,

都已經看到接下來發生的世界溶解,

連她都看的睜大眼睛也變不一樣了啦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802398dbcd070bbd04b1bc71b4cbeb8f.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