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anqi illustration

請快想起你真實的身份

因為接下來你要工作了

 

Ken在這鎮子,ㄧ直在清洗更新地球業力之輪的「無條件之愛」新模板體驗,然後我的愛人也在體驗地球業力之輪「生死寂病不存在」的幻相清理體驗,我只能說在621日夏至後,那強大能量瘋狂來襲,加上近期的天文景像又是水逆,在加上日蝕地球心跳重新開機,導致每個人振動,更強的變更強,更弱的更會展示出他更弱隱藏在深處,他們需要清理的地方,阿Ken這裡體驗的就是,近期和他母親持續相處快ㄧ個月,他母親身上保有人類的舊陋習制約,當然也有他正面的地方我都必須看到的,但因為我必須要將這些學惜的體驗寫上來,讓更多的人可以知道,他們如果遇到了類似這樣事情的時候,他們應該怎去反應,並知道自己是否處於正確選擇振動線上

 

 

這位人類母親他已經60歲,並且他已經停經,他和她的老公,也沒有非常長時間的相處在一起,都處於分隔兩處,所以他留下了那這一絲絲人類最美好的部分,就是母親的慈愛那部分,他會關心你吃飽了沒,他會希望你能吃飽,他會記得你喜歡吃些什麼樣的東西,會擔心身上有沒有錢,他會想盡他全部所能付出,讓我們過得比較不用那麼擔心,今天就讓我簡單地去告訴你我和他的相處之間,我的靈魂和他的頭腦小我長時間都在ㄧ起生活上的時候,你們可以知道該怎麼去處理和怎麼做,以免掉進對方的低振動行為能量場裡,而降低自已的頻率,在開始講之前,你必需要知道,頭腦小我都是處在一個下意識,沒有經過「心」的思考而立即做出所有低振動反應,先有這樣的概念的時候,你才能知道其實很多人類,在相處會有摩擦不開心不愉快的時候,都是彼此沒有專注用「心」而做出的下意識反應決定。

 

 

拿起造物主給你的能量

 

好好發出你最美麗的光

Announcer v.2, an art print by awanqi - INPRNT

 

 

這三件事讓我快速的簡單講,第一件事是我們租了飯店很久之後,經歷了端午節這一個連假大檔期,他們突然之間在26-27-28這幾天,房價大漲,價格差了至少有6000多塊,也因為他母親很在乎一些省錢上的細節,所以我就給他三個意見讓他做選擇,以免最後他覺得我所做的決定都是不正確!!所以我學聰明的把選擇權丟給對方去做,以免對方他自已都是在低頻率中,都會看到不好的細節,然後再來怪我,這個你也可以學起來喔!我選擇的其中之一就是住在醫院的家屬休息室,完全不用花錢但因為他母親頭腦小我有一個很特別的特點,只要一個地方人多了,他就會不想待在那個地方,但醫院的家屬休息室,通常中午開始都會非常多的人,也因為我知道她ㄧ定不會喜歡這個地方,但我必須要讓他做選擇,所以我將這地方列入考慮了,結果他竟然說好啊:那我們就住在這個地方,這時候當如果你知道對方的內心的黑暗某部分,不想讓你發覺他不願意讓你知道的地方,這時後你要默默的看破但是不說破,然後我輕描淡寫的說,你可以就好!那洗澡的地方怎麼辦呢?你要把答案丟還給別人,當你在覺醒路途上的時候,必須學習一個重點,當你遇到對方比較常使用低頻的行為,或者是用頭腦小我做反應的時候,請你試著都讓對方去做出選擇,否則他之後看到你選的地方,或做的決定,他看到的都會比較偏向於是不好的,最後你們一定會有機會出現爭吵,然後他母親立刻就恍然大悟的說,對吼,要去哪裡洗澡呢?哇!那個那個地方不適合(這時候請你務必要繼續裝傻),

 

即使你感覺受傷了

 

你都要去選擇原諒

Painted in a corridor away from polite society was the portrait of a king slain in battle and a brother died too young.

 

 

然後我提出了另外兩個選擇,因為我知道他母親只要一有人多的地方,他就會不喜歡想躲起來,我看到的是可能他母親在頭腦小我裡比較沒自信,或者是他很在意別人人的想法和看法,她媽媽身材非常的胖(其實圓圓的很可愛阿),她常常會覺得他自己身材不好,別人會看不起他會笑他,他都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但他都一直在和我講要省錢要省,我都有聽進他的話,也很希望知道我有在省,所以我為了省,我必須給他選得其中的一個地方,就是背包客的大通鋪上下舖大家一起睡,沒有獨立的浴室,第二個選擇是一間非常非常便宜,但很老舊的旅社,很髒但是價格很便宜跟背包客一樣差不多,因為她媽媽很喜歡抱怨,不管怎樣的價格,他都覺得價格很貴,覺得那裡不好,或是這裡不好,每天看到東西都是比較負面低頻的,通常她在這樣行為的時候,我都會顧左右而言他之,不進入他的頻率和他做討論,說只能找這兩種價格差不多,但已經是最便宜的了,結果他又打腫臉點充胖子不承認他怕人多說,背包客他可以呀..........然後我就說可以呀,如果你可以那我就訂這一間,(千萬不要說破,千萬不要說你不是怕人多嗎!千萬不要😩下場後果自行負責)結果他突然之間發話鋒一轉,說那洗澡我這樣子,年輕人會不會覺得我一個老人家住在那裡,會覺得怎麼樣啊?

 

 

遇到迷失還不懂愛的人類

 

你要用你的愛包圍療癒他

“A series: sanctus #illustration #art #saints #history”

 

 

我立刻不回應這種低頻率的討論說:那還有另外一個選擇,就是一間價格只差$500但有兩張床我們可以一起住,這是那個地方很舊很髒,我們必須要忍受喔,她媽媽立刻就說:沒關係呀,只要能睡就好了,我心裡就。。。。。。最後我們就選擇了那個旅社,隔天一到旅社,真的非常的髒地上幾乎沒有清理,然後電視機也不能看,現在我要告訴你的靈性重點就是,這就是當下你讓對方做出決定給他選擇,如果當他選擇完的那個情境是不管多糟多不好的,他想要使用低頻率的話請問他能夠看到之後在我面前去罵自己怪自以嗎?頭腦小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是有錯誤的,當你已經覺醒慢慢升格為一個觀察者的時候,你必須像看一部連續劇一樣地看著他,但不做任何參與及決定劇情該如何走,這樣子你懂了嗎?最後的時候我們換到了另外一間比較乾淨,但比較小一點的房間,結果他就一直在四處看,我知道他其實腦袋裡正在出現:*€£¥*^+•£><@&,但因為這是他選擇的,他不能夠在我面前顯露批判出他自已的樣子,這就是頭腦小我很奇妙的一個地方,他不會承認自已有問題,永遠都會覺得別人有問題,而靈魂絕對只會檢視自已,然後成長自已,這兩者之間的差異,你就可以發現自以到底是常用頭腦還是小我了喔.........

 

 

你也迷茫過

不知所措過

所以你懂那時候的你

只是需要有人願意給你愛

所以當你遇到相同迷茫無助的人時

請給出你無條件的愛吧!

安‏ @awanqi

 

 

然後檢視到一半的時候他覺得枕頭有味道,但他想要去買兩條毛巾來把他蓋著,然後我就說你買了兩條毛巾不是也要3400嗎?不是一樣也是浪費錢,你不是叫我要多省錢嗎?這樣根本沒有省到錢阿?但我這樣講的時候,他立刻展露出低頻情緒,有點惱羞成怒非常不悅,態度有點差的要做出很大反應時,PS:當你在覺醒路途上的時候,你驚覺對方不管講道理還是不講道理,他都準備要用低頻方式的時候,我立刻大聲裝可憐委屈地說:我到底該怎麼做啊?😭我好可憐喔!我立刻表情裝可憐然後倒在床上大聲說,一直提醒我叫我省錢的也是你,然後我說我們要省錢,你又對我兇,嗚嗚嗚....... 我到底該怎麼做啊?那時候的我是裝委屈可憐很無助的,但有點大聲地演這一齣戲,他立刻就頭低低的什麼話都沒有說...............如果你有看過我其他的文章,你必須要知道的就是,我們在人類世界裡都是演員,你必須適時地要切換不同的振動來退後讓自己不被低頻的頻率人事物影響,這也是修行(學會立即做出保護自已的反應),因為現在是21世紀,是人類文明資訊科技發達的時候,已經不是古時候的古書佛經,叫你該怎麼做而你去用舊資訊處理,大錯特錯,這個時代,你必須是觀察員,你必須是給予者,你必須是演員,演丑角,有時悲劇角,演慈愛的人,所謂的角色,是你必須適時地知道,遇到什麼樣的狀況時,該用什麼樣的振動,但要保持有再用愛用心,太極以進為退-後退變演員的去處理和反應!不要硬碰硬,因為他在夢裡,他會找你麻煩!!

 

 

你是無條件的愛

 

你還記得嗎?

 

 

親愛的?

 

好!讓我再分享第三件事情,因為我是一個非常快樂正面的人,但她媽媽就屬於另外一個頻率的人,但我們必須幾乎一整天,有一半的時間都相處在一起,他看到的地方,都很容易轉到很負面的頻率當中,我剛剛有教過,就顧左右而言他之,不進入他的批評世界當中,我們都常常一起吃早餐,他每次吃早餐的時候都會點一盤歐姆蛋,所以今天我立刻就很貼心的想要找他去吃,因為我知道他沒有吃過的日式歐姆蛋包飯,我想要對他好一點,所以在吃早餐的時候和他聊到,他也非常開心的答應了。等到去加護病房看我的愛人時,我就是在聊天的和Daniel說,我等一下要帶媽媽去吃日式歐姆蛋的飯,因為他早餐常常點歐姆蛋,而且他沒吃過,她媽媽突然就在Daniel病床邊,有點情緒大聲的說, 誒你這樣子注意關注我太多,會讓我喘不過氣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會給我壓力耶.........(我整個那時大傻眼= =),我那時候也不知道我到底該說什麼,我就說我們不要再Daniel面前討論這個好嗎?我們正面一點她媽媽當下就覺得我好像在指責他,就有點情緒要更上來的能量要出來,突然之間Daniel感受到那個情緒的感受時,他就哭了(真的哭了),可能他覺得為什麼,我們兩個要為了一點點什麼都沒有的事情,有點不開心,他還躺在病床上耶.....當下我也莫名其妙的覺得,為什麼在Daniel面前會有這樣子的低頻情緒反應出來呢?而且是莫名其妙的喔.....(其實每天都會有,很辛苦)

 

 

東方的修仙和西方的天使

 

都是懂愛但是不同的形象

 

然後我真的看得到我的頭腦小我,有好多不在當下的超級低頻想法感受,有好多情緒想要再Daniel面前說出來,有好多不舒服的感覺跟話語想要教育她媽媽,為何每次他都在生病的人面前,講那些不需要講的話呢?但我就一直專注在呼吸裡專注在當下裡,我什麼都沒有說我表現的很冷靜,但我安靜的在我的心中跟造物主講話,我說你會讓我體驗這個一定是我要學習的課題,我現在很需要你,請告訴我該怎麼做,然後我送出了紫羅蘭火焰的光芒魔法,療癒了她媽媽也療癒了Daniel,也療癒了我自己,然後我就立刻安慰著Daniel說,我們來看一下好笑的影片好不好!我們立刻上網看一些好笑的,並看一些旅遊頻道快樂的影片你可能要轉到正面的頻率裡,當我們兩個人在看好笑的時候,她媽媽就走到角落邊,再接受他自已振動出來低頻不好受的能量,但我完全不在乎他,因為我的心只有在當下和我的愛人裡,我也知道我必須要專注在快樂和正面裡,因為負面能量會導致疾病和更不快樂,但做這些事情的人,他們是下意識,不知道自已在幹嗎的,他們會在很親近的人表現出這些行為,但在外面的時候會變成最和善和親切的"好人",你必須要學會慈悲寬容和原諒。

 

東方開悟得道成仙

 

也是懂無條件的愛

 

這時候在覺醒路途上的你,不要被影響,然後停留在那個低頻的振動頻率裡,你必須要轉移你的振動頻率,你必須要穩住你的光,你必須要進入高緯度正面的當下頻率裡,簡單講你的工作就是不能被低頻影響,你要發出最明亮的光 當下做出所有都是愛的選擇,尤其是當啟示錄清理周期開始時,那更是你要做到的「工作」,我等到專注呼吸了一陣子,看完好笑的影片之後,我發現到我已經調整好正確的頻率之後,我就突然有了"當下"智慧來到我的心中,我就直接毫不猶豫的和Daniel的母親說,對不起媽媽,我不知道有些時候我過多的關心和貼心,會造成你的壓力和反感,對不起我以後知道了,請你原諒我,我只希望我們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跟快樂的,我愛你,希望你了解,  然後我就沒有再多說話了,我也沒有在等待她其他的回應,在覺醒路途上的你,必須要知道,這時候的你,當你沒被低頻影響的時候,你懂得轉變頻率的時候,下一步就是你要慈悲,並使用無條件的愛,知道他們還是小學生,寧願說是自己的錯,寧願是你退後,寧願是你原諒寬容對方,而不是等待對方懂你所想,或是你要在繼續要讓對方了解你,千萬不用,他們都有自已的道路要去學習,你只要學好你自已的就好你使用無條件的愛,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不要再進入二元世界對立裡的所有紛爭和分離!!

 

東方修練還要

學會心魔合一

 就是太極的真理

 

當我這樣做的時後,我們旁邊收音機的廣播突然莫名其妙的講,現在請問大家看看你最想吃的餐點,這裡有三樣餐點,你從其中一樣選出你想吃的,這三樣裡面,有你近期想要的願望能夠怎麼發生的解釋含義喔,等於是廣播電台要聽眾去選在這三樣當中,就可以判斷出近期你想吃,然後選擇到的餐點,你想要的願望會有多久才發生的占圤,結果裡面的第二樣就有「歐姆蛋包飯」,你說多嗨啦!!!  這就是共識性,共時性就是當你走在正確的路上,你會常常發現這些奇妙的共時性,有些時後是數字,有些時候會是顏色,有時會是你喜歡的物品,有些時候會是你和造物主共同去創造的某樣人事物,突然之間莫名其妙出現在你當下走在正確高振動的那一刻裡,然後我和Daniel突然之間兩個人互看對方當下的我們都知道那是怎麼回事,因為我沒有被影響進去他母親的低振動能量場,yes!!! 我做對了,我使用了無條件的愛,我被造物主鼓勵了,所以廣播電台他說:選歐姆蛋包飯的,就是你近期的願望很快就會達成。而且是會非常讓你無法想像的極速發生那時候的我真的知道這是什麼答案,那就是我內心近期ㄧ直在禱告希望Daniel可以跟我一起回家,可以轉到普通病房,可以拔掉他的呼吸管,當下那時候我對著Daniel,這就是我的願望你知道嗎,我就說除了你我什麼都不要, Daniel聽懂我的意思,他看著我眼中泛一點淚光,我們兩個人心中在那一刻合一了

 

 

趕快恢復你的金場光圈

 

讓你所經過的每個地方

 

都被你愛的金色之光清理

𝕮𝖔𝖗𝖉𝖎𝖘 𝕮𝖔𝖗𝖉𝖚𝖑𝖊  by - OOZIUM -𝔗𝔥𝔢 𝔩𝔬𝔫𝔤𝔦𝔫𝔤 𝔣𝔬𝔯 𝔓𝔞𝔯𝔞𝔡𝔦𝔰𝔢 𝔦𝔰 𝔪𝔞𝔫'𝔰 𝔩𝔬𝔫𝔤𝔦𝔫𝔤 𝔫𝔬𝔱 𝔱𝔬 𝔟𝔢 𝔪𝔞𝔫.

 

 

更神奇的又來了,在前幾天我和她媽媽吃午飯時,廣播電台剛好在播曲婉婷的歌,那時我一聽到我的眼淚就莫名的瘋狂的流了下來了,當時我有和她媽媽說這首歌是我和DanielKTV時,我們兩個都會一起唱的一首歌,在加護病房的這一個時刻當我們兩個合一的當下時候,聽完歐母蛋包飯的願意是什麼之後,下一段廣播電台突然又在播這首歌,又再一次地又更神奇的共時性,而且是直接顯化在她媽媽面前,她媽媽吃午飯那天也知道這首歌是我和她在KTV場常唱的,那一天我也有哭給她看,她知道!! 當下的我們又進入正確的時間充滿愛和高振動的當下時刻,這也是造物主直接稱讚我,和開心回應我的共時性禮物,過了一會,我用心做了一個決定,我直接和他母親講說,接下來由你照顧Daniel,我就自已去吃飯,然後交由你照顧他,你也沒有好好陪伴過他,都是我陪她很久了,今天就交給你喔! 告訴各位,我為何會這樣做,我知道我可以轉換頻率很快,但對方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去整理,我使用了感同身受這個覺知,然後讓她照顧她的兒子,我先退場,這樣她會可以好好冷靜一下,讓她順便好好陪伴她的兒子,給她點愛的空間,順便體驗一下照顧病人,也不是那麼簡單的,體驗一下,她才會知道我在照顧的時候,是都在做些什麼,她也可以感同身受,最後我就離開了,讓她們好好相處.

 

親愛的 這就是身為我們高維度靈魂,來地球的時候,每一天我們都會遇到的很多人性之間,或者是人類世界二元對立裡,那舊的陋習行為時,我們都要有覺知的在每一個小細節裡面,做出最正確的反應和選擇,這是我們的工作,這一些我們本來就會的,使我們再一次體驗從最低維度,和內在高維度靈魂中,那非常交叉的去感知體驗到,原來原本靈魂的我們,有多幸運在光裡時,都可以是在愛的振動能量,與美好和輕盈的喜悅理!只是要經由這場生命體驗感受不舒服和這些過程,當我們回到高維度的時候,才會有原來水(愛的世界振動) 對我們魚(高維度靈魂) 是如此珍貴和美好的感受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讓你們更知道,你們如果遇到了,該怎麼做,祝福你們,我的地球家人們❤️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Anon I mus (Spiritually Anonymous)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