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解 2020-08-30 185943.png

(他好帥好帥喔!! 是ken的天菜阿)

 

 

 

你們要想給自己顯化出自由、輕鬆的生活,也得展現出這樣的信心。這對有些人來說不那麼容易。

 

有人不滿意現在的工作,卻遲遲不肯辭職,每天都在猶猶豫豫。這樣的人總認為得先有一份神聖的奇蹟出現在眼前、證明了神的力量和保障,然後自己才能下定決心。

 

可顯化的進程不是這麼運作的。你們得先邁出第一步,得先採取行動,然後相應的顯化才會啟動。主動權是掌握在你們手裡的。你們不動,就沒有任何東西會顯化出來。

 

你們先要展示出信心和勇氣,顯化才會發生。那時你們將會活在神聖的奇蹟與恩典之中。

 

這就是我要對你們說的。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巴登·多傑大師的教導!

 

巴夏:

It's important for you to understand that

有一點很重要,你們一定要明白,就是:

 

Every single circumstance, every single situation actually has though not a built-in meaning, a built-in structure

每一種境遇,每一種情景,雖然都不帶有任何意義,但都帶有某種結構

 

So when you go about manifesting and creating with your imagination, your creativity a circumstance , an idea, a situation, an opportunity

所以,當你想運用你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去顯化與創造某種境遇、某個理念、某種情景或某種機會時

 

There is a built-in structure that then can automatically unfold

它們內置的結構就會自動展開

 

You don't have to do that much once you have used your creativity to set up a certain circumstance,

(也就是說)一旦你運用你的創造力,設置好某個情景,你就不需要做太多事了

 

The structure that inherent within it will allow that to flow into your reality along that structure guide path

(因為)這個情景會通過其內部固有的結構導向路徑,流入你的世界(實相)中

 

And it will fit as it needs to fit naturally

並且,它會根據自身需要,自然地吻合

 

So you don't have to do so much engineering

所以,你不需要做太多的“工程”

 

You just have to sort of creatively make space by creating the fundamental circumstance or situation

你只需要運用創造力,構建出基礎的情形或境遇,從而製造出空間

 

that even sometimes just symbolically representative of a reality

有時候,甚至只需要製造出某個實相的象徵性的代表

 

In another words, mock it up

換句話說:“模擬它”

 

Physically mock up what you think it would look like

通過實際行動,來模擬你所想像的情景

 

The closer you can get to what you perceive as an actual physical reality version of it

你模擬出來的情景,越接近你認為可以“是”的現實版本之一

 

Again not that you have to insist it must look that way

(再次提醒:並不是說你要堅持“一定得是你所想的那樣”)

 

But the closer you can ground your vision into actual physical action

你越是能夠將你所想像的,落地到實際行動中

 

Even if you are, in a sense, mocking it up, creating a simulation

某種程度上講,即使你只是模擬它,即使只是製造一個模擬的情景

 

that does carry a certain vibratory frequency to your mind

這也能夠帶給你身體意識某種振動頻率

 

And when you create that vibratory frequency, and immerse yourself in what you might call a real physical virtual reality representation of an idea

當你創造出這樣的振動頻率,並且沉浸在你們可能稱之為“某個想法的一種真實的、實體的虛擬現實代表物”之中

 

Then your body consciousness starts to actually respond to it as if it is actually real

那麼,你的身體意識就會開始對此作出反應,就好像是它是真實的一樣

 

f890b03d47e0c010393b1f58219146d0.jpg

宇宙會給你徵兆並和你對話

也許是音樂也許是圖案數字

你必須要用心去發掘和感受

 

Remember

請記住:

 

When your brain perceives that the information you are receiving is actually real, it retains up to sixty to seventy percent more of the information than when it knows in a sense that it's a simulation

當你的大腦感知到:你所接收到的信息實際上是“真實的”,那麼,大腦所保留下來的信息量,會比“知道這只是個模擬”的多,最多的可多至60%至70%

 

So the more real you can make it, putting things where you believe they would be, interacting with physical things in the way you believe you would be interacting with things should they happen that way

所以,你模擬出來的情景越真實,就像你相信:如果事情那樣發生了,那你會這樣這樣地放置某些物品,那樣那樣地處理(互動)某些事物

 

The more you are training your body consciousness to get used to that reality

那麼,你越能夠訓練你的身體意識習慣於那個實相(的振頻)

 

And the more it goes into alignment with that imagination vibration

身體意識也會變得與“想像的情景的振頻”愈發匹配

 

And it starts to synchronize

並且開始同步(慢慢同頻)

 

And it more synchronically can manifest the reality that is at least somewhat symbolically representative, at least very closely to what it is you have mocked up

你也將更加同步地顯化出那個(想像的)實相,至少在某種程度上象徵著那個實相,(或者)至少非常接近你所模擬的情景

 

So that's one way to do it

這是實現方法之一

 

Does this help?

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

That's perfect, thank you

堪稱完美,謝謝!

 

問:

What is the highest potential for human experience?

人類能夠經歷到的 最高層次的體驗,是什麼?

 

巴夏:

The fourth density experience

第四密度(次元)的體驗

 

Which means you can experience the concept that you sometimes euphemistically referred to as Heaven On Earth.

有時候,你們把這種體驗,委婉地稱之為“人間天堂”,也就是說:

 

Everyone absolutely having what they need when they needed

每個人都能夠在他需要的時候,獲得他所需要的東西

 

In absolute harmony with every aspect of your experience

都能夠 與他經歷中所涉及到的各個方面 和諧共處

 

Being full-fledged expressions of creation in the way that is unique for you to express

都能夠以自己獨一無二的方式,完整地表達造物(主)的創造性

 

It's how our civilization functions.

我們的星球文明,就是這麼運作的

 

b2a8805724ed766d03b52614a013312e.jpg

    如果你不願意相信你是魔法師

   你就不會有魔法可以創造

   你必須要讓魔法成真

   真正的魔法並不是擁有

   超越別人或比別人的權利

   而是你要完整超越你自已!

   記得你自已是無限的神之子

   要有耐心真誠去成長學習

     你就會有強大的技能和魔法可以創造!

 

We operate on what we call pure synchronism.

我們把這種運作方式,稱之為“ 純粹的同步性 ”

 

Everyone is exactly where they need to be, when they need to be there

每個人都是在他需要的時候,準確地“在”他所需要的“在”的地方

 

Interacting with exactly who they need interact with at exactly the right moment

在絕對正確的時刻,與真正需要互動的人 進行互動

 

Getting exactly what they need, In perfect exchange, In perfect harmony, In perfect timing.

在完美的時機,以完美和諧的方式,進行完美的交換,從而獲得他所真正需要的事物

 

It's a choreography

這是一段(完美的)舞蹈

 

It's an orchestration

是一首(完美的)演奏曲

 

It's automatic.

並且,它是自動運作的

 

That's all there is to it.

如此而已

 

It's like living in a dream

你就像是“活在夢中”一樣

 

Because you start to realize that physical reality is a dream and that you can have manifestations that you would have in the past simply recognize as magical.

因為你開始意識到,物質實相就是一個夢,並且,你能夠顯化出 過去的你認為是“神奇”的事物

 

But you see, as we have often said

但是,就像我們經常說的

 

Miracles are not the exception

奇蹟,不是“例外”

 

Miracles are the natural order of things,

奇蹟,是萬物運作自然規律

 

Not experiencing them is the exception.

體驗不到奇蹟,才叫“異常”

 

c6014db54351909347151a42804520f7.jpg

 

So you are giving up being the exception and going into the flow of creation in a more natural way

所以,你們在逐步地釋放“奇蹟是例外”的信念,並且,以更自然的方式,進入造物(主)的“創造之流”

 

Beginning to realize that surrender is not giving up control

你們開始意識到:臣服,不是放棄控制

 

Surrender is allowing the control you already have to express itself more freely.

臣服,是你,允許“你已經擁有的控制”能夠更加自由地自我表達

 

It's understanding that going with the flow means that the current already knows where you need to go

臣服,是你明白:“順流”真正意思,是“水流”已經知道你需要去哪裡

 

Instead of swimming upstream with resistance

而不是迎著阻抗,逆流而上

 

Because the physical mind thinks it knows what's best.

因為,你們的頭腦(物質心智)認為:它知道什麼才是最好的

 

The physical mind isn't designed to know that

但是,頭腦的任務,不是用來知道“什麼才是最好的”

 

The physical mind doesn't have a clue.

你們的頭腦,對此,一無所知

 

Well, now and then maybe a hint

好吧,有時候它可能也會“靈光一現”

 

But the physical mind is only designed to experience what’s happening

但頭腦的作用,只是用來體驗當下所發生的事情

 

The higher mind is designed to know what needs to happen in order to bring to your physical individual experience as a personality everything you need in your life that is relevant for you in order to experience the fullness of your being in complete and total joy and ecstasy

只有高我知道需要發生什麼,才能夠給物質實相中的你,帶來你的體驗所需要的一切相關事物,從而讓你能夠完整地體驗到“生而為人”樂趣與狂喜

 

That is the potential in all of you should you choose to awaken to it

如果你們選擇覺醒於這樣的認知,那麼,這就是你們每個人身上都擁有的可能性

 

Does that answer your question?

這是否回答了你的問題呢?

 

問:

Yes, thank you, it's beautiful!

是的,回答得很美!謝謝!

 

5ddc3adf35f8b699f4f33fd2f89dbaf2.jpg

 

 

KEN: 很多都已經遺忘這些技能的人類們,很多都不會太相信,真的會有這樣神奇的事情存在,但我必須真的很誠實地和你述說,我就是最強的見證者,像現在我和我的愛人的經驗,每天至少都會有十幾樣以上的共時性(同步性),其實共時性每個人ㄧ定都會遇到,因爲這個技能是造物主的本能(他創造宇宙萬物,就是用思想來創造共時性,才有了這一切),他也賦於了每個靈魂這樣的天性,只是人類遺忘了之外,又被一整天的煩俗雜事影響,而沒有辦法注意到自已周圍所產生的這種奇跡,很多人也沒有用心的在觀看周圍美好的小細節,或者是察覺這些造物主不經意鼓勵你,創造的獨特影像,最基礎的共時性,那就是時間!例如4:4411:1112:12同樣數字的,或是不經意的看到車牌的號碼會很神奇的有三個或四個ㄧ樣的數字,例如XXX666,或是XX7777等等,只是人類很愛遇到時都只會說這是巧合,或只是湊巧,並沒有覺知這是奇跡或是共時性,當你越這樣想和越這樣講,你就會越離美好奇跡越遠,或是越來越少看到共時性,因爲你振動出了「不相信」的能量,當你起了一個念,是不信任覺得怎麼可能的,他就會存放在你的身體能量場中,你的身體能量場都累積了甚麼,你就會體驗你自已創造的人生!!!   所以請在閱讀接下來的文章時,你必須要擁有全然的信任,才能發展出越來越強大的顯化魔法奇跡,當每次發生共時性時,你都會處在「相信」並有「興奮」的情緒上,還會有「感恩」的能量上,那你就會越來越常看到,然後成爲你習以為常的魔法技能,請相信我,即使習以為常了的你,每次都還是會驚喜!因爲KEN從以前每天看到一次兩次,到好幾年之後,每天都會看到十幾次,每次看到就都還是會非常的驚訝很開心的喔,因為我知道有一個超棒的造物主在關懷者我^^

 

 

這個共時性真的太厲害了

 

我還特地截圖上來給各位

1594699477-4165742723-g_m.png

 

 

就在寫文章的剛剛之前,我就可以在這邊舉例,我所體驗到的共時性,昨天晚上我剛好和我的愛人在病房裡面看大天后小助理,電影女主角提到全世界西洋樂界,只有五位超過40的冠軍女歌手,結果我在寫這篇文章時,要準備聽音樂,結果KKBox推薦的歌單系列既然有相同介紹,資深天后的逆襲,也是超過40歲奪冠的!當下的我真的非常的開心,因為這就是代表我走在正確的時間線上,保持在非常正確的振動能量,才會顯化出我能看到的這一個超強共時性,說真的,每天我能看到的共時性,真的多到無法置信,尤其有一件共時性 當我最近看到淺紫羅蘭的顏色很美時,全世界就莫名其妙地刮起了一陣子淺紫羅蘭顏色旋風,甚至有時遇到考試我做對了選擇,就會突然在我周圍出現身穿我最喜歡淺紫羅蘭顏色衣服的人,或是我在冥想的時候,祝禱這個世界可以有更多的人會願意服務他人幫助他人,當天我們坐捷運的時候,就在捷運車上立刻看到,兩組以上的人一禮讓給老人位置,或者是有年輕人直接請另外一個更年輕的人起來讓位給老人坐,更厲害的是,我之前對於救護車都覺得是死亡的象徵,在這短短的幾年之間共時性的體驗,多次的感受之後,造物主故意要讓我改觀,所以在我經歷一些重大的決定,做出充滿愛或對的選擇,或是走進正確的時間線時,都會在當下我做出決定,或者是我改變我自己想法時,出現救護車的聲音,而且是都會在同一個「當下」時間點,當我產生出那個想法時(作出重大選擇改變,不被頭腦小我影響),救護車聲音就會同時在我周圍出現,也因為慢慢地好幾次的經驗,我才驚覺原來這救護車的聲音,是要告訴我表現得很好,而不是像救護車出現就是負面的想法,每個人都有每個人專屬的共時性,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獨特的奇跡方,這就是你必須要用心去覺知查覺,為何當下會有這樣的事(細節)發生,就是必須經過你自己長時間的靈性訓練,以及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知道,那專屬於你的共時性

 

 

 

你想回歸合一的神奇和愛

 

你必須要信任和宇宙合作

67abc9a525b06f511bc60cb77efe9ea7.jpg

 

 

現在回到KEN這裡來告訴你,如何創造你的顯化法則,這邊文章裡面沒有說的兩件重點,第ㄧ個,那就是「感激」和「感恩」,常常習慣性的感激和感恩,會讓你很很容易很自主性的,讓你會在你的生活當中,不經意去找到或看到美好的細節,所以你會比較能常常不經意的振動出,你會去"尋找"(這個行為也是個振動) 到那別人找不到最幸福美麗的小地方,所以你更能夠持續的累積出,你這一個能力的技巧來源秘訣,第二個那就是「信心」和「信任」,這個部分就必須是由你在生活當中,不定期遇到所有的挫折或是考驗,或者遇到所有的困境時,你所反映出來的選擇,還有你當下的情緒感受能量,是否有全然接受病臣服提升你的振動,這是必須要長時間,經過一次一次在生活中的小考試,才能修煉得來的兩大重點,否則你當光看完這篇文章,就想要顯化你想要的事物,但你卻是一個喜歡抱怨的人,或是你是一個沒有信心還有懷疑的人,還都會去看到很多負面的地方,卻還怪為什麼自已想要的東西都沒有來...........當你出現這種想法來時,你就無法擁有這些奇跡式的共時性了!讓我來分享我親身的體驗,就像我對待Daniel我愛人他這次疾病生死的真實體驗時,我都只專注找到美好的面向,所以他非常快速地就恢復他身體的所有的健康狀況,連所有的醫生都無法置信這樣的奇跡是如何辦到的!(沒看過的可以去看我的靈性覺性日記,理面有教學),那是因為我不會去管三維的人講什麼,我只知道我想要和我信任,絕對會克服所有的幻象 (死亡是不存在的) ,所以當醫生要我簽放棄急救的切結書,我即使簽了,我還是用我的心和造物主講,我相信會有奇蹟!!  即使醫生當天和我講,請叫我做好心理準備,我的愛人撐不過當天晚上,我也只是聽了,然後任由頭腦小我在那裏恐懼擔憂,但是我的心就是不害怕,我知道,當我接受臣服,我絕對相信會有禮物的到來 (三維會看向不好的-五維就是由我自已創造),所以現在丹已經回家了,還越來越神奇的幾乎恢復正常的生活了(這就是愛的奇蹟~YA)

 

 你只能相信+信任

 在我的血液中

  我是擁有魔法的 

 你就能創造任何夢想

09c9c7815c41495013067f16e0f31955.jpg

 

 

我在舉個比較我親身體驗過的簡單例子好了,我很想要住四面都是大玻璃的房子,或者是我喜歡著陽光充沛的房子,(這是我搬過兩次家的經驗),你想要的必須是你真心所發出的振動,真心都只在當下那一刻 (頭腦和小我同時合一使用),不會只先經過你的頭腦去思考你想要什麼,經過頭腦多餘的思考時,那就變成了慾望,所以當我知道我房子到期的時候,我在某一天當下,就立刻知道我下一次想住什麼樣的房子(例如四面玻璃,可以看夜景),而不是我去想我要搬到哪?我要住多大?那房子要花多少錢?周圍應該要怎麼樣的環境?我住的起住不起?那你頭腦去想過很多後,才產生你需要或想要什麼的時候,那時候你就會非常難容易得到這些奇跡,因為你是經由大腦複雜化的去思考和絕定,所以很多人都搞不清楚到底什麼是欲望,什麼是真心想要,這個因為很深奧,我等有空另外再寫文章分享,所以這個之前必學要點你必須要學起來!請不要讓自己想太多(或去想要很多東西)!!因爲「真心」想要都是ㄧ剎那之間的感受,當下你由周圍環境或是你必需達到,或是生活必備,那突然一時之間,是由正面情感所創造出的激動,而且不會有了某樣東西之後,還想再擁有,那個過多的慾望,例如已經有一台車了,他還可以使用,你還想要換一台漂亮的車,或是你已經身材很好了(健康正常),你還因為覺得自已"不夠好",想要在追求一個完美的身材,正確的是喜歡當下的身材,去進行"愛自已",想變更健康和好的身材,這兩個差別差非常多,或是手機還沒到無法正常使用,就想換一隻更美更新的,然後展開慾望上更多的追求,這都會導致你心想事成會拖延。這時我另外告訴你,我現在教的是五維的技巧智慧,而不是你現在會產生的疑問,那有錢人為何想要買什麼就可以買甚麼,這是不同維度可以比較的喔,因為現在三維裡的有錢人,以後他將會是五維的最普通人,他無法和有創造力已經進入五維的大師相比較,因為那時,已經開發出心靈能力的人,才能擁有即刻顯化的魔法,但那群原本活在三維的"有錢人" 他們才剛開始要學習初階的世界真向,才準備要踏上靈性的世界而已!

 

 

只要專注在愛和靈魂裡

 

你就可以找到真實的你

3d98d082a8e60ab7d5bfa71eaa9a90d9.jpg

 

 

另外你想要心想事成,想常常看到共時性,或者是你想顯化法則可以在更快速,不是只是你現在這一刻你想要就可以創造,那是你必須在生活中修行,有做出正確有愛正面的每一個選擇,懂得用光付出給予並用心成長靈性振動,身體的振動能量已經清空到ㄧ定純凈光芒,所得來的技能。就像巴夏這篇文章裡面所提的,你必須要模擬你已經發生了那種感覺,或者是那個場景已經在你身上,感受到那當時當下的「情緒」中了,就是你必須有[他已經產生]的覺知!!像我在2019年底開始根本都沒有任何收入,到現在7月快有八個月都沒有工作,但我就莫名其妙的都會有額外的金錢進入,真的是很奇跡的就自已發生,因為在我2019年底沒有工作的時候,我就有告訴造物主,我想要好好在家陪伴我的愛人,然後專心寫部落格可以將我所知的分享給其他人,幫助他們覺醒,然後好好的活在當下享受一下人生 (ken苦了40幾年了),之後我就沒再想過該如何發展,或是去想因該要怎麼計畫,頭腦常常會誘惑我,讓我不在當下,想讓我擔憂未來的發展會如何? 但我都不理會他,因為我真心知道我是被保護者的!!  直到我的愛人生病前要住進醫院前,莫名其妙就進帳10萬塊 (感謝造物主),讓我在我愛人住進加護病房時,我有錢可以在高雄居住,陪伴那快兩個月的時間,也剛好不用工作可以全心照顧,等到我愛人在住院的時候,我只想要全心全意做療癒的魔法給他,我也沒想過接下來該怎麼辦,或是出院我們生活該怎麼辦? 錢從哪裡來? 直到某一天他媽媽突然告訴我,他在Daniel很年輕就有幫他保險,那時的我很驚訝,因為我沒想過還會有禮物.......這就是奇蹟,讓我們不用擔心,都會被照顧好好的,因為那保險的錢可以讓我好好照顧丹一段很長的日子.....(謝謝你,我親愛的造物主,我將它分享給其他人知道,我被你照顧的奇蹟)

 

 

做任何決定和選擇

 

請都聆聽你的內心

4ab12f402109fe9a2cb0b8862942eb6f.jpg

 

這就像是我當初之前提過的,當你開啟第三隻眼的時候,你會擁有ㄧ個技能,能感覺好似看得到感受到,在所有在過去未來現在,每ㄧ個當下裡,所有每一個時間線所會發生的事,那就是維度的能力,當你達到這個振動的時候,你就不會活在頭腦小我的過去跟未來,但你能用心觀看到過去跟未來,你會感受得到你想要的「那」件正面時間線的事情他絕對會發生,但那你不會被頭腦的過去跟未來,所影響創造出錯誤負面時間線的那一刻當下,因為你已經知道你能夠抓住你想要的正面那一條時間線,當你感受到,你只是在讓你的能量振動,在某一刻當下,到達那一個當下符合正面時間線的狀態時,他就即刻會出現在你的當下那「某」一刻裡,所以你就會放心的,不會去期待到底什麼時候他會發生,你會安心並信任的交給造物主,知道那一刻當下裡,他可以發生並絕對會顯化的時刻,所以你會產生出強大的信心和信任,根本不會去遲疑或詢問到底何時會來到,最後,請務必讓你自己有一個很重要的智慧,當你達到了一定的維度時,或者是你真正開悟進入涅槃時,就像我曾經文章所說過的,你就不會有過多強烈的慾望,也不太想擁有其他想要的東西,有或沒有都無所謂,你會知道你會體驗到你想體驗到的所有一切 (這感覺很奇妙,很安心,很豐盛),但當你真心想要體驗的時候,你會大膽地要,勇敢地要,絕對的會知道如何用高振動能量去創造他,但你不會「絕對」的想得到,你更不會有ㄧ定要擁有他,你也不會去等待它何時發生,但你知道你絕對會體驗他,這種很很神妙的覺知,就只能靠你自己去學習並領悟到,這就是我的親身體驗,分享給各位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122b2a01951e17d4b0ec41426992e56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