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d5721919babdd8ef516e6881daae57.jpg

Ego最愛從別人身上得到注目,最愛拿取別人的眼光來肯定自已!

 

正如你們所想的,我們無法告訴你們“某人或某人已經走完了百分之五十的路程”。這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們全都千差萬別。而且還有一個你們無法獲知的參數,那就是你們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自己在其它生世中或在其它世界上已經完成了什麼。你們所看到的只是部分的自己。此外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很糟糕的是,你們總是聽任你們的小我來控制自己,而這個小我會使出種種詭計來欺騙你們,有時還會使你們偏離自己理想的目標。

 

你們所要做的最重要的功課就是去發現你們那個小我的卑劣手段----它會嚴重阻礙你們的進化,儘管它也有很大的用處。當這個小我不再時刻引誘你們犯錯時,一切都將進展得非常快,因為許多帷幕將會在你們面前被揭開。目前還沒有這種可能,因為你們將不會很好地運用你們那些復甦的能力。就是說你們過去已經擁有了這些能力,而它們將會復蘇。當你們徹底了解了自己人格特性中、自己小我中的種種側面時,你們就將重新獲得所有那些能力,以使那股交付到你們手中的新力量能夠真正成為建設的力量、慈善的力量、智慧的力量和愛的力量。

 

小我只活在為自已,靈魂活在為他人裡!

dccc6f835e8a3a0f289b0e811967ef3a.jpg

 

KEN:像我最常收到的詢問就是很多人他們非常困惑,常常很多負面的感受和各種不舒服的情況出現,但最特別的就是,他們都說有看我的文章,而且看得懂!!! 但是在生活裡就是做不出來,實踐不出來,那就是沒有看懂阿! 我的老天鵝阿! 我都用這樣簡單直白的話講佛教的道理,講靈性世界的修行方式,還看不懂的原因,就是這兩段傳訊話所講的,小我最愛千變萬化,他會有你無法相信的萬面層次(他比千面人還更加誇張,有萬面形象) 最重要的就是,小我是個假的"我",是小我,他最會做的就是明明你已經要打開你的心靈世界的們,但它們會知道你的弱點,知道你的執者,然後變成另外一個樣子,讓你腦袋裡浮現錯誤的思考,欺瞞你再次鑽進死胡同,讓你不能從心裡打開正確的能量入口,這就是小我,每一個感受,每一個思想,每一個提醒,永遠都只要記的,所有負面的,未來的,不在當下的 都   是  小   我   那不是真正的你!!! 真正的你是靈魂!

 

小我只會看到自已,最在乎自已,

完全覺得自已最重要最偉大了啦!!!

eabc1632e0c80f179336a7b45605e916.jpg

ㄒㄧㄠ

你們最應該思考的就是關於你們自己的人格特性的問題,以及你們對權威感的渴求的問題,因為你們每個人都有這方面的問題。儘管你們意識不到,但你們的確常常想把自己的意見強加給別人,常常想證明自己有理,而實際上在交流中沒有人對,也沒有人錯,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理解力、自己的進化程度或自己的意識層次來運作。

 

你們得在這個問題上下功夫。把它徹底解決了,其餘的一切就都會水到渠成。和你們過去的存在狀態相比,你們已經前進了很多,因為你們過去還完全處在昏睡之中。現在你們已經覺悟到了自身當中和自身周圍的大量事物。你們知道這條路能把你們帶向光明。雖然你們並不是總能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因為小我會不斷地過來設置障礙,但你們畢竟認得了這條路。這已經是在你們的進化中握有很大的勝算了。你們的很多地球兄弟還沒有揭開帷幕的這種能力或這種幸運。他們還完全處在沉睡之中。你們則是在斷斷續續地揭開這帷幕,也就是說你們有時會對自己的存在狀態、對自己應有的行為態度產生敏銳清晰的認識,但隨後小我就介入了進來,於是那道帷幕就又在一瞬間遮蔽了你們所覺悟到的那一切。

 

小我最不愛表達真實的自已,

每天出門的時候。

都會穿上一層偽裝自已的假象,

去和周圍的人相處

4ed8328f79a5c8015696489acb3cbb7e.jpg

 

KEN:我在更簡單的去解釋一個真理,當你有對與錯,是與非,好與壞的各種對立面的感受,那你就在小我裡面了,小我就是不願意你醒來,小我就是要讓你不想起來你是永恆在喜悅快樂美好的振動裡的管理員,所以當你在和任何人的相處中,只要你有覺得別人怎樣怎樣,或是你想要告訴別人那樣是對哪樣是錯的,那就是小我,因為小我他會用 圓滿接受喜悅的去看待所有不合理,所有事物的發生,因為他用心之後,會知道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他會信任不加批評的去當一位觀察員,小我最愛給自已獨特感和強大的存在感,他會告訴你,你是很特別的,你比其他人還要不同,那這個是人類最基礎的小我,優越感,獨特性,但在靈性世界沒有這一些感受存在,所以我才說小我真的是非常的千變萬化,要努力注意你的各個思想起念~因為每個念頭都是小我 每一個想法都是小我 每個感受也都是小我~這就是真理! 下面我會告訴你小我的種種面貌,和靈魂的不同於小我的面貌。

 

你愛不愛一直抱怨,

你喜不喜歡道人長短,

你是不是人前一個樣,

但背後卻都在批評?

那就是小我最愛做的事情喔!

e06c19f0d8bd53dcfcc1c740dd46c79b.jpg

 

假如你們沒有對進化的深切渴望,你們就不會在這邊聽我們的教導、讀我們的教導、與我們相連接了,而我們也就不會前來拉住你們的手,前來引領你們,幫助你們為自己的揚升做好準備。你們所做、所想、所說的一切,你們的所有感覺和所有情緒,以及你們生活中的一切行為態度,都在將你們引向自己的揚升。你們應該成為一位完滿的存有,能在自己的人性意識和神性意識中覺知到自己之所是,也能覺知到一切阻擋自己與神聖意識相結合的障礙。有時儘管你們了解這些參數,也能識破小我的騙局,但你們卻不具備應有的抵抗力。小我具有強大的麻醉力量!有時你們對它做了抵抗,可它很快就能回來輕輕鬆鬆地收復失地。

 

小我最厲害的就是要將你困住在低振動的三維裡,

每當你有機會要打開心的層次回到智慧的懷抱裡時,

他絕對會做出各種阻擋讓你無法進入高維振動,

因為那他就無法掌控你的人生了阿!

傻!

b77db2fbe15b0e382949c665bd87b040.jpg

 

因此我們要求你們對自己保持高度的警惕。你們的小我常常通過你們的權威感表現出來,通過你們強烈希望把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思維方式和行動方式強加給他人而表現出來。你們卻常常意識不到這一點。你們認為自己所說、所做的便是好的,而他人所說、所做的則是不好的。你們錯就錯在這裡!每個人都是根據他對自身的理解和他對自身當中那個靈性存有的理解來行事的。在地球上,許多人都只具有人類的有限意識。他們還沒有覺悟到神性意識。當朋友或家人之間發生爭論時,你們要避免總想證明自己有理。沒有人應該向他人證明自己是有理的!你們只應該傾聽對方的意見,尊重對方的存在狀態,因為他處在自己的意識層次上並且信仰自己的真理。為了不使他生氣,你們就把嘴閉上吧!要學會沉默,同時要始終懷著大大的開放度與同情心去傾聽他人的意見。

 

當你越常被小我的念頭想法,

或是負面的感受影響,

那你的小我Ego將會被你越吹越大,

到時你就會離想靈性覺醒的路越飛越遠,

6c7dffff77834509cf7b637ae775dbb7.jpg

 

KEN:控制這個小我,是每個人類如果有點成就或是有點財富,或是有點地位,或是比別人獨特感的小我達到一定的能量後,大部分會出現的強大控制狂,男人最常出現這樣的情形,或是靈性看了很多文章的 靈性小我(這個最可愛) 他會覺得自已(小我) 已經開悟,所以他會去要求別人不能做什麼事,因為那會背離靈性世界,這就是掌控,或是在生活裡,自已覺得自已只要想講出,你不因該哪樣或是因該這樣的,這也是小我,這個控制和掌控的小我,慢慢累積能量後,會變成別人眼中最不喜歡的人群,但他部會知道自已是這樣的人,他會活在自我自大的覺知中,離靈性開悟更加遙遠,振動也會越來越低,所以別去覺得你眼中看到的一切是對的還是錯的,因為每個人真的都有自已的課題,每個人都有自已的人生,如果一個靈魂就很完美了,那造物主就不會創造這樣多無數的靈魂,去體驗宇宙中各種不完美,然後在從不完美中去學習看到和創造出完美的回家旅程了。

 

小我是個很愛在別人面前假裝自已不在乎的人,

但是在背後裡卻非常在意別人的任何看法想法。

9449fcfa1ef6986543b30f3a96cd5c53.jpg

 

這一切功課都是為振動的轉變而做的重要準備。你們已經取得了很多進步。過去你們的意識中所沒有的東西現在越來越多地湧現了出來。你們知道你們對自己或他人的舉止態度是好還是不好。你們不再上當受騙了!當你們做得不符合你們想要達到的完美標準時,你們就感到不舒服。而當你們做得符合那完美標準時,你們則體會到一股巨大的歡樂。要想掌握前進的訣竅,你們只需審視自己的體驗,只需仔細傾聽自己的心聲,只需關注自己的存在狀態,關注自己的一切所思、所言,關注自己愛的方式。這是非常重要的。這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卻很複雜、很困難。在不久的將來,神聖氣流的巨大放射將會強有力地幫助你們。但我們要提醒你們當心,對某些人來說這可能會造成許多傷害。那將彷彿是一道巨大的光突然射向了你們!過於強烈的光不僅會令人眼花,還會令人難受!因此你們要準備好領受這將要發送給你們的強光,不僅要以你們的物質生命去吸納它,還要以超出物質之外的你們的全部之所是去吸納它。

 

很多人在人前和你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他們根本不真心的在和你相處,

還最愛在背後去批評各種人事物

那是小我最擅長的行為!

要用心去體會你才能感受到對方的振動。

1bb558f8ff9097365e3c939b2b6e3bbc.jpg

 

 

你們每個人再付出一點努力,就能及時趕上那將要發生的巨大轉變。如果你們已經在傾聽(他人意見)、放手以及控制自己的一切想法、言語、情感和行為方面對自身做了功課,那麼當那個時刻到來時你們就不會被落下。即使你們今天還做不到這些,但只要啟動這個程序就能使你們逐漸達到你們為自己設定的目標。你們所有在這裡的人都沒有把這個目標存儲在你們的人性意識之中,但它確確實實是存在的。這個目標主要就是獲得進化開悟。你們所有不再認同當前環境的人都問過自己這樣的問題吧:“為什麼這個環境完全不再適合我了,而且使我深感困擾?”答案是你們完全不再處於原來的那個振動波長上了,你們不再與之相協調。你們的轉化已經大幅度地開始了。你們沒注意到這一點,但實際上你們正越來越經常地處於第四維度之中。對你們來說要與第三維度的老舊事物保持和諧是非常吃力的,因為那讓你們感覺被拽向低處。這就是你們感到(與周圍環境)有差距、不協調的原因。你們的存在狀態已經與幾年前完全不同了。你們越是向前進,就越是會與第三維度拉開距離。

 

小我在愛裡最愛去拿取,掠奪對方的能量,

所以才會多人被愛傷的非常的深,

那是因為大家都在用虛假的小我互相相處!!

3f041e67f6fdeed17352a896dda382bf.jpg

 

為了使你們能忍受這一切,你們得在同情、接納、寬容和放手方面下很大的功夫。你們要明白,所有那些在你們看來完全渾渾噩噩、既暴力又無知的人可沒有你們這樣幸運。當大轉變開始時,他們將會離開肉體,在其它行星上重新開始這個舊三維的人生週期。你們可不想把這個困難重重的周期整個再重來一遍吧!那麼就盡可能地投向那個等待著你們的維度吧,投向我們這些焦急等待著你們的所有兄弟吧。有時你們抱怨看不見我們、感知不到我們。現在時機還沒到,而當那時機到來時你們將彷彿看到自己的生命中燃起了盛大的煙火。你們得完全保持穩定,才能面對與我們的相會。我們無論如何不想阻礙你們的進化!

 

小我最愛爭論誰錯誰對,誰是正確的那方,

這就是小我!因為根本沒有對與錯! 切記!

91e2a67e783865272f4f3545134a3f1d.jpg

 

而過於突然的相會可能會引起巨大的情感衝擊,從而減慢你們的揚升。在神聖計劃中一切都是完美的,在你們的生命計劃中一切都是完美的。你們的計劃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因為你們全都擔負著一項使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而最終所有的使命都將聚合在一起以匯成一次愛的巨大迸發。每一位存有在此次轉世中所負有的最大使命,就是不斷地展示出居於其自身最深處的聖愛和神性火花。你們將從一個驚喜走向另一個驚喜!許多還在沉睡的能力與才干將在你們身上甦醒過來,令你們萬分驚訝!你們不要(吃驚得)失去穩定!有時你們會以為自己在做夢或是產生了幻覺!當那些事物到來時你們只需接受它們即可!

 

小我最愛累積財富,最愛金錢,

因為他覺得金錢代表一切,

未來才可以不用擔憂,

所以這次的末法清理週期

就是要毀滅所有的財富,

讓小我沒有任何財富而嚇醒!

fe51bc59341033009614dc1c35b29dab.jpg

 

KEN:我愛妳們,所以我再說一次如何覺知小我和靈魂的差異,小我就是雜念愛說話和批評別人,並用個人的價值感去做各種評論,不在當下在未來和過去裡的思維,他是幻象,虛假不存在的,他是你吸收的記憶,你很再意的回憶和感受,你沒有釋放的各種痛苦能量,你體驗過對你而言有創傷的情緒,負面不舒服的,不在意別人的,不喜歡的各種反應,批判別人的覺得自已最對的,對事情的看法只有一種方向,不能接受任何不在這方向裡的發展,覺得愛因該是怎樣才是愛的方式,對愛是有條件的,是我給你多少,你就要給我多少才是愛,用自已的人生去判斷別人的人生,非常愛用自已的世界觀去判對是否,然後非常愛計較,非常愛爭對錯,非常愛看到不好的地方,非常沒有自信,常常覺得不公平,怨天尤人,喜歡看到自已最不好的地方,愛鑽牛角尖,愛悲觀,更愛當一個抱怨者,喜歡找人嘴長嘴短,四處講閒話,非常喜歡當受害著,覺得自已很可憐很悲慘,喜歡把錯堆到別人身上,去怪罪周圍的人事物,也喜歡裝作不在乎,無所謂的假象給周圍的人看,更愛憤世忌俗,看到各種負面的細節和最愛發掘別人的負面,也很愛八卦探討不屬於自已的事情,也很愛看到別人過的悲慘而沾沾自喜。

 

小我最愛偽裝自已,

最愛傳遞不真實的自已!

不願意真誠的面對他人,

小我最害怕被他人看不起。

057de47f3a488f25acc14d7a466a5e1c.jpg

 

非常喜歡當控制狂,喜歡覺得自已很獨特,還非常愛錢,非常沉溺於物質中的所有一切,小我最用這些物質界的事物證明,自已是有價值的,名聲地位財富,房地產,存款,車子,衣服包包,和各種優越感受,很愛去競爭,然後再欺騙自已,這世界上的人就是這樣,都是自私的,所以人不為已天誅地滅,人待我如何,我待人如何等等假名言,很喜歡猜忌,害怕各種未來,並會時時刻刻都在恐懼中,和各種懷疑,喜歡分離各種人事物,很喜歡還沒發生事情就開始擔憂,喜歡要求別人活在自已的擔憂恐懼裡,喜歡分享自已的假智慧,去告訴別人要造他的方式去做,很愛講話去做出長篇大論的覺知,很喜歡佔有,覺得愛就是只能屬於我的!!  並且很愛反悔前後不一,沒信用,常常後悔之前所做的決定,各種只要說出的話,感受到的感受,各種在低頻感受的振動,全部都是小我 全部~都是~小我!!!!!!!!!!!!!!!!!!!!!!!!!!!!!!!!!!!!!!! 簡單講,就是現在舊世界裡的所有一切。 (小我看到這一些,最愛做的就是否認,不會覺得自已有這一些問題的,你有嗎?) 如果你想脫離這一切的痛苦感受,和小我造成你的負面振動體驗,請開始學習冥想,沒有為什麼,做不到的,就是小我在告訴你藉口,那我也救不了你喔

冥想才能讓你覺知你所感知的

各種念頭和想法都是虛幻來來去去的,

除此之外你別無他法進入

更高靈魂振動的維度裡面!!

9705384784969ed06239ea304795ab76.jpg

 

而靈魂是寧靜沉默的,沒有任何言語敘說,他的情緒和感受,都只有快樂-喜悅-豐盛-和平-歡笑-感恩-接受-臣服-放手-給予-寧靜-承認-祝福-稱讚-美好-無條件的愛。靈魂看到所有一切,都是知道那是非常正面的感受,用心的人看到所有現在在世界上展開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沒有任何的批評,也不會覺得哪個國家怎樣,哪個人怎樣,他們眼中的都是完美的,他們對愛,都是給予了,不求任何回報 (真愛) 願意一直付出,願意一直相信,完全的在實踐著服務他人的行為,願意接受每個人的錯誤,即使受傷了,他會信任並原諒每個人,相信他們都還在學習的路途上,不會去怪罪任何事物,看到人是負面的,他會知道那是對方的人生上沒有遇到過愛的人對待他,他會去從中找到對方美好的面向,去創造出善的意念和正面的能量給對方,讓對方的心振動出愛的感受,這就是愛,當你用愛去覺知思考一切,對方不管有多壞多遭,他都會被你那用心所振動出的光芒,而被光芒照耀,開始有愛及美好的感受,所以我才說,我們是燈塔是光的原因就在這,你輻射出光,光就會回照你,你給予愛,愛就會反饋你,這是宇宙天堂的法則,造物主存在的原因。

 

Ego的腦袋裡的反應,

和靈性腦袋裡的差異

5bc7ccd934bd2c7fde3860473ec04aba.jpg

 

偷偷告訴你,KEN就是這樣的體驗,我體驗過上面小我40幾年的折磨,我現在就是在這種狂喜的感受,起床可以呼吸,可以聽到鳥叫,可以聽音樂,可以寫部落格,可以看電視,可以運動,可以吃每天吃到的東西,都會覺得好快樂好快樂,看到每個人我都會默默的在心中,感謝他為了我而存在陪伴我玩這個人生遊戲,我每天看到的都是美好,新聞上每播報有更多的混亂和死亡,我都送出我的愛,謝謝他們為了眾生服務著他人,我知道沒有死亡,沒有恐懼的世界存在,因為世界上發生的所有一切,都是幻象!除非你承認這個幻象,還有,KEN知道在這個末日清理週期毀滅後的這個舊世界,將都只會有全新的事物到來,全新的美好振動將會來臨,這就是五維裡的天堂感受,我在寫都在笑著寫這段文章,因為這真的是我的振動感受,我只能分享給你,如果你持續用心去學習,去修練,這個境界,你會有一天到達的,那時,你就會看到很多你無法置信的事物,和你會擁有你無法相信的魔法超能力,你可以創造你所有想要的,你想體驗的美好的人事物!!!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d36e92019999ba4197b828e55e0a19dc.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