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0659523-2103159784.jpg

 

當你慢慢覺醒之後會發現

你所看到的不代表是真相

所以你必須要知道

別人的價值觀不可能和你一樣

因為不同人的人生

所經驗累積的體驗是截然不同的

 

二元對立的意義與目的

二元對立是什麼?二元對立也就是踐踏的二元性,是/非,對/錯,黑/白,光明/黑暗,正面/扭曲等兩個完全相反的意見與立場都是二元對立。人類都得面對二元對立,夫妻之間,親友之間,學生之間,親子之間,雇主員工之間,老師學生之間,男女之間,政黨之間,宗教之間,國與國之間等等,會因為各自看事情的角度不同而產生不同的認知與意見。造物主設定二元性是地球人類的『成長程式』之一。這個成長程式讓人類在地球第三次元物質世界透過二元對立的體驗和學習,反覆應證出所謂的真理,變得獲得靈性覺醒~造物主要人類了解,唯有經歷二元性這種對立遊戲,使我們面對自己的問題。知力,終於理解並記住自己是個靈性存有,是造物主之子,自己究竟是誰,代表的是什麼。 ,面對自己的黑暗面/可能時才會知道自己的光明面/正面是什麼,才能找到內心的光,才能開始理解/領悟為什麼必須深入自己去看自己的黑暗面,這才是『往前走的道路』!

 

對於地球的人類而言,這是必要的靈性發展道路程序,這件事對許多人現在至關重要!每個人從出生到開始有意識以來,就被教育和社會灌輸由人類理性所建立的價值觀,生活態度和製度規範。為了個人執著的立場和觀點很容易為了誰對誰錯爭的你死我活,吵架,為了堅持自己的立場和觀點而不是他人的自由意志,就是落入二元性的陷阱,顯化出內心的黑暗面。在爭執的當下往往只是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為了爭一口氣,一種勝利的感覺,享受自己比他人優秀的優越感,但贏了以後有真正得到什麼嗎?這就是我們要去內觀自省的功課,才能知道自己內心的光明是什麼。當你真正了解二元對立的意義與目的,你會發現,對立只是因每個人的認知不同所造成的不同看法,理念和評估而已,其實這世上並沒有真正的是非,對錯。

 

當一個人選擇黑暗時,伴隨而來的將是不合諧的感覺,替代,不協調,一種完全沒有支柱和支持的感覺。而那些堅持在其中的人,將會越來越多,看見的都是別人的錯,不懂內觀自省把生命能量用在自己身上,自身能量低落就會開始啟動一種『分崩離析』的程序,那就是會感覺到身心靈分離的情況,茫茫然沒有歸屬感,不知道自己人生的目標和生命的意義是什麼。但人類卻常常因為堅持個人的信念,在當下一定要從別人身上身體爭得一個答案,卻破壞了與他人之間在感情上,事業上合作關係的和諧,忘記了人與人之間的“愛“才是解決對立的最佳武器,經常事後才後悔,是很不值得也很可惜。我們若只是一昧貪圖勝利的滋味而不自覺地踏入二元性的黑暗面無法自拔,終其一生會一直為了解決與他人對立的問題所苦惱,這一輩子的生命能量只遭受損失在人類身上,自己卻什麼也得不到。

 

請永遠記住一件事:『有光的地方就不會有黑暗,光明可以照亮黑暗並存在於黑暗之中;但黑暗卻無法存在於光明之中與戰勝光明。

 

1440659557-3127550757_n.png

 

 

就讓KEN告訴你,我在昨天就體驗到的一件高頻想法以及低頻想法之間,彼此都想要證明彼此是正確的是對的(二元對立),互相學習的有趣課題,這件事情也是發生在我和我愛人他母親身上的故事,有看過文章的人就會知道大概他母親是60歲的人,老人家很多時候都很喜歡反反覆覆,他們堅持自己的想法是為了要堅持而堅持,而我是一個40多歲的人,我人生經驗,讓我學會以最大的利益跟方便,去做到大家都能夠都有更好互利的方向才做抉擇(我的小我認為我是對的-哈哈),但在看這故事之前,請各位一定要知道這一切的發展都是最好的安排,賦予好與壞的,都是不同個體間的想法想要證明自已是對的對方是錯的,不管到底這件事情可以有多麼好的抉擇和正確方向,這就是人類世界會如此混亂的原因...彼此都分離進入了二元對立中了,每個人都想證明自已是對是最正確的,而最終就會像我現在在寫這篇文章裡的時候,我學到了我該學的,我知道了,現在我保留在愛的振動裡就好,對方是怎樣的感受不關我的事,我是非常舒服自然的去和她相處得就好,我不想和他在爭論到底誰錯誰對,或是好與壞的感受,我是靈性的大學生這個重點讓你先知道!

 

 

 

每個人的生命觀點全都不同

 

你能強迫別人要和你一樣嗎?

 

 

eda3267c7cbf75e71fcf318657cde641.jpg

 

 

因為我覺得寫一個人親身體驗發生了的事情,寫上來會更有說服力,當天他的母親從台北下來到高雄的時候,她住的是我選擇的飯店,而這個飯店比較舒適現代感一點點,(KEN喜歡比較時尚的風格)飯店因為造物主的愛,所以給了我們超級升等的優惠,給了我們家庭房(要快3000)還是照樣只收$1000,然後我在第二天和母親吃飯時,我就開始上網找民宿,想說找民宿時間較長可以更有優惠,因為Daniel才剛加住進加護病房,還需要點時間,但她媽媽莫名其妙的就拒絕了我,然後再隔一天時,我想說那我再找更便宜的套房,一個月可能就只要60007000左右,然後我們可以租短期的,但這個找套房過程,卻被造物主知道還有我們要學習的課題,而被奇妙的阻擋拒絕了,至少我有持續的想要嘗試省錢的,等住到差不多快半個月之後,我愛人的哥哥(他在台北),開始覺得我們這樣的花費太昂貴了,這就是家庭的制約,彼此之間互相用這種牽絆,去框架著不別人的價值觀,他們還不懂新世界的處理方式,然後就自己找了一間在附近的飯店七百多塊,叫我們去訂然後搬到那裡,但是你也知道所有的訂房網站上,他們所Po出來的價錢,都是誘惑你進去看,當你真正去訂房的時候,它的價格會再和原本他給你網路價格是不同的,然後他的哥哥說建議我們搬到那邊去住,但那個飯店是非常舊的旅社,和現在我們所住的飯店是完全不同的等級,她媽媽就跟我講說,是不是我們可以搬去住,那時的我也是很接受好好的處理,搜尋了網路上的兩個飯店的價格,

 

 

 

你在高維度看到愛的世界

 

和在低維度看的差異那麼大

 

就放手要告訴對方你知道的吧!

9feb6f35403fa0610ba3fbceee24bb9c.jpg

 

 

結果當我訂房的時候兩間飯店的價格只差了$800 ,而那個旅社他沒有提供電腦網路可以使用,還又是兩張單人床,然後網路上的評論就說他的冷氣不夠冷,但他媽媽非常的怕熱,冷氣都要開得非常的冷,又在加上因為kEN每天都會寫文章到網路上,有免費的電腦比較方便,所以我就很細心的跟她媽媽說媽咪,我每天都一定要花上兩個小時寫上部落格,而那個旅社沒有電腦網路可已免費使用,如果我每天還要跑去網咖,我們花的錢會比住在這個飯店還要貴,而且那個旅社我們訂的是單人床,但這間飯店因為造物主的關係,所以給我們升等成兩張大的雙人床(感恩),最終因為我這樣子的解釋他就接受了,但故事還沒有完喔,在又過了大概十天左右,他的哥哥又想表現他很關心他母親,想要省錢,然後又跟他媽媽說,那你們可以去問加護病房的醫生或護士,是不是有短期的套房可以出租會比較省錢..............這裡請讓KEN多說一下,這就是家庭的舊制約,還有三維太多頭腦小我想傳達出關心,但不太正確的愛,那是愛沒有錯,也知道那是三維的愛,他們還在學習,但因為你不是真正身在這個地方,或住在這個環境裡,你要真的在這裡,你才能知道你要如何去處理和做那件事情,但她媽媽又因為這件事又再開始跟我說提,希望我問問醫生或護士,問他們是不是可以找這種相關短期的房間,那時的我終於不小心的被情緒給帶著走了,我進入了二元對立的分離(我想證明我是對的他是錯的)

 

 

每個人看到的內在自已

 

絕對是和你完全不同的

 

別強迫別人和你一樣吧

9842e7cd2a2a957d03919be1408ed4ce.jpg

 

 

因為這整整一個月的時間我在他身邊,我所傳遞出來都是想要替我們省錢,我也告訴他過,但那時的我被頭腦小我給帶著走了(我沒有接受,也沒有臣服,並且已經不在當下裡了,還覺得他們好麻煩.....🤪),因為頭腦小我告訴我有ㄧ直要提省錢,卻沒有被重視聽進去,所以小我讓我體驗了情緒,我直接當下真的有點生氣地告訴她,為什麼你們都要把事情變得這麼複雜,把事情變得這麼困難之後,然後在讓人感覺好像是我沒有在省錢的樣子?(我進入了上面文章講的-我想證明我是對的,但我忘記了他們本來靈性層次就和我完全不同)  然後我就轉頭先離開了,我必須要讓自己冷靜跟呼吸,所以我選擇先行離開,她媽媽也知道當我有情緒的時候,我一定會先離開一下,所以他也接受了沒多說,等我冷靜完了之後我過去和他說,我不是一開始的時候就要找更便宜的民宿嗎(我又再講過去..........然後還想要贏),我不是在中途的時候我就說要找便宜的套房嗎?(過去.........頭腦小我想舉證)那為什麼你們不聽我的建議呢?(頭腦小我找到理由說 你看 我是對的阿) 然後每天都一直在反覆地重複同樣的事情,就是在講省錢省錢省錢省錢,我ㄧ開始就是在做省錢的動作呀,而且現在Daniel還在加護病房裡面,我現在心情就只是想要能夠以他為優先,以做療癒送光給他為主要的事!(我機乎都待在家屬休息室-離他很近的傳光和愛的能量給他)其他都不是最重要的,不過你也知道年紀比較大的長輩,他們是不會承認這件事情的,因為她也在二元對立中,她也不想要承認自已是有錯誤的~ 那時候當下他只淡淡的說: 他不知道會住這麼久...............😭

 

 

 

還想要爭論自已是對錯的

代表他還沒自由 

 

你已經自由了就別在進去

低振動世界中了

0e9784e565ddc3452ca34639ecd7cc49.jpg

 

 

因為我有冷靜跟呼吸了,並開始使用心去覺知這一定有個課題,所以我就發現到了原來造物主是故要磨練我的脾氣,要我學習接受和臣服,還有面對不同理念的人,千萬不要和他爭論對與錯,是沒有用的,因為他還沒到那個層次,或是當我遇到低振動,或者是很多人他們還被人類舊陋習控制,被頭腦小我帶領者寧願固執已見,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做什麼的時候,我要即使經過很多次,已經都說過同樣的話題和建議,我還是必須要接受,並有耐心的慢慢地在講「同樣的」建議和溝通。當我冷靜和專注在呼吸後,我也順便的告訴媽媽說我的處事風格,我說我是一個喜歡把事情簡單化不複雜的人,甚至當我做了一個決定的時候,我的起念都是以讓大家能夠有最好最方便簡單最省錢的方式,只是我不太懂一直在做變化的人並不是我啊.....(年長的人體驗過你們懂的)我跟他說現在應該去找一個套房,Daniel已經準備要轉到普通病房了,你找那個套房,還要再付押金跟租金,那不是比現在的費用還高嗎?最後到普通病房我們就睡在普通病房就好啦,那時的我因為冷靜了之後,我就知道把所有的優劣,都好好的解釋給他聽(你也知道老人家是不會承認這些的,他就一直重複在他自己的世界觀裡,這個我就不再多說了-😭,我只是不驗其煩的,把所有解決和爲何不找的原因讓他了解,這就是造物主要我學習的事,那就是耐心-接受-臣服-原諒-寬容-慈悲-地在同一個這個課題裡面!!

 

 

每個人要走的路不可能相同的

 

別再去控制別人要走自已的路

c199d2af2454fa533fc5a311b488676f.jpg

 

 

即使對方他會讓事情變更複雜,即使對方他不能了解你所做的事情,是出於善意及好處的,即使他們也不知道他們會把事情搞的更複雜,花上更多的心力或浪費更多的錢,你要做的就是我上面剛剛所說的那一些耐心-接受-臣服-原諒-寬容-慈悲-,和所有美好的正面的處理方式,然後不要再去想要爭論誰對誰錯,你就讓她贏吧..... 你只要講你想要講的 好好的解釋就好.......  這就是二元對立裡面最有趣也最困難的地方,那就是兩個不同價值觀和思維的人,在裡面互相摩擦和爭論中學習課題,並互相成長,在更高維度中彼此都沒有對與錯,彼此都只有在人生路途上學習到的東西不同,當然就沒有辦法去知道對方為何要這麼作,也沒辦法去了解對方,這麼做的原因是什麼,但如果體驗過了,好好的趕快用心和愛的感受去覺知,不要被頭腦小我帶領,那你就會在裡面找到原來造物主要給你的課題及禮物,最終我和媽媽也彼此在這個互相的體驗當中,學到了彼此知道對方的理念和想法,他會知道為何我會這麼作(雞婆),我也知道我在這裡面學到了耐心-接受-臣服-原諒-寬容-慈悲-,我遇到這樣的事情,是我要更有耐心並好好的去解釋!最重要的是別和不懂你想法的人 爭論辯解,不懂就是不懂不需要再多說了,就裝傻吧!!!!(北鼻Daniel 我終於知道你這18年來是這樣的大智慧了阿)    

 

 

 

 

在愛情裡面根本沒有對與錯的

 

當你強迫對方知道你在想什麼

 

就只會進入二元對立裡的分離

 

74de6d6d283f617bf5a6f8f43ad065ad.jpg

 

 

然後即使遇到了一些狀況時,事情不如你發展和想法時候,請不要一直持續都在對立分離和爭對與錯的能量中!畢竟低維度的人,和高維度的人,他們彼此之間的想法是完全不同的,必須要做到比較臣服跟接受和原諒的,是要由高維度振動的我們,因爲他在學習向上之外,你也是在學習向上,他推動你成長,然後你也推動他成長,但如果你持續還在對立的狀態中,或是想要告訴對方,我懂得比較多,那你就是自已自討沒趣,彼此更沒辦法有任何成長的機會,還會變成距離更遙遠,必須要有一方釋放接受,然後放手不在分離和對與錯中,但那還是必須要倚靠用心和愛,去溫和平穩的溝通,彼此才能有交集,然後最後, KEN要在告訴你這體驗中另一個更簡單解決的方法,那就是在「當下」,在當下那一刻裡的時候,就只有那一刻裡的事情要接受解決和處理,不要再拿過去曾經體驗過的傷痛和感受,或者是你過去自已的創傷,來賦予當下這一刻裡的狀況是相同的!那就會變成不在當下,然後又再因為你想要告訴對方真理和誰才是對的 誰是錯的...... 那會增加了彼此更多的受傷和不諒解,

 

 

每個人都還沒真的了解全部的自已

 

你怎能要求別人要去完全了解你?

73bda9f65cc925c01454dcaab578d299.jpg

 

 

在這一次的體驗當中,很感恩造物主的安排,我順便可以寫上來分享,當你知道不被頭腦小我欺騙 離開了當下,然後又要進入爭論誰錯誰對,那你只會有更多無必要低頻情緒上的慘痛體驗,對方也學不到課題,因為你等於讓頭腦小我,用過去的創傷和感受,去錯誤的賦予了當下這一刻不同的景象,再更簡單講的就是你抗拒了,然後你不在當下裡了,這就是KEN和我愛人母親這次課題中,KEN會有情緒的原因,因為他母親也只是在當下裡想試試看,是否有其他的省錢方法可以去試試而已,但我卻不在當下裡的去說過去曾經我「已經」做過了什麼...... 我邊離開當下,又邊想要去證明自已才是對的,因為我才是省錢的那方,你看是不是很無聊啊.....但一定要經歷那樣的發展,我才會學會,我才能上來分享給你學習,所以那是最好的安排,我才能在之後用心自省,發現在這件事情裡面,有那麼多不同層面音頻振動的智慧存在,所以我才能寫出這篇文章,讓你看到簡單的ㄧ件二元對立實驗中,每件事情裡面可以有那麼多不同的面向發展和覺知,差別只是你如何選擇活在當下 並離開對與錯的爭論,和是否願意用心和愛去看到裡面的大智慧(禮物)。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5e2f77cfda305978ae6aae5153cfd3a5.jpg

別用你人生的價值觀

去強加在別人的身上

因為你們看到的都只有自已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