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的低頻率人類信念制約就是

自已編織出來框住自已心靈的網!

 

問:

Hello, Bashar

你好,巴夏!

 

巴夏:

And to you good day

你好,日安!

 

問:

Wow! I get to ask questions, that's so exciting

哇!我可以問你問題,這真是太興奮了!

 

巴夏:

 

Yes! You also get to answer them, isn't that even more exciting

是的!你還可以回答這些問題,這是不是讓你更興奮呢?

 

問:

I know

我就知道! ! !

 

On the topic of Self Worth, I was meditating on my self worth, I like to affirm that I'm a worthy person, but yet

關於“自我價值”這個主題,我也在思索我的自我價值,我也肯定自己是個有價值的人,但是……

 

I'm sure there are issues and core beliefs that could be changed that are affecting me and keeping me from attaining that thing

我確信,我還有一些問題和核心信念需要改變,它們影響著我,阻礙我獲得那些……

 

巴夏:

That you believe are affecting you.

是你相信它們能夠影響你

 

Because that's a belief in itself

因為,這本身就是一個信念

 

問:

Yeah.

是的!

 


OK, So how do I change my beliefs? How do I change the subconscious beliefs.

那麼,我該如何改變我的信念呢?如何改變我的潛意識的信念呢?

 

 

這裡所提的信念,就是ken在說的人類制約,被遠古貴族或是陰謀菁英所設計的「控制信念」=「制約」,就像不聽夫母話的就是不孝順,不聽老師的話就是不乖,不聽長官的話就是不服從,宗教要你捐款蓋橋才是善良,不善良的人會下地獄,或是讓你擔憂未來的種種恐懼,就像Ken的愛人經歷生死邊緣,ken周圍所有的人都使用的都是要放手,撐不過什麼的,業克膜只能裝ㄧ陣子......根本沒有在當下那最好安排的時刻裡,去信任找到當下裡美好的細節奇蹟,那就是巴夏這篇文章在提的「信念」,各種人類舊習性,也就是不適合這個新高振動黃金時代裡的ㄧ切,沒愛和不在當下的行爲和想法,例如沒工作了就前景不堪無後法生存,但你可以信任造物主,提升你的頻率,你怎麼不知道,接下來發生的會更好?爲何要使用別人舊時代老人教你的錯誤擔憂信念?那樣也不會更快樂不是?這個信念大部分都是恐懼和擔憂,所以你必須要直視那個信念誰告訴你的?是快樂充滿愛的人?是順利善良平安的人?還是只是你從人類世界中電影電視學來的?或其他都在恐懼害怕中過生活的人教你的?

 

 

面對黑暗負面的任何感受 

只要你懂得使用內心去應對 

所有的一切低頻幻象都會消失

Blog Severi

 

巴夏:

You have to find out what they are

你必須(先)找出它們是什麼

 

And the way you go about doing that

做法就是:

 

In any given situation, if you find yourself reacting emotionally in a way that you don't prefer, thinking things you don't prefer, behaving in a way you don't prefer

在任何情況下,如果你發現自己在情緒上有的過激反應,想著你所不喜歡想的,或以自己所不喜歡的方式來行事

 

You trace it backwards.

那你就進行“逆向倒推”

 

What would I have to believe is true about myself relative to the situation that I would behave, think or feel the way I do.

問自己:“對於這種情況,我到底認為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才會讓我有現在這種行為、想法和感受?”

 

If you're willing to hear the answer, the answer will come in some way shape or form.

如果你願意用心去聽到的話,那麼,答案就會以某種方式到來

 

 

And then you'll know what the belief is

然後,你就會知道這個信念是什麼了

 

One of the ways that works very strongly for many people on your planet is to ask the question in another way.

另一種對你們地球人強烈有效的方法,就是換一種方式問問題:

 

If I actually allowed myself, if I actually chose to be the person I really prefer to be, what are my most terrified might happen?

“如果我真的允許自己,如果我真的選擇成為我所喜好的人,那麼,我最害怕發生的事,是什麼?”

 

That will usually reveal the fear-based belief, if you are honest with yourself

如果你對自己誠實的話,那麼,通常來說,你的基於恐懼的信念就會顯露出來

 

Just by asking those questions, that can be the beginning of the process of finding out what they are

只需要問自己這兩個問題,你就可以開始了尋找負面信念的過程

 

Now once you consciously identify the belief which isn't that difficult at all

一旦你清楚地認定出這個信念(而這根本就不難)

 

As soon as you identify anything that is out of alignment with your true self, unless there's another belief obscuring your ability to really clearly look at that negative belief

一旦你認定出任何與你的真我不相匹配的信念,(除非你被另一個信念所遮蔽,使你難以清楚地看到這個負面信念)

 

Any negative belief that you reveal to your conscious mind will suddenly appear upon this revelation to be absolutely illogical and nonsensical.

那麼,浮現在你意識頭腦中的任何一個負面信念,會突然之間顯得“荒謬至極”,看似“無稽之談”

 

And as soon as it appears to make no sense, it's gone

而一旦它變得“不著邊際”、“牛頭不對馬嘴”……那它就消失了

 

Not the beginning of the process of letting it go, but the end of the process of letting it go

這不是你“開始”釋放這個負面信念的過程,而是你已經“結束”了這個過程

 

Because you don't hold on the things that appear to make no sense

因為,你不會緊抓著“沒有道理”的東西不放

 

 有時後,很多生活過的很好,或是不太缺錢的人,運氣比較好的人,非常健康平穩的人,就是他們非常樂觀,或是都活在當下裡,非常接受任何狀況的人,才能擁有的高振動,很多人都會說他們運氣好,就是因爲他們非常正面,不會被腦袋那些負面雜音影響了自已,這些信念,請開始準備走進靈性覺醒路途的你,學習開始直視這個舊的習性,幫不了你的,請你把他當成鬧鐘,是提醒你走錯路不在高頻率的警示,你要把他當成好夥伴,你要把那種感受當成是在保護你的,你就不會抗拒它,然後等到你可以開始轉換成不那麼害怕面對恐懼和擔憂的思想後,在去使用巴夏的這個更高更成熟的技巧,那就是直視他那最深最隱藏在你淺意識的黑暗信念,到底他可以給你什麼?他可以給你正面的世界嗎?如果不行,爲什麼你不試著改變自已看看?

 

 

 

面對自已最黑暗深處的低頻思維 

 

把它當成你的好夥伴一起成長

tro

問:

OK

好的!

 

So what you are saying then, if I'm getting this correctly is that identifying why I believe a certain thing

所以,如果我理解的沒錯的話,那你說的就是先認定出我為什麼會相信某些東西?

 

And then coming to the realization that it's silly, It makes no sense

然後意識到:“這種想法很愚蠢,根本就沒道理!”

 

巴夏:

Yes

是的!

 

And that means it's gone.

這也意味著你的這個信念消失了

 

Unless you have another belief that is reinforcing it that you haven't discovered yet

除非,你有另一個尚未發現的信念,在(背後)強化它

 

But the way you find that out is to simply see if you're still doing the same behaviors, are still feeling the same way

要看這個信念是否真的消失,只需要看(你在面對同一種情況時)你的行為是否一樣,你的感受是否一樣

 

And it hasn't changed.

如果一樣,那說明它還沒改變

 

Once you find the core belief, the true underlying belief

一旦你找到了核心信念,真正的底層的、根本性的信念

 

And identify it, and let it go

認定出來,並且將其釋放掉

 

All of the feelings, all the thoughts and all the behaviors will change

那麼,你所有的感受、所有的想法、所有的行動都會發生改變

 

Because they are all taking their cue from what you believe to be true.

因為,它們都是找到“你相信什麼是真的(對的)”的線索

 

That's how it starts

這就是為什麼從它們入手

 

The belief is the blueprint of your physical experience.

信念,是你的物質世界體驗的“設計圖”(人生體驗,人生經歷

 

You can't have the house, the building material or live in it until you have the blueprint first.

你要先有設計圖,然後才能準備建築材料,再蓋房子,最後住進去

 

That's your foundation.

它是你的(世界)基礎

 

Everything is built on that.

其他一切都是建立在此基礎之上

 

So any time your behavior seems to be out of alignment with what you prefer, your thoughts, your feelings seem to be out of alignment

 

所以,任何時候,你發現自己的行為不符合自己的喜好,發現你的想法,你的感受似乎偏離“軌道”了

 

You can always trace them backwards to the belief that generated them

你都可以追溯到產生它們的信念

 

Because feelings can't exist in a vacuum. They don't just come from nowhere

因為,感受無法存在於“真空”之中,它們不可能“無中生有”

 

You can't actually experience an emotion unless you have a definition first.

除非你先有了某個“定義”,否則你就不可能真的有某種“情緒”

 

If you don't know the definition of something, you have absolutely no idea how to feel about it

如果,你對某個事物“一無所知”(毫無定義),那麼,你對它根本就沒有感覺(沒法感受)

 

Do you understand?

你明白了嗎?

 

到底這些信念「制約」價值,是爲何會讓你如此無助,當你先把這些負面思維當成鬧鐘後,習慣都可以轉換自已心態的時後,在去直視更深層的原因會更好更洽當,也更快速的不會被幻像影響,畢竟恐懼擔憂害怕這個幻像,只是聲音大雨點小,當你在屋內聽到聲音很無助,但是當你探頭出去,你甚至可以大步向前發現根本沒什麼,因爲那些想法和影像其實都是自已的想像而已,都是自已在嚇自已............請去找出爲何會影響你的那個真正原因,到底最終能害怕什麼?死亡?無法吃飽?去找到自已最慘會怎樣就好,然後看到現在你「當下」還有的事物,至少你還活著,只要有心,你就可以有另外的方向在去嘗試,人生不是只有ㄧ種未來而以,只要你能辦到在這「當下」所有美好或是你認爲不美好的,都去感恩,謝謝你讓我沒有工作,謝謝你讓我體驗恐懼,謝謝你讓我都是學習在無助中找到美好,各種你可以感恩的,不論在心中還是念出來,只要你做到,並訓練出強大的信心和意念,那你的振動就可以變高,你才能打開你和造物主的連接,讓他可以介入你的振動,頻幫你在調頻至更好的發展,你不調整頻率,天使和造物主只能無可奈何的讓你學習到你受不了爲止,因爲頻率不到可以介入協助你的時後,他們也幫不上忙啊,這都要經過長期的訓練,要勇敢之外,還要有對美好和運氣的期許及創造,要訓練出強大的信心!

 

請別再背者沉重不適合新世界的舊思維 

因為那低頻的能量無法讓你揚升變輕盈

Las emotivas y ácidas caricaturas de Marcos Severi - Cultura Inquieta

 

問:

I do

明白了

 

So how do I reconcile those negative feelings and then knowing that

那我該如何調整我的負面感受,並且知道那個……(你說的這一切)?

 

But then put out the frequency or the vibration of that which I want.

然後,再散發出我所“想要”的頻率或震動?

 

巴夏:

No

不!

 

Not what you want, what you need!

不是你所“想要”的,而是你所“需要”的!

(想要是經過頭腦不在當下裡的創造 等於還在等待 

而需要是由心在當下裡發起的創造 直接在當下發生 )

 

問:

Need.

我所需要的

 

巴夏:

Yes

是的!

 

In other words, want what you need, not what the ego wants

換句話說,“想要”你所“需要”的,而不是你的小我想要的

 

Because that often is not in alignment with what you actually need

因為,很多時候,“小我想要的”和“你真正需要的”並不一致

 

問:

OK

 

好的!

 

巴夏:

Now, again, the idea is

再次提醒你:

 

As soon as you let go of a belief, our vibration has changed

一旦你釋放掉一個信念,那你的振頻馬上就改變了

 

And it becomes more representative of what it is you need to attract in your life

而你所想要的,慢慢地也會變成你所需要的,並且會被吸引到你生活中來

 

Please remember

請記住:

 

These idea of​​ The Law Of Attraction, you don't have to learn to be the vibration to attract what you need

關於“吸引力法則”,你不需要學習“如何保持在能夠吸引你所需要的事物的振頻上”

 

You're already giving off that core frequency, that's your true essential self.

你已經在輻射出你的核心頻率,也就是真正本質上的“你”

 

All you have to do is get out of the way of the vibration that you're giving off that attract everything you need.

你需要做的全部,就是不要“擋道”,不要阻礙你輻射出來的、能夠吸引來你所需要的一切事物的核心振頻

 

By letting go of beliefs that are obscuring that vibration

你只需要釋放那些會“遮蔽”(打亂)你的核心振頻的信念

 

You don't have to learn that vibration

你不需要學習如何“是”這個振頻
 

You just have to stop impeding that vibration.

你只需要停止“阻礙”這個振頻

 

That's a big difference, isn't it?

這兩個區別很大,是不是?

 

請趕快擺脫三維世界舊的信念

因為五維新世界是無限可能 

只要你用心願意相信就會發生

Troche ilustrador Cultura Inquieta13

 

當你越來越有信心~你就可以和KENㄧ樣,樣樣關卡樣樣過,每個堅辛的關卡你努力辦到了,提升振動了之後,就是會有超級美好禮物的到來,就像我的ㄧ生都是在體驗困境,但現在的我,連我深愛的人在鬼門關前,我都信心強大到,讓他恢復健康,那個死亡的恐懼是幻像,因爲靈魂永恆不滅,會恐懼的是人類的頭腦小我,所有ㄧ切的恐懼都是,因爲頭腦小我他是被設計來要保護你肉體的電腦機制,但也因爲幾千年來,沒有人教導正確的和新的保護機制(也就是宇宙智慧靈性法則)沒有下載新的程式,導至頭腦小我還在使用舊的版本程式,然後跟不上新的時代運作,當你慢慢下載新的智慧模板的程式完成,你就可以不用體驗恐懼和任何低頻的影響,不過要下載新的高振動智慧要使用到,沒有用到這個心的處理部份,你即使看過,了解而以,當遇到狀況時,你沒用心和頭腦合一做出新的行爲,然後逐步淘汰舊行爲反應的話,你還是沒辦法完整的更新成功,所以ken今天的教學,就是讓你了解整個人類世界舊的模板「恐懼-擔憂-害怕-猜測」已經不適用,要有全新的ㄧ套模板「信任-臣服-接受-順流-感恩-創造」的才能在每天持續的高振動能量來襲之中,安然渡過頭腦小我低振動的啟示錄末日!

 

問:

Yes, that make complete sense.

是的,你說的太有道理了!

 

巴夏:

I know! That's why I said it.

我知道!所以我才這麼說 !

 

 

最後在提KEN的親身經驗,當我原本是老闆的時後,開了20幾家店,然後因爲一些人性課題,店都陸續倒閉時,從原本年收入破億,到最後什麼都沒有,變成當員工月領25000,那整整5年的瓦解欲望遠幻像的過程,無助到不行的那過程我歷歷在目,我恐懼到交感和副交感神經錯亂,沒辦法睡覺直到去看醫生吃藥,然後開始學習冥想,最終,當我什麼都沒有時,但我卻看到真愛我的愛人願意守著我,即使我沒有錢,沒有店,他都願意陪伴    著我,這不就是最大的禮物?「真愛」!然後我開啟了靈性的內心大門,憶起我們真正的身份,然後在也不用擔心金錢,因爲都被保護好過著每一天,你看?是禮物還是負面的?你覺得咧?

 

 

 

要進入五維世界之前

 

你必須要和自已的黑暗面 

 

如同太極原理一樣 

 

逐步融合成為合一  

 

adoro a TROCHE...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