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非常了解「當你生活在三維的低頻率時」會遇到的困難,然而,無論如何你還是選擇來了~開始看得更深,透過真理的眼睛看穿一切,而不是用表象評判。開始信任你的大我知道你需要什麼,知道如何為你帶來它。


大角星人群體通過Marilyn Raffaele回歸

歡迎閱讀我們的信息,親愛的讀者。現在世界上所有的發展,他們的境遇表面上是由世界狀況所引發的,但實際上是他們自己的意識的表達-為了靈魂成長而選擇了他們必要的人生經歷,或者某種三維能量的生命表現。信任所有的經歷都是一個人靈性覺醒過程中的必要面向。在宇宙更大尺寸的畫面中,沒有意外大部分受苦來自於恐懼,認為生活中的一切必須遵循“事情必須怎樣才是對的,否則,”壞事”就會發生”之觀念。“正確”的觀念影響著關係,職業,健康和日常工作生活的所有面向。你們的媒體和政府領導人繼續鼓吹這些觀念,他們並非總是想要引發恐懼,而是因為他們自己也很害怕,也相信這些錯誤的信念。他們大部分人完全不了解地球上正在發生的靈性進化過程。

 

KEN:這個真相,還沒醒來的人會有很多感受,但對於Ken到現在階段,已經到達了非常臣服的階段,因爲這是真的,你這一生中遇到的各種狀況和關卡,都是你來之前就已經選擇好你的整段人生要體驗的大小事了,包括你的職業,你的婚姻,我知道很難以相信,但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不是普通人,不是初階靈魂,所以你必須要了解的,你所體驗的人生真的就是沒有錯誤的,包括你體驗的困難傷心,都是你靈魂原本在高維度完全沒有感受過的,這就是很多古裝神仙劇中所講的,很多神仙下來凡間體驗七情六慾,就像你看到迪士尼出了「哈利波特」這個遊戲場景,你迫不及待的想去體驗感覺是ㄧ樣的!而來到這裡我們必需要遺忘,蓋上ㄧ層面紗,讓我們忘記自已真實的記億,然後開始在這人生中體驗「人類」這個生命過程,

 

 

你必須要打開你的心靈之眼

 

你才能看到這世界真實的一切

 

 

 

會有生老病死,和各種只有這裡才有的情感和情緒體驗。然後看看自已邊玩邊會怎麼去選擇反應,然而很多高維度靈魂在體驗低頻情感時,通常在人類頭腦中會非常無法接受,或是常常會受不了當下的狀況,而選擇了另外反方向的行爲,但你的高我其實在平常都有指引你,不論是你看到的電影。或是你平常在電視裡看到的電視劇,或者是你突然聽到的音樂,裡面都有暗藏智慧,提醒你在當下,或者是這段期間你所遇到的狀況,該怎麼解決的一些智慧道理在裡面,或甚至你被指引去看到的一些網站,或者是你被引導去看到的書籍,只是很多人都沒有用心去知道自己到底看到了些「涵義」什麼,而被生活裡的狀況給迷惑,或者是無法有用心去找到真實的方向,這就是這場遊戲最好玩最刺激最有趣的地方,你沒辦法知道接下來到底你會發生什麼事,或者是你根本也會不知道你到底要怎麼去處理,一切最好的方法就是用心,並且專注地活在當下裡!

 

 

恐懼把人們鎖定在這樣的心態中:他們無法看到,無法理解甚至無法想像錯誤信念導致了靈魂擴展的理念。恐懼來自於認為:人們跟“好處”是分離的,無論這個好處是需要的,還是想要的。根據恐懼而活的人,無法看到個人問題的任何出路和答案,因此常常轉而去批評,或者把暴力作為解決方案。恐懼也用如此多可能的導致結果餵食一個人的想法和決策,人們變得僵住,動彈不得。這些事情仍然滯留在細胞記憶中,直到被清理。當你意識到恐懼時,不要否認,抗拒或試著用各種技巧— —靈性的或不靈性的-讓它走開,或者承認它是一個重要的工具。而在你新的覺知之光中,它是一個你不再需要的工具了。你就是如此多的人所引發和祈禱的更高力量(Higher Power),是時候完全接納這一點了。沒有,也從未有一個力量操縱著人類木偶的繩子。向某遙遠的天空中的男性上帝祈禱,去教堂,參與某些行為或儀式,剎車取悅或得到上帝的注意,這樣的行為必須結束-因為這根本是只有地球才有錯誤信念的引導,進入了由恐懼帶領的神性意識,那和自由從心靈出發的概念是兩個相反的方向!

 

 

你真實的心靈遠不只你現在所看到的

那是因為你的心靈現在還在沉睡中

Rarely=Mostly never

 

一旦一個人了解了造物主的真正本質。我們不是說,你絕對不能參加某種儀式或去教堂-如果你享受這些事情。我們說的是,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帶著全然的覺知:它們不會,也不能帶你「比你已經所是的」更加接近造物主,實際上,你進化的意識狀態,才會給這些行為增加更多的光,而不是你上完教堂就達到進化的意識。大部分人靈性上還沒有準備好理解這一點,但你們被這個信息吸引的人準備好了。你已經超越了「帶你來到此刻所在的靈性位置」的宗教和神秘學的步驟。你已經完成了這個工作,準備好了理解這一點:你和所有達到真理意識的人,就是那些創造新世界的人,是跟更高維度共振的人一起努力。這就是揚升的全部含義,世界意識的進化通過個人意識的進化(實現),而絕非是找到“完美”的政治家,家人,朋友,老師,外星人,禱告,地點或儀式才能友愛的結果或是改變地球。你正被「三維的思想家和那些不喜歡改變的人」知道,一切都必須回到過去。但這不會發生,因為意識-外在事物的本質-正快速的整合進更高維度的頻率中。人們正在覺醒,開始看到皇帝確實沒有穿衣服。

 

KEN: 但在這場遊戲裡面,最重要的一份情感體驗,那就是恐懼,這是只專屬這個地球才有的「恐懼」,恐懼過去曾經體驗過錯誤的人類舊信念行為,或者是恐懼未來會再發生任何你無法掌控的發展,這種恐懼都來自於對於自己沒有用心去修行,在專注連結更高造物主愛的面向,所以無法開啟連結宇宙真實的智慧,當你持續的有在用心去活,你就可以開始發現到更多隱藏在你身體潛意識裡的所有一切,你本來就會的智慧,然後你就可以專注在當下,顯化所有你喜歡或者是你熱愛的正面的所有事物,所以在人類這一場遊戲的過程中,有很多在世間上物質界裡所有不是真實存在的幻象,他會迷惑你,讓你不知道如何去用心解決和生活,就像上面所講的,你向外尋找的身邊那一些人,是無法幫助到你靈性覺醒的,你也只能由你自已向內找尋,這就是這場人生遊戲裡最重要的一個學習過程,這樣的我們在經過了人生的轉世輪迴後,我們就可以發現到真實原本屬於我們的那些力量,是如此的美好,和充滿著正面以及光的一切,是會讓我們活在很幸福和快樂的境界中!而不是由外面的人告訴我們,我們因該怎麼去找去做,你只能靠自已學習找到自已的力量!

 

 

恐懼一點都沒甚麼

 

除了恐懼他本身

Fear Illustration by Srdjan Vidakovic

 

 

 

 

有些工作將會改變或有所消失。試著不要把這看成是發生不好的事情,而是作為必要改革之事,淘汰換新更好的方式可以顯化出新的世界。請對生活中所有面向的新事物敞開,但不要期待改變改變立刻到來,因為新理念只能在人類的意識向其敞開的時候顯化。在這過程中一定會有抗拒,但更高更好的運作方式可以由你顯化,這一些新時代的事物將會在商業,健康,政治,宗教,教育等等領域持續發生-如果允許的話。這就是為什麼,幾個人也許看到同樣的高振動事物,但每個人對它的解釋都不一樣。神聖心智中沒有任何局限。他是自給自足的無限覺知,圓滿於自身,因為沒有任何他者存在。在每個人進化旅程的某個時刻,會有一個時點到來,那時,他們必須真正接受合一的真理,接受合一就是他們自身存在的實相。他們必須停止認為真理是“空想的”,不切實際的,無法達成的,否則他們不能,也不會超越當前的人類三維覺知水平,因為他們把自己鎖定在過時要淘汰的舊意識狀態中。

 

KEN:在原本一開始接受高文明智慧存有們所教導的第一批人類,當他們知道了這些真實造物主的智慧,可以顯化出他們想要體驗所有的一切,但基於人性的這場遊戲體驗,他們選擇不願意分享給底下的其他的人類,而只專注分享給予他們選過了的那少數的一群人,獨有獨特的可以享受的智慧,所以導致人類被發明出的各種制約各種教條各種框架各種管理,目的只是為了迷惑人類,並控制奴役人類,但這也又是整體人類必需要體驗的,那就是被奴役,或是被迷惑,這都是被設計好的遊戲主軸!目地是要看那個靈魂可以突破這個矩陣,這些幻像,但裡面也又有美好的生命體驗,就是你累積的幸福和快樂,各種你生命中最美好充滿愛的當下記億,都會收藏在你的靈魂之內,永恆不滅!所以在接下來這個陣痛期的過程中,很多不屬於新世界的一切,都將被淘汰更新,那會讓很多人無法適應,尤其是投機者或是服務自已的那群振動事物,都將在新世界無法存在!

 

你身上攜帶的錯誤人類信念 

都是會影響你走錯振動的制約

 

 

是時候充分,完全,誠實的觀察你的生活,你的決定,你的選擇和你的信念系統,沒有評判和批評,而是帶著愛和理解,它來自於明白:每個人只能活出他們最高的已經達到的意識水平。如果你依據過去的行為,讓你感覺到羞恥,愧疚或懊悔-當你用新的眼光去看待它們-時,記住這一點。要知道,每個人,包括自己,都在做著他們當時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這就是你學習如何愛你自己,這很重要-如果你接受合一的實相。審問自己,“我那時相信的什麼使我以這種方式感覺,響應或才去行動?我仍然對這些問題是只有你可以使用的重要工具,能夠幫助你對你仍然在意識中持守的信念變得覺悟知。你曾經做的,說的或想的任何事情都不可能讓你比“你已經是的”更加可愛,更加值得好處。你是神聖意識的表達,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或將會改變那個事實。如果評判,批評和自我厭惡 那種舊的能量浮現出來,要知道,它是一個你正在畢業,正在“超越你最初創造它們的舊觀念和舊信念”的信號,你在細胞記憶中攜帶它們已經幾年了。

 

當你開啟批評的振動能量 

不論你是用打字或是言語

你都已經開始降低你的頻率

生小孩要辭職嗎? 女人...別因一句「我養你」放棄工作! - CMoney

 

KEN: 這樣你越來越了解了吧?這個人類地球世界那獨有靈魂的修行場所,要看誰經歷了這麼多苦和痛,會在愛和美之中找到真實的自已,而不依靠外界的引導,或是都遺忘自我,斷掉和神性連接,這段在講的就是,很多人都依靠這世界宗教告訴你該怎麼做,而像個機器人做別人給你的指令,然後忙忙碌碌的追求自已創造的幻境,然後ㄧ生又ㄧ生的輪迴,但擺脱輪迴靠的是要你本來內心就有的那些智慧,你要懂得如何愛自己,然後開啟內心的那一些脈輪連結,讓自已的振動到達該有的維度,你就可以連接更高宇宙意識甚至連接到造物主給予你的帶領和保護,因為人類被教育一個錯誤的信念,就是對於已經發生的事情,都會無法接受,不管好的還是壞的,都會再發生完了的某一刻再次後悔,並有些人會開始批評自已,但那件已經發生的事情,對於開悟的人會知道是最好的安排和其中有最好的禮物,他不會悔恨或是不接受已經發生的狀況,試問,當你已經離職,你何須在悔恨 批評? 你只能再往前走不是? 或是經濟上發生了你投資的股票套牢了,或是你的房產賣不掉,你悔恨就是在最低頻率的振動中,你能做什麼? 改變世界經濟的走向? 或是讓你城市的房價上漲? 這就是錯誤的信念,痛苦的來源,無止境輪迴在貪嗔癡戀的基礎能量中,如果你在因為你不接受那個狀況,而開始批評,那你就會有更重的能量穿載在你的身上或是細胞中,那是你絕對不想要的能量之一!

 

 

你吸收了太多不屬於你的信念

所以你才會一直盲目不知所措

Schizophrenia by vivaelpato on DeviantArt

 

祝福所有的情緒-當其升起的時候-因為它們是你的老師。祝福這樣的事實:你理解了正在發生的事情,因為還有很多人正在穿越清理的過程而不理解這一點。當你自己,你在靈性上準備好了,丟掉所有不再服務於你最高好處的東西-無論這個過程在身體,情緒,精神或靈性上也許多麼不舒服-請務必要以此表示感恩吧。不要試圖找到一切事情的答案,因為人類心智可以無法給你你所尋找的答案。開始活出你真正的本質,必然這樣的事實:完整存在於內在,將會於外在顯化為需要的事物-如果允許的話。當你度過一天時-無論在哪裡-經常停頓片刻安住在你的內心,以保持靜默並安住於你自己存在的神性中。這可以是只有你知道的一小會兒。允許你的神聖自我通過你生活-在所有看起來普通的活動中,因為所有的活動都是靈性的。沒有如許多宗教所教導的“世俗的”與“靈性的”這回事。只有一個無窮無盡的神聖意識,表達他自己為無窮無盡的形式和種類。我們不是說,當三維層面上需要處理的情況出現時,甩手不管,同時嚷著“神是一切!”,因為這可能在假裝一種尚未達到的意識狀態。我們說的是,在這個如此多的人感到困惑和恐懼的時期,

 

當你開始亂想困惑進入情緒

那你就會進入低頻的振動世界

crooksandthieves:Fear of Inadequacy

 

 

KEN:讓KEN舉例一個我親身體驗的經驗,就在這陣子我還依然和我愛人的母親住在高雄的飯店中,這是我在肺炎解禁前所找到的飯店,這間飯店是非常高檔舒適的,價格兩大床只要1000塊非常便宜(之前快要3000塊),但我在他母親要來的時候,我也提議過我們找民宿,然後長住可以比較便宜,他當場就直接拒絕,說1000塊沒關係,可以了.........可是 當我們住快20幾天,肺炎解禁之後,房價開始漲到更高的價格,每天都在變動,有時會從1000塊漲到2500,所以他的母親開始有點不接受這樣的高房價,但因為這裡有很多非常適合她母親的條件,但畢竟他已經60歲,人性價值觀和我非常靈性價值觀接受完全不同,我都有再繼續說要找其他房子或是飯店,但她卻都說沒事,不用~然後還是會有點抱怨或是常常對櫃檯有點脾氣,我也常常和櫃台人員表示歉意,然後有天課題來了,他繞過我,直接和我愛人的哥哥(他的另外一個兒子)可能講了一下,然後他哥哥直接幫我們找了一間飯店,那間飯店也是1000塊,可是比較老舊,完全和這間飯店不同,當下的我,出現了近期很久沒出現的新課題,那就是我的情緒不悅,為何會繞過我,我都已經認真提過先找民宿,甚至我要找他都說不用在找,但卻讓他的第二個兒子遠在台北去找飯店,這時我的小我開始出現,他想要掌控覺得自已不被尊重,各種想法開始出現,他(小我) 看到了那個飯店,冷氣不強,設備老舊,電視不太清楚(上面客人留言的  因為他媽媽很愛看電視) 他(小我) 就說:哼~到時 (他不在當下 已經在未來裡了) 你就知道那間飯店如果交給我找的話,我會找到更好更適合我們的! 你還沒有先問過我甚麼的,無止境地開始跑出各種不在當下,想要證明自已,想要分離對方離開愛的振動裡,

 

 

請活在當下裡吧

 

永遠都只有當下

We Live Now: In-the-Moment Inspiration | Brain Pickings

 

 

嘿嘿! 還好KEN我已經有到達一定的覺醒階段,我就立即冥想10幾分鐘,安靜地不去理會,並且完全接受的回他哥哥留言說: 沒問題 交給你處理喔! 就交給你定,這是一個很小很小的人生戲碼,但稍不注意,這就會開始產生低頻的能量,讓小我開始把你帶離當下,你就會斷開和造物主的連接,你就無法顯化美好的禮物,結果當我回到飯店和他母親吃飯的時候,他母親整個很不好意思,我就完全沒有提任何事,我就很簡單的回應:當然~交給他哥哥也比較好,我完全相信他,就交給他,那時他的媽媽就開始很不好意思,那時的我已經沒被小我影響,當然我的心情充滿了愛和和諧,根本不會在意,結果等吃完晚餐在路上,禮物來了! 我在順流沒有被影響的禮物來了,他媽媽說,等Daniel和我回去恆春的時候,他希望我們開間自已的小店,做個甚麼吃的,資金上他會幫助我們!! 叫我們不用擔心~你看我用愛的力量和信心證明了奇蹟 ,讓Daniel恢復健康,準備要康復了,然後我又在各種人生戲碼中全然接受和感恩順流,see!!! 禮物就都一直來,一直被保護者,這就是差異,當你不接受,你痛苦之外,你更會不在當下而會斷開造物主的連接,他就無法保護你,給你無法想像的禮物,但是當我接受並沒有任何批評和情緒,並安在當下接受各種狀況,我就會體驗被保護和奇蹟,然後再出現禮物,ken這樣的舉例你懂嗎? 你必需要不被小我情緒帶者走,或是頭腦中的各種雜念......你必須要有信任和臣服當時的情況和開展,就是相信那是最好的安排,當你很乖,禮物就會莫名其妙地出現在你身上!

 

 

千萬不要相信你所想的想法 

 

甚至你原以為這世界所是的!

 

不要失去這樣的洞見:那個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神聖意識是也永遠是唯一的力量和實相。許多人相信,地球和地球之上的一切都是幻相。地球,她的人民,以及所有的生命形式,不是也永遠不是幻相。這是被二元和分離所造成的心智-構成了幻覺-做出的錯誤解釋。開始看得更深,透過真理的眼睛看穿一切,而不是用表象評判。開始信任你的大我知道你需要什麼,知道如何為你帶來它。你需要的某些東西也許並不愉快-根據三維的標準-但也許對靈性成長是必要的。這就是信任到來的地方。一旦你認真開始一個靈性旅程(這個選擇通常是在潛意識意圖做出的),旅程就會強化,“火車駛離了車站”,常常會開往你不曾預期甚至沒有想過的方向。你非常了解「當你生活在三維的低頻率時」會遇到的困難,然而,無論如何你還是選擇來了,以終結你自己的旅程,同時給一個“掙扎於一體的維度揚升能量”的世界增加光,並協助他人。你的時刻已經到達,如果個人或全球發生的事情不是你期待的,允許這些觀念逐漸消失,導致允許,信任並承認“我是”。

 

請持續的打開你的靈性內心世界

Keep your heart and mind open to the universe

 

KEN: 這裡ken和大角星人所提的幻相,意思也許和你解讀的是完全不同,這裡的幻相是指你在這人世間所看到感覺,到而做出沒有依心而活的行爲決定,就是幻相,你以爲你是個肉體,你以爲你是個人類要努力拚命爲生活打拼,然後又被周圍的人影響,或是被權貴菁英給設計的社會制約和條例和規則給帶著走,遺忘了你本來就有的技能和智慧,這就是「幻相」,當你開始開悟,人類世界還是在,建築物也在,周圍的人也都還是活著,你還是可以吃飯賺錢過生活,但那個層次維度,已經和你原本在過的幻相世界裡的那一切,完全截然不同,你看到的這樣都只有美好和正面,你體驗的就只有喜悅和豐盛,甚至狂喜!你所覺知的只有最好的安排和每一刻的當下,那時就是佛家所說的涅槃,你依然可以行走在著人類的世界中,你依然可以旅遊,可以存在於世間,也依然可以賺錢,但在那你有用心而活時,用你內在所看到的所有新的一切振動頻率,都將和你之前所看到的完全不同,你看到的是每一個人的內在那蘊含的無限智慧,而不是只是你在這人類世界裡所看到的表象「幻相」,在你身邊經過的人,他也許還在經歷所有人世間的幻象苦難時,但你經過他的身邊,你的內在感受卻是非常的和他不同,你會喜歡陽光灑下在你皮膚上的感覺,你會能夠感恩你能夠呼吸,並看到你眼中看到的一切,你會珍惜你現在能夠看到聽到感受到的所有一切,因為你知道生命是如此的珍貴!你會一直感恩,一直感恩,一直感恩!

 

想要不痛苦  請學會"放手" 

‘Let Go’ Print – Real Fun, Wow!

 

然後最終你會遇到所有人世間低頻的所有事物都將影響不了你,當你遇到任何突發情況時,你所遇到的任何大小修行考試,你都會知道這時當下的對方為何會如此行動,你也會立刻知道當下你該如何去面對跟解決,這就是差異!這就是不同!這就是靈性的覺醒,你的振動在和其他不同振動人,完全是在不同的維度路途上,所以你會一直被保護者,你會開始看到所有在你身上發生的事,都有了更大的意義層面,和整個地球即將要發生的所有的一切未來狀況,然後最厲害跟最酷的地方就是,當你決心開始提升你的振動時,你只要作到了以上所有你用心而能做到的覺知,你的光芒和你的振動,就會無時無刻地影響你周圍的人,你就已經是在功德無量的拯救其他的眾生,你就是在無時無刻用你純粹的心靈之光去讓整顆地球行星,往更充滿愛的平行世界,和進入最適合黃金時代的時間線去前進!因爲你已經恢復你是佛是天使的境界,身在世界,卻不在世界,因爲你自已就是天堂!那來的世界?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2020年5月31日

 

譯者:李平

譯文: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