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13146ed9e155b1aeae08644df4398e.jpg

一座房子,摩天大樓車,

以及一個人類的專有財物

或多或少都含有他/她的氣場能量,

也極大地受到此人

與另一個第三維度的個人,

地點或事物之間互動的影響。

 

所有的實相的基礎都是“能量”。其中的一些能量,諸如某種低頻率的就會吸引圍繞它的物質而成為一個人,地點,存在或事物。你們中的許多人會留意到,當你走入另一人的車內,你能夠認識那人的能量場。這種感知圍繞著你的第四維度和第五次元實相氣場的能量擴展了你的意識,也因此讓你有能力覺察更高頻率的實相。

 

一旦你有意識的感知更高頻率的人,地點,程度和能量場,你的意識和你的身體都最終,或者逐漸,或者快速的與這稍稍更高頻率的實相進行分解。這個過程就是經常被稱呼的“揚升”。這種稍微更高的頻率就像是你登山的“第一步”。山峰高度,而你也許會,也許不會選擇登頂。所以,如果你有決心認為需要“登上一座山峰的頂部”,那麼你就會與這個觀念取得連接。

 

如果您做出決定與蓋亞母親建立一種親密的關係,作為一次“行星事件”你就會覺察到此次揚升的過程。在那種“覺知”的當下一刻,你的意識擴展-超越你第三/第四維度的人類意識,進入到你第五次元的行星意識。一旦你個人的感受已得到擴展,包括了“行星本身”,你的意識使得你能開始這個“獲得”的過程,並且可以更全面的與第五次元的“蓋亞靈魂”進行校準。是的,蓋亞作為一位擁有“行星靈魂”的存在是活生生的,這一點與擁有靈魂的人類一樣。

 

75c026e7af87deff45e60e348219c686.jpg

 

對於你們中一些認為自己是一個獨立個體的朋友來說它可能會很難理解。如果這是你的事實,那麼你就只能停留在第三以及其他的第四維度意識,直到你完成了你作為“一個塵世人類”所需要的全部探索。作為一個“塵世的人類”就只能在第三維度進行體驗,在其中實相的初步共振創造每個人,地點或事物的幻象,也與另一人,地點或事物處於“分離”。

 

KEN:當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你願意閱讀到這裡的時候,你就已經登上這座 靈性世界的山,只是你剛跨出第一步,接下來就只能看你是否願意再次的多爬幾步,還是你覺得太累太無聊,你不想在願意探索,但這個揚升的過程說真的,是不可能停止的,因為當你開啟了這個螺旋上升的振動裡,你就只會像造物主一樣的去探索這一切,因為當你開啟了更高的意識維度,你會發現原來這一切的真相是如此有趣,因為那是你心裏真正想要探索的事物,這就是人類古時候所說的"升仙"  當你達到每一個維度的不同時,你會看到你無法相信的奇蹟,身體變健康,壓力變少,快樂喜悅變多,運氣變更好,災難禍端遠離,錢財滾滾來,最後還會打開你松果體裡的能力,你會開始有更多你無法相信的一切,因為KEN就是有這樣的體驗和成長,我常常莫名其妙就可以感知到別人的感受,或是感知到別去哪個地方,甚至最近越來越多共時性,這個有點深,我有空再慢慢提,總之就是好事~超~級~多~啦!

 

eb1d60a920bb3a607213098bdbb94cd5.jpg

 

由於地球在繼續她的空間旅行,她也旅行著穿越許多第五次元的能量場域,因此這些能量場域與蓋亞和她的居民親密的接觸。這些第五次元的光之能量場域正在激活你們97%的沉睡DNA,它一直處於冬眠的狀態,直到此刻通過這更高之光把它們激活。請記住你第三維度生命的基礎只是建立在你DNA的3%與你多重維度潛能的“ 3%”。而更高頻率的光在第三維度的蓋亞之上,在所有生命中正激活這沉睡的潛能,造成這些分離的幻象,以及由分離創造出的時間將轉變進入到“無時間”與“無分離”的第五次元“當下”。

 

所有實相都將改變,但自一開始人類就擁有著“自由意志”,他們能有意識或者無意識的選擇不覺察這些改變。請記住-所有的觀點都與這個“覺察者”本身的意識狀態對齊。因此,當一個人選擇停留在第三維度的貝塔意識波的狀態,他們將只是只與第三維度的貝塔波實相建立校準。於是,這些人將不會在自己的實相中覺察到任何的改變。同時,那些擴展了自身意識進入到第四維度,星光層波實相的人,將體驗到精確的夢境,同時他們的想像力會覺察到一個世界的可能-基於“聯合”與所有生命的平等。

 

e663cc818449258fba925cf8f11a25c4.jpg

 

你們中那些已擴展自身的意識進入到第五次元的朋友,處於“伽馬波”的意識狀態,將能夠看到“不可見”的事物。意味著來說,你可能會開始覺察到氣場,獲得那正在來臨未來的“閃現”,也包括“萬物一體”的聯合意識感受的成長。由於你的意識重新長久的處於它進入到第五次元甚至更高狀態的擴展,你將自然的進入一種與所有生命與生俱來的關聯中,由此包括整個星球。最終,你將擴展你的“自我感受”-成為與這顆星球的“一體”。

 

KEN: 我懂! 因為這到達一個層次後,你就會發現到的美好!合一最後你會發現宇宙的奧妙,你會發現很多古文明的資訊,原來他們怎樣消失的,宇宙是如何建立的,宇宙有分哪幾個層級,你知道嗎?我們的這個宇宙"內巴頓"只是這億億萬萬中的其中一個微小的宇宙,每個宇宙創立的時候,他要學習的課題遊戲方式都不同,像我們這個宇宙體驗的就是二元對立~就是善與惡,黑與白,男與女,每個宇宙都不同,如果你有看過生命之花,就是這樣的意思,千千萬萬的宇宙只不過是一個大宇宙中的小宇宙,而大宇宙也只是更終極宇宙中其中一個宇宙而已喔~這樣美好的資訊,誰不想要學習,畢竟當我們學到一定的境界,最終將進入涅槃,永生不死! 成為光 體驗遊戲這造物主給予我們的萬千世界啊!

 

f3b41573f585cb87a4d3c22734e90fb9.jpg

 

你,第三維度的意識狀態只能把你的環境覺察為某件在你之外的事物。因此,你第三維度的自我經常會認為需要“介入他人”而不是“合作”。幸運的是,由於你的想法從“控制他人”擴展進入到“合作”,你的意識也擴展到了更高的“腦波”。一旦你的意識得以擴展,你的覺察觀點也同樣會擴展。以一種定期的基礎,由於你的觀點延伸到更高的頻率,你將緩慢的,或者快速的,能夠相信你所感知的都是“真實”,甚至這個觀點對於你第三維度的想法來說不可能。在此刻越來越多在發生的是,你開始有意識的覺察更高的第四維度和第五次元的實相。

 

當然,也只有在你處於“平和”並充分“根植”的時候才能做到,允許你的呼吸變得深長緩慢,你的聽覺也隨之擴展,你可以將能量場的精神聚焦恰好超過你當前的物質實相。存在著許許多多更高維度的觀點,就在你“多重維度意識”中持續“上線”。隨後,由於你能跟隨你“多重維度意識”融匯你每日的想法和情緒,你將覺察到的不再可能你第三維度的實相,也包括了這更高維度的觀點覆蓋。你們當前的挑戰是-蓋亞更高的共鳴正在反复認識許多你們一直以來被告知的謊言,同時那些“真相”同時此刻不斷的進入你更高的覺察。這些發現可能會讓你們的3D生活感覺十分“顛簸”。

 

10fb4db19dc85ada3f6150034053aee8.jpg

 

 

KEN:你看 又是呼吸,像我上一篇文章【五种自然净化身体的方式】幫助你提升振動頻率的方式! 就有講到呼吸,呼吸真的非常奇妙,呼吸等於是調整頻率這樣解釋,想像有一台收音機,你想要聽哪一個頻道你就必須轉動你的頻道,平常你都聽吵架 猜忌 懷疑 自私 利益的頻道,你聽到你自已都受不了,你想要調整頻道,那其中最重要的就是" 呼吸 " 你想調到安靜的頻道,然後慢慢調到 健康 信任 然後慢慢調到自信 快樂 喜悅,然後再慢慢調整到地球真相,你會慢慢因為你的呼吸開始知道更多資訊,就像我一樣 我只是調整到了愛 服務他人這個頻道,我就知道很多我無法相信的一切,偷偷在告訴妳喔 地球也會呼吸 太陽也會呼吸 銀河系也在呼吸 宇宙也在呼吸 只是他們的呼吸是我們無法了解的而已! 等你調到呼吸正確,你就會有相對應的"實相"

 

像這次末法時期的人口死亡大部分 或是瘟疫 等等我講的各種問題 ,都將因為你的呼吸和修為,到不同的頻率裡去體驗你的實相,修行愛的都已經被保護好它們的儲備物品 財富也都會被保護好,到時候發生全球大災難的時候,他將因為他的頻率而在不同的世界裡,在愛的頻率裡的那一群人,他一樣可以在大饑荒時期裡買的到食物,他可以在小冰河時期被叫到該去的地方避難 不用擔心那時冷時凍 時酷熱的天氣環境等等的 那你就知道 沒有選擇正確頻率的人會體驗怎樣的實相,你看看現在新聞上很多人的頻率,而我卻在這裡安靜地寫文章,告訴你宇宙真相! 這就是頻率不同, 呼 吸 很 重 要 呦!

 

 

967a7169d31d13f4c8621a215d0bae59.jpg

 

然而,由於你的意識處於有意識的擴展體驗,處於“當下的時刻”,你將開始理解本來就存在存在你認知的一切!當時這個擴展的基點,你也許變得無從判斷,從而可能再度跌落回到第三維度的想法~您首次的進入進入到第五次元可能會變得非常的“短暫”或“根本沒有印象”,因為您第三維度的大腦很難對超過“第三維度時間”的一切保存記憶。

 

因為更高之光的作用和影響,這個問題將因為你97%垃圾DNA的激活獲得解決。因為更高頻率的光打開了越來越多那些被你們稱為“垃圾DNA”的螺旋,許多與生俱來的,卻是被遺忘的記憶,能力和真相將被憶起。然而,也只有第五次元的“伽馬波”能夠激活你97%的垃圾DNA。幸運的是,這些垃圾DNA現在正因為不斷降臨地球的更高頻率的光在被激活著。

 

c53a5a09fae948608f15dd9f0df154ed.jpg

 

因此,你們中那些曾經僅僅只利用了你2%潛能的人突然的,或者慢慢的,展開你98%的潛能。在這當下一刻是個人潛能的“飛躍期”,你們將被要求做出決定-是否繼續恪守你的承諾,在你的心中持有對行星揚升的協助觀點。這份選擇將決定你那些是你需要改變的,或者為了繼續你對蓋亞的服務需要釋放。一些人可能會決定,“不,我不認為我相信這次行星揚升的事件。我只是希望過上美好的生活,為我自己和我的家人。”

 

其他人會說,“是的,我希望以任何可能的方式協助行星揚升。所以,我願意放手那些干擾我能力,干擾我協助蓋亞行星揚升的一切,必然它是什麼”。你與蓋亞一同揚升的“目標”,你將需要做到-引用對你第三維度的生活目標和心願,你要更多的熱愛你摯愛的蓋亞母親。奉獻精神,熱愛的態度,恪守承諾,堅韌的毅力和對行星揚升的忠誠都是你為完成自己返回第五次元本我過程的必備組成。

 

0ba7a4accb6d9c4e3542017276234cf5.jpg

 

請記住,你最高自我的表達將與你一起,指引你通過在行星揚升期間這許多的挑戰。你與他人,你的內在自我,你的更高指引,以及你的行星母親蓋亞間與生俱來的關係,都將協助你很好的處於你個人與行星的揚升。實際上,正是你自己的更高次元的自我,他將指引你通過每日生活的挑戰,你與他人之間的相互關係,也包括了你與你自己和你的母親星球蓋亞相互間關係的擴展。我們看到正是這份“無條件的愛”,對他人,對你的家人,你的工作,你的創造力,也包括對你使命的承諾恪守,是你在這次轉化世前就已成就的。我們也看到了你極大的決心和勇敢無畏。

 

我們也看到你們在面對的挑戰,那些在你日常生活和物質形態中所經歷的。你們已承擔了這些挑戰,因為你已經準備好並在盡力擴展你的意識,目的是準備這幅“光的身體”-你的光體,它共振在你的脊椎之內,在你的昆達尼里中。我們看到了你的光體自我,處於它昆達尼里能量的休眠狀態,作為一隻“沉睡的蛇”捲縮在你的海底輪,等待它的覺醒。你個人昆達尼里能量的覺醒將點燃你進入你“光體”的轉變。

 

當你返回你第五次元的光體自我,你將完整明白你與你所擁有,以及你所創造實相的種種關係。由於您返回了你第五次元的光體自我,你將回憶起所有的記憶,那時的你作為勇敢者自願奉獻了自己穿上一副地球的身體在此刻協助蓋亞,你摯愛的母親以她的揚升進入到她第五次元的光體星球!

 

祝福你們,我們是大角星人和你們的星際家人

 

KEN: 我已經將很多我看過 比較可以分享現在才開始學習靈性世界的新生兒 就是你!!!!! 可以快速的學習 ,因為接下來2020開始中期就會開始出現金融大崩盤 尤其是美國影響最深,時間不多了,還有時間,有空就來看看吧!因為我真的深深知道接下來的災難很嚴重,我也是過來人,沒有人教我沒有人告訴我,這世界上充滿太多自私利益現實,金錢主義至上,所以我先改變,我來將我所知分享給你,如果你願意相信"愛" 就請自已加油! 也從你自已每天可以在我這裡的經驗中快速的成長,因為我已經將我17年來的經驗濃縮成短短紫色的文字好讓你可以快速了解現在三維 四維 五維在發生什麼事!  只有在五維的人才能存活留下來 就這樣簡單 報告完畢!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c968650b9232786ad8257d0df2c06db1.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