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All You Need. 40 Romantic Digital Illustrations by Pascal Campion  #art #illustration #graphicdesign #digitalart #artist #love

小我不懂圖片中的當下這一刻美好

另外KEN分享一篇大天使拉斐爾很棒的短文: 

 

摯愛的“一”們,我在豐盛里向你們傳達這則指引與祝福。當你總是陷入頭腦中想像的痛苦,並無法擺脫,你希望通過抗拒來獲得解脫和逃離,那麼黑暗就會如遮掩月光的陰雲籠罩住你。這黑暗並非要為了給你造成威脅,而是要你去尋求與知曉你內在真正存在的真實——你的內心由什麼來驅動?抗拒你的小我的喋喋不休,與拒絕你的高我的智慧指引相比,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你們需要了解的是,學習去探尋小我的喋喋不休的意義,那也是一種指引(ken說的鬧鐘),是指引你去及時發現和修正你失去了平衡的現實,還是為了控制,從而使你深陷在與你的小我的鬥爭當中,而忘記自己的真實身份呢?這是你們要去認真思索的。只有當你從無休止的逃避與抗拒裡釋放對小我的擔憂,換句話說,即:釋放對融合你的神性面相(你的高我)所產生的畏懼,大膽的擁抱並追隨內心的指引,將自己投入到無限的未知裡,你的神性面向才會在你內心萌芽並迅速生長,使你重獲新生~選擇迎接改變,需要首先放下認為小我只是為了控制你的想法。(如果你越害怕小我-那小我就越能掌控你,你要做的就是把它當成小孩在那裏吵鬧,當你靜靜的看者他,它就會變得很渺小)我是大天使拉斐爾,我深愛著你們。請在接下來的幾分鐘裡與我同在,接受我的療愈與祝福。

 

這美麗愛的當下一刻

只有靈魂能體驗得到

Timing -Tea?  -Thank you!  -Why are you smiling like that.   -Nothing..I was just thinking about When I picked up Colin from school.   -What happened?   -He was playing with this little girl.. when I got closer to them, I heard her say “ If you don’t tickle me, I’m going to kiss you”.  -Oh, really? And what did Colin do?  -He ran away saying “NEVER!”   -That’s funny.   -It’s even funnier to think that he’ll be the one running after her in just a few years. -It’s all about timing

 

 

抗拒頭腦小我只會讓頭腦小我更加強大,因爲這個身體載具在設計創造時,頭腦的機制設計的很完美,這是由宇宙間不同存有們,他們一起共同研究創造最強化版的肉體載具,將所有不同外星文明裡,他們所擁有的身體裡,最優秀的部分,全部都集中在這個人類的載具當中,尤其是腦部的設計更為精緻無懈可擊,人類是研究不出來,如何了解大腦內的全部的運行方式,你只要知道的一件事情就是頭腦裡那嘮叨不停的聲音,你要和他共存合一,你要接受他原諒他包容他,當你做出抗拒的動作,或者是你承認他害怕他恐懼他,甚至你想躲開他,那他就會腦神經凸就會越長越多,越長越多條到區塊會越來越大,他就會變成更能掌控你,而且聲音會越來越多變大聲,而且雜念會越來越多ken現在都像是ㄧ個很小輕聲細語的漂過去,很溫柔很少說話,這就是持續冥想的好處,他會變成小朋友和你和平相處),你能做的就是,像看到有一個小孩在那邊跟你說話,但你可以放空專注在呼吸中,然後讓他自已無趣的在和你說話,但你卻不理會,不承認,但你有在聽,然後不進去他所說的任何一件事情的想像幻覺中,因為決定權還是來自於你,頭腦小我會無時無刻,突然之間丟出那一剎那之間的思想,他其實只是一個鬧鐘,當你無意識沒用心的你,直接去承認了這個鬧鐘之後,你就會開始無限延伸的,去想出很多根本還沒有發生不在「當下」裡的所有事情,這時候腦神經凸就會開始因為你的想像,也開始多生長出來,因為頭腦會覺得這件事情,會讓你感受到有任何的危機和緊張,所以他必須要長大保護你,在下一次出現這樣的情況時,他又可以成為鬧鐘來提醒你,當你了解頭腦小我的機制時,你就可以知道你不需要成為他!因為你真的就只有當下這一刻裡呀,其他的事根本沒法生不是?何不學著接受臣服當下裡所有的狀況就好。

 

平凡簡單不過的生活

 

那是造物主給的禮物

I have this facination/ fixation with kitchens, orangy lights/ sunsets, coffee in hand, for purring cats and for quiet-warm mornings... plus, spending it with someone I adore would be a real bonus... - C

 

 

如果你在覺醒路途上,你必須要知道,所有發生的每一件事情,他都會是最好的安排和禮物,除非你讓頭腦小我帶著你,變成了好與不好的過去未來幻想恐懼情節裡,那就是你自己的創造了,根本和造物主沒有任何的關係,因為你斷開了連結,沒有用心跟呼吸,所以他沒辦法帶領你振動走到最充滿愛的發展路途。當你了解了頭腦小我他負責的部分都只有,猜忌,懷疑,利益,爭吵,分離,低頻情緒,害怕,擔憂,沒自信,焦慮,憤怒,沮喪,無助,徬徨,對立,恐懼,自私,欺騙,謊言,金錢貪婪,財富累積,各種慾望,過去和未來裡,這些總是在非常低頻振動的感受和情緒中,就只是因為他不要你往這些振動事情走,但因為沒有人教導這些宇宙的智慧,所以沒有人知道其實他是在負責保護你的,當你了解他是在保護你的時候,你就可以知道當有這些感覺的時後,他是在提醒你,他要你開始趕快轉換你的正面頻道,跟回到你的高維度振動世界中,去回想起你所有美好的記憶,或者是你知道有一個偉大無限的造物主在保護著你愛著你,千萬別往低頻的世界中走,當你知道這些感受,並立刻可以轉換的時候,頭腦小我就會知道你已經做到了,他就會慢慢地放手,把自己交給你的內心靈魂去負責全部人生,因為他已經知道你學會了如何用心,會去創造正面高頻的所有一切事物時,他就會慢慢從你已經學會各種人事物會發生的各種情節中持續退場,但你千萬要知道的一件事是,他還是會無時無刻地去做出提醒喔,只是他的聲音可能會從一天有佔滿了你整天24小時,到最後他一天只會提醒你兩三次,到最後會越變越小聲,然後越變會越變溫柔!然後像KEN現在一整天頭腦小我幾乎都很安靜,讓我很舒服很輕鬆的生活在高頻率振動中。

 

 

 

可以和心愛的人

 

一起在早晨起床

 

是最珍珍貴的一件事

Image discovered by Stay. Find images and videos about love, beautiful and art on We Heart It - the app to get lost in what you love.

 

 

另外我在這裡分享一個沒有人知道的智慧就是,當你在低頻的感受當中,所有體驗的一切情節生活,他只會存在與頭腦小我的腦神經裡面,當你提升向上到更高維度時,他不會也無法留存在你的永恆回憶裡,會純粹留在你永恆回憶的,就只有美好正面喜悅快樂充滿愛的所有一切高頻率事物,所以這樣你就知道,假想你的身體是一個空的容器,當你選擇每天灌溉他的內容物,是屬於低頻還是高頻的,那就會影響你這個容器的總頻率,並接下來在生活中會遇到你容器總頻率,那相同頻率的所有人事物,那如果你是更有愛的,你常常又可以遇到一些三維低頻的事情時,還會選擇用正面和愛的方式去解決的時候,那你的容器裡面就會充滿了正面的所有記憶,和高頻率振動情境,可以隨時提供你在需要的時後,去立刻切換維度和立刻提高你的振動,所以能夠永遠永恆留在我們真正內心裡的,都只有美好跟快樂和喜悅幸福,你就會更願意,在每一個當下裡,你就會真的用心去創造出,有愛的每一個覺知感受和情緒,好讓你的容器可以多點高頻率的記憶可保存使用!

 

 

如果你有家庭

 

 那是最幸福的 

 

只要在愛裡

 

 你就會被保護著

alessiajontrunfio: “ One Last night together. - - - - - On 30 October 1981 the Potters were still a Family. ”

 

這樣你就知道了頭腦小我的工作,到底是在做什麼了喔!不要害怕他不要恐懼他不要抵抗他,你要愛他接受他看著他,在呼吸心中去覺知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只是在告訴你ㄟㄟㄟ你的方向走錯囉!趕快調頻到正確的頻率吧!所以現在你知道,當你這一個容器(肉體)裡,有空你想或需要回憶使用時,或者是你回到高維度的時後,你發現到你能回憶起的事情,都只有那幾樣ㄧ點點而已,是不是很可惜呢?為何要讓你自己的平常生活裡都充滿了不快樂擔憂恐懼害怕,或者是爭吵慾望和利益呢?或者是其他低頻,所有無法上傳到阿卡西圖書館保 留著的記憶,或者是無法帶到更高維度裡的一切記憶?而且當你到達高維度,你也可以隨時使用你曾經累積其他維度美好愛的記憶,然後你回憶下載使用後,又可以更快速的在那刻當下中創造出更美好的振動,並在保留著,然後堆疊向上回家(天堂),造物主的設計,是不是很有智慧啊!所以你要知道的接下來你能回想起的,或是你回到天堂裡,能夠再次下載回憶的,都只有你在每一個當下裡,所做出愛和正面的選擇記憶而已!其他的通通都無法保留!

 

感恩造物主讓我們可以擁有

永恆愛的記憶隨時可以回憶

Good Morning XXXXIII – PadjaMayan

 

很多人都會以為我們所有美好的記憶是留在頭腦裡,這是沒錯的!但是在頭腦這一個會消失滅亡的載具裡,最終他會因為物質界無法永恆,而死亡消失,所以當你離開這句載具的時候,你如果累積太多負面不好的記憶,都會無法存留提升到更高維度,所以最終如果你的一生,都是沒有充滿愛和善正面回憶的話,你將帶不走任何的記憶,因為當靈魂離開只能帶走高振動的回憶記憶! 越有累積許多高振動充滿愛的靈魂,他的光圈將會有非常美麗明亮的顏色,那是他的標記,那是專屬於他的能量場域(金場光圈),也是他的功德,振動越亮的,在更高層級維度裡就是"大師""天使"甚至到"天神",也就是他的修行,他付出給予的,他無條件幫助的,都會累積起來,如果都是在服務自已自私的,根本帶不走任何的幻象和振動喔!! 那那些美麗充滿愛以及快樂喜悅美好的記憶在哪裡呢?他會慢慢地累積在你的頭腦裡的腦神經部份區塊,因為你那一些振動能量,是屬於喜悅快樂高興高振頻的,所以他會慢慢地將這些能量累積到潛意識中,在潛意識裡永恆留存,就如同我們現在手機裡面會有所謂的「雲端」,當這一些美好記憶在潛意識中你喜歡並常常回覆想起使用時,他就會上傳到這星系的阿卡西紀錄的圖書館裡,永恆存在並提供你隨時任何時候,都可以回到哪一個當下裡去活在那一段記憶中,這就是所有訊息再告訴你的,你在這一生要好好珍惜並創造,只專屬於你永恆當下每一刻的真實秘密原因

 

 

在愛的每一刻 "當下"

都是溫暖美好的感受

 

 

當你已經體驗學習到愛的真諦,並可以自由於人類世界中用心生活不被周圍的人影響,所以你的每一個當下都將會是美好的時候,你能回憶的那ㄧ切幸福美好回憶就越來越多,你能振動出來的頻率就越來越高,你能夠創造出來愛的生活也就更多,這就是覺醒後的靈性修行技巧 使用高頻振動創造美好愛的當下回憶,然後你擁有越多當下美麗快樂的光譜紀錄,你就越高頻可以更快顯化你想要的,越可以持續疊加向上提升,最終你整個人-整個靈魂都會進入純粹在愛和美好裡的一切(最終回到天堂維度),你所有的每一刻當下的回憶,都將會是充滿愛和喜悅狂喜的,就像我和我的愛人Daniel所有的每一刻,我們曾經體驗一起擁有的平凡充滿愛的生活影像,當他體驗生死關卡時,我都是在使用高頻美好和他的細節回憶,去活在她生病的當下,唯持住自已的高頻能量連接他的心,他就會有源源不絕愛的普拉納能量被療癒他的物質全息身體,當你越懂如何在高頻當下顯化創造,然後最終你能夠獲得的技能也就會越多,就如同這篇訊息文章裡所說的,能在時空裡穿梭,你能在不同的宇宙星系之外的當下裡來來去去,甚至還有更多你無法想像的一切,那都是造物主對你的愛,只要你能夠用心想起這些愛的美好記億,你就能夠擁有,那就在當下這一刻裡!所以我不想浪費我和我愛人的每一刻當下記憶,當他開心地大笑起來的樣子,是如此的陽光燦爛,或是在太陽底下,我們三個(狗狗)一起無所事事的亂逛的時候,或是我偷親他,他都會害羞可愛的躲開那個剎那之間,這麼多美好的當下每一刻可以供我回憶,我當然要好好珍惜我的每一刻!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Nguồn: Tác giả là Park Da Mee (nghệ danh Puuung), cô sinh viên 9x học tại trường Đại học Nghệ thuật Tổng hợp Hàn Quốc. Những bức tranh miêu tả cuộc sống đời thường giản dị nhưng ấm áp, đầy tính nhâ…

Nguồn: Tác giả là Park Da Mee (nghệ danh Puuung), cô sinh viên 9x học tại trường Đại học Nghệ thuật Tổng hợp Hàn Quốc. Những bức tranh miêu tả cuộc sống đời thường giản dị nhưng ấm áp, đầy tính nhâ…

♥ "You're burning up, but I'll take really good care of you." ♥ by Puuung at www.grafolio.com ♥

Image uploaded by Prediyathon Rodmuang. Find images and videos on We Heart It - the app to get lost in what you love.

Nguồn: Tác giả là Park Da Mee (nghệ danh Puuung), cô sinh viên 9x học tại trường Đại học Nghệ thuật Tổng hợp Hàn Quốc. Những bức tranh miêu tả cuộc sống đời thường giản dị nhưng ấm áp, đầy tính nhâ…

#wattpad #romance nguồn : pinterest Lấy = vote Ảnh tự cắt + lượm ~ Cảm ơn ~

珍惜你的每一刻吧!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