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 Salt — A few personal illustrations of late

學習用溫柔 真誠地

 

述說自以真心想要的 

 

就可以持續的讓自已

 

靈魂發出真實的光芒

 

 

 

這次滿月的業力清理,連Ken也都還會有體驗清洗的課題,所以各位讀者要知道業力清理,不管你是什麼維度,都還是會持續的體驗和學習擴張,因為我們整個回家的路(造物主天堂) 都是在擴張和學習成長的路,不是當你揚升後,就不用再體驗任何人生戲碼,因為只要在物質界,都有其相對應需要學習的喔~好! 讓我入主題日記 ...因爲這陣子都爲了照顧我的愛人在加護病房,必須要和丹的母親24小時相處,這是第ㄧ次長期間和另個人無時無刻相處在ㄧ起,尤其他母親年記較長輩,所以會有人類較舊的制約習性,例如我比較活潑,很容易帶給任何人快樂和笑聲,但他母親就覺的我話太多,在外面必須要安靜不要太聒噪,所以常常我和別人聊很開時,他就會臉有點沒表情,總之就是他覺得我沒必要和別人講那麼多,這就是人類「控制」的行爲,他要用他的觀感,強迫你成爲他的行爲,因爲他們不知道,無條件的愛,就讓對方做他自已想做的事,通常這種控制別人的能量,都會導制情緒或是心情上的浮動,導制戲碼課題的出現。(這就是因果業力法則的影響)

 

 

 

把舊世界為別人而活的虛假外殼脫掉吧 

 

別在別人制約注視之下而無法活出自已

 

chromaticwatch: “ Esther Goh How things are, they don’t need to be; how things appear are not necessarily how they are. There feels a grave acknowledgement of the status quo in Esther Goh’s works, a serious nodding that there are many aspects of our...

 

 

那也是因爲他不知道我的工作就是傳遞正能量,我也沒有和他講這樣的事,因爲她不懂,不能怪她,但我還是依造我的心,持續帶給任何我遇到的人,快樂和笑聲的正能量,或是我難得進入加護病房,我都會想趕快趁這短短的半小時,ㄧ直和打鎮定劑的Daniel說話,說愛和鼓勵的話語,然後用手振動出療癒的金色細線能量給他的粒線體,請愛的光之能量修護他的身體,但他母親畢竟是女生,女生都會有部份的人會被人類社會制約,會隨他的心情不管別人在幹嘛.....就會叫人幫他處理事情,或是打擾到我的療癒魔法,而且都是可以離開加護病房後在去處理的事,不需要浪費,每次都只有半小時,這半小時是何其珍貴,我要好好做療癒的光場修護,第二天我就發現他有這種人類制約行爲,會在我對Daniel療癒的時後,叫我回電話給他親戚報告狀況,或是我把手靠近他的頭做光的脈輪傳送,臉會靠比較近,他都會打斷我說:別靠那麼近好嗎?hello? 有事嗎?我在做療癒的魔法耶...........然後有天我就很正經的和他說,(你必需要好好告知對方,將你想要的給對方知道)媽咪,我在做ㄧ件事的時後,我都只能專心做這件事,所以在麻煩你別打擾我,謝謝!他也沒太多回應...但至少我傳遞給出我的需求,那你如何做就要靠妳自已的智慧了!

 

 

 

喜歡或願意被其他人制約

 

或聽話是因為想要被愛 

 

但當你真實的做自已愛自已

 

別人才能發自內心去愛你

"Reflect" by Illustrator Evan M. Cohen

 

 

直到左天滿月,我大概知道能量如此強,又到達滿月,我就告訴我自已,要安住自已的心,結果在Daniel他拔掉葉克膜的當天,醫院要我們在回去陪他去照斷層,那時是晚上(能量最大)當我們在加護病房的時後,我在和護士聊天,說我們是真愛,在ㄧ起19年,有15年都24小時在ㄧ起,很恩愛,然後我說:妳們要相信真愛喔!我祝福你們會找到真心愛你的人喔,然後大家笑的很開心的時後,能量超高頻的時後,他媽媽不知道怎麼了,就在大家面前說:你吼,就是話太多了啦,然後病房空氣順間安靜下來,我就不回應的持續做療癒,那時的Daniel還在半睡(有打鎮定劑)然後他媽媽還不放過,走到Daniel的面前,然後搖他邊叫醒他說:Daniel你說Ken是不是話很多 吼~對不對.........那時的我真的三條線,但還好我知道我不能對立分離,我也不能在這個能量場裡傳遞錯誤的能量,我就安靜不回應.......直到我們離開加護病房!

 

 

舊世界是為別人而活 

 

新世界是為自已而活 

 

現在的你是為甚麼而活? 

Taking My Parents to College (Imagine a new ESL/Immigrant/Refugee student in your K12 classroom, not even knowing the "questions to ask"...)

 

 

我到病房電梯口的時後,蹲下來很委屈的表情,也很正經但聲音很平靜的告訴媽咪,媽咪可以請你了解我嗎?我希望當我在和人說話或是做我在做的事情時,可以請你了解我的習慣嗎?請你不要............當我講出不要這個時後,我忘記了,不能對任何人說或是要求他不要這樣的控制行爲,尤其我又自已先主動振動出能量要和別人溝通的行爲,其實讓Ken教各位正確的是因該要當他母親講出任何話的時後,我就讓他順流,然後let go,讓他不在提,不說,我要知道他自已要去學習他自已的課題,這是最正確超高維度的能量! ............這世界沒有任何有錯誤的發生,因爲ㄧ且都是最好的安排,當我講出口了,就要接受,因爲彼此ㄧ定有課題要學習,況且!我喜歡做我喜歡的事,如果我們要長期相處,我想讓他了解我的內心在想什麼,因爲我喜歡在快樂和幸福高振動的相處模式中! 所以當我講出這樣不要的話題時,他母親立刻大聲的說:那你是說我剛剛那樣不對了是吧?而且口氣也很大聲有點不開心,這時後,因爲滿月,加上天文星象的能量,每個人都要考試,順便學課題,清理舊行爲的振動業力,所以我知道這時後講任何話,都是能量牽引把彼此拉低,無法過關,

 

 

為何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當你活在別人的眼光裡時

 

你就會遺忘自已靈魂的強大

At some colleges students introduce themselves by name, followed by a string of preferred pronouns. But the ritual is discomfiting.

 

 

所以那時我心ㄧ恨,我不想讓彼此的關係因爲彼此情緒影響而拉低破壞關係,所以我立即轉頭離開現場,請要知道,當你試著要用好好講的溝通時,(不過我不能使用二元裡的對與錯,或是要與不要這樣的振動能量,會導至情緒的引發.....結果真的他母親情緒就出現了! 那強大的能量,你如何用溫柔和溝通,都沒辦法成功,因爲彼跐的振動是部可能有機會相連的,怎樣都會是兩敗俱傷)所以ken知道,趕快遠離這當下的能量裡,離開後我就趕快冷靜,深呼吸冥想邊看著自已的腦袋聲音(那時聲音有夠多,腦袋只想爭誰對誰錯)但我將專注力移動到我的心,然後問造物主說;爲何我好好冷靜說,好好溝通怎麼他會有那麼大的情緒反應,後來造物主回應我原來我使用了二元對立中的「對與錯」「要與不要」,就如同我上面段落提的,所以我決定安靜呼吸,讓自已冷靜,等過個ㄧ小時,在好好和他解釋!回到飯店,他媽媽還有點氣衝衝的回來,我就等他冷靜洗澡完,他放鬆舒服的在和他聊,這時請各位要和別人溝通前,要注意氣氛,和彼此是否有經過時間的緩衝,彼此的能量有冷靜過,不會過於對立,如果對方是容易暴氣很久的人,你想離開現場ㄧ定要傳簡訊告訴對方:我們先冷靜不要被情緒影響,否則會更不愉快,等等我就會回去,你先別那麼氣,我愛你,我希望可以是平心靜氣的溝通,你先深呼吸,我也冷靜ㄧ下,等等就回去!  也別解釋靈性世界振動什麼的.....就你自已知道就好,因爲在生氣或態度不好的情緒裡振動,只會讓彼此變更糟,絕對沒好處,尤其近期的能量非常強大!

 

 

活在外在世界的框架裡 

 

無法探索自已真實內心 

 

那你的振動將會失去光彩

“To the person in the bell jar, blank and stopped as a dead baby, the world itself is a bad dream.”―- Sylvia Plath, The Bell JarI recently crossed The Bell Jar by Sylvia Plath off my to-read list, and wow, I feel like every single soul should read that book at least once.The book talks about the stigma against the mentally ill, feminist views on sex and sexuality, and societal gender roles; while showing us a thinly-veiled portrayal of Plath’s younger self.I love it. Sylvia Plath, you are a ...

 

 

等他洗完,我才請他可以和我好好溝通嗎?我告訴他我很愛他,我那時只是想傳讓他了解我,這個KEN的喜好,希望你了解,我告訴他說我當時離開是因爲我們情緒有點不穩,所以我的經驗告訴我,要先讓彼此冷靜,我就好好的說給他聽,然後ㄧ直重覆說我做這些事的原因,是因爲要傳遞正能量,然後最重要的訣竅就是沒有誰錯誰對,只是要了解彼此想要立場上的差易而以,我喜歡講話是因爲我要帶給別人愛的奇跡,我在做療癒Daniel的時後,只是想要專注的做那些事,好好在當下處理當下的事,有其他的事都會讓我無法專注!而且我第二天就和你提,請都在理面講愛和傳遞正面的能量話語,我在專注的時候,請讓我好好專注,當然啦,這樣的過程,他剛開始還是覺得那沒什麼大不了,他不覺得他有錯,這時,請你要記得,別卷入對與錯喔得能量裡,三維只有對與錯,五維只有愛,我ㄧ直只重覆我喜歡,和我爲何這樣認真的原因,ㄧ直說是因爲愛,ㄧ直說是因爲我喜歡怎樣的習慣,和我想要的就好,別去要求對方因該怎麼辦,或是要他照你的方式去做,就只說自已的想法和需求,專注在能量交織裡,是傳遞出正能量的就好,你也必須要覺知自已要講話前,每句話裡要傳達的真實能量是什麼,是平穩的?還是要求的?還是對立的?還是溫柔的?還是控制的?還是有愛的? 你要知道你給出去什麼,都會回到你身上的。

 

 

 

講到最後,我就說我好愛你,也好愛你兒子,所以那半小時是我最珍貴的時間,我想盡我的全力去做療癒讓他恢復健康,另外,我已經把你當做我的母親,所以我們會慢慢了解彼此,因爲時間很長,這個過程是ㄧ定會經歷的,但只要我們都了解對方喜歡的,和用愛去面對,就會越來越在愛裡的,好嗎?然後我就過去抱住他,摸摸他的身體,秀秀他,(這時等他安靜時,懂愛和可以隨時調整成高維度的你,你安住於心和愛的高能量,經由觸碰和安撫有極大的療癒效用)然後告訴他,我很在乎你,才會想和你溝通,如果我不在乎你,我就可以裝沒事,然後把這種能量收起來,那只會讓我們距離越來越遠,我們會無法真誠交心,最後我們合好了!那時已經快凌晨1點。

 

 

人類都被條條框框綁架 

 

無法真實的活出靈魂自我

你好,世界!Hello World! on Behance

 

隔天奇跡立刻出現了,當我們去看Daniel的時後,他媽媽既然對Daniel說:「媽咪很愛你喔,我知道你很棒喔,你是媽咪的心頭肉,你知道嗎? 」那時的我知道,用愛和正面能量的魔法是真實有用的,我不進去別人舊制約低維度振動能量裡,我只要堅定我的高維度,就創造了今天的奇蹟,媽咪知道我要的就是,在Daniel病床前,我們都只在愛裡講出正面的話語,這樣的正面和愛的能量,我也創造了Daniel從鬼門關恢復生命的魔法!所以愛是真實存在的,造物主是會疼愛行走在愛裡的人得!

 

 

不過Ken要提醒各位,每個人的修行振動都不同,所已「道行」也不同,你的魔法能量也就會有所不同,所以當你試用我的方法,也必須你要有信心,也許對方沒有照像Ken那樣的快速變化,或是療癒沒有那麼快出現功效,那時就是你還要在提升你對造物主的信心,還是要感恩當下的狀況,還是要臣服那時的情形,因爲還沒發生就是最好的安排,信任愛的力量,感恩接受每ㄧ刻裡的發展,別去回想過去該怎麼做,現在就不會怎麼樣的悔恨裡,或是跑到未來裡,擔心東擔心西,不在當下,進入幻想的恐懼擔憂中,因爲Ken體驗過那個過程,那是需要你的接受和信服,你不會想控制ㄧ定要周圍環境人事物都順你的意,你的考試就會過關,你的振動提升,你的信心如果夠強大,那你就可以到達高振動維度,讓你可以有Ken因愛造物主給的顯化魔法,即刻顯現,那是需要信任,接受,臣服,感恩,放手,只在當下裡的學習! 下面分享我看到網路上的一篇制約短篇文章~大家可以先學習什麼是靈性世界常在講的制約和習性及信念喔! PS:經過這次的體驗,當我使用愛和好好真心溝通之後,我們後來這兩天相處得非常的輕鬆,因為我們將我們兩個的表象業力行為清洗掉的原因! 給各位參考喔!

 

 

 

靈性覺醒就是脫離制約輪迴 

 

必須要從心直視自已內心所需

Caption this 15 March 2020

 

每次在某些場合看到有人抱著嬰兒,總是會有一些人的目光會被嬰兒的天真無邪的氣質所吸引又哭又笑又鬧的嬰兒並不領人討厭,反而讓許多人感到開心,我常常在想,如果那個嬰兒如果換成是一位成年人的話,他的哭鬧的行為,還會受到歡迎嗎?答案應該是不會,他不但不會被人所喜愛,大概還會被人為是瘋子或情緒不穩定的人為什麼會有如此的差別呢?

 

嬰兒:尚未被調教與制約成社會化的人

成人:已經過家庭社會學校所教育與訓練過,知道在甚麼地方要做甚麼事,知道如何做才能符合社會化的標準

 

所以,當成人在公開場合像小孩子一樣吵鬧時,別人會認為他是不正常,幼稚,不成熟,此處的別人,當然也是代表社會的集體意識,某種外在的道德的象徵從天真無知的兒童到成人,到底中間發生了甚麼事情?如何成為社會化?要透過甚麼方式調教訓練而符合社會化?

 

當你被社會灌輸別人的聲音太多 

那只會讓你無法聽到內心的聲音

What Happens When Men Are Too Afraid to Mentor Women? - The New York Times

 

1家庭/父母:出生時,在家庭首先是受到父母(或長輩)的影響最強烈,包括生活習慣的養成,說話能力,傳統道德觀念.....生活習慣養成的內容:被教導何時吃飯,睡覺,如何在適當場所大小便,吃飯的禮儀,這部分的制約當然是在身體與行為直接被規範,透過重複的責罵,教導,讓小孩子在不得不接受的情況下養成某種合乎家庭規範的行為,為什麼說不得不接受呢?因為牽涉到責罰的因素,不遵從,就會被責罰,完全是心理學上的制約定義,透過責罰或獎賞,可以讓一個人或動物建立新的行為模式

 

2學校:固定的上課時間,幾點到幾點要上甚麼課,把一個自由的人,完全控制在某一個空間裡,被動式地接收老師單向的知識傳播,而身體本能的許多行為,被巧妙地控制住了

 

3國家法律/社會習俗:國家法律被制定後,人人都須遵守,不可違犯,犯者要受到懲罰,但這一些制度由誰去制定?

 

4宗教:建立了一套宗教的善惡觀,律法,信仰者須無條件接受,不可批判,批判者有罪,上帝權威不容挑戰,

 

5工作:朝九晚五的工作模式,公司的組織,體制

 

在經歷過重重的制約後,人是否還有自由意志去做出選擇?或者,他所有的選擇,都不可避免地沾染上這些制約,他的行為是否只是這些制約的必然的反射動作?更進一步地說,他有可能獲得真正的自由嗎?一種心靈上免於種種制約的自由,這種心靈的自由是否存在?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Ilustración por Monica Garwood | arte y dibujo, ilustraciones bonitas femeninas, cool art illustration, a r t, coolstuff | iconoCero

平常的你都是聽誰的做出決定? 

你有真正的聆聽表達你內心嗎?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