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29546ff1db2625ef584b760caa42da.jpg

 

問候,親愛的光之子們。(就是轉生來到地球上所有人類,其實都是從其他高維度行星,和不同宇宙中的靈魂轉世來地球玩的光之靈魂)

 

你們世界中所有正在展開的悲劇,就像一場沒完沒了的假面舞會,只為輕柔地引導你們世界的覺醒過程。在你們星球的這一歷史時刻,以及對於存在於你們的宇宙蜂窩結構中的所有行星體而言的這一歷史時刻,我們向你們問候。宇宙的蜂窩結構 (生命之花圖騰),即你們所帶來的居住的這個星系,以及宇宙中所有這樣的星系,所有存在的星系。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由統一意識(造物主源初)的意志指導的,並且永續存在的。是統一意識,將你們帶入這個意識空間,你們發現自己正身在其中的這個這個意識空間。是統一意識(就是整個宇宙裡的一切 都是在造物主的身體之內),允許你們世界中這些所有事件在世界上發生。所有這一切被隱藏在視線之外的巨大規模的放大的事件,正在被曝光出來,讓所有人都看到當前時代下革新的必要性。

 

你們那些未受到這一階段重新編程過程所帶來的不良反應影響的人是有福的,你們能夠調頻到心的密碼,並停留內部心的空間中,遠離你們的媒體希望你們相信那些恐懼議程。真相是,你們的星球的能量正在上升,緊隨其後的是即將登陸你們行星的新紀元,充滿仁慈和力量的新紀元,仁慈和共同創造的新紀元,仁慈和對一切萬有的真正理解的新紀元。因此,在你們目前所處的動盪時代,你們世界的二元性正在妥善協合呈現它自己,正在顯著地呈現它自己,呈現它自己以供檢驗和統一。實際上,通過你們正在體驗的分離,形式的統一得以實現,因為所有都將歸於於一個結果,對於你們星球來說的唯一一個結果,這個星球上的可以進入五維裡的所有居民,都將被屏障保護,免於你們之前被認知的以“病毒”形式存在的“敵人”的侵入傷害。

 

1a84ec82041d19963ba1a9c0ee783fe6.jpg

 

KEN:編程是指地球上你這一生所知道的所學習到的一切! 如果你還不太知道真正的意思,就是當你打電動,選擇一個遊戲,然後那個遊戲的整個世界觀框架,像你玩惡靈古堡,那個框架就是你進去要體驗的是在殭屍裡求生,如果你玩馬利兄弟,那這個框架就是要吃金幣然後拯救公主,這就是編程,然而這個地球上的遊戲編程,就是靈魂進來體驗忘記自已來自於哪裡,然後再人生輪迴中去體驗各種階級,每一次的轉生體驗完畢後,你在下一世中你又會遺忘,然後再一世的身體裡,在你每天的生活中做出各種選擇,你是選服務自我還是服務他人。最終在這次的2020年開始做節選,節選哪一個靈魂轉世轉了這麼久,誰有用心去覺知和選擇,不會被這世界上虛假的一切誘惑,然後都只用人類身體去行走在迷失和服務自已之中,然後看看誰會用心想起自已來自於哪裡,這一些困難的地球各種欲望和自私利益等等的各種遊戲章節,這就是地球的[編程]   !!  這個編程很難突破,上面講重新編程就是開始覺醒,慢慢憶起自已是天使和天神的高階靈魂,不過想起來的也會在這段15年的清理週期,會有很多很多考試,考誰是最終用愛和正面的面向去做出反應,而最終節選過關最高振動的那一群七億人口,就可以進入五維的新地球,而要離開這個地球編程的靈魂,要意識到合一和宇宙真理,離開地球的編程-不外乎別去批評分離,別自私的在末日理服務自我,要了解這個宇宙的智慧和法則,並運行在你的每一刻當下裡!

 

d641ea4252bfb68d72100d498e5dd5c7.jpg

 

因此,真相是,在看似眾多的錯誤信息背後 (世界上每天發生的事),一場宏大的戲劇正在上演,那些不再屬於你們的存在局部的,不再屬於你們的地平線上的一切正在被移除,隨之而來的是一個新的協調合作。即使一切看起來都是分離的,但事實上,一切正在團聚,在理智上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和共同的意義團結在一起(分類低振動頻率和高振動的頻率~然後高頻的最終回歸合一) 。因此,你們的世界現在正在為你們迅速地改變,這在之前的幾年裡一直在逐漸發生,直到今天。這種改變具有積極的性質,一切都在按照應有的樣子在展開,按照你們的所有人的利益,二元性必須退出,團結佔上風,合一,一統

 

實際上,你們一直是一個整體,被幻象所分離(地球設定的編程),你們自己加築在自己身上的幻象,為了體驗遺忘的帷幕,這個帷幕將你們替代在了不同的八度音節,為你們創作了不和諧的歌曲,令你們可以體驗存在的二元性,在遺忘的帷幕的背後存在於物質形態的二元性,而,你們一直渴望合一為一個整體,你們都來自於那個整體的一,來這裡體驗不同的世界,一個需要回憶起來的世界,一個從內在認知的世界,真理和與“一”完全連接的世界,與一切萬有的源頭連接,只為體驗真正的人間天堂,那曾有過的人間天堂。因此,為了令這個體驗被擴展,極端重要的是在集體意識釋放,放下和淨化一切,因為改變必須發生,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還像從前一樣保持不變,為了令這上面提到的體驗發生,所有人都要放棄自己的身份識別和全部歸零,盔甲真正的閃耀靈魂之光,閃耀心靈法典之光。

 

20fe4d5e8c33b417c0876c7f0d3828ee.jpg

 

所有的一切都必須連成一個八度音節,

團結在一起,作為一顆宇宙之心來跳動,

合唱一首歌,仁慈,合作,信任,

和平,和諧,幸福 和 愛 之歌曲。

 

KEN: 看過很多我文章的都知道,我一直重複說我們是振動,我們是音頻,我們要向上回家就是我們要減輕我們的振動,變成更高的音符,才能回到造物主的環抱,也就是天堂,KEN就來自那裏,我是造物主的第七小孩(7主靈),我負責管轄傳遞造物主最直接的訊息和智慧,我就是為了服務他人而降生來到地球,在這個末日清洗週期這裡寫文章的,我也體驗過這世界上的編程,真的很辛苦,我懂,我了解,但我經歷過了之後,我就是要讓你知道,除了這一些你體驗的地球人生之外,還有更多你無法相信的一切存在,愛是真實存在的! 造物主也是真實存在的,讓你想起來這一些你本來就天生本是的記憶,我連接到合一的振動,我就是在這裡證明給你知道,因為現在這個地球遊戲的的考核,才正式要開始好玩起來,之前你看到的都是前章索引而已! 準備好! 趕快想起自已是誰,就可以少掉很多痛苦困難的體驗,如果你還持續深深的只認為你是個人類,你是個會死亡的人類,那你將會體驗你該體驗的,因為你忘記了你自已也是神,是光,是靈魂! 一切都是自已的選擇。

 

7a7e509fc1f3f16d82681d92612b9b26.jpg

 

是的,對於很多人來說這聽起來的確很荒誕,聽起來就好像你被要求放棄自己的身份,並成為集體的一部分,是“牧群”的一部分。但本質上,真正的必然是要你記住你本身俱有的獨特性,閃耀你自己的光芒,繞過所有的編程,那些你在這個星球之旅上加載的編程,並最終調頻到對你真正所是的理解,對你的存在的理解,成為,是的,成為群體的一部分,成為社群的一部分,在其中你可以真正閃耀所有的色彩,分享你的才華和獨特之處,而不是長期久以來這地球為你們設定的僵化的道路。因此,思想的自由始於之上過時的信仰體系,過時的僵硬的思維模式,過時的社會結構,殺死將你們與真理連接起來,從而使你們與自己的靈魂之旅的正確道路對準。

 

10b3405f28b21914f7c9c639e8bac98b.jpg

 

那麼,這些目前在你們星球上展開的體驗是如何在更宏大的計劃中發揮作用的呢?答案很簡單,這個宏偉的計劃是使擁有本身自身的獨特性對準,但同時,又被團結在存在(Being)的八度音階,去掉過去的粒子和細節(你身體的DNA儲存的所有舊的資訊能量),並釋放掉不再適用於當下現實的一切,勇敢的步入一個全新的領域,那是在你們的地平線上尚未被體驗過的新領域。因此,目前正在你們面對展開的事件,要求你們去傾聽你們的心,並調頻到你們存在的最核心,盔甲與一切萬有的源頭連接,去提取真實的信息,關於正在你們的世界所發生的一切的真實的信息。去看到真相,我們之前考慮過的一切,正在你們的現實中展開,將光閃耀到你們的“媒體”上,讓所有人都能“看到”“真相”,去看到真正在你們面前呈現的完全不是看上去的那樣,學習去“傾聽”你們自己的實相,並且更加重要的是在這正在展開的混亂中找到內在的平衡,和平與和諧。

 

099267d749acbab6f20d8efbefabac81.jpg

 

KEN:這個新領域,就是我現在的維度,外面世界非常混亂,外面的世界是末日,但因為我在更高的音頻,所以我不受任何這個世界上的振動影響,我完全不擔心任何的末日情節會在我這發生,我是引路人的腳色,我早在前幾十年,就體驗你們即將要體驗15年清理周期的一切,我已經知道接下來所有的混亂,是全部人類都要體驗覺醒的必經過程,但請你務必要看進這篇文章裡的重點,多看幾次,就是回想起一切,你要回想起一切,代表你要經過歷練,你要經過磨難,每次的磨難中都用愛和我教導你的一切去反應,那你將會持續打開你的第三隻眼,然後你就會越來越知道我無法告訴你的真理,那一些都是你必須要親自體驗的,你才能懂,我只能告訴你,現在你看到的一切都是幻象,除非你相信承認他,你在生活裡做的所有選擇都告訴自已你是人類,那你的實相就是只會越來越痛,如果你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常常做出很多的決定和反應都是用心去做,即使傷心痛苦一定會有,但慢慢的你的面紗會逐漸剝下,然後你會想起並知道!  Woo~原來真相是這樣,希望是真的存在著,原來我可以不用在經歷幾千億萬年的修行,在這裡我可以非常快速的不用經歷幾千億萬年的輪迴修行,就可以在地球上回到(天堂)造物主的懷抱,而那群做出正確音頻的人,真的數量只有七億,其他無法過關的靈魂,它們小我肉體會死亡,但是靈魂會轉世到其他行星,在經歷幾千萬億漫長年的修行,才能慢慢學習直到開悟再回到造物主的懷抱! 

 

8eed4cbdde463f8d88c4ba1b44fd96a5.jpg

 

聆聽你們的心,親愛的星星的孩子們,記住你們來到這個星球的原因,記住你們內心的真正召喚,追隨它,追隨它,維持你們的高振動,讓所有人都能體驗到這高振動。因為你們參與創造的積極的振動具有極高的本質,並且我們要求你們穩定所有你們內在基於恐懼的編程,精准定位那些編程,從而這些編程釋放到光之中去療愈和轉化。我們要求你們在你們所選擇的勢能上保持勤奮,遵守愛的原則,和諧喜悅的振動,牢記你們的力量,堅定的走在你們的道路之上。

 

c15b38d1c5556ea65607c1640acecadd.jpg

 

實際上你們早已經為接手的任務做好了多餘的準備,你們一直在預備(ken用了46年準備2020年的開始),天命注定的,預先已經組織好並配備了你們所需要的一切技能,使你們能超越大範圍的能量之上,為人類引領擴展的道路,引路,所有人可以追隨的道路,覺醒於人們本身內在真理的道路,他們內心的真理將會團聚在一 起,凝結成一個堅固的前線,為了可以最終與一切萬有對準,細長開始一個對全人類而言的全新的旅程。這個全新的旅程是被所有人選擇的,要在你們的行星上去體驗的;它是被要求的,被居住在蓋亞上的每一個存有所要的;它是要以適當的順序來展開的,並為即將在你們面前展現出新時代鋪平道路。忠實於你們自己的真正之所是,忠實於你們的內心。

這就是我們現在要告訴你們的全部。我們愛你們,支持你們。現在再見。

 

dff13e9d0076bf8b350dd3e5f911b178.jpg

 

 

KEN: 慢慢的,台灣覺醒的最高振動靈魂我將會和你們在末日後陸續相遇,我們將會成為地球上最高振動的能量群體之一,我們將會被引導到組織合一的團體,我們將成為地球上的議會,然後帶領全人類種族進入全新的時代,進入合一的黃金時代,但在那之前,請你務必要堅守你的內心,你的振動,過程會非常顛簸,不是那樣簡單的過程,考驗會有,但過關了,你將成為地球上的領導者,在台灣光之島嶼建立宇宙法則的開啟之路,你將可以帶領整個地球進入真正的宇宙智慧裡,去創造你無法想像的黃金天堂,我們就可以一起不用任何的力氣,就在合一用思想的能量,被造物主賦予能力,隨機創造建築,隨機移山填海,幻化各種你想要立即顯化的一切,甚至達到更高振動維度得修行者,還可以變成不同的長相性別,和當下移動就立即可以傳送自已到地球上的每個地方,因為轉世到台灣的靈魂,你無法相信你自已在這無限宇宙裡,你曾經是個怎樣強大的高維角色和超高音階振動,你曾帶領者多少存有團隊和行星,揚升了多生命和星系,只是你忘記了,今天我再次提醒你! 加油!  遊戲將在這個月正式開始,準備好!! 當你慢慢想起自已是誰 或是在覺醒的路上,你就會知道為何全世界會開始鎖國了!! 精彩的要來了~yes!

 

指出作者:安娜·默卡巴(Anna Merkaba)

翻譯/編輯:莉莉蓮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7df3ad799768242ba90a5739d22008e3.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