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e2669c03ea9e14dc9b1659ac556103c.jpg

 

KEN: 常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一定會覺得我為何會知道這樣多的宇宙智慧,我如何和我愛的人兩個人相處17年,有15年都是24小時都在一起,然後還是如此相愛真誠,雖然也會有過爭吵,但都越來越了解彼此,那就是連我自已都無法相信的東西,那就是 [ 冥想 ] , 冥想大家都覺得很難,但其實非常非常簡單,請給我一點時間,帶你簡單了解學習冥想喔~~~

 

大家都誤會了以為要坐在那裏點個香,坐上三十分鐘,不動也不動的就叫做冥想,錯!!大錯特錯!! 我教的是起心動念 那個起心動念就是冥想, 因為部分的人想靠冥想賺錢,所以必須將他複雜化,但我是親身體驗,親身自已去學習實踐的冥想,其實冥想的第一步很簡單 就是--------起心動念-------, 就是你受不了自已的負面情緒,你想要感受愛的能量,你想要成為不同的自已,你想要身體更健康,你想要體驗更高宇宙的意識等等,那就是起心動念,你真心想改變自已,你想要為自已甚至為地球做些什麼,就是這個起心動念,不是為了無聊,不是陪朋友,愛自已也是愛的一種,愛地球也是愛的一種,只要你起了這心 動了這個念,那就歡迎你加入冥想的世界!  只要你開始冥想的起心動念,冥想後的益處和正面反應會不斷累積起來。許多研究表明,冥想可以改善心臟健康和心理健康,增強免疫反應,減輕壓力,降低血壓,改善細胞的健康成長等等。事實上,最近一項研究指出,冥想和度假一樣有益,但冥想的效果更持久。冥想還會連結更高智慧和打開第三隻眼的能力,這個我下面教各位!

 

冥想的5大好處!(科學證實)- 現在就開始練習冥想

 

 

 

1f28324c5e182ad598e000f1f54e02f0.jpg

 

冥想有簡單的方式,也有困難的方式,但我今天先教簡單的方式,但在教簡單的方式開頭,我們必須先了解一些冥想的奧妙和神奇的地方,我常常都在講一個人的起心動念 [振動],會影響自已的環境,很多人還不知道如何運用起心動念的那個力量。其實,思想、念頭有很大的力量,你想要想像的世界越栩栩如生,其中你心中蘊含的情感成分越濃厚強大,你的振動就可以將想像變成你的實相的機率也就越強大。我們要把這個世界分為兩個世界,一個是現實的世界(外在的環境),一個是內在心靈的世界(你心中的感受-靈魂) 。我一直說過,想像力世界和現實世界,兩個都是真的,我們身處的物質世界只是第二現場,而想像力的世界才是第一現場,是源頭的世界。其實,賽斯說過:“我們活在偽裝實相[振動影像] 也就是我一直再提的量子科學,這個物質實相是由地球上的所有人類,集體心靈集結再一起,活生生的創造力幻化出來的世界,真正的實相是心靈的實相。”想像力的世界擁有很大的能量,這些能量會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通過想像力的運用,我們能創造出豐富多彩的人生。而近期的世界,就是我一直再提的人類集體創造出來自私利益金錢的負面頻率累積到一定的週期後,會反撲上來給地球上的眾生,而這一些能量化作了各種災難,肺炎病毒等等,就是要淘汰地球上的病菌"自私利益的負面低振動的人"。

 

a6d7d3081e26ade6dbdaafe07c96c548.jpg

 

 

我們這個世界,是被內在的心靈力量[愛]所驅動的。既然世界是因“一切萬有”也就是造物主源初的想像力及創造力的作用,才得以形成和運轉,我們身為造物主的小孩不單是來自一切萬有源初,還繼承了一切萬有造物主給予的能力及創造力,因此,人類可以運用信念和情感來創造實相。那麼,透過學習運用想像力,來重新創建自己的健康,並非遙不可及的難事。一個人若能學習使用情感力量和想像力,就有機會讓自己的身心全然改變,讓生命躍入不同的境界。換句話說,整個地球與自然界的景象,都是一切萬有造物主的想像力和創造力的化身。因為思想的能量會轉變成物質,想像力本身,即是創造力之源。我們生存在這個豐富的世界裡,正是因為想像力和愛的存在,才能夠讓人類的文明與科技不斷地前進與創新。

 

5116ac9265d9f2239a2c2fc99d692f53.jpg

 

一切物質實相,甚至病痛和身體的健康,都是被我們的想像力幻化出來的。當你身上發生疾病的時候,你會想像什麼畫面?預想自己的身體會越來越衰弱嗎?想像自己沒人照顧,無法自理,病情變得越來越嚴重嗎?人們常以為,做了這樣的預想,能讓自己做好心理準備,但這類基於恐懼的振動,加上你情感的能量誇大了的想像振動,反而是促成你量子現實發生的創造著 。因為我們已在想像力世界創造出最壞結果的實相,然後再因此準備做好各種打算。實際上,人們最常忽略的是,想像力具有引導事情發展的作用。一個人想像事情的方式可以決定這件事的結果。我們提到過,一旦打通想像力和現實世界之間的橋樑,就是所謂的“心想事成”。甚至連KEN自已開始冥想後,學習到了更高智慧後,我的身體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生病,反而在這10幾年的時間,我越變越年輕,我已經46歲的老男人了,但出去外面每個人都覺得我才34歲,這就是很奇妙的改變,我更加誇張的是冥想到一定程度學習到愛更高的層面後,我真的擁有了更多的心想事成,現在的我不用工作,但我依然被保護著不需要擔心金錢,但我沒有做任何的金融投資和做生意喔! 這就是冥想並修練到一定程度的神奇!!!!!

 

a4d513654014bae7fa54820598c3d065.jpg

 

其實,絕大多數人生病前,都不希望自己生病,但因為他們不明白想像力的巨大作用,平常一直習慣以悲觀、負面的角度,解讀發生於自己身上的事情,這種灰暗低頻率的思維會造成焦慮、沮喪的態度,於是在不知不覺間啟動想像力,最後形成病症或是影響了他自已的運氣和周圍的環境,但沒有人知道其實你的身體病痛,部分也許來自食物,KEN都吃素 一天只吃6小時的餐,只吃16穀米等等,但真正的一些問題是來自於你的能量場,你每天的起心動念和你的思考 。不管你現在有沒有生病,請專注於快樂的振動感受,和愛的美好心情振動能量,不是教你把悲哀和傷心難過“掃到地毯底下”,掩飾起來,而是去面對和轉化悲哀。單單把悲哀掃到地毯底下,只是一種膚淺的樂觀主義。我還希望,大家要善於運用想像力,想像自己是一個身體很健康的人,想像自己健康的畫面。在想像力的世界,大家都在怎麼想食物跟健康的關係?有的人得了病後,很多食物就都成了禁忌。這表示,他已經在想像力的世界中,把身體想得很脆弱,而且他認為,很多食物會危害他的健康。這是他的信念,而信念振動則會創造量子實相。

 

 

大家有沒有發現,當看到振動和起心動念可以改變你的實相後,更會強化了創造出量子振動實相的這種信念。於是,他認為真的是食物危害了健康。但是,信念才是真正的源頭,而且,信念根本是可以從源頭上改變的!眾生是活在“果”的世界,但現在我要帶領大家進入“因”的世界。一般人常常只是看到“果”,而更加相信自己的許多限制性信念,這就是自我預言和自已創造的振動實現。但是,若此人被成功催眠:“這食物會使人精神好,心情更愉悅。”如果他打從心底相信這句話,那麼吃下這種食物,是不會造成問題的。再舉個例子,有些癱瘓的人,四肢不能運動,科學家會指引他們運用想像力做復健,以事實證明想像力能夠促進病人的健康、增加肌肉的強度,這就是我一直在講的起心動念,我其他文章每一篇都在講的,你的每一刻當下,只要你開始改變你的思想振動,就可以開始改變你的金場光圈,讓你的振動改變成正面和強大愛的力量去創造你的世界。

 

fd7a0b1d65f3b97ea56d7db3774857aa.jpg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放棄那種相互矛盾的思維模式——一方面希望自己在現實的世界中得到快樂健康,但另一方面,在想像世界中,自己又充滿“想要卻不得”的無奈苦楚。從今天起,我們要進入“因”的世界,進入創造的世界。從今天起,大家可以堅持做冥想練習:想像自己從小到大身強體健的美好畫面;想像在經歷了一整天的疲勞工作後,身體如何神奇地恢復力量;再想像我們精力充沛地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接著開始去覺察,自己潛意識的世界,到底是在我們自己有意識、高度自我覺察選擇下構建出來的,還是不斷被父母、老師或社會的成見灌輸的?舉個例子,假設你今年六七十歲了,身體總是不舒服,從今天起,你在冥想的時候,想像你的年齡每增加一歲,身體就更年輕一歲,健康也增加一分。很多人都誤以為在35歲以後,體力就會下降。我們要修煉的,則是轉化生命,建立“我會越活越健康”這樣的信念。大家可以先從信念和想像力的世界開始改變,無論我們實際年齡是多少,都不重要,只要堅信自己會越來越健康,那麼現實世界中的我們,必然會呈現出正面振動的樣貌。因為境由"心"生,運用心靈的創造力量,就能開創你自已全新的生命格局和高振動的能量場。

 

50ecce88305c7ec065edef3e14bdd42d.jpg

 

如果在心靈世界中,我們修煉出了信心、對未來的希望、身體的自愈能力和活力,那麼,相對來說,由我們的心念所創造出的實相,也會慢慢呈現相同的模式。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把這樣的理念變成現實,讓地球上所有人受益。KEN今天分享的是簡易冥想,和正規冥想一樣,都是培養正念。正念的先驅卡巴金將正念定義為「集中註意力,活在當下和不做判斷」。正念是對你內心經驗的一種開放,富有同情心的態度。不管你有多忙,你都會有時間去做下面提到的簡易冥想,每一個需要30秒左右。但在開始之前,我可以建議各位,有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基礎,就是你可以基礎建立將你的注意力放在你的呼吸上,每天慢慢找時間去感受自已的呼吸,並讓呼吸慢慢增加長度,千萬別故意很長喔,只要多2秒,只要你的呼吸慢慢吸多個2秒,吐氣也多個2秒,這樣慢慢的增加,這就是冥想的基礎,別覺得冥想很難,要安靜的坐在那裏,你在辦公,你在看連續劇,你在煮飯,你在打掃,就可以將注意力專注到你的呼吸上,要慢慢建立這個基礎的習慣,不用覺得冥想就是要坐那在裡待很久,就只要從你平常的生活中,去建立呼吸的長度,先從呼氣吐氣2秒,然後試個幾次,然後再試個幾十次2秒這樣,等到你習慣長度有增加了再變成3~4秒,不用急,慢慢來,只要你起心動念這個念頭,你就已經準備開始進入更高維度和更建康,更充滿愛的路途上了喔!  部分文字內容摘選自許添盛《癌症不是絕症》

 

62a8a3dc7dcb0507ab32ee4edf69def0.jpg

 

 12種簡易正念冥想

 

NO.1 識別你的壓力反應徵兆

你的心率提高了嗎?你的拳頭握緊了嗎?一旦意識到壓力和心情不好的徵兆,做一個或多個下面的活動來應對。意識到你的壓力和心情壓力,並且意識到你有應對它的方法,會使你感覺更好。就像KEN講的,試著將呼吸慢慢增加增長,這時候就是最好的時機,慢慢來不急,如果真的可以,你也可以再慢慢放長,再慢慢增加秒數,一切都讓自已舒服為主,心情不好或是恐慌恐懼的時候,千萬別急喔!要慢慢增加,慢慢增加,最主要是你驚覺你自已心情已經在改變的時候,就要導入這樣的呼吸增加動作!!

 


NO.2 一次或多次深呼吸

不管是在工作室,家裡,車裡,還是在排隊等候,只要你嘗試,它一定有效。每一次深呼吸會讓你的身體意識到,你正在關閉壓力恐懼和擔憂的反應機制,並開啟了大腦裡的修復系統(這也和松果體有關) 。深呼吸會減輕焦慮,減慢心率,並降低血壓,深呼吸可以讓你的爬蟲腦控制的當下,慢慢的因為你深呼吸而讓大腦機制轉換到人類最新開發出來大腦皮下質,那是控制情緒和情感的先進腦袋位置,所以你現在知道深呼吸的科學機制,是可以幫助你恢復平靜狀態的有效方式。下面的簡易冥想如果伴隨著深呼吸,將會更加有效。

 

3bf6afd19859ed214345c41a47d96476.jpg

 

 

NO.3 將你的情緒轉化成語言

「壓力」,「焦慮」,「憤怒」。有趣的實驗表明,標註你的情緒會產生迅速使你平靜的效果。為什麼呢?因為把情緒轉化為一些語言,會把你大腦活動從從情緒區域轉移到KEN講的大腦的皮下質位置"思維區域" 你可以這樣做,讓你自已知道你發現到了: 我現在感覺很恐懼,我現在感覺很痛苦等等的話語,然後不要害怕講出來你害怕的事情,這就是冥想最奇妙的地方,當你直視你的恐懼和痛苦,你將他講出來的時候,就代表你覺知這件事情,然後加進深呼吸,這就是冥想了喔,是不是很簡單? 不過最好當你心跳加快,心情很不好的時候,要找個安靜的地方,深呼吸個10分種會更快速轉換喔!

 

 

NO.4 睜開眼睛活在當下

在你的簡易冥想中,KEN已經告訴過你可以在生活裡的各種活動中冥想,像我現在在打字,就已經在冥想,因為我增加了呼吸,並專注在這一刻的當下裡,所以 你是可以睜開眼睛的冥想喔。我以前不知道冥想是可以睜開眼睛的。帕米·柯德倫(Pema Chodron)在她的書「如何冥想」中,給出了關於正念冥想的一些提示:「睜開眼睛,因為它進一步使你覺醒。我們冥想並不是為了睡覺。相反,我們通過冥想更能接受生活,所以睜開眼睛實際上表明了你打算活在當下的想法,這是一種開放的姿態。」你可能會發現,睜開眼睛可以幫助你打開心靈。另一個好處是:別人不需要知道你是在偷偷的冥想。

 

07a955a773b4aebc7d7d15a536773d17.jpg

 

 

NO.5 帶著正念去做一項活動

你可以懷著正念進行任何活動:走路,與配偶或小孩交談,洗個澡,甚至坐在會議室中– 在這些活動中,你都可以有意的來集中精力,在那些活動中開始KEN在講的起心動念,開始你幾十秒的正念冥想。不管你的環境如何,就像我其他文章教過的,你可以開始去看好笑的,感動的影片,或是將想像力轉換到你看過感動的電影記憶上,或是你聽得過一首歌曲,但你不需要將他唱出來,只要你將注意力轉換到你的正面充滿愛的思考和震動,這時候加上簡易的加長小呼吸深度,你已經在正面振動冥想的路途上了,恭喜!

 

 

NO.6 給自己一些自我同情

如果你注意到你的大腦和情緒正在想出讓你焦慮或憤怒的場景,給自己一些安慰。只要一點點的自我同情和關懷,在很大程度上就會讓你心平氣和。 KEN直到近期還是會被宇宙考試,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我還必須要活動著完成我其他手上的事物時,不可能坐下來的時候,我都會增加自已的呼吸之外,我會不管周圍的環境或是別人的反應,我都會在我心中一直講出[我很棒 我很棒] [我是愛 我是光] [我是最強大的 我知道這是考驗] [我秀秀我自已 我很乖] [宇宙這這做 一定是我有還要成長的地方] [這不是困境 這只是過程] [我喜歡我自已 我很愛我自已]  偷偷告訴你 我已經訓練到我可以稱讚鼓勵我自已至少10幾20分鐘喔 哈哈 「在艱難的時刻,我需要善待自己」是一個簡短和撫慰性的自我對話的例子。

 

1fd45093b47d39ecaba434c2cea7f456.jpg

 

 

NO.7 把你的想法當做「只是想法」

感知你的感受,但不令它成為情緒。察覺它,放任它的存在,釋放它。當你回顧你的一天,你會注意到,你的心裡經常會有一些令人不安的故事和情景。當這些奇怪的或令人不安的想法出現時,告訴自己,「這只是想法,不是事實」來中和它們,然後用我教的增加長度深呼吸去面對任何產生的壓力,並活在當下。偷偷KEN在告訴各位一件事,靈魂是安靜得,因為他是光,他是振動,他是愛的面向,所以他只會有正面和愛得高振動感受,只要你有任何任何任何負面的想法,那都只是你的頭腦,你的小我,你的Ego,這也是要訓練的,任何的負面感和情緒,別躲他,別害怕他,看著他,我的經驗,只要你慢慢增加呼吸後[也就是冥想] ,你就會開始越來越不在意了 我就是親身體驗的教材。

 

 

NO.8 回顧你過去的想法

你必須通過目睹你的想法和情感,你可以更多的發現你自己——你的關注,需要,憂慮和價值觀等等。一些主題會一再出現。你還會注意到,你的情緒和想法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化和消散。這也是ken在教的,不管怎樣的情緒和情感,不管是好與壞,你現在告訴我,他會一直存在嗎,你原本很生氣的事,你現在還會生氣嗎? 你之前很開心的事,你現在還會一直開心嗎? 所以!!! 所有的過去經驗過的,所有曾經你感受過的,都是會慢慢消失的,當你知道 「這也會過去的」的時候,你已經建立了一種正面的冥想智慧,就是一切事物都在改變,一切想法都是來來去去,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你剛剛的想法,也許在等過一會兒後,你又改變了想法,你想要分手,可是過一陣子後,你又覺得他好可愛好愛他喔 [你是神經病喔 哈哈]  所以你知道了這個機制反應是實際來來去去後。你就知道你不必加入到思想情緒的幻象遊行中,去思考它們; 你可以選擇你想關注的。像格林伯格所說的,採取「一種觀察態度」看著你每一刻當下的一切。

 

065a28b3f807d4df2248619b393711fa.jpg

 

NO.9 微笑一下

如果你注意到冥想佛像的雕像,你可能會發現他面帶微笑。為什麼佛陀會微笑?微笑可以神奇地放鬆你的心靈和身體。也試著微笑面對你最親近的人,千萬記得,守在你身邊的人,一直在你身邊的人,才是你最需要給予微笑和關懷的人! 其他的人都只是過客,你可以給予他們一個淺淺的微笑,但你身邊的家人,好友,才是你最最最需要給予真心和關懷的微笑,一刻都別覺得沒差,就無所謂,這個微笑也許可以給他們一個最大愛的力量和振動能量,你說 當你在乎的人,常常對你真心的一個微笑,你的感受是什麼? 想像一下那個感覺,那就是那個人的感覺,感同身受一下吧! 你都給出去了甚麼,這個也是冥想的高深課題喔。

 

 

NO.10 練習「察覺5樣東西」

觀察周圍的環境,嘗試發現五個有趣的東西,你可以看到,聽到,感覺,或者聞到。這個簡單的練習是要將使你的日常行為活動,轉變到當下這一刻,冥想最厲害最重要的一個法門,就是活在當下裡,將專注力轉移到你的呼吸,你會發現呼吸只有當下,沒有過去和未來,當你轉注到呼吸後,你會發現你看到了你的思考和情緒來來去去,記得我講的,靈魂住在心裡,而靈魂在振動,也就是呼吸著,所以當你在走路的時候,你還在想著別的事情,那就是你沒在當下,當你觀察到這五樣的注意力,你專注在這五樣的行為裡,你就將靈魂開啟,用於專注當下活在當下裡了喔~例如散步,你就不會覺得無聊單調枯燥,會使你觀察到獨特的,新的或以前看不見的周圍美麗東西。他甚至會讓你專注到你身邊那位愛你的人其實一直都在,其實你沒有用[心],沒有當下注意他都在用靈魂陪著你,而愛 是不需要任何言語,只在當下。

 

4b50f96ff01c9b08f8c9fa6c1bc058c3.jpg

 

NO.11 背誦一個使你平靜的名言警句

寫下一些有觀點的語句,把它們粘貼起來,並在你需要的時候讀給自己。或是可以去看我另外一篇文章 特雷莎修女艾的名言,或是網路上很多很棒愛的語言都將它記錄在你的手機裡,養成習慣,這也是簡易冥想的一種,因為那一些話語,也是靈魂才懂得振動,當你不平靜的時候,當你在負面情緒裡[ 爬蟲腦 ]的時候,將注意力冥想轉換到 大腦皮下質[智慧面]的轉化,讓靈魂帶領你走向正確的振動,會比你發脾氣或是去講話,或是去批評[批評和討論最降低頻率]   負面情緒有個大家都不知道的恐怖,就是一定要找人討論,一定要找出個原因,一定要爭論到底,到底誰錯誰對,這時候根本不是靈魂,根本不是愛,根本就是控制,因為ken是過來人,現在的我都會安靜過一陣子冥想後,再將我的感受溫柔平靜講給對方聽,不用他有任何反應,他用心 他就會懂,不愛你,你講幾千萬句對與錯的爭論 ,只會讓他離你越來越遠,所以阿~正面的字句這時候 可以給你帶來平靜和安心的感受,不被爬蟲腦 Ego 小我帶著走喔。

 

 

NO.12 集中註意力在感恩上

當你有壓力或是恐懼擔憂,甚至生氣你愛的人時,請這時候用幾十秒的時間去想一些讓你感激的事情。這時候爬蟲腦會一直要你看到他的壞處和負面的地方,這時候ken告訴你,你也不是沒有缺點阿,你憑什麼去批判愛你的人,所以這時候你要將你自已轉換到正面的振動裡,去想你們曾經一起的美好,一定有的,要不你不會愛他,要不你早就離開了,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還是愛人,當你發現到你開始在人際關係上在負面裡了,請去看到讓你生氣的這件人事物,那裏面的美好,至少他都會默默地守在我身邊,至少他每次都會騎車載我, 我的朋友至少都會在我心情不好陪我,我的家人至少沒拋棄過我等等的正面感恩,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或是人讓你有任何感受,請去關注你生命中積極的事情,同時配合幾次深呼吸,這是平靜身心非常完美的冥想秘訣。

   

8fbe5196bd31fece5fe802bf5beb9245.jpg

 

 

哪一個對你有用?我建議有空將他記在你的手機網頁裡,當你心情不好,將他打開來,去做這12種簡易冥中的任何一樣,但請別忘記這一些簡易冥想,是需要不定期練習和長期的堅持喔。當你習慣了之後,你將會開始擁有健康,良好的人際關係,財富和正面的周圍環境,甚至是在末法時期被宇宙造物主保護著,躲過更多的災難,而另外的好處是更巨大的——就是你平常累積的壓力將會減輕,你的負面情緒將會越來越少,你會發現你自已越來越快樂,就像ken一樣喔, 當你活在當下開始建立和宇宙的連結,去做冥想的時候,你將會更驚覺人為的精神痛苦越來越少,你的恐懼也會慢慢消失。另外偷偷告訴你一件宇宙法則的真理,當你做了以上的嘗試後,將不用擔心金錢和財富和運氣,嘿嘿 原因是為什麼,自以去體驗吧,希望你找出對你有幫助的方式,你的抑鬱或焦慮將會因為這幾樣簡易冥想而逐步改善。love u,今天這篇文章寫了我快2個小時,這篇文章如果你願意 也想幫助你的朋友家人,可以分享給他們喔! 當他們學會了,你身邊的朋友也會越來越高振動,畢竟,你的起心動念分享 將增加你的振動!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9b4004fbce131a166ee06f060b71c2d1.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