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b494503e54b890adf81556cdb3cb38.jpg

 

 

KEN: 今天一早我收到一個非常非常正面的訊息,告知我要寫上這篇文章分享給各位,因為這是我最新最新的切身體驗,那就是我和我愛人雖然已經再一起17年了,但是還是有一些問題存在,並竟我們不是完人阿!修練到現在才學會現在最新的一點,那就是你身邊的所有愛的人 家人或是朋友,只要他們有你不喜歡的地方,都是因為我們心中自已的不完美,導致我們顯化自已周圍的人事物"缺點"的存在原因,有時候我們身邊的一些問題,其實都只是要訓練我們專注在我們想要的,如果你專注在討論已經發生的事物缺點,那代表我們還沒學會我們可以用心的振動來去創造我們喜歡的事物,導致很多人自已都不知道原來身邊的人,其實都是來到我們身邊在幫助我們將我們腦袋中錯誤的制約思考,去訓練改變成我們喜歡的,因為我們不懂! 沒有人教我們,我們因該如何用心去愛對方,去接受對方,沒有人告訴我們原來和靈性的智慧是有關係的,我們都被周圍的人影響,覺得對對方好,就是要控制他,要講他,要念他,殊不知,這真的是一個讓我們找不到愛的原因,也讓我們人際關係出這樣多的問題所在!

 

不懂愛的部分人類,

其實他們會討厭地球上其他人種,

其實只是他們很可憐,

他們不懂愛的真諦,

我們要原諒這一些人

他們不知道他們的振動

才導致地球這樣多的災難,

都只是因為不懂愛

地球團結才能大家都沒事啊!

傻瓜

5b52ef578277214513a0330fef82a6b2.jpg

 

分享一個,就像我男友覺得我煮的米太軟,我之前都會有點不高興的對他說,我煮的是我喜歡的軟硬,導致我們常常為這一點小事不開心,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這是要訓練我接受每個人想要的不同,經過幾次的小爭執,然後當我知道了這樣的訊息後,我開始接受她喜歡吃軟一點的米,然後我心中都會再多說,去創造並相信正面振動去創造  我就這樣想:[你也會喜歡吃有點Q硬的米,我也接受你喜歡吃軟的 我們都會輪流愛吃彼此的軟硬 ]  。慢慢的我們兩個真的去取得了中間的平衡點,輪流吃彼此都可以接受的變化軟硬度,你說神不神奇,原來關係裡,都是你越不接受對方的缺點,對方和你才會導致誤解的問題加深,慢慢的長期下去變成無法溝通,這樣的行為都是會導致更多的不了解,然後慢慢從相愛到不行,開始都會去看到對方的缺點,這樣的習慣,會容易讓自已在愛情裡 ,都是覺得對方的錯!!!   

 

我再舉一個我以前親身體驗的例子,也是我以前小我最愛控制別人的例子來舉例:    就是我很愛看靈性世界級靈性科學的資訊和書籍,和去學習更多有關靈性世界的智慧,但是偏偏我的男友,他對這種靈性世界的事情都比較被動,嘿嘿~控制性的小我來了.....我的小我覺得 他沒有去學習閱讀這一些資訊,代表他沒有再認真靈性世界的智慧,沒辦法和我相提並論,不夠有"靈性智慧", 我的小我開始抓到了一個控制的理由,我開始常常要求他做他不愛的事情,常常嚴格要求他一定要讀哪一篇我覺得他要學習的訊息,但他都會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閱讀,我的小我就自大的覺得,這樣是為了你好!! 這樣才是正確的!!  直到後來我慢慢再開更多的智慧後,我才放手這件事情,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不同的學習道路和選擇,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已喜歡的事物,自已喜歡的學的比較用心快樂,你也是這樣吧^^

 

我們都一樣,

不管膚色種族,

比起幹的中指時候,

我們是不是都一樣???

差別在哪?

不懂愛的才有分離差別

我們是地球一家人

eab8403f43538eb03f2248596c37984d.jpg

 

 

就如同我的男友從來(真的從來) 沒有控制過我任何事情事物, 我過得很輕鬆很快樂 很自在,所以我愛他愛的要死   慢慢的,我放手了,我知道他有他的選擇,我有我的選擇,我知道的宇宙智慧,是宇宙造物主他要我學習,我男友沒有興趣的,代表他有他要負責的工作和方向,我深深相信這是對我們最好的安排後,他自已卻在過一段時間後,主動的問我哪一些網頁可以看哪一些東西,原來~~~~因為我不用小我去控制了,相反的事情就會往更美好適合我們彼此的方向去進行,他看完了之後,他也沒有主動去和我討論也沒關係,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反應和行為,每個人有每個人他想要的人生體驗方式,我不能去控制任何一個我愛的人,去做我自已一個小腦袋裡幫他決定的事情方向,那我就不是愛了! 宇宙的智慧更高,更無限,我相信他的安排。 後來我才學到  愛是陪伴,相守,支持,信任和鼓勵 稱讚,那樣的愛才圓滿,才幸福,才快樂喜悅,因為我親身體驗過了這樣的過程,今天打開眼睛,就收到了要我寫上這一篇訊息來給各位,讓各位可以不用經歷我10幾年來經歷才學到的愛情相處課題,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部分的控制狂,其實那份控制狂 不是愛,是沒自信 的小我想要彰顯自已比別人強而已~分享給各位!! 

 

每顆心都是獨一無二的靈魂,

你懂了這個愛的真理,

你就會接受外在的一切不同

因為根本沒有不同

1970cc9818a8663d67878e026cc59fb6.jpg

 

 

 再次建議各位,對方的缺失! 只是要你專注在你喜歡的方向,當你真心愛對方,你會接受對方的一切缺失,因為那是宇宙造物主要考驗你,是否真心的愛著對方,還是只是再用小我去控制的小愛,當你用你的心接受對方的各種一切,相信我,他會慢慢不一樣,他自已會體驗到你心中的真誠振動, 再提一件小事,我很不愛關電燈,我男友有請我關過幾次電燈,他都非常溫柔的請我要記得關,但我從來都會忘記,我是個王八蛋,哈哈,但經過幾次後,他都不講了,我反而開始不好意思了,我就自已都會關燈的習慣了,神不神奇,換做你,誰都不喜歡被唸被控制,因為我們都喜歡自由,喜歡輕鬆的過日子,對吧! 希望這篇文章和分享可以幫到你,找到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相處之道,原來還是回歸到你心的振動,是真心 還是頭腦,差別真大。來喔~這篇文章將會非常仔細的講解我所知道的答案對答,分享給你喔 ( 這篇文章如果你覺得不錯~幫我分享給別人或按讚,好嗎? 因為可以幫到很多迷茫的眾生,和想找到愛關係裡良好互動的人們方向)

 

 

愛是不角色,性別,

體型,長相,差別,

個性,穿著,喜好,

愛就是愛,

是你愛他的一切,

因為當你愛他的一切,

代表你才是在用靈魂

用心去愛

9c6774a7228f604081d78dd442f0ec43.jpg

 

問:

Bashar!

你好,巴夏!

 

巴夏:

And to you, good day!

你好,日安!

 

問:

Thank you so much.

非常感謝你!

 

I feel very lucky to be up here again!

能夠再次上台提問,我感覺自己非常幸運!

 

巴夏:

Oh, all right! Thank you for your synchronicity.

好的!謝謝你的同步性!

 

問:

It's also synchronistic that my question is very similar to his first question.

另一個也同步的是:我的問題,與之前提問者的第一個問題非常相似

 

So I want to talk a little bit about ego desires.

我想和你聊聊“小我的慾望”

 

巴夏:

Ego.

小我

 

問:

To give you an example.

我舉個例子

 

I also met someone and I'm now very attached in a negative way.

我也遇到了某個人,我現在對他非常迷戀,達到無可救藥的地步

 

I feel very like I need this person in my life or else I won't have as much fun or I won’t as happier.

我感覺,我的生活必須有他,要不然,我就少了很多樂趣,或者說,我就不可能那麼開心了

 

And I know consciously that it doesn't make sense,

我也很清醒地知道,這樣的想法,根本就沒道理

 

But it is boring without that person.

但是,沒有他,我會很無聊

 

巴夏:

Really? So you believe that your boring?

真的嗎?所以,你認為自己很“無聊”嘍?

 

問:

No! But...

那倒不是,只是……

 

巴夏:

You just said it's boring without that person

你剛說了,沒有他,你會覺得無聊

 

You understand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a boring situation, only bored minds?

你知道不,不存在無聊境況,只會有無聊的腦袋(思想)?

 

問:

OK!

好吧!

 

巴夏:

So you're saying that you are boring without them.

所以,你說了,沒有他,你會感到無聊

 

問:

Yeah! It's just like I enjoy the experience of it.

是的!我很享受跟他在一起的經歷

 

巴夏:

That's a different thing. That doesn't mean you're boring without them.

這可是兩碼事,但這並不意味著“沒有他,你會無聊哦”

 

兩個相愛的人,關其他人什麼事?

如果你在談戀愛,

周圍的人一直管管管,

一直念念念,你會快樂嗎?

如果你都不快樂的經驗,

何須在去強加在和你沒關係的人身上

我們也體驗痛過

被控制和批評

不是嗎?

3b11ed3aa1c7deece240e134ae15a0c1.jpg

 

問:

But...

但是……

 

巴夏:

But what?

但是什麼?

 

問:

It's painful when...

這樣很痛苦,因為……

 

you know that I have an experience with that person, and then I want more of that experience, but...

我跟他有過一些經歷,而我想體驗更多的這樣的經歷,但是……

 

巴夏:

And what prevents more of the experience from occurring?

是什麼阻礙了“更多的這樣的經歷”發生呢?

 

問:

I guess it just doesn't feel like it's in my control.

我覺得,這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巴夏:

Because?

因為什麼?

 

問:

Their own guidance system, and needs, yada yada

因為,他也有他自己的引導系統、需求,等等,等等……

 

巴夏:

And so you are not trusting your synchronicity.

所以說,你不相信你的同步性

 

You're not trusting with the relationship is actually for.

你不相信這段關係的真正目的

 

You think it needs to be for something else other than what it is for

你認為,它應該是另外一種情況,而不是它目前所呈現的樣子

 

Which is to put you in touch with the things that you believe you're missing

也就是,讓你接觸到你認為自己“缺失”的部分

 

問:

Great! That's my second question.

太棒了!這正是我想問的第二個問題

 

巴夏:

There you go.

這就對了!

男女其實在愛裡,是一體的,

是一起體驗人生的,

要到老死的共生體

別看缺點,看到他的美好吧!

d1a2f4aa71a0dc18735d72c4cd909867.jpg

 

問:

Thank you!

謝謝你!

 

巴夏:

So what do you believe you're missing?

那麼,你認為,你缺失了什麼呢?

 

問:

I very much feel that I'm moving into this phase in my life for I need to be comfortable being seen.

我清楚地感覺到,我的人生已經進入到“在被別人看著的時候,能夠感覺舒適自在”的階段了

 

巴夏:

Being seen...

被看著……

 

What's so uncomfortable about being seen?

被人看著時,你有什麼不舒服、不自在的感覺呢?

 

And being seen by whom and for what reason?

被誰看著?以及,出於什麼原因?

 

問:

I'm not really sure yet. But...

我還不是很確定,但是……

 

巴夏:

Sure you are!

你很確定!

 

問:

OK! Maybe in the work I do?

好吧!也許是在工作中吧

 

巴夏:

Which is?

什麼工作呢?

 

問:

I do hypnosis therapy and help people...

我從事催眠療愈,幫助別人……

 

巴夏:

Is this your passion?

這是你的激情嗎?

 

問:

Yes! Yes! Very much!

是的!是的!我激情滿滿!

 

 

巴夏:

All right. Are you doing it in the most passionate way you can?

好的!你是否以最讓你有激情的方式來做這事呢?

 

問:

Right now, I feel like I'm ready to take it to a bigger level..

現在,我感覺自己已經準備好,可以提到更高的水平了

 

巴夏:

All right! And you're willing to act on that?

好的!你也願意對此採取行動嗎?

 

0d2760a7973919ad0cb9d2b7d5329384.jpg

 

問:

Absolutely! Yeah!

是的!絕對願意!

 

巴夏:

All right. And so?

好的!那問題是?

 

問:

It almost feels like jumping off a cliff,

我感覺,像是從懸崖上跳了下來

 

I know that it's necessary for me to be seen and be comfortable...

我知道,我現在“必須”能夠輕鬆自在地讓他人看著了

 

巴夏:

Do you have a parachute?

你戴降落傘了嗎?

 

Which means, do you have a belief system that will allow you to know that you will land safely.

也就是說,你是否有一個信念系統,讓你知道你將會安全著陸

 

Because if you don't believe that, don't jump!

因為,如果你還不相信,那就別跳!

 

Because you have to honor your belief system that you're holding onto

因為,你必須尊重你所“抓取”的信念系統

 

Until such time as you give yourself the time to practice acting on your passion to the degree where you know that it will support you if you make the jump.

你需要花足夠長的時間,練習“在你的激情上付諸行動”,直到你知道“如果你跳的話,你有降落傘,能夠支持你安全著陸”

 

If you don't know that, don't jump!

如果你還不能確信,那就別跳

 

問:

Do you have any perspective in mind?

對此,你有什麼看法嗎?

 

巴夏:

Well, yes! I actually just said it, but I'll rephrase it.

好吧,其實我剛說了,但我還是再解釋一遍

 

Take the time to act on your passion on the next level to whatever degree you can to let it prove to you it can support you

在你下一層面的激情上,盡你所能地付諸時間與行動,以此向你自己證明:你的激情能夠支持你

 

So that you will realize that it won't be such a big jump when you make the transition.

這樣的話,在你轉變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這不會是一個這麼大的“跳躍”

 

Let it prove that it can support you by acting on it to the best you can within the parameters of the belief system you're holding on to.

在你目前抓取的信念系統的(限制)參數範圍之內,盡你所能地去行動,以此證明它能(你的激情)夠支持你!

 

Give it a chance to prove itself.

給它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問:

So it's OK if I don't understand 100% ...

所以,如果我還不能 100%理解,那也是OK的了?

 

 

 

 

 

男女只要吵架,只要看到對方的缺點時,

就一點一滴的將對方天使的能量減低,

慢慢的我們就忘記愛是甚麼了

9e714a718898e0a207d1aed12cd4cd9f.jpg

 

巴夏:

Of course it's OK!

當然OK啦!

 

There's no reason to judge yourself for having judgment

沒理由因為你有某些評判,就評判自己

 

Otherwise, you just compounding the judgment you have on yourself.

否則,你就加重(複雜化)了你對自己的評判

 

問:

It's really a good point.

此言甚好!

 

巴夏:

So if you're going to judge yourselves, say

所以,當你評判自己的時候,你可以對自己說:

 

All right, I'm judging myself!

“好吧,我在評判自己!”

 

All right.

“好嘞!”

 

So what!

“這又能咋地?”

 

Don't add more judgment to it.

不要對這個評判,再有評判

 

Otherwise you're making the process take longer.

否則,你只會拉長這個過程

 

問:

That makes a lot sense.

太有道理了!

 

巴夏:

I know.

我知道!

 

Astonishing, isn't it?

震撼到你了吧!

 

How things can make sense when you just look at them a different way, when you let them be obvious?

當你以不同的方式看事情,事情就清晰易懂了;當你讓問題“浮出水面”,問題就簡單明了,是吧?

 

問:

I just think maybe you're extra smart, I not sure...

我覺得,可能是你特別聰明

 

巴夏:

I am not extra smart.

我並非特別聰明!

 

I just know that I am.

我只是知道“我特別聰明”

 

When you know that you are, you will experience being extra smart.

當你知道“你是這樣”,你就會體驗到“你是這樣”,也就是特別聰明

 

You are all extra smart.

你們都特別聰明

 

Remember

請記住!

 

It's a myth that you only use 10% of your brain.

你們說,你們只用了10%的大腦,這其實是個“迷思”

 

You use 100% of your brains to make it seem like you're only using 10%.

你們用了100%的大腦,讓你們感覺只用了10%而已

 

That's how clever you are.

你們就是這麼的聰明!

 

But if you know that that is just a sham then you realize how smart you are

但是,如果你知道那隻是個“騙局”,那麼,你就會意識到自己有多麼的聰明!

 

Because you know you have to be very smart to fool yourself to make it seem like you're only using 10% of your brain

因為,你知道:你必須非常聰明,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像是只用了10%的大腦

 

That takes a lot of brains

這可非常“費腦子”

 

問:

Well, I gonna be very smart and bring up one last topic.

好!那我就“特別聰明”地再提最後一個話題

 

巴夏:

All right.

好滴!

親愛的每個自已,學會用心,

別用頭腦記憶裡老一輩教的錯誤制約,

你不喜歡,

你愛的人怎會喜歡你不喜歡的制約,

腦袋都是引起痛苦和吵架負面

記住這一個重點就好

534462cbd2311f74c74ca7f0bc589f0b.jpg

 

問:

Being in the now is very important, obviously. That's all there is.

很顯然,活在當下,非常重要,因為,一切都存在於當下

 

巴夏:

Yes

是的!

 

問:

And I've noticed that I'm having a harder time recollecting, recalling memories and...

我注意到,我在搜尋記憶、回想事情這方面,變得越來越困難

 

巴夏:

Congratulations!

祝賀你!

 

問:

Even things that I'm inspired by, like...

即使是那些我受到啟發的東西,比如說……

 

巴夏:

That's all right.

沒關係的!

 

Remember we have no memory at all. We know what we need to know when we need to know it.

記得不,我們根本就沒有記憶。我們會在需要知道的時候,知道我們所需要知道的信息

 

Not a second before, but not a second later.

不早一分,不晚一秒

 

問:

But sometimes I feel I'm not able to express that in my speech, like I miss the word, I can't remember

但有時候,當我需要用言語表達的時候,我會忘詞,不記得要說什麼……

 

巴夏:

You'll get used to it. And you'll know what to say

你會慢慢習慣的,也會知道你需要說什麼

 

Right now, the difficulty you are having is just because you think you're supposed to be holding onto your memory in a certain way and it doesn't actually serve you to do so.

現在,你面臨的困難是:因為你認為:你應該以某種方式記住某些東西,而實際上,這麼做,對你並無助益

 

So you're just kind of dragging your heels.

所以,你有點“自拖後腿”

 

That's why you're having the experience.

這就是為什麼你會有這樣的經歷

 

But you get used to it.

但你會習慣的!

 

問:

OK!

好!

 

巴夏:

You will!

你會的!

 

Just be OK with yourself!

你只需要對自己,感覺OK!

 

Be OK with what's happening!

對所發生的事,感覺OK!

 

Be OK with what is.

對現狀,感覺OK!

 

As soon as you are OK with what is happening, what is happening will change

一旦你對發生的事感覺OK,那麼,發生的事,也會發生改變

 

The only reason what is happening keeps happening is because you won't let it change by not being OK with what it is.

同樣的事情,之所以會重複不斷地發生,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你對這事感覺不OK,而導致事件無法改變

 

問:

Damn! I feel like that's my lesson.

我勒個去!我感覺,這是我的功課!

 

巴夏:

It is!

的確是!

 

問:

Yeah! That makes a lot of sense.

是的!太有道理了!

 

Too smart.

你丫太睿智了!

 

OK! Thank you so much!

OK!非常感謝!

 

巴夏:

You are so welcome!

不用客氣!

 

 

 

千萬別用你自已都討厭的控制和制約,

從舊時代學來的

,已經跟不上五維的新時代,

你都在故意要用你的頭腦小我

去控制枷鎖你愛的人嗎?

連KEN我都體驗過,

別說你沒有,趕快清醒,

時間不多了,要不在末法時期,

將沒有人會願意真愛守著你愛你,

陪你度過災難的!

5a4fd5df0dde38370e628de01956bc0a.jpg

 

問:

Chat later.

我們,回聊!

 

巴夏:

It's OK to be OK with what is

對現狀感覺OK,是OK的

 

Even if what is happening is what you don't prefer, you have to know it must be happening for a reason that you do prefer.

即使當前發生的事,不是你所喜好的,你也需要知道:它的發生,肯定是源於某種你喜好的理由

 

And by staying in the state where you know that what you don't prefer is happening for a reason you do prefer will allow you to extract from what you don't prefer what you do prefer

當發生了你不喜好的事情時,如果你知道它的發生是出於某種你喜好的理由,並保持在這樣“知曉”的狀態裡,那麼,這將讓你從不喜好的事件中, “提取”出你喜好的東西

 

Because it must be there for a reason.

因為它的發生,肯定有某個原因

 

It only for no other reason, then to allow you more clarity about the difference between what you don't and do prefer.

如果你實在找不出是什麼原因,那麼,讓你更清楚地知道“非你喜好”與“喜好”的差異

 

That's reason enough for something you don't prefer to show up

單單這一個理由,就足夠了

 

And that a positive reason,

而這,就是一個積極正面的理由

 

Use it that way and it will go on its way

如此這般地使用非你喜好的事件,那麼,它就自行它路了

 

Because you use up that the reason it there

因為它出現的理由,已經被你用光了

 

By refusing to believe it belongs in your life, you make it stick around longer than it needs to.

而如果,你拒絕相信它屬於你人生的一部分,那麼,這只會讓它對你“黏連不決,長常相伴”

 

Because you're not getting the message, you're not getting the reason, you're not using it in the way you could be,

因為你沒收到它帶給你的信息;你沒明白事情發生的緣由;你的“打開方式不對”

 

And it'll stick around until you do

於是,它就和你形影不離、如膠似漆,直到你正確地使用它

 

Because you're the one that invited it

因為,邀請它來的人,是你!

 

Because it's what you need.

因為,它正是你所需要的!

 

Remember, what you need is far more important than what you think you want

請記住:你所“需要的”,遠比你認為你“想要的”,重要的多得多

 

Because if you are going to want, at least want what you need

如果你真“想要”,那麼,至少請“想要”你所“需要”的

 

Because what you need is what will get you where you prefer to be

因為你所需要的,將會引領你,去到你所喜好的地方

 

Where is what you want sometimes will allow you to be moving in circles

而你所想要的,有時候會讓你“徘徊不定”,讓你的道路“迂迴曲折”

 

Because sometimes, the way that you hold on a certain belief systems, you can always tell it what you want is actually aligned with what you really need.

因為,有時候,由於某些你們緊抓不放的信念系統,讓你們無法分辨:你們所“想要的”與你們所“需要的”是否真的相一致。

 

Sometimes the ego goes negative, and thinks that “what it wants is what it needs” and that's not often the case.

有時候,當小我變得消極負面時,它會認為“它所想要的,就是它所需要的”,通常情況下,事實並非如此

 

But what you need will be given to you through synchronicity and what you need will allow you to experience a life of joy and ease.

但是,你所需要的,將會通過同步性,給予到你,並且,你所需要的,將會讓你的人生過得喜樂自在

 

 

親愛的各位,看到這裡,

知道要用心去愛了嗎?

當你用心去對待,

那你看到的都是圓滿,

他的缺點就是他的可愛,

因為你心裡知道,

誰都是不完美的!

每個人都在學習成長的

每個人都只是要一起願意接受對方缺點

然後一起相愛學習變更好的

誰要老媽老爸每天念念念???

你會念 會控制嗎? 趕快改一改喔

這是找不到愛的原因喔~

 

aca30d5246b738c48750c947877a1ba6.jpg

 

So go for what you need.

所以,去尋求你所需要的吧!

 

You will get everything that is relevant for you to get

任何與你的人生相關的人事物,你都將擁有

 

Nothing will be left out.

一個都不會落下

 

That's how it works.

祂(激情)就是這麼運作的

 

That's the definition of passion

這就是“激情”的定義

 

It self-contained and self-perpetuating,

祂,本自具足,本不生滅

 

It leaves nothing out

祂,具足一切,能生一切

 

It's a complete kit.

祂是一個完整的“工具箱”
 

 

It is absolutely intelligent.

祂是絕對的智慧

 

It is intelligence itself.

祂就是智慧本身!巴夏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ead50279194c73e579252881cce31a25.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