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靈性傳訊-【造物主】《自由的意義》自由到底是?

 

自由,擺脫恐懼、憂慮、悲傷,擺脫阻礙你們看見自己真實本性的障礙和想法。只有消除這些阻礙模式,你們才能獲得自由。自由意味着了解你們的真實起源,活出它們並在每個時刻表達它們。與你們的自我直接相連,你們是自由的。你們知道你們的任務,你們的任務,你們也知道你們的生命週期現在為你們準備了什麼。透過這種自由,你們表達了你們的神性。你們與創造物和諧相處,因為你們是創造物的重要組成部分,並且始終意識到你們在這個生活現實中的「命運」。

 

自由意味着成為──你們之所是。我就是我之所是!如果你們體驗到這一點,你們就會自由,你們就會處於生命的流動中,永遠自由地行動,因為沒有什麼會阻礙你們或遮蔽你們的視野。你們會體認到你們無所不在的力量和力量,你們無所不在的愛。你們是自由的,因為你們完全發自內心地行動——因為你們不再受制於「錯誤」的想法,你們的思想、言語和行動都很清晰。真正的自由並不在於做任何你們想做的事,而是在於與你們的整個存在和諧相處,與存在的源頭保持一致,在於知道你們之所是,在於了解事物的本質,在於知道真正的自由只有透過與你們自己的連結。

 

NEW -靈性傳訊-【造物主】《自由的意義》自由到底是?

 

你們的自我喜歡讓你們相信自由在於能夠以你們想要的方式組織你們的生活。它巧妙地利用你們的想法和障礙,讓你們相信,如果你們遵守這些模式,你們就是自由的。為了讓你們看不到它背後的東西,它為你們偽造了「自由」!把自己從這種幻想中解放出來!它會帶來失望,因為你們必須意識到這種「自由」並沒有能力為你們的生活帶來持久的充實。人類被設計為在其多維度中發揮作用。透過徹底發揮你們的潛力,你們將進入真正的自由。一切都是有意義的,你們的行為是由你們覺醒的存在決定的。不再是小我的限制性觀點決定了自由的表達,而是你們全面的新現實讓你們真正獲得了自由。

 

你們的心已經為你們準備好了一切。回歸內心,你們也會重獲自由。這種充滿愛的歸來包含了通往了解事物真相的所有知識之門的鑰匙。愛創造自由!缺乏愛就缺乏自由!所有的解決方案都藏在你們的心裡,等待你們的觸動,為你們的發展插上翅膀。愛的神聖之光伴隨着你們,讓你們擺脫幻想,帶給你們自由。也索取你們存在的這個重要部分!只有擺脫內心束縛的人,才能擁有真正的愛、自由、清晰、力量和愛。當你們認識到自己真正之所是時,你們就會獲得自由作為一種體驗。正如許多人錯誤地認為的那樣,自由並不是為了爭取自由而奮鬥的。當你們放手時,自由就會「發生」。放下所有的情緒障礙和靈性限制可以讓你們感受和體驗自由——平靜並放手以獲得自由和愛。

 

 

NEW -靈性傳訊-【造物主】《自由的意義》自由到底是?

 

將自己從那些阻礙你們實現自我認知的事物中解放出來。釋放你們自己,你們就會自由!爭取自由的鬥爭創造了新的奴隸制。真正的自由是在內心體驗到的。放棄一切「程式」是通往永久自由的直接途徑。無論外部事件如何,你們都站在自己的中心,自由地行動,融入你們的生活之中。你們所尋求的自由已經在你們之內。一切都在這裡!自由正在等待你們的光芒,以便它能夠升起,以便它能夠展現它的力量和力量,它的真實面目。所以,親愛的一們,到你們那稱為自由的窗口去吧。打開它,邀請永恆的神聖之光照耀你們的自由。這個寶藏想要被曝光,透過你們純粹的意圖,它進入光中,進入你們的意識,進入你們的日常生活。你們自由地思考,你們自由地說話,你們自由地行動。你們自由了!
 

NEW -靈性傳訊-【造物主】《自由的意義》自由到底是?

 

 

很多在三維中的人類,認為平日能夠擁有的自由,財富自由,愛情自由各種生活上的自由,都不真的是屬於自由的,只是大部分還在夢裡的其他自己,他們並不了解在“宇宙”間真正的自由的意思是什麼!而只是在這夢中,在這場戲裡他們覺得擁有的自己的物質生活財富,以及能夠自由的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的那種「自由」,其實那並不是真正的自由?因為這種自由如果我們拉高一點維度講的話,你其實一直在重複這樣子的夢境自由好幾萬次(也就是輪迴),你要是用高維度視角看低維度的你,你會一直覺得為何你還不趕快醒來呢? 你會一直重複睡覺起床又過生活,生老病死,你會一直重複再賺錢存錢(你前幾千次也都在努力打拼),可當你死亡再重複再一次生命時,那些所有的物質全部都不能夠帶著走的,只是你忘記了所以你會一直蓋上面紗,作著你根本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這麼做的生命制約(也就是編程),所以有些時候你常常可能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後,出現這樣子的想法:到底我生活在世界上是為了什麼?         其實那是靈魂在告訴你,嘿嘿是不是應該要醒過來了呢?這樣子的遊戲玩不膩嗎?只是週圍這個世界好像就是這樣運作的,所以我也「因該」要這樣作,但其實這就是我們要在這個幻象的世界中,找到真正的答案「內心覺醒」和源頭造物主連結,那如何在這些矩陣中,以及所有週圍的制約程式中,我們能夠真正「自由」的醒過來呢? 而這個自由的醒過來,就是你能夠不在受制於生命幻像編程的痛苦以及所有傷害,你會找到真正你存在於這世界的答案。

 

那份自由之真正意思是你會找到創造所有宇宙之間一切存在意義的那個「源頭」,當你找到的時候,你會有源源不絕得能量流經於你,開始改變你身體的振動頻率,會有很多的奇蹟,你會開始知道所有事情發生的原因,你會知道為什麼你會經歷所有你曾經受過的那些苦難答案,並且你也更能夠知道如何在生活中重新開始用不同的覺知去過生活!!因為那些能量會改變你身體的所有的振動,並開啟你更高連結的脈輪(藍色智慧之光 第三隻眼)後那份的自由是你會能夠隨心的創造你所能全新經驗更高維度的生活體驗!依然的活者,玩者,但卻不是在這編程的幻相中行事,因為你會找到解脫的方法!這種感覺真的很神奇,KEN真的走到現在後,真的有太多不可思議的奇蹟了,有太多你無法想像的保護,以及所有的資源能夠任意讓你所使用,那份自由就是你只要「享受」過程,當你找到真正內心的連結之後,你會知道所有的一切真的都是為你而存在,因為造物主深深愛者我們 也超愛你!!(真的)即使有很多的考驗,你也會知道那是因為要讓你減輕你所有負面的影響而為你準備的禮物,你會自由,那份自由就是你不會有不快樂了,即使有,你也很快的就可以知道他是幻象而只是是讓他生起又滅.....

 

NEW -靈性傳訊-【造物主】《自由的意義》自由到底是?

 

你將不受制於別人產生給你的業力,或是地球二元遊戲的編程,在二元編程裡,你只會有好與壞,你就會受苦,當你提升頻率離開二元編程,你會開始停止衰老你會慢慢的沒有疾病,你會開始過得很輕鬆,你想要的東西會因為你的振動,而決定顯化來到你身上的速度!Ken可以分享我親身經歷,我經過了一家店看到這家店我很喜歡,我只是隨口說如果能夠在這邊工作的話一定很棒,而沒過幾天那家公司竟然自己在104上面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公司上班!!! 或是我只是想要吃酪梨,就會突然我愛人的媽咪剛好當天買酪梨給我.......更神奇的是我之前住在恆春沒有賣涼麵,我只隨口說就如果恆春有買涼麵就好了,而過一陣子就出現了Ken所喜歡文青時尚風格的涼麵店!!(這只是我舉例的其中幾個)宇宙會知道你喜歡的是什麼,當你有一個概念的時候,他會幫你完成你所想要的大部分的內容!我只是想要有間涼麵店而以,但顯化出來的裝潢,或他販賣的風格他的一切,你就會知道那是造物主愛著你專屬於你所創造的!這是因為當我們不受這個幻象世界的制約,所能得到的禮物!但我想要找到這份自由並不是因為想要得到這些能力,我想要知道這一切存在的意義是什麼,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我努力的去付出走進我的內在世界後,才由宇宙送給我這些禮物,其實地球上的每個人存在的最終意義,就是要回到真正自己所是的狀態,只是這個遊戲真的很難,因為現在我們所知道的現在所有的世界的一切,都只是遊戲場景及投射!!

 

小我會讓我們誤以為這一切是真實的,所以我們會去追求這個幻象世界裡所有以前認知的人生目標及意義,但其實你不知道當你擁有越多的時候,你越難解脫,因為你背在身上的頻率將多到你非常沉重而無法覺醒,而我們以為三維世界的自由,就是我們擁有的越多越自由!但那才是導致我們一直輪迴的原因(因為太多太沉重了),靈性覺醒後的是你必須要越減越少,沒有任何的物質東西,沒有任何沉重頻率在你身上的輕盈,才是「真正的自由」!!!不過......這對很多人來講是很難理解的!最後就讓KEN在講給你聽,當你越能夠放下所一切,不受作這幻相物質世界所束縛時,宇宙(也就是咱們造物主大哥),就會能夠給予你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任你能夠使用,你不需要去追求你不需要去得到他會在他的安排下一步一步的把你想要的都自動送上門來給你......很難相信吧^^ 但我是真正有親身經歷這過程的證據,而我的工作就是要來分享給各位,這個真正能達到的「自由」!那就是趕快找到你真正本來就所是的狀態,連接回更高維度版本的你,你才能「自由」的在這個遊戲中遊玩,而不用再經歷輪迴受苦,離開為錢追逐,為生活所困的匱乏,回歸你永恆光的狀態,不用再擔心疾病及衰老,這種自由是你在五維以上本就如同呼吸一樣平常的自由狀態啊!
(而且找到和造物主更深的連結後,你還能在不同行星中,在當下來來去去玩呢!只是KEN還沒到達那個境界啦 呵呵)

 
 

 

歡迎加入KEN的IG喔! 會不定期分享靈性美好事物!

 https://www.instagram.com/ken.chen7777777?igsh=MXBtZWI4ODFnc3BleQ==

NEW -靈性傳訊-【造物主】《自由的意義》自由到底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的頭像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第七宇宙靈性真相的部落格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