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轉生來地球的原因嗎? 你知道你在這裡到底要做什麼嗎?

14badbfd7ff26e0f8b3ad71777bcd5ec.jpg

 

KEN:我提到過,出生在地球的77億人口,百分之99都是來自於其他行星轉生,或是其他宇宙裡高端靈魂的天使和天神存有,因為這顆行星是宇宙裡,最高階的遊戲場所,就像你玩電動遊戲時,你將遊戲版本調整到 "最困難版本",所以當初這個地球遊戲建立的時候,就有一個簡單的規定,就是要是高維度的存有,簡言之,就是比現在地球三維高出非常多的維度世界裡的靈魂才能來玩,只是你蓋上面紗,你忘記了這個真實的你,地球上可是有4~12維,甚至更高的層次的靈魂來到這裡體驗"人類"的人生遊戲,尤其是台灣,是更多高階的靈魂,和造物主天堂裡不用轉世,沒有輪迴過的天神,和原生光之意識振動,那是非常非常高的層次,因為天堂是每個靈魂要回家的最終之地! 當你在一次聽我告訴你,讓你知道你真正所是,那就你可以開始看下面的文章了。

 

我們看到許多進化的靈魂會選擇出生在非常黑暗和復雜的環境中,充斥著虐待、創傷、不和諧、不愉快的關係和家庭功能失調等。許多選擇來協助地球和人類的靈魂,帶著療癒的使命,通過他們去消融祖先血統中的、阻礙所有人進入到第五維度的無條件的愛的那些扭曲和創傷的記憶。在這個淨化的過程中,他們將相等於萬世萬代的祖先的業力和負擔背在自己的身上,忘記了自己是已經揚升的星際種子和光工的身份,來到這里通過自我療癒的激發過程和轉化恐懼的能量,提高振動,回到愛的更高真理。這些幫助人類的星際種子都是已經揚升的,但因為他們希望幫助人類和蓋亞,他們選擇再次下降到3D,選擇遺忘,再次通過揚升過程,來幫助地球達到5D超級文明的水平。

 

這個使命就是消除舊的模板,幫助人類回歸平衡並提升到5D及更高的意識。待在業力的情境中不是進化的靈魂要做的工作,他們的工作是進入黑暗,從而他們可以通過自我療愈而最終超越黑暗。他們正在粉碎這些黑暗的能量網格和模板,進而通過療愈和淨化過程,一個新的更高的橋樑和存在的方式被建立起來。在這個維度的現實中處理這些能量是一個擁有巨大力量的靈魂的任務。自我療愈是在地球上的真正使命,因為它協助整體療愈和釋放那些與原生家庭和祖先血統相關的舊業力模式。 .

 

你必須要在世俗人間尋找到你的心,

那是真實的靈魂存在的地方,

也是開啟你和更高意識的連結智慧來源!

10f04e16bfb1ef22e6c22cb27d147eb7.jpg

 

KEN: 就像KEN也體驗了整整這一生47年的苦難,遇到你無法想像的各種體驗,都非常的困苦和艱辛,常常我都會覺得為何我沒有真心的朋友,和懂愛的家人,直到後來我覺醒之後,我才知道真正的原因,因為我來自於天堂裡造物主的小孩,所以我要承擔的責任和工作,必須要比任何人還要更多,我才能了知人世間的所有人也在體驗的貪嗔癡戀的人間慾望,和人間的痛苦,我才可以寫出我如何告知接下來,要準備覺醒,和我一樣體驗了這一生所有的苦難和背叛,和自私的各種人生戲碼的你!  你是偉大的靈魂,你是良善的光芒振動,所以你願意來到地球玩這場遊戲,願意從早已經有強大的智慧和能力,和靈性法則將祂全數遺忘,然後來幫助地球其他先來的靈魂們,所累積下的人類集體負面意識的低頻能量,所以每到一個時間,每到一個時刻,你就會突然莫名奇妙的會體驗到難過的各種情節戲碼,然後再靠你每一次的學習,和看看你是否有用心,然後可以用心和愛的行為去解決面對各種人類的戲碼,當你用愛的時候,你就會像是傳輸了一個新的振動模板智慧,傳到地球的水晶集體能量網格,然後當下一批要準備考試的人,當它們有用心的時候,會因為你體驗過去建立學習到愛的智慧反應行無,他們就會突然知道該怎麼去做,就是地球上非常有名的百猴效應! 下面的影片請先看,等等我下面在教你更多。

 

你每天在和人反應中所做出愛和善的正確反應,

將會百猴效應的影響到整個地球上的所有人類,

你已經準備要開始學習服務他人的智慧了!

你準備好想起真正的你是誰嗎?

 

 

業力與善與惡的行為無關。它與釋放到宇宙中的能量有關。當一個創傷發生,它會在所有與此相關的人的氣場中留下一個能量疤痕,這就產生了一個信號,它會不斷地製造更多類似的情況,就像一個飛去來器,如果不清除,就會在數千次的轉世中重複。你們在這裡是為了打破舊的模板和能量網格,它們將人類困在一個負面的、業力循環的倉鼠之輪中。然而,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們選擇進入黑暗的陰影,並通過你們的治療將光帶進黑暗。你比你想像的更強大,你只是忘記了這些經歷其實並不是真實的你,這些你決定體驗的故事只是為了幫助整體和你自己的意識進化。

 

你的頭腦會讓你做出這人類

世界累積的各種錯誤行為,

要只能為已,要保護自已,

要犧牲他人,要以錢財為主,

要不說真話,要對自已沒信心,

要欺騙他人,各種人類的制約魔性,

都是讓你無法用心的"魔",

他會欺騙你! 不讓你靠近你的心,

那顆美麗充滿愛,和都只會服務他人,

願意相信他人,原諒慈悲他人,

願意給予愛和正面感受的一切,

願意無條件付出的那無限智慧的心!

79e58cb958fbdacd5a687094f8dc1cd0.jpg

 

一旦你再次看到更大的圖景,寬恕就會發生,我們的意識就會跟著提升。還請記住,你還有一個靈魂家庭站在你的身邊支持你,以及如此多的來自非常高維的存有們的指導,協助你完成這一世在地球上的使命。他們為你付出的所有努力而感到高興,知道一個超級文明的基礎已經奠定。如果你在地球上感到孤單,感覺無法適應,請知曉你從未真正的孤單過,這一生對你來說是意義深遠的一生,從中你會回憶起你的真實身份以及你的光之家族。請慶祝你的獨一無二的特性。我們都是作為整體的不同表達而存在的。你不是來適應的,你是要屹立在你本真的光之中,向人類展示一種新的道路。接受所有人做他們自己,為你成為家人和同伴中的黑天鵝而感到高興。這就是你與眾不同的地方。

 

幫助解決與家庭有關的問題,請使用這個治療過程。閉上你的眼睛並連接到純淨的光,讓光輻射到你的整個身體並包裹整個地球。看到並感受到你在地球上的家庭成員沐浴在光與愛之中。用很多很多的愛充滿你的心靈,讓愛溢滿你的心,從你的心中散發出來,去療愈你能量場中的淚水和創傷。將這純潔的愛發送給你的每一個家庭成員,用神聖的療愈能量注入並包裹他們,讓這能量也同樣療愈他們能量場中的創傷,看到他們的能量光環被修復到自然完整的狀態。連結到他們的靈魂,感受他們真實的本質,超越任何創傷、小我和個性,感受他們回贈給你純潔的愛與光。

 

量子世界的奧妙,就是我們其實都是在這量子場域中的其中一個量子能量!

 

 

你的心可以影響整個世界,你知道你有多強大嗎?

這個世界是我的國家,做出好的事情和反應

我的心靈就是我的教堂和教會!

04919c4f3497232f321bb97200542fce.jpg

 

KEN: 所以你現在知道你接下來會發生的各種人生戲碼了的原因吧?  你現在知道你為何這一生會體驗這樣多的災難和苦難人生情節了吧? 那都是有原因的,那都是你願意為了愛,為了服務他人所以你願意降生來到三維地球來體驗,然後用你高階靈魂懂的智慧,來去轉化和做出改變的振動能量,連結給接下來陸續在不同時間覺醒的其他人類,KEN是第一波的引路人,在47年前我體驗的人生絕對是最辛苦的,我這一生直到這五年,才開始感受到愛的美好,才開始因為覺醒選擇了很多正面的決定,才進入現在我無限美好的五維振動世界,每天都是如此的幸福和快樂及狂喜,所以我要告訴你!接下來換你了,接下來這15年的清理週期裡所有發生的一切,有很多面向,其一的面向就是上面我所講的,你是為了地球其他的自以,你才願意降頻轉世來到地球協助其他的靈魂,其二的面向就是你想要看看你自已,在高維的振動世界來到三維地球,你遺忘了你自已,你會做出怎麼樣的選擇,你也想看看你自已的反應,其三是你也想考試看看自已你可以多久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在這裡也是修行,都是回家的路途,在這個艱苦的三維行星地球裡,我們修練回家的時間 (造物主的懷抱 天堂) ,只要你過關,你就可以縮短非常多的時間 (其實是振動的意思,你在這裡可以有加分,平常要花很久的時間學習提升振動,這裡只要你過關成為七億人口的數量,你就可以加快贈送你的頻率好幾千倍) 這樣你知道了嗎? 因為時間不多了,我必須要傳遞這樣的智慧給你,KEN已經建立好了一個模板,每個人負責的新模板行為都不同,也許你是身為母親,或是身為老師,各種你要面對的反應,和你要建立的模板都不會是相同的,但反應的基礎都是我其他文章裡所教的智慧。

愛是唯一可以將你遇到的敵人

轉變成為你的朋友唯一的方式!

a0e6ea83b6ce13ec00a1deac367292a1.jpg

 

訓練自已常常送愛和光給其他地球上的人類和種族,別在去進入現在世界中的混亂,尤其近期的中國台灣WHO的那一些戲碼,或是世界上各種分離的戲碼,那都是在考試你的考題,是故意要欺騙你,你是人類還是靈魂,你是用心還是用頭腦,每個做出選擇的人,都會因為她的決定,而開始出現升頻和降頻 (每一刻你的想法決定),天啊! 我太愛你們了,我都把秘密告訴了你們,只要記得,宇宙裡的一切都是合一,都是彼此,都是愛,都是光,沒有分離的,你只要記得這個原理,只要讓你想分離去感受負面和批評的,就是考試又來了!!!  接下來考試會越來越嚴苛,會越來越無法讓你置信的世界情節都會出現,死的人會越來越多,那是沒有過關的那群人它們自已的選擇,來地球之前都知道這個最終結局的,他們都簽好約知道沒過關就會離開身體的結局,你真的有心想要成為那節選者,請務必要記著,KEN體驗過你體驗的人性中的一切(真的很苦很苦很苦很苦啊),但KEN都可以選擇用愛原諒,都可以用心去想起自已是誰,那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否則你無法看到我的部落格,別忘了,台灣的靈魂吼~都是非常厲害和強大的振動,只是你忘記了,當你慢慢憶起,然後都作對選擇和用愛寬容慈悲行為,去面對你遇到的各種負面的人事物考題,最後你也會和KEN一樣體驗 [ 世界在末日苦難瓦解-但你卻是身在天堂被保護者] 這個奧妙和體驗,只能靠你自已去修行,去成長,信與不信,做與不做,都會有它不同的世界體驗,我相信愛! 我相信宇宙有美好的一切,所以我現在在這裡,看者世界上發生的所有一切,但我卻只是安靜的和我愛人在看者這場 [ 世 界 末 日大 戲 ] 電影在上映。

 

作者:Abigail Wainwright

翻譯/編輯:莉莉蓮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cc01d486d71d78030f7c1ad1b946ac17.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