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46937579a4b44b7ce3763f1f6fabad.jpg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你們心念(小我)產生的速度非常的快速,一個接著一個,有時許多個同時產生,但是你們的意識會去抓取當下想要去產生對應的念頭,所以說你們時時刻刻都有著隱藏的念頭沒有被你們的心智意識(靈魂)出來.你們的心念如此之多,轉化如此的快速,要去真正關照出來,並不是這麼的簡單.你們通常並沒有辦法意識到自己的一個又一個心念的升起是如何的流轉,因為你們會比較聚焦在外在事物的變化,唯有當你們在安靜下來時,才會發現內在竟是如此的跌跌不休,尤其是在做靜心冥想時,更是如此.心念的不斷升起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念頭的生生滅滅就像是生命的週期一樣,只是它的週期速度非常的快速;而心念的產生是你們的意識無法自行控制的,

 

呼吸~就是安靜的呼吸,

慢慢讓呼吸變長,變深,

然後將注意力專注在鼻頭上的呼吸,

就是冥想的開端了! 簡單不?

fde1037356e39895523a110a98011b28.jpg

 

在同一個時間內,可以同時有數十個心念從你們的存在的各處不同的湧出,你們的每個體係不停的交錯運作著,例如理性體跟情緒體和感受體隨時隨地的互相影響著對方,而這些體系又隨時隨地的接收著來自於外在事物的影響,進而產生各式各樣的心念,你們不斷的接受到外在的刺激,然後產生出對應的心念;頭腦不斷的去解讀出你們當下從外在事物所接收到的情緒或者是訊息就已經夠忙碌了,但是不僅如此,你們還會隨時隨地進入內在的記憶庫去捉取過去的記憶或者是過去世的情緒感受.所以你們的心念才會如此的喋喋不休,如此的忙碌,一會兒念頭出現的當下的想法,一會兒有可能會是某個情緒感受,一會兒可能會蹦出提醒你們要去執行的某件事,一會兒可能是過去的某個片段的記憶,真的是非常的忙碌,但是你們抓取到的只是你們當下意識到的東西,

 

很多人覺得成佛很難,錯!

那是古人古文講得太難,

成佛其實就是純粹的處於當下,

不被念頭影響,那就是佛的境界!

真的沒那麼複雜啦!

高振動的人就是佛的境界了。

26032fe834a0ee895e8ee4fedac81e83.jpg

 

還有很多隱形的心念沒有被你們的意識抓取到也同時在產生.你們3D大腦的尺寸有固定體積,可是這個小小的腦袋,時時刻刻升起如此多的念頭也不見它被撐破,你們所有的心念都會被記錄到阿卡莎紀錄裡,因為它不存在於3D所以不會被撐爆,它以另外一種能量形態存在著.既然你們的心念是如此的喋喋不休,好像會讓你們的頭腦無法安靜下來,而許多過度思考的人一定會有著這樣的困擾,可是只要了解到只要訓練你們的"意識"不要過度的去抓取和對應到如此多的心念流,是可以讓你們的頭腦感到不是如此的喋喋不休.而要讓"意識"不要過度的去抓取與對應也是有方法的,也就是我們常常在談到的"靜心冥想'還有"呼吸法",雖然你們在靜心冥想時會更感受到許多的念頭,但是當持續的靜心冥想的練習,到後來你們頭腦的意識會寧靜下來,它就不會這麼的活耀的去抓取還有對應那些川流不息的心念了,漸漸的你們會感受到自己的思路會越來越清明,頭腦也不會如此的紛亂了,呼吸法的練習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也可以試試看!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不管你是在黑與白裡,進入靈魂裡,

使用高頻的振動都會讓你無法被影響!

因為你已經是愛,是在圓裡看著黑與白!

e2b4b46dc23d159389bd5009e981a9e9.jpg

 

KEN: 所以像KEN靈性修行到一定的程度後,大部分百分之98都是看正面的,充滿愛,感動美好的各種電影和連續劇,因為頭腦會相對應的去吸收你吸收到的振動,而去決定你等等會大概做出怎麼樣的反應,除非你已經到達了一定的覺知,可以看待新聞知道這只都只是一場遊戲和戲碼,你不會被其中的振動吸引,那就可以持續的像KEN一直在研究世界上的發展和當一個 [觀察著] 而不是一個遊戲著,因為我們的頭腦小我很喜歡用你看到當下相同的情境,去反應出過去你曾經的傷痛或是負面經驗,如果你沒有注意的話,那你就會被小我抓進去他為你創造的幻境裡,舉例講,你和前愛人分手了,但是他傷你傷的很深,你看到電視上有一個新聞,是情侶在街上吵架,然後女的被拋棄,然後你的頭腦會進入你還沒釋放的淺意識裡,去提取相同你也經歷過的記憶,然後小我感受到你的情緒,他就會立即主導變成他是主人,如果你沒有知道這個小我計謀的話,你就會掉進低頻的負面能量 小我為你創造不在當下和愛的幻象,你想想,新聞和你有什麼關係,過去的記憶和現在當下現在有什麼關係? 八桿子打不著,是不是,但沒有靈修或是冥想的人,很容易進入負面受害著情緒和過過去舊的記憶裡,這就是小我,當你進入了,你離你的靈魂(心智)越遙遠的距離,慘了,你將會自哀自憐,怪東怪西!! 哈阿 

 

當你冥想到一定的程度(用簡易冥想也是喔)

你將開始只會振動出正面高頻率的振動,

小我就比較無法起各種念頭去欺騙你!

f0052aac6695807a93db26847674c748.jpg

 

或是你曾經有過生離死別,或是妳身體的健康不如你想要的狀況,現在全球持續肺炎的問題更加嚴重,新聞一直在報各種狀況,病毒變異40多種,然後死亡的越來越多,年輕人也會得病阿甚麼的,你的小我就會開始想像,開始恐懼自已是否也會有機會,各種想法陸續出現,陸續想像,不停地去想各種[想法] 這就是小我,就是佛家所講的摩揶,痛苦深淵的大海,你已經相信這個根本還沒發生的情境,你已經在幻象裡,那你的振動就開始降頻,這就是我們一直在提的,如何覺知自已的起念,如何知道原來靈魂是安靜的,純粹的存在於當下裡,完全沒有過去和未來的各種幻境,我知道很難,但你必須要了解,你才能知道怎麼去面對和學習,再簡單的講,就是你要知道沒有聲音沒有小我 沒有思想是不可能的,但是你要能學習到知道這一些小我的各種起念,但你會安靜的在呼吸裡,去覺知自已你是無聲無言的心智靈魂,然後看看小我又要騙你甚麼,這時候很多剛開始看到這樣文章的人,會嚇到說,每個思考都不是自已,不對,也對,你的思考建立的是在你每天吸收的能量是甚麼?(小我會累積能量 過去的記憶和各種負面的能量) 

 

KEN偷偷告訴你,

有什麼不快樂的人事物,

即使頭腦在罵人不開心,

你用靈魂都可看著他罵出[賤貨]

但是你當下裡只會會心一笑

你會覺得小我好可愛好愛你喔!

e5c8cb2d423fca7f3c40786622e11a35.jpg

 

你吸收什麼訊息他就會建立什麼樣起念,所以你越在乎的是你怕死,他就會一直重複,看到死亡的訊息他就會再起一個念,或是你害怕愛情,那你看到各種情感受傷難過的訊息,小我就會建立受害著心態,覺得世界上都是負心漢,沒有真愛的假象裡(拜託~有真愛好咩,看看我和我愛人) 因為他是要保護這個載具的記憶體,他要負責的是不讓你重複相同的事情導致你這句身體受傷,他是愛你的,只是你不知道如何使用這個記憶體,所以我的文章才一直在交各種靈性面向,因為小我可以吸收所有你在這社會上吸收的一切,你越受傷的他會越放進更深層的淺意識裡,當你不小心看到某個會讓你勾起回憶的,小我會將淺意識裡那個最受傷的部分抓起來,但是!!! 這時候如果你願意用愛,用正面的方式去看待,然後在呼吸裡去面對這個曾經傷害過你的記憶,或是當下負面的各種情節,然後讓那一些思考和感受,慢慢的在安靜裡,在呼吸裡流失掉,小我就會知道你已經開始慢慢不在乎了,他就會將他慢慢的遺忘,但這真的是需要花點時間,KEN花了17年,但你看了我的文章因該可以減少至少10幾年,因為我已經將最簡單的方式白話告訴你啦! 剩下的就是你個人的造化和修行了喔~

 


 

每天只花10幾分鐘去讓自已的

靈魂可以更開心快樂?不浪費時間吧?

別再被小我欺騙變成他的奴隸了啦

bc30662b6d6fe1c3314c4666b9ad1454.jpg

 

 

KEN: 我分享一篇簡單的文章,再讓大師薩古魯的文章讓你更加知道,小我不喜歡你呼吸,不喜歡你進入靈性的世界,所以他會給妳各種理由,不讓你進入靈性心智靈魂的世界裡,因為他當初被設計的遊戲關卡,就是你必須要真心! 想要! 成長! 成為愛的能量夠強大,才可以打破這個遊戲的迷惑,所以這個過程是最艱難的,我有一篇文章是簡易冥想,如果你還不能坐著冥想(小我真的很愛找理由~哀~我經歷過) 那你可以試著在先從簡易冥想那篇文章做起,然後再慢慢地走進冥想的世界裡,KEN已經連續沒有斷過的每天都冥想至少15~20分鐘,沒有斷過,因為我想脫離苦海,我體驗過小我他把我帶進分離的世界裡的感受,不好受,不舒服! 我喜歡被靈魂心智帶領的五維振動感受,有一天你到達了,歡迎你留言給我,那個振動真的無法言語! 狂喜,平安,自在,歡樂,正面,輕盈,沒有任何煩惱,只純粹的在當下裡,那是涅槃的世界!  -KEN靈性教學- (建議必讀) 我親身體驗冥想後的奇蹟和變更健康,其實平常生活中就可以無時無刻做著冥想,你知道嗎?

 

問:每次我試著冥想時,我的頭腦似乎總是找些藉口不要冥想,然後就在心煩意亂中草草結束。我好像就是不能安靜地坐著冥想。我該怎麼辦呢?

 

薩古魯:你的頭腦不喜歡冥想。當你想坐下來冥想時,你的頭腦就會竭盡所能讓你相信其實你並不想要冥想。首先它會說:“好吧,我們明天再冥想。” “明天”是頭腦最狡猾的伎倆。頭腦不會說“我不要冥想”。如果你的頭腦說“我不要冥想”,你的自我就會說“我要冥想”。這就是你的自我的本性。如果我想要你完成一件什麼事,有一個簡單的辦法,就是告訴你“請不要做此事。不行,你不應該做此事。不要做此事”。你會做這件事的,因為這是自我的本性。所以,頭腦永遠也不會說“我不會做此事”。它會說“明天再做吧” — 而明天永遠不會來。

 

冥想你無法想像的好處,

就是讓你不會在過去的痛苦裡,

也不會在未來的擔憂裡,

只會快樂地存在於當下裡!

ccb3b068e073798654f33efb4bf4ccbd.jpg

 

 

在南印度的農村,人們相信,每當夜幕降臨時,惡靈會想進入他們的家裡。由於惡靈只能看到紅色的東西,所以他們會覬覦你的血。因此人們就在家門上寫上幾個紅色的字“naale baa”。 “naale baa”的意思是“明天再來”。也許惡靈每天都來到門口,看到這幾個紅字,心想“這家人留到明天吧”,然後就走了。明天永遠沒來,惡靈也永遠進不了房子。類似地,人們對於許多他們生命中應該做的事情一拖再拖。他們對自己的幸福寫上“明天再來,明天再來”。當你坐下來冥想,如果頭腦“明天再來”的伎倆失敗了,如果你說:“不,不,我已經作出過承諾。我必須坐下來冥想。我會安靜下來的。”此時,頭腦就會再耍個把戲。突然,這整個星期以來你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的電話號碼就在你腦海裡閃亮登場了。如果你一邊雀躍著歡呼“找到了!”,一邊沖向電話,冥想就完蛋了。

 

當你盤腿坐起冥想的動作,

你就已經開啟宇宙幾何學的振動程式裡

,就像金字塔是能量的建築,

你看看冥想的坐姿像不像金字塔?

d7ff2e0389f7e10c1c5daf0759529a74.jpg

 

如果你沒有跑開,而是繼續坐著冥想,兩到三分鐘後,你會突然這裡那裡發癢。如果你不冥想,什麼都不會發生,但如果你坐下來冥想,就會各種狀況層出不窮。這是因為頭腦知道如果你保持身體靜止不動,它自然也會安靜下來。頭腦還知道如果它允許事情這麼發生,它就會被奴役。這就是為什麼瑜珈那麼強調體式的原因,因為如果你學會如何保持身體絕對的靜止,你的頭腦也會安靜下來。如果你觀察一下自己,你會發現當你站著、坐著和說話時,身體會有很多不必要的動作。如果你回看自己的生命,你會發現可能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浪費在這些不必要的動作上。有如此多不必要的想法以及身體的活動是你自己並不想要的。但是如果你保持身體靜定,慢慢地,頭腦就會開始瓦解。

 

想好好愛自已,

想好好進入靈性的智慧世界,

先從簡易式冥想開始做起!!

6d7c254a1ee788d8067af330034cd9d5.jpg

 

這時,頭腦會使出它最後的招數。它會問:“我能得到什麼?這冥想有什麼好處?”這就是頭腦一切活動的關注點,都是關於“我能得到什麼”。如果你扔掉“我能得到什麼”的算計,靈性上90%的工作就已經完成,剩下的10%會自動發生。你不必一定要得到什麼,不必一定要獲益。這不是關乎變得健康或者開悟或者進入天堂,這只是關於浪費時間。只需學會每天浪費點時間來冥想。不需要發生任何事情。如果你在尋求那些好處,你只會得到雞毛蒜皮。那個真正的東西不會發生在你身上。如果你想要那個真正的東西,你只需扔掉這一簡單的算計。如果你只是拔掉塞子,只是毀掉這個算計,頭腦的根基就被剷除了。突然一切變得不同,頭腦變成了一個極好的奴隸。

 

現在你的頭腦是主人,而你是奴隸。冥想的要點就是:當冥想的程度越深時,你成為了主人,你的頭腦變成了奴隸,事情應該永遠都是如此。頭腦是個可怕的主人,他會把你推向各種各樣、無窮無盡的痛苦中。但頭腦卻又是個優秀的奴隸。如果你以某種方式保持自己的頭腦,你就可以利用它做任何你想要的事情。

 

Love&Grace,

Sadhguru

愛與恩典

薩古魯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32557cd0aa6d5afa61267cdbea043ab9.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