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Ego? What is ego? Is the death of the ego the way into enlightenment... or is it more about raising the vibration of your ego mind into higher consciousness? #ego #enlightenment

Ego就是頭腦小我

 

 

“最深的真理總是來自內心” - 當這樣的呼籲到來之時,用心且留意的你必將得到指引和幫助,因為你此刻已準備好走上這條通往開悟的道路~它是一條道路,一段旅程,但並不是某件發生之後就接著結束的事情。不!並不是這樣,你行走上這條道路,你將會時不時的遭遇一些嚴峻的考驗,它們將對你過去的頭腦編程,舊有的頑固信念系統造成衝擊,並導致你內心的極大挑戰。你將會在真實和虛假之間經歷一次自我的交戰,正是這些錯誤且過時的信念模式和頭腦編程把你變成一個遭到禁錮的囚徒並已沉睡如此之久。你會發現來自外界和各個媒體所傳遞的,日夜不斷對你進行轟炸的虛假錯誤的信息,它們總是把你從內心世界轉移導向到這個外在人類世界,並且要求你只從這裡找尋答案。所以,這可能會是你需要克服的一個最大問題:最深的真理從來不在你身外,而是在你之內!

 

KEN:覺醒的人他通常都會擁有非常多不同層次開悟的過程,當一個人慢慢覺醒的時候會被很多小我干擾時,在這過程中,他會慢慢地知道原來這些聲音,都是都來自於頭腦(記億體),因爲他會開始知道所有聲音都是由頭腦而起,由過去和未來同時交錯不在當下,但已經很常生活在那頭腦幻想中的人類,他們是無法知道到底何謂頭腦的聲音,到底什麼是過去和未來?因為很多人類,都完全生活在於過去和未來,並沒有純粹活在當下這一刻裡,當然他就不知道如何能真實的發現到頭腦的聲音啦!而這些頭腦吸取錯誤的資訊,就是你從這世界上所看到學習到的,但在這之中,你必須要使用內心,才能在這些錯誤的資訊裡,找到可使用的細節(正確的方法)!

 

Ego頭腦最愛隱藏自已成不真實的自已 

你會嗎? 

Ego | Cristina Spano

 

由於靈魂的成長,會出現一些時刻,讓你看得非常清楚且清晰,你通過內在的視力和內在的知曉在感受你每日的實際體驗,終於知道你自己遠比外界和媒體所宣稱的要偉大得多,即便你對於這個社會而言一貧如洗,身份卑微,這些都毫不影響你所真實所是的這份偉大。你將懷著敬畏和熱淚,以感恩的心點亮這股覺悟的火焰,從裡到外感受這股火焰所給予你的智慧熏陶。你將在神聖力量和你所從屬的靈魂團體的指引下,在這個內的層面與指派給你,並協助你靈性成長的大師相遇。這些時刻意義深遠且重要,你會發現寬廣無限且極有力量的能量穿過你的身體,你在這時感受到自我的完整,並且不斷的擴張,進入到全然所是的萬物源頭。當你體驗到這樣類似的時刻時,用筆把它們連同所經歷的日期一起記錄下來是明智的,因為這些可以作為你靈性提升的旅程中的一個標誌性時刻。

 

不過,這也只是一個良好過程的開始,在接下來的時刻你還會經歷更多必要的自身淨化與提升,而你靈魂的力量也將因此而變得更加純粹,並把更多與你神聖有關的細節透露給你。考驗,測試與淨化,這些必然要經歷的過程是為了去除那些必須移除的錯誤和腐朽,把騰出的空間留給更高的智慧和開悟之力量。並請再次留意,這些考驗和測試只是一段旅程,一次過渡,它們都會過去。能夠成為導師的靈魂必然要經受比那些初來乍到的新手更多的考驗和試煉,如不然他們又如何能具備足夠的能力提供教導和幫助?每一次當考驗和試煉完成,總能讓你獲得更高的智慧,更深刻的洞見,讓你從更完整的角度看到生命的真相,體驗到更多神聖與神性的完美!這種內化的質變過程會變得越來越強烈,但伴隨之的卻是你越來越面向內心的根植和無條件之愛的力量。而無條件之愛便是最具有力量的愛的終極形態。

 

想知道自已到底是使用頭腦還是靈魂

 請常常用第三人稱的去看破自已吧!

What is arrogance? Can people change their arrogant behaviors?

 

整個宇宙和其中所存在的一切事物,全都是由這最高愛的力量所統御。你面向這最高之愛的開悟並不是為了得到宇宙所給你的某種獎賞,而是你將擁有整個宇宙。因為一旦你領悟這最高愛的力量的全部,你也擁有了它所創造一切的全部,你就是這最高的愛,你就是這整個宇宙。但是,在此之前你必不能再繼續過去的陳舊生活,不能再繼續持有之前的陳舊信仰,你必須先放手。緊抱著幻像不放,必然無法看清真相,為此一些人會認為這很難做到,他們害怕會失去所擁有的一切。然而,害怕失去的恐懼才是真的會失去,因為恐懼會把你拖入到無光的深淵谷底。如果你的雙手拿著舊物,你的房間已堆滿早已過時且無用的老舊物品,哪裡還有多餘的空間留給新鮮與美好?你必須先把手裡的東西扔掉,把房間裡的過時物品全都清空,有了足夠的空間才能讓新鮮與美好得以進來

 

再者,一個人所擁有的東西即便再多,又怎能和這最高愛的力量所創造出的整個宇宙相提並論?緊抓不放,得到的只是滄海一粟,失去的卻是這滄海一粟之外的所有美好。有些人會即時的醒悟,有些人則是虛度完一生,擁抱愛和真實或是緊抓虛假與幻象,選擇的權利總在於自己。那些願意為自己的生命負責,願意看到未來的真實與美好的人會明白這些話語中所傳遞的事實,感受到其中所含有的愛和鼓勵。從幻像走向真實,從恐懼走向愛,誰都不會因自己勇敢的邁出這一步而最終後悔。這就像是,你從物質變成了光,從限制變得完全自由,你最終將以光的速度任意在時空中穿梭,體驗愛的真實和全部!而光的存在狀態才是真正的你,也是唯一真實的你!

 

頭腦小我都只會偽裝成自大的

表現出和內心完全不同的形象

Inflated ego editorial illustration

 

 

KEN這裡簡單地跟你說:在人類世界中,還沒開始使用到內心程度的你,你要知道ㄧ開始的「所有任何聲音都是頭腦! 只是很多人都會非常困惑,到底這是什麼意思? 頭腦是什麼? 靈魂又在哪裡? 我不就是我嗎? 怎麼還會有分別? 這個我只能這樣告訴你,這就是遊戲最好玩的地方,看誰可以有那強大的能力,去找到那破關的秘訣(就像玩電動),而這個破關的秘訣就是要找到頭腦如何運作,然後開始讓靈魂可以駕馭小我頭腦,不讓小我頭腦這個幻象操控我們整個人生! 在更簡單講,頭腦小我就是整個人類世界的生活架構,努力成功向上,賺錢過好日子,累積財富資產,不真誠的不做自已,不好好的去愛身邊的人珍惜當下等等2000多年來所累積的錯誤行為,而靈魂只有在當下喜悅幸福平凡平安簡單快樂,當你可以使用靈魂和小我合一,你會發生根本不需要財富,因為你可以擁有一切,你可以創造你用心想要的一切,但那很奇妙的就是,當你使用靈魂駕馭小我,你就會甚麼又都不會想要,因為你知道你就是宇宙,你只是體驗,你不需要擁有! 這個我知道很多人無法想像,但真的KEN現在就是這樣的想法,我被造物主指引得非常好,我都已經知道當我提升我的頻率,我就會和我的家人團聚,飛船上的科技和所擁有的,是我們地球根本無法想像的..... 連要幾千萬盎司黃金都可以複製,財富根本不存在阿!! 而這個崩盤過程只是個遊戲體驗,我就知道我和我愛的Daniel好好體驗這個過程就好,永遠珍貴的只有當下的每個過程,其他這地球上的一切都是幻象,你越想擁有幻象裡的一切,你就會被欲望和小我頭腦控制而無法揚升!

 

 

生活中可以有很多小事情可以

 

讓你不被小我掌控的小確幸!!

happy, summer, and art image

 

 

哪頭腦小我和 靈魂到底分別在做什麼呢?讓ken先講靈魂,靈魂很可愛的在心裡看著你做平常,你被頭腦小我帶著無意識地去做生活中的所有事情,因為我們必須要使用頭腦裡人類世界累積教導過的所有大小程式,讓我們靈魂能夠使用這副肉體,可以在地球這裡安然自在的過生活,不會出現生命的危險,例如走過馬路車子撞到會受傷,或是切東西要小心抓好以免割傷流血,這ㄧ些讓我們可以在這人世間行走時,不會被一些莫名的生活狀況影響到這個載具的生命,在更簡單的講:頭腦小我他就是電腦「保護程式」,也是這篇文章在提的陳舊生活,那不屬於靈性新世界的,或是在五維高振動中的新生活,是在舊的三維人類世界裡,很多都是煩腦和徬徨,擔憂無助或不在當下裡的振動思考(陳舊生活),或是都在體驗相同別人體驗過的人類集體陳舊生活,所以五維新的我們就是要拋棄這樣的舊思維,和所有的舊行為生活模式,讓靈魂擴張成長到,可以開創新的沒有體驗過的,那充滿狂喜精彩及豐盛和喜悅幸福,被更高智慧保護哪一種全心在當下裡,在要過上安全感十足的新生活之前,必須要學習的一個智慧就是,我們要讓內心靈魂和頭腦逐步的合而為一,那頭腦和小我到底他是在做什麼的?會導致我們無法提升頻率!頭腦和小我他負責的工作就是,會在過去體驗或是看到曾經記憶中,下載到的過往所有自已感受很深的記億

 

 

你每天在下載的記憶程式 

 

都是屬於哪一些程式咧?

 

是快樂的還是低頻振動的?

Quick, simple, scientifically proven ways to boost #happiness. Which ones do you do? pic.twitter.com/hgdbOhaNv9

 

(看電視電影或是聽到別人或長輩的教學或是自已經歷過的深刻回憶),提醒你不希望你再重複犯相同的錯誤,專門爲你設計來提醒你的保護程式,或者是他會在當下中跑到未來裡,告訴你說如果在做同樣的事,就會犯同樣的事的下場的這種保護程式,或者是他會在曾經他看過的所有過去的記憶中,去萃取猜測幻想在未來裡,如果你這時候做了什麼事,他會發生出什麼樣的事,可是問題是我們本來就只擁有一個當下這一刻裡,能顯化所有未來美好一切實相的能力,只是在這一具頭腦程式中他不會顯化魔法,只有靈魂他才懂如何創造,頭腦小我他無法進入到更高維度裡,我們靈魂本來就會的魔法技能,所以他所能做的,永遠都是在猜測曾經發生過的回憶並去預想未來,但他卻沒辦法給予你你從來沒有體驗過美好和正面的五維奇蹟!例如當一個人曾經體驗過,在他很久以前被他所愛的人傷害過,那他的頭腦裡就會有這個深刻傷痛的記憶,讓他以為他以後所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會是像曾經傷害他的人,那樣一在的會再一次讓他受傷,頭腦是好意的,他只是在提醒你千萬不要再這樣想,他是個鬧鐘,只不過很多人不知道要用心和頭腦合一才是正確的答案,所以莫名其妙的整個人就變成了鬧鐘,被頭腦小我綁架了,也就是靈性世界所講的行屍走肉,每天都在過著鬧鐘頭腦在教你做相同的事情,沒有創造出新的美好的新模板生活。

 

 

10種簡單讓自已開心快樂高振動的行為

How to be happy now. Things you can do to be happier.

 

 

就是因為沒有人教導宇宙真實的智慧,所以在覺醒的過程裡,常常你會覺得像是變成測試或是常常有的考試,一個測驗或者一個體驗,就像KEN說過的因果法則,你可以自己去創造你的「果」,就如同Ken 之前其他的文章所教過的那內容一樣,你必須要創造一個美好願景高振動的「果」,你要有強大的信任和臣服「果」才會顯化出來,而不是在沉溺在錯誤的過往記億,去創造出還在過去錯誤的因果法則裡。當你擁有了強大的信任和臣服,在創造顯化出你想要的「果」之前,那個因爲你自已累積了太多傷痛的能量過於沉重(被愛的人傷害)那顯化的過程「因」的流動時間中,你也許會遇到一個比之前傷害過你的人,對你更好一些,但他最終還是會有你必須要學習會的課題,而又在次又莫名的傷害了你,這個在「因」流動的時間裡,你要知道的智慧就是,就是即使你又被傷害了,你的心還必須要有百分百相信你一定會遇到真心愛你的人,那強大的肯定,所以宇宙造物主為了要讓你能夠完整的清洗掉,你腦袋裡面所殘留那些對你傷害而言很沉重的傷痛記億,那些深藏在你身體潛意識及細胞裡的,那一些不再需要留的低頻記憶能量,他必須要一次一次在你的生活中去慢慢清理,在你和人之間的相處去改變思維,直到你完全接受所有狀況,等到造物主對你的考試和測試都過關,你都真的有用心改變了,並完全將能量清理掉,那時的你就可以真正得到最後的禮物,就是你想要的都會發生!

 

維持高振動開心的事物圖檔分享給你

 

 

如果你都不願意去洗掉那在你身上的舊能量,或者是臣服接受相信有美好的未來,那你就會一直重複那樣的課題,直到你沒辦法找到愛到老孤獨終生到老(這個解釋可以套用到所有的事上喔-例如財富或是人際關係或是事業和健康)所以也許你會再遇到一個稍微對你比較好的人,但他最終還是會再傷害你的心,那這就是一個對你的考試和測驗,看你是否能夠給予原諒寬容慈悲,甚至還是會願意使用靈魂內心那強大的顯化法則,而不在被頭腦欺騙的又在過去記億裡說:你看還是又遇到這樣的人了,所以根本不可能有人真心愛你呀,然後覺的自已不夠好,不值得人愛變成更低頻的負面思維,而無法有顯化的高頻能量,或者是還在不願意相信會有美好充滿愛的顯化,那一切錯誤的想法禁錮制約,這就是頭腦小我,不讓你快樂和幸福的感覺,頭腦小我會讓你無法再一次地,去創造你真心相信的那個「果」就是一定會有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他就是要把你緊抓在他的世界裡,悲慘自怨自憐,無法進入高振動裡的,讓你無法和靈魂內心合而為一的種種感受,那就是頭腦想把你變成殭屍,ken舉的這個例子,都可以完全套用在我們人類世界中所有大小事情!但最終你可以因為第三隻眼的開啟(專注在呼吸,甚至是有在努力冥想),然後慢慢地覺知與活在當下,卻又可以知道未來他有哪一個最重要的工作可以執行 ken這裡講的是看我的文章,那一些屬於非常高緯度的靈魂們他們都是有一個在轉世來到地球前,就被指派好的重要工作要執行

 

 

高頻和低頻的感受分類

 

你都在那些頻率感受中?

Learning to name & recognise your emotions is an essential life skill for wellbeing. Recognize the trigger that move you Upward-and-Downward this Emotional-Spiral & identify key coping strategies.

 

 

當你完全覺醒,不再被頭腦小我控制者,完全存在於五維的振動維度中後,在這重要的執行的工作過程的漫長生活當中,你就可以被造物主完整的保護,你根本就不會擔心未來,因為你的每一刻都很美好 (這是真的喔) ,你在每一刻的當下中,你就可以顯化出說想要的每一件事物,如果專注於內心(呼吸)的程度,跟發出愛的光芒更強大,他就可以更快地顯化他在平常生活中所想要的一切事物,這種奇蹟是你無法想像的美好,但在那刻的到來之前,你必須經過無法想像的困難困境,和所有經歷洗滌過程中的痛苦和難受的考驗,就像這篇文章中所說的,大師們都必須經歷過這樣的過程!才能擁有最後他們覺醒的禮物,就像KEN體驗40幾年很慘的人生後,到這幾年覺醒才一直被保護者,不用再擔心生活中的大小瑣碎事,也不用擔心金錢和所有人類會擔心的事,每ㄧ分每ㄧ秒都被造物主的雙手給引導,在Ken 淘汰更新了所有人類會賦予好與壞的那老舊想法後,ken生活再每一刻當下裡,體驗到的都是美好的禮物和驚喜!這已經是我的日常了,這就是我和造物主所建立的默契,謝謝你,我的造物主,在那每一刻當下裡所體驗到來的每件事情開展,最後都會是讓Ken 體驗到一直微笑幸福的並最後都會和造物主說好愛你,有一天你一定也會體驗到這樣的感受。

 

請去找尋你生命中所有可以感恩的美好 

 

 當你感恩的時候就可以立即提高振動

 

Just adorable. Gratitude is always in style : ) #prints

 

 

 

就舉個例子來說好了,就在昨天大概傍晚9點多的時間時,醫院突然打電話來給我,那時的我看到手機的當下那一刻時,因為知道是醫院的電話號碼,我的頭皮整個發麻,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那是頭腦還在舊思維裡,因為我也在體驗新五維的更新模板中)  但是因為我已經知道,所有發生的每件事情一定是最好的禮物(經歷太多太多太多了~哈哈),所以我專注的在呼吸中接受,請務必要記住,當你覺醒的時候,頭腦他還是會再出現任何他曾經有過的記憶及猜測,他會恐懼或者是害怕,因為他會賦予這件事情是壞的,結果對方的那一頭電話打來的既然是說:因為剛剛他們將Daniel的鎮定劑還有止痛劑減半了,所以他慢慢地在醒過來中,需要有人陪伴守護著他,所以叫我趕快來陪他,一起在他醒來的過程當中有人可以在旁邊聊天,你看,但我不去賦予這一通電話好與壞時,他就會在瞬間當下那一刻裡變成最美好的禮物,如果你在平常的生活中,都會將每一件事情先讓頭腦掌控不在當下裡,然後沒用心被頭腦小我帶領到過去和未來的話,又完全設想了他是「壞」的或是「不好」的,例如:半夜打來ㄧ定是壞消息,或是插管就是很嚴重會死亡的意義,那你的頭腦小我就會掌權,然後讓你離開靈魂存在的心,並累積沉重的振動能量,而讓你在平常生活的體驗當中,都會出現很多比較低頻的情節發展,無法擁有美好的禮物和高頻率的體驗,這就是在覺醒路途上的你,必須要覺知並學習到的一些頭腦(小我)和靈魂(內心)細節運作上的大差異。

 

 

如何分辨小我與高我的聲音。~~~愛平靜;理性與感性兼具的身心靈網站~~~

 

 

頭腦小我等於低頻負面恐懼擔憂害怕不悅的感受    靈魂內心等於高頻只有快樂喜悅歡樂正面的感受。當你看完這篇KEN的分享和教學後,平常裡除了生活大小簡單的事情之外,當你遇到各種生活上的事情和際遇時,你的情緒頻率感受就可以立即分辨出來,你是在被頭腦小我掌控還是你在使用靈魂內心了,請趕快在這幾個月內好好訓練分辨自已,因為接下來能量會高高低低的變化者,如果你沒有好好仔細分辨好你的情緒能量感受,穩定住在你的靈魂內心的話,那你就會在每天的音頻分類中,低頻都還是沒發覺自已被頭腦小我掌控的,就會慢慢被分類到需要體驗嚴重 [ 啟示錄 ] 的末日生活中,也許你還不會覺得現在有什麼差別,但是!! 請相信KEN,到時候,你絕對會後悔,因為當若亞被指引要去建造方舟準備大洪水逃難的時候,沒有任何人相信他會有災難,所以最終那場大洪水,在地球歷史上毀滅了整個人類百分99的生命,頭腦小我會在時間裡等待要眼見為憑,但靈魂內在會被指引告知該如何在當下做當下的事,就像動物自已有內建避難的指引一樣,這次的末日預言歷史上都有預言過,不論是西方還是東方,聖經也有提到,只有純真的小孩可以進入天堂(五維) ~在還有些很短的時間內,提升自已振動不會是壞事的喔^^

 

 

傳統心理治療的ego與奇蹟課程的Ego @ in spirit - We Come To You In ...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請開始真實的做自已吧!

因為接下來的高頻能量

你的小我將無處可躲!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