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注意喔~看過我文章的人

或是注意我IG的朋友們,

都知道我在去年2019年年底就講過,

我知道的所有消息告知

這是美國製造出來的生化戰,

現在這則影片由它們

自已國家的CDC證實肺炎來自美國

啊哈!

只是它們沒有想到害人害已,

讓自已國家收到因果法則的反噬

超級精彩!!

難怪他宣布國家進入警急狀態!!

接下來 請注意我講過的各種預言,

即將開始陸續發生

你準備好了嗎?

 

2020年3月16日 最新影片

就在剛剛中國外交部揭穿驚天陰謀美國惱羞成怒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