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30bf4074d48f029a305e234d40a27.jpg

如果只選一個做主 

你的人格將會被撕裂

心靈大腦總是會使智力、人格或小我保持警覺。如果你們的人格和小我同意保持這樣的警覺以免受騙、犯錯,你們就會順利地走在自己該走的道路上而不會偏離它。心靈大腦可以確保你們運用智慧和辨別力去做出決定(無論那決定重要與否),因為它極少出錯。心靈大腦從不會上當受騙!而智力和精神所在的(頭部)大腦則會由於錯誤的分析或小我的欺詐(小我總想充當主宰)而受騙、犯錯。你們要知道,你們自身的這兩個部分由一根非常明亮的白色能量線持續地連接在一起。當你們需要做出決定時,努力去觀想你們的心靈大腦由這根非常明亮的白色光線連接到你們的頭部大腦,以免在做決定時出錯,無論那是靈性方面的決定還是物質方面的決定。我們所說的靈性決定是與你們自己的(靈性)道路相關的決定、判斷,它可以使你們不受自我的欺騙,也不受那些巧舌如簧、能把你們引入陷阱的存有的欺騙。如果你們始終與自身的這兩個部分保持聯繫和連接,那你們就不會遇到不愉快的意外事件。這也可以叫做“運用深層直覺”。深層直覺會向你們提供來自心靈大腦的信息,這些信息當然是經過分析的。一切都要經過分析,因為你們是生活在第三維度的存有,全靠對自己的思想、經歷和關係進行分析來運作。

 

千萬別讓頭腦和靈魂(心)對抗

249746672d89257eb0803ed51d6ccc4a.jpg

 

直覺總是來源於心靈大腦,而這個心靈大腦與靈魂和你們存在狀態中較高的部分是全然聯繫在一起的。心靈大腦也是(宇宙)知識所在之處。你們的中心點就在離心靈大腦不遠的地方,而這個中心點也是無限之愛所在的地點。心靈大腦與這個無限之愛的中心點顯然是相互關聯的,它也與你們所是的光之存有以及你們的多維度體相關聯。目前這在你們的生活中還不太重要,但你們將漸漸學會更好地運用你們的直覺,運用你們自身這個部分(指心靈大腦——也就是靈魂連接宇宙智慧)告訴給你們的信息。你們對自身的這個部分探索得還很少,但你們將越來越多地去探索它,因為它將向你們顯現出來。當然,它已經通過直覺向你們顯現了出來,但你們不認為直覺屬於心靈的層面,而更多地將其歸入頭腦的層面、人性意識的層面、感知的層面。你們是既複雜又簡單的存有,你們是極其完善的存有,但你們常常喜歡把自己的運作方式和自己的生活複雜化。漸漸地,還會有其它的才幹、能力向你們顯現出來。這些才能將與你們未來的存在狀態以及你們吸納的新能量相適應。這些新的能力將在你們自身當中復活,因為它們一直就在那裡,只是由於你們從沒意識到它們,所以你們沒有將其釋放出來。

 

頭腦小我和靈魂心臟

如果競爭就無法開悟

ee292383644db60d36ad2e117ed91bf0.jpg

 

覺醒最辛苦的時後,就是靈魂和頭腦在慢慢融合成合一的時後,請務必要聽清楚我說的唷,是「融合」成「合一」,而不是競爭或逼退誰,然後誰做主當家喔!我最喜歡用電腦來解釋了,一台電腦如果沒有使用者在使用電腦,那就無法啟動電腦,而使用者就是靈魂,而電腦就是你的頭腦小我,相反如果沒了頭腦小我,靈魂也無法使用這台電腦不是?所以覺醒路途上一定會出現一個過程,那就是你會抵抗頭腦小我所有的雜念,或是害怕頭腦小我,靈魂會發現到,爲何他會ㄧ直聽到恨多聲音,怎麼一直不停的產生出任何想法雜念的過程,請別害怕或是恐懼,這是每一個人靈性覺醒,剛靈魂慢慢地要醒來的時候,一定會必經的過程 當你先有了這個概念之後,你就知道一個靈魂在使用這台電腦的時候,是兩者必須ㄧ起合力,才能創造螢幕上你所看到所有的一切畫面或找網站,對吧?當每個人經歷那個過程的時後,每一個「念」產生的時候,對他而言都是一個折磨,因為我也是經歷過這個過程,因為一開始發現到,有一個雜念會說話的頭腦小我時,通常都會想要讓他閉嘴,不要講話,想極力的去掌控讓頭腦不要有聲音,但這是非常錯誤的一個方向,因為他的機制就是為生存而存在,簡單講就是為了保護你這一句載具肉體而設計的,你要他停止了不運作了,那你不就是要這台機器死亡嗎?直到你完全脫離這個載具,你才能夠擺脫頭腦小我 ,所以在這一段人類的生命中,就請你好好的和他和睦相處,接受他,知道他的運作方式,把他當小孩一樣疼著愛著

 

 

開悟覺醒勢必要兩者合一

8e70309f6d47adc676a5296d02db221e.jpg

 

 

讓我在這裡再為你做一個解釋,頭腦小我他就是負責去記載你在平常生活當中,讓你覺得有任何危險,擔憂,不快樂的ㄧ切體驗感受,他都會做出紀錄的那一個紀錄員,例如你很害怕老,他就會去注意很多任何有關老的一切事物,無時無刻的提醒你,因為他負責的就是不在「當下」「擔憂」「控懼」「負面」的一切!就像我其他文章其實有提過,他是一個鬧鐘,除了提醒你別走錯方向之外,也在提醒你,你累積了過多的雜念跟想法的ㄧ個好夥伴,就是因為人類不知道真正的宇宙智慧中,還有一個靈魂存在的地方那就是「心」,也因為遠古人類知道這些宇宙法則的人,當他們知道只要心靈合一,就可以連接宇宙造物主,並使用魔法,創造富足豐盛的第一批人類,所以部份在頂層想獨享的人類,他們就故意隱藏這些智慧,不分享給其他底下的人,導致人類幾千萬年以來都是過多使用於頭腦小我,才開始會有疾病,死亡,衰老,金錢,利益,各種專門給頭腦小我負責的振動能量,創造的現在你所看到的整個人類世界!所以聖經裡才說遠古的人類,可以活好幾百年甚至幾千年,就是因為他們知道這一些魔法,他們的靈魂使用的%數佔了90%,頭腦小我只使用了10%,他們只讓頭腦小我負責知道,走到那個區塊會有危險,什麼東西不能觸碰會生病,很簡單的處理工作而已。

 

頭腦和心臟兩者

 少了任何一方 

肉體都將無法運作

c18a2a83661e520666ce0297c43896b4.jpg

 

他們也知道可以使用水晶來清理,即使頭腦小我產生了過多的雜念,或是當地區塊有過多的低能量出現,他們都會使用水晶,去做水晶裡面擁有的療癒頻率的清洗,那時的人類都是和水晶合偕一起生活,所以那時候的環境都非常的平衡,也不會有過多的災難,也就是聖經裡所說的伊甸園,當時是存在的!只是後來慢慢經過了一些頂層人類發展出了「私慾」,才導致地球能量不平衡,地球母親振動反彈出恐怖的地震能量,毁滅了亞特蘭堤斯和姆大陸,之後才又發展到目前地球人類,又讓能量產生了過多的低頻,發展到現在要又要進入啟示錄,清理周期如此的地步,而我們就是要來改變這一切的高維度靈魂,否則地球將會進入完全如同火星,和地其他太陽系行星因爲「私慾」核戰毁滅的過程,這也是我說過的:這是一場遊戲,只是這種遊戲是宇宙級的,銀河系級的,太陽系級的,這一場生命進化以及學習,以及讓我們可以無條件服務他人的重大遊戲,就是這地球裡面會有頭腦小我,這一個最獨特的關卡。

 

平衡團結攜手合作

 

是五維的先決條件

14d5a59103d3917fb9ddb84f1be1ecda.jpg

 

讓我回到頭腦小我的這個部分,這個爬蟲腦的部分,他非常的小塊,但他卻是現代人類在發展之前,必須存在的一個最基本存活區塊,否則人力不會知道被石頭砸了會死亡,或者是掉下懸崖會死亡,或者是被火燙到會燒傷,所有我們到現在,會知道的一些基礎生存知識,就是經由這個爬蟲腦,幾千萬年進化學習而來的,但這種進化被那一群人不願意分享智慧之後,慢慢地演變成爾虞我詐,心機猜忌,掠奪欺騙,就會有人殺人,人欺騙人,慢慢地演變成頭腦小我幾乎掌控了人類90%的演化 而逐漸遺忘了由造物主送給我們的禮物,愛的能力,不老不死能力,更遺忘了心靈能力,顯化魔法等等,大腦裡面還有更多,我們無法想像的技能未待開發。當頭腦小我掌控了整個人類演化之後,就變成了金錢至上的資本主義社會,產生了現在如此嚴重的貧富差距,還有很多人爲低頻負面振動,而創造出來的各種病毒🦠疾病,現在這整個世界的發展,就是整個人類世界大家集體的頭腦小我創造的,所以你必須原諒你自己,你從這社會上所學習到的,並不是全部正確的方向,所以導致了你的頭腦小我,會有那麼多雜念和負面想法,就是我上面所說的這些原因,當你知道了之後,你會比較不那麼自責,你會有那麼多想法,是因為你承擔了整個人類的業力之論,這是ㄧ件很偉大的工作,也就是因爲你獨特的光。

 

如果可以

請開始請學習冥想吧

讓你的心腦合一開悟

7abfadd50fddefd42a6f9590c1238f7e.jpg

 

頭腦小我他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機制,就是當你越抵抗不接受,或是越恐懼擔憂害怕的時候,頭腦小我就會覺得你還沒有學會這件事情,他會擔心你會因為這件事而受傷,或者是導致肉體衰亡,他為了保護你,他就會再長出更多的腦神經,去賦予放大在你最抗拒的那個故事情節中,所以你所能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去觀看他,去聆聽他,但不去成為「他」,因為他告訴你的所有猜想憶測事情都是幻象,都根本還沒有發生阿!你就只能專注在你「當下」這一刻裡,周圍所有一切正面美好的環境細節,當你訓練的越來越熟練時,當你經歷由頭腦小我幻相創造給你的痛苦越來越多時,你就會受不了頭腦小我,自動的想要轉移自己的頻率,調頻到正確是在內在心裡,並接受頭腦是愛你保護你,逐步將內心靈魂和頭腦小我訓練到和平相處,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類都有顯化法則的魔法,我們的人生都是自己在每ㄧ刻「當下」裡靠自已想像設計出來的,如果你的頭腦小我告訴你,你沒有很辦法過上好人生,這一生會很難賺到錢,你百分百相信了頭腦這個幻想,讓情緒能量感受強大到,已經直接發送給宇宙,並不在當下中,那你就是真的會體驗到你相信他的那個人生,很難賺錢,或沒是世界沒有真愛存在,所以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當頭腦告訴你說了什麼樣雜念想法的時候,他等於是再提醒告訴你,你要自己用你的心,去創造出另外一個,不會發生這樣事情的正面平行世界,你要情緒強大到發出信任會有真愛,ㄧ定會賺到錢的肯定情緒感受思想振動,除非你承認了頭腦小我相信了他。

 

  頭腦小我和靈魂心臟合一 

 

 你將進入喜悅平安的境界

c0583a5f02d43139e0f7fc0d6be1475d.jpg

 

在覺醒路途上,在和他逐漸相融合ㄧ的過程中,他講幾次,你就改變思維幾次,他出現幾次你就創造幾次,直到你已經習慣他的雜念或者是他的出現,你都可以安然的處在於當下,不會被他影響,簡單講它就是會一直都在,是一直都會有雜念,你必須要和他和平共處,畢竟我們這個世界,在這人類的社會環境當中,周圍的所有的振動反應行爲,都還是屬於舊的人類陋習反應行為,所以就一定會偶爾吸受到這樣的振動能量,除非我們真正進入了五維的振動維度能量,那時候的雜念就會越來越走向正確充滿愛,知道該如何去做的一切正確保護思維,就會越來越少聲音,聲音也會越來越細小幾乎聽不到,但這個過程是真的必須你要努力去修行,並且知道該如何去面對,不要去抗拒拒絕他,你要像是有一台廣播電台再跟你說話,你只是在聆聽,之前KEN就是因為體驗過抗拒頭腦小我,那時我最懼怕的是撒旦和惡魔,我覺得我腦袋一直出現很多負面聲音,多到讓我覺得我自己是一個非常不好的人,才會有這樣子多的想法,所以我一定會下地獄受到審判(被宗教洗腦的太嚴重)那就是因為我一直在抗拒害怕,所以他強大到讓我振頻率變很低,看到的事情就又更多都是比較負面的想法,導至更低頻,其實是我走錯了方向,我沒有去創造正面美好的思維。

 

 

太極的黑白平衡

 

就是大腦和心靈

a728815d355408cc92b721946ce97700.jpg

 

我最嚴重的時後還聽到我的頭腦叫我去殺人...........甚至受到人性傷害時,心情非常沮喪的時候,頭腦小我還叫我從高樓大廈跳下去自殺,這樣子就可以解脫,就不會有任何不好的想法了... 但那個時候我已經有很深愛的人,就是我的Daniel,所以我沒有去做出被誘騙的錯誤思想行為,因為我想好好的去和我好不容易找到的真愛,好好的珍惜過每一天,所以我也去找了很多醫生,但都沒有任何的用,最終我才開始發現到了有冥想,跟覺醒靈性這方面的修行,我用了大概六七年的時間,才找到我真正來到地球的原因,也才知道真正自己的身份,並在當下現在能寫上這些訊息,分享給你們的當下路上。最後我要和你說的,是我心裡的話,我知道這段覺醒路途,真的很辛苦很艱難,有時真的會無法支撐下去,會無助的不知自己到底如何是好,會感受到很多的寂寞以及孤單,但可以請你相信我嗎!相信我!等到有一天你真正找回自己的時候,就真的都只會有美好和幸福的一切感受了,因為我就是那一個活生生的見證者,你的體驗我都體驗過了,你的所有感受我真的能了解,但最終你會發現,這是造物主給予過我們最棒的禮物「之一」,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在五維天堂新世界碰到面的,那一天我們就會心照不宣的,彼此看著彼此然後笑笑的,心中知道那過關真正的禮物是什麼了!我送出我現在當下這刻最強大溫暖的光跟愛給你,我的地球家人,我愛你,加油!!你一定可以辦到得!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94dbcc6413ce51fd4234a88632871137.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