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解 2020-04-22 135218.png

 
你看! KEN在年初就講過的事,都一一慢慢地每天在上演我的預言和我說過的話,這次全球人類是必須要一起體驗這次的清理週期,連WHO今天的這個最新的新聞,全世界只有3%的人口可以免疫,嘿嘿~是不是和KEN講的只有七億人口的數量差不了多少? WHO怎麼可能告訴你會只剩1%人口,人類政府單位都會謊報,都會掩飾,看看年初新聞上講的,傳染力低,沒有流感嚴重?? 然後到現在你看看全世界發了什麼事,但KEN都直白的說會發生甚麼,請問那時的你相信嗎? (如果你有追蹤我的文章和IG) 這就是人性......是人類都必須要等到最後看到嚴重的事情,在新聞上報導,死的人很多,或是發生在自已的身上後,才會覺得事情真的他媽的嚴重了,為何不提前先改變自已,
 

1513220363-2263933044_wn.jpg

 

D_00700148.jpg

 
 
你看最近台灣的艦隊也是來自於人性,自私欺騙的人性,每個人都不管其他人,不在乎其他人的生命,沒有願意從自已先做出改變,導致這個世界變成這樣,KEN已經說過,這只是剛開始而已,真的,免疫要有抗體是必須你要知道的一個真相是,你的身體振動能量,必須要達到一定的高振動,那個高振動是你必須要了解正面和愛的道理,無條件的愛和服務他人的起心動念,你才能夠有高振動的光場金圈和病毒共生,!! 你看看另外兩則新聞,肺炎病毒又增加兩種新的病症,其實這個病毒就是你不愛自已,不懂愛,他就會毀滅你的免疫系統,就是這樣簡單,不用科學,不用任何證明,我用文字紀錄就可以當證明,因為我知道的真相,是靈性世界的真相,只是這個世界沒有人想要了解靈性世界(宇宙真理) 都只想到金錢和財富和自已,所以才有現在的世界發展!!
 

 

註解 2020-04-22 135936.png

 
大陸湖北省武漢2名在一線對抗新冠肺炎的醫生,不幸受到感染,一度成為重症患者。經過2個多月的治療,2人終於保得性命,但他們不只肺部受到影響,就連外表也讓人大吃一驚,原本的黃皮膚竟變得超黝黑,就像黑人一樣!綜合陸媒報導,武漢市中心醫院泌尿外科副主任胡衛鋒、心臟外科副主任易凡,一度是新冠肺炎的重症患者,經由專家不斷嘗試更換導管等方式,才搶救回他們的生命。不過他們接受媒體採訪時,全身黝黑的模樣,讓人大吃一驚。
 

感染科專家宋建新表示,對於感染新冠肺炎的重症患者,治療過程就像是一場「殺敵一萬、自損八千」的過程,雖然最終這2名醫生保住一命,但全身多個器官都已受到損害,至於皮膚發黑則是因為色素沉澱。有醫生對此表示,若肝臟受損無法正常運行,導致鐵質流入血管,造成血液中的鐵含量增加再供應到皮膚,就會造成發黑的情況。另外,長期的肝臟功能異常,會引起代謝異常,很容易就會讓皮膚暗沉無光。

 

註解 2020-04-22 135955.png

 
 
新冠肺炎病徵現在又多了一個,根據「美國今日報」報導,新冠肺炎患者在腳部和腳趾部位會出現紫色或者藍色的受損區塊,碰了會痛,感覺就像被火燒到一樣。醫生表示,這種屬於初期症狀,通常出現在沒有其他病徵的患者以及孩童或年輕患者身上,大約7到10天消失,有些患者會接著出現呼吸道症狀。
 
2020/4/22晚上最新的新聞報導 還會破壞血管循環!!!

註解 2020-04-22 223313.png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譚德塞日前在記者會上提到,「新冠肺炎疫情最糟糕的情況還未到來,很多人還不了解這個病毒,很多國家甚至做出錯誤的結論,因此陷入了疫情失控的狀態」。此外WHO面對外界指責,並未在第一時間公開疫情的真實情況,譚德塞也再度回應,「世界衛生組織沒有什麼祕密,一開始就已經警告全球這種病毒的出現」。

 

註解 2020-04-22 135813.png

 

面對從疫情延伸出政治操作與問題,譚德塞表示,新冠病毒比1918年的西班牙流感更可怕,它利用了國際之間的分歧,讓人類陷入危險,「大家應該要一起阻止這場悲劇,很多人還不知道新冠病毒的嚴重,任何國家放寬限制,並不代表就是疫情的結束」。世界衛生組織報告指出,目前全球僅有3%的人受到感染,但相對可能顯示出人類對於新冠病毒可能具有免疫力,「但一切尚未有定論」。過去曾被提出的群體免疫,目前現階段也將不會被採用,「雖有一部分的人有抗體,但還需要更細節的研究」。

 

maxresdefault6.jpg

 
我月初IG就說台灣會肺炎大爆發結果,這兩天就發生了艦隊染疫,還跨足了全台灣的縣市,這只是剛開始而已,你無法想像擴散的還在後頭!全世界才剛開始而已,
清理周期長達15年,2020年是第ㄧ年!另外我年初預言說過病毒會變異,也被證實了,那是因爲病毒會因爲中央太陽的光子高振動能量,會讓他開始變異成更強大和多種,現在他的等級已經是地球史上最嚴重的傳染和破壞免疫力的病毒,堪比愛滋病(破壞免疫力)+流感(傳染發病率),而且,這個破壞免疫系統的肺炎病毒,有多麼誇張的會破壞身體的各個器官,新聞都有在報,每個月都會突然新增他的破壞新症狀,沒有嗅覺,沒有味覺,呼吸困難,器官敗壞等等的,每天都在變化中,那是因為我說的,光的能量只會越來越強,你不能只從物質面去看待現在再發生的事情,你必須要開始學習靈性世界的一切知識,接下的世界只會發生越來越令你難以置信的所有一切!!!
 

maxresdefault.jpg

 
光子高振動要清理掉所有低頻不適合的舊事物!我這樣告訴你提醒大家,是因爲沒人知道該怎面對和解決接下來的世界,你只有趕快提升成高振動,才能和病毒和平相處就像我們身體理的幾百種細菌病毒ㄧ樣共生,就是你只能維持在高振動才不會發病肺炎病毒最後會和剩下的人類ㄧ起活著,ㄧ起共生,人類就會像科幻電影ㄧ樣的宿主,
和病毒永遠寄生ㄧ起,和睦相處進入五維!(就像地球母親和人類共生的道理🌏)這是我冥想時收到的新訊息,信不信由你了喔🤪分享給有緣人去學習!接下來的光子能量會越來越強大,接受不了能量的將會陸續抓狂(社會新聞會越來越多,越更嚴重)接受的了的就在等待每下ㄧ波的能量在提升,陸續淘汰到2035年結束,
 
如果你願意並相信我,請趕快開啟你自已探索靈性世界各種事物的動作,我的文章只是傳遞真相和起跑點,但後面只能靠你自已學習體驗,市面上有很多書籍你可以參考學習閱讀,我可是沒有在賣書的,我是傳遞者,引路人而已,我比你先覺醒知道很多真相,現在免費分享這一些真相給各位!!   ~還不相信我?沒關係!時間會證明我的預言,對了,我預言的財富和金融歸零也在倒數中,請好好提升你的頻率,才能當我的見證者喔^^ -
 

註解 2020-04-22 143606.png

995562.jpg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