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0bbe1795095e7089b89368f6f34ea8.gif

 

 

KEN: 這個世界有個非常大的錯誤,都覺得我們要先愛對方,先去付出給對方,這其實在靈性世界是活著第二個才重要的原則,但因為這個世界的教育都被故意竄改,交錯了各種錯誤的觀念,愛的方式也因為為了控制的原由,不讓人類接近靈性世界的法則,所以很多愛的方式都是錯誤的,今天KEN教的是愛的第一要點,沒錯,最簡單的第一個靈性法則的重點,第一個!!! 就是愛自已,不是說不去愛別人,想要提升振動到更高維度,才能擁有更多智慧的話,必須要先真的愛自已,這個愛自已,範圍非常非常的大 也非常的廣,我今天先講一點淺層的,然後分享一個愛自已的魔法咒語給各位,這是一個強大維度轉換的方式,可以慢慢建立改變每個人思維,那讓KEN講愛自已為最大的一個重點課題,自我們出來以來,都被制約教育成,我們要尊重親戚和老師,我們要禮待同事朋友,我們要聽話長官老闆,對待愛人都要甚麼以他為主  對父母親要什麼都必須遵從..........就是這個強大的控制制約,導致很多人的頻率都因為虛假,不愛自已,而變成低頻率,無法賺錢,無法好運氣,遇到一堆爛朋友愛人,然後開始怪天怪地,頻率又開始降低,然後無法提升自已的頻率,變成一個悽慘的人生。

 

 

85dd5bd49d08d23a31501d998a179dda.jpg

 

那就是很多人被這個錯誤的制約控制住,愛自已是一個靈性世界必須修的課題,在宇宙中,宇宙法則中,大家都知道造物主創造了這整個無限的世界,為的就是要我們好好體驗活著,呼吸,感受著造物主給予我們的這美麗一切,如果不愛自已,每天都以別人為主,那怎麼活出自已?愛自已? 很簡單,你必須要先照顧好你自已,你必須要凡事都以自已為先,再去付出給予別人,這在三維的地球,會變成"自私",那就是錯誤的制約,例如這樣說,父母從小教育你要讀書,要去做醫生律師,或是做科技業,但是你的內在是喜歡創造畫畫,做音樂,你要聽從自已的內心,還是聽取外界的聲音? 我想很多電影都有演出這樣的情節,聽從自已內心的最終都會有個圓滿的職業,他快樂的上著班,做著自已喜歡的工作,雖然薪水不多,那另外一個聽取父母的,也許會很辛苦,賺很多錢,但讓KEN來告訴你這兩個平行宇宙的世界會是怎樣的不同情節,你就知道愛自已會有多大的差別平行世界的發展。

 

好好愛自已,從現在開始,將三維的制約開始拋棄!

37114b5a1213384d63180051c1b3a473.jpg

 

愛自已選擇聽取自已內心聲音做喜愛的工作:平行世界是這樣的,他也許錢不多,但他會因為聽取自已內心世界的聲音,而讓他的振動變輕,他周圍的人事物都會比較輕盈,也是愛自已的人群,他的工作環境會比較順利,他不會被三維振動大環境影響,即使環境不好,他也會被宇宙保護著,都會有夠生活的金錢和財富,他會遇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創造體驗團結互助的人生,慢慢的他會累積他想要的東西,房子,車子,也會遇到一樣愛自已的愛人,那個愛自已的愛人,會因為知道愛自已的靈性法則,去支持他的選擇,他們會比較少爭吵,會互相體諒,即使有爭吵,他們會因為懂得愛自已,心的振動會讓他們彼此越來越了解彼此愛彼此,變的更加了解對方,父母也會因為當初這個愛自已的小孩越來越幸福,而開始支持愛著她們的小孩和他的愛人,這都是因為愛自已 聽取自已內心的選擇,而導致他們振動出金場光圈是明亮的,而錯開更多不好的振動人事物,身體也會因為彼此都有用心,細胞會引導他們去吃到正確的食物,接近更明亮的環境,他們得身體也會比較健康,比較不會有疾病,更像這次的末日,這一群人種,早已經提前在2018年都被安排突然搬到山上或是鄉下,或是各種宇宙保護的安排,這是愛自已我先基礎告訴各位一個簡單的方向! 聽取自已內心的聲音! 選擇自已喜愛的工作為先,就可以擁有美好的人生!!

 

d6b0986b28b34063ab2685be040ce1ab.jpg

 

不愛自已聽取父母意見選擇自已不愛的工作:平行世界是這樣的,他因為壓抑了自已內心的需求和喜好,因為彼此都不是活在真心的振動裡,雖然父母是希望他不要過像他們一樣的苦日子,但因為他們忘記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而導致彼此的不了解,他在和父母之間,比較會有多的爭吵,或是無法做自已,會比較多不真誠,但他也許會因為他的努力付出或是出於愛委屈自已,會得到他原本因壓抑自已內心需求而達到的成就,不管是哪種職業,因為不是自已喜歡得關係,心的振動會比較辛苦,所以周圍的環境也許會有它們金錢上的成就,會有好車房子會漂亮,朋友會有名聲,但是因為他們比較沒有使用愛自已聽取自已內心振動的能量,所以周圍的振動也會開始出現和他們一樣不愛自已,比較愛"外在實力"的振動的人事物,這樣的振動頻率人群,他們會比較不那樣真實,都是有目的性的在交往,因為這是靈性世界法則的第一重點,愛自已後,才能懂得如何愛別人,當他都不懂愛自已,如何讓身邊的人會有愛他人的振動存在? 選擇這樣的人生他會一開始擁有財富或是名聲,但是周圍會比較常常出狀況,和愛人之間?和父母之間?和朋友家人之間? 我相信有體驗過這樣的人生,都知道常常深感辛苦和無奈,因為大家都披上了一層比較不做自已的振動,這樣的人生也會比較多身體上的問題,常常會因為金錢的問題導致很多問題,投資和財務上的問題會比較多,甚至到近期的末日,他都還是在為很多事情煩惱,根本無法知道要做一些什麼!!  因為他們比較沒有用心,愛自已的關係,導致習慣性的不用心去做各種選擇,因為這是KEN以前體驗過的人生,哈哈,上面是我現在體驗的人生! 所以我都體驗過了,

 

d7730e8ac0565122680059cb04c7618d.gif

 

上面的兩個不同例子,我都只是簡單用大概人生去解釋,但是愛自已有很多很多面向,這個世界,基本你活著,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體驗到的,選擇到的,都在用這個方向去做出選擇,然後體驗自已的人生,愛自已這個基本的靈性法則,必須要運用到你每一個時刻上,每一刻當下,每一個反應上,你都在不同的振動頻率,愛自已也必須要擁有勇氣,敢作自已,敢愛自已做出愛自已的選擇,例如朋友,當你和朋友或是和你的愛人出去,你想看科幻電影,但是另外的朋友或是愛人,想看不同的電影,但你的內心真的很想看那部電影,這時候你會怎樣做? KEN現在會這樣做,我會勇敢說出我想看的電影,但是溫柔可愛的送出請求,但是如果對方它們想要看的還是堅持,那我會說: 沒關係,我愛妳們,所以這次我陪妳們看,但因為我們是好朋友(愛人) ,所以下一部電影要換你們陪我看,因為我真的內心很想要看那部電影,當你這樣做,你就是在振動出"真心",你就是在愛自已,但你沒有做任何委屈虛假自已的行為振動,你也接受朋友的選擇,但你還說出真心話,你知道這時候你這樣做,你的振動你的朋友振動,你的愛人振動就開始因為你的正能量,他們也會開始微微的調整,因為光是可以照亮一切,並影響一切,就像太陽一樣,這是宇宙法則最強大的原則! 

 

399c0c287d4d24aeca59a3a28a714620.jpg

 

我也可以再舉一個例子: 愛自已都在每一天的每一個時刻裡做出不同的振動調頻在跳動,你和長官和父母也是相同的道理,這次我們提錢(金錢),你每個月的薪資都必須要上繳給你的家人,如果你是財力允許,你可以照顧妳的家人,那你真的可以無條件付出,那也是一種很正面的振動,但是如果你都沒辦法吃飽,你都常常入不敷出(前提是你不亂花錢喔 前提) 這時候你的父母說他們要需要一筆錢,需要你幫忙,這時候很多人會做的都是壓力痛苦,但是其實當你選擇愛自已,真心的告訴父母說: 親愛的爸爸媽媽,我這次真的無法幫忙,因為你最近財務不太順利,所以我無法幫助你們,等我有可以幫忙的時候,我一定會幫忙你們。你知道當你常常愛自已的行為出現的時候,這時候你會輻射出高頻率的振動,影響了你的父母,你父母也會比較高振動的反應給你,如果你的父母回應你的是很過分的話語....那KEN要請你檢討一下自已,平常的你是不是都振動出低頻的能量,才導致你無法影響別人,你的光無法照亮對方,因為你的實相 是你個人的行為創造了你個人周圍所有一切事物的反應實相給你

 

生活很艱難,但你也很堅強!

015b7aa00eff6e74e2808f8993ed7d1e.jpg

 

和長官也一樣,長官如果提出哪一天或是晚上要聚會,但是你內心那一天有一件你自已真心想做的事情,你會如何使用愛自已的振動? 那就是勇氣+真誠+溫柔=說出自已內心真實想要的事物,當你用這個愛自已的方法時,你的心會輻射出正面和舒服光的能量,對方百分百會接受,千萬要知道喔,這個魔法振動 不是教你是拒絕,然後不真誠地說出那天要幹嗎! 即使你只是想要陪你加的喵咪,你都要愛自已用勇氣+真誠+溫柔=說出表達出你真心想做的事,即使那件事微不足道,因為那件事對你來說很重要,千萬別說謊,千萬別推託,即使你沒有任何的原因,你也可以勇氣+真誠+溫柔=說出: 親愛的長官,那天我可能想要休息一下耶,因為我最近不能花錢,或是你真實的原因,只要你做出了愛自已的動作,不免強自已做自已內心不要的事,那你的振動就會開始提升! 進入更好的環境和你的實相裡喔!  KEN教的可以用在所有的一切人事物身上喔! 保證你會受用無窮!!  請別忘了,五維的新世界 就是[心]世界,用心 用心 用心,愛自已是現在三四維的人要學習的課題,如果你覺得不需要學習,沒關係,你會經歷很多你要體驗的課題,直到你痛到,怨到,恨到,為何老天要這樣對你的時候,(但沒有人知道 那個老天就是自已創造的苦難老天啊 哈哈)       你就會比較開始相信我的話了啦! 因為三維的人類都是要死到臨頭才懂進修學習,要不地球近期怎麼會有這樣的末日金融崩盤,財富歸零,世界蕭條,瘟疫蔓延,恐懼恐慌到處延伸,地震災難頻傳 等等的 就是這個道理啊! 不過如果你已經到了四維會比較不那樣痛和辛苦,到了五維根本就被造物主保護好好的啦!

 

 

建立習慣用彩色及正面能量 去慢慢重置你的負面想法!

你將越來越顏色光亮!

7a1a6ef06cf7c5f6929d59d220e41399.jpg

 

 

以下是大天使加百例的靈性傳訊教導(感恩Shanta Gabriel靈媒)

自愛,意味著我們能對自己做到更多同情,更多耐心和接納。它也表示我們選擇把對自己的關心和關愛(非自私態度)放在一切的首位。自愛這個概念,它給人的感受總是顯得有一點尷尬,因為社會對我們的教導是自愛等於自私,然而事實並非如此。自愛和自私沒有任何關係,並且自愛非常必要。一旦我們能夠從自愛這個主題更多深入,我們會感到更多自信,更能清晰理解一個事實:足夠愛自己的人才能真正去愛他人。當一個孩子在他/她成長的過程中被以欣賞,尊重和鼓勵對待,一定會充分發展他們的獨特天賦,這對於我們的內在靈性而言道理也是一樣的。

 

在我們自己的生活中,我們需要成為自己最鐵粉絲和啦啦隊員,這種我們對待自己的方式能給我們自身帶來極大幫助,讓我們從內心直接感受被愛,獲得撫慰並感到安心。而且這會提升我們的頻率,讓我們能夠更輕鬆,更安全的感受“自愛”的真實,並對我們的生活,對這個世界充滿信心。它的開始源自我們的想法和意圖,能否始終保持在一種含有愛,對我們自身接納的狀態,能尊重與呵護我們內心那天真無邪的純粹本質。通常,所有這些只需要一種意願,我們是否願意給自己這份溫情,因為它的確值得我們擁有。

 

要知道,從一個靈性實相的根本層面來看:你如此可愛,且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當你非常愛自已,你就會有這樣的想法,你會覺得自已很棒很可愛喔) 如果你覺得這對於此刻的你來說還沒有建立足夠共鳴的話,下面有三個步驟可以讓你用於改變自己的想法:

 

1 . 把你的手放在心口並深呼吸。

 

2 . 現在,隨著呼吸帶動氣流的運動進入你的心中,接收來自生命之源頭的所有仁慈和愛的能量,從一切你能想像得到的神聖存有那裡接收恩典和祝福(光之大師或者天使群體等等)。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從你自身去取得,感受在你內心深處那無邊且無限的愛的源頭。

 

3 . 呼氣,隨後檢查你的內心並留意是否已感覺到更好!

 

58c864033d103a377a506d9db9b64100.jpg

 

---------------------------------------------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願我總是能夠想起 - 我是多麼值得被愛。請幫助我把這份愛的理解帶入我的心中,並利用它以全新且充滿賦權的方式更好的關心我自己。願我能足夠耐心,既能細心照顧家中的寵物,也能以同樣方式照顧好我自己並愛上自已。

 

請以您的力量鼓舞我帶著仁慈和尊重看待一切生命,尤其是幫助我接納並同情我自己並去更多的愛自已。願我總能記得 - 當我給予自己更多愛,這個源於我內心的全然開啟的門戶也將讓全人類獲益,讓所有人也同樣能給予自己更多關愛!從我們所有人心中這個愛的處所流露出的聖愛之力量,將讓所有眾生都從中獲益!便是如此。

 

給你自己一次迅捷行動,戒除負面性的想法並即刻從中走出來!

 

你早已經擁有滿滿愛的能量,

你早已經具備愛自已的實力,

只要你將扭蛋轉動,

那個力量早就在你之內!

趕快轉一下吧~^^

e172fbde6a96c296857156a10f3daff9.jpg

 

親愛的你

 

你們正被要求以一次迅捷的行動即刻戒除各種負面性的想法並從中走出來。這類負面思維和想法,除了降低你的頻率,讓你的能量變得更為稠密你什麼都無法得到。而且,它會以每種方式弱化你自己的力量。所以,為能讓你的生活變得充實,更加美好,這會是一個好的開始並且完全值得你去做。戒除負面想法的最初階段,你可能需要克制自己的一些行為衝動。大多數人應該對“禁食”有所了解,它能療愈你們的消化系統,讓它從紊亂狀態得到恢復。

 

KEN:因為食慾也是一種慾望,當你可以開始學習減少進食的量,你會比較減少負面性的想法,但這必須要慢慢來,不能一次過多的減少,要從減少百分之5 慢慢增加2到百分之7這樣,循序漸進的去改變自已的飲食,這裡多教一樣給各位,為何要進食減少,因為我們靈魂住在心裡,他是只需要一點點一點點的食物能量就可以生存,因為他很多是吸食我們空氣中的普拉娜(光的能量 愛的振動) ,而你所吃的食物,是給予頭腦裡的腦神經運作使用的,所以壓力大的人愛吃肉,因為他需要應付較重低頻的能量,只有肉類才能應付低頻能量,所以相同的,這樣的人群會比較多煩惱和疾病,這也和愛自已有相同的關聯,當愛自已的心振動出來後,他就會找到適合他自已慢慢調整頻率的食物,甚至到慢慢減少食量,這沒有為甚麼原因,這就是靈性法則,因為五維的人類是梅兒卡巴光體的振動,五維人類對於食物只是享受,而不是生存! 差別很大很大! 另外告知大家: 之後大饑荒的人會因為他原本吃的肉類食物都吃不到的時候,他的頭腦會很多痛苦,因為他的慾望會變得很直接,比較有怒氣或是低振動的頻率出現,各位可以到時觀察看看喔,很有趣吧! 我親愛的造物主,你創造的這一切,我只能說 !謝謝你! 感恩感恩( 平常多感恩,會提升自已的頻率喔)

 

快!! 大聲說出:

我愛我自已

我是一個光芒四射的鑽石,

我要準備發光了!!

f158349880a914267f919e15c5f7de41.jpg

 

 

那麼,對於一次精神層面的禁食也是一樣。它會給你的頭腦和意識足夠時間得到復原,這樣你便能以非評判的態度重新看待你的生活,並看到之前被你忽視的背後事實和更多真相。頭腦意識的評判態度是非常無情的,且總是尋求以各種缺陷和不足作為藉口,好讓它們(評判態度)能在你的腦海中佔據主要席位。雖然,把光帶到你意識中的黑暗角落是有益的,但以各種負面性的想法轟炸你自己,即便你真的認為它們是真的,也不會帶來好的結果。

 

在呼吸裡,慢慢地吐氣,

慢慢的吸氣,慢慢的在呼吸裡,

去感受愛自已,因為好好呼吸,

也是愛自已最重的一件事!

e67e86dd484bc50b8118eded20ca57e1.jpg

 

練習

 

所以,當你們的腦海中這些想法不斷出現,諸如“我本來可以做得更好!”,“我擁有的遠遠不夠!”以及其他類似措辭和想法轟炸你的頭腦時,你該如何做呢?首先,靜下心來,走入內在並祈請你心中的神聖。祈請你內心的智慧讓你看清真相你是非常愛自已的!你也可以祈請始終圍繞在你身邊的天使群體幫助你以愛和真理的光芒點亮你的意識。

 

你還可以祈請在你的心中呈現和平,隨後把你所有的想法呈遞給你內在的“神聖意識”。你可以做一個冥想,或者進行一些祈禱,抽出一點時間觀想這些限制性的想法如何讓你心情壓抑,無法感受喜悅,而你其實根本不需要它們。

 

把它們放在一個盒子裡,接著以你的想像力用觀想的方式處理它們。比如,讓它們沉入到大海之底;或者把它們拴在一個美麗的彩色氣球上送到天堂;或者像燃放煙花一樣把它們變成美麗絢爛的煙火。找尋一種你認為最適合你的畫面,以和平與平靜的方式把這些負面性的想法送出你的意識之外。

 

一個快樂愛自已的人,

是會一直幅射出

快樂正面的振動能量,

從而慢慢改變地球上

或是你周圍的一切振動

你知道嗎?

88a59698a018817a762196c7783a3be6.jpg

 

大自然存在一個既簡單卻又總在運作的自然法則:一個空的空間總會被迅速填滿,所以,要記住用光的力量在此刻填充這個已被清空的空間。光,即是聖愛的源頭力量,它滋養所有萬物和生命。光,包含真理的種子,將刺激基於愛的思維和情緒的出現。

 

你可以在這一點上著重觀想:想像你的意識或腦海中有一個金色聖杯,它正被造物主的聖愛能量持續填充!

 

定期以這個練習方式重複整個過程,直到你不再企圖用負面的想法對待自己,以非仁慈的刻薄方式折磨自己。相反,你清楚看到你自己的真正樣子:一位倍受深愛和祝福的神之子;一個穿戴著人類載具外衣的永恆靈魂,而這副你所穿戴的身體能量純淨,儲備著屬於你的最高創造潛能,讓你成為一位美麗,非凡且充滿愛的存在,把你所閃耀的光芒輻射給這個世界!

 

你也能以“我是(I AM)”的肯定句加強你的力量,比如:“我是愛,我是光,我是神聖。。。”隨後,它們會成為強而有力的暗示,讓你與你的神聖核心建立穩固連接。 “我是(I AM)”這個詞彙存在著極為強大的力量,它是你對你個人神聖的有力聲明。

 

愛自已沒有任何錯誤,

當你無法愛自已,

你根本不能了解如何去愛人,

因為造物主就是很愛自已,

因為他就是你,所以他愛自已

才能如此愛你給你創造了這宇宙

讓你體驗這美麗的一切阿!

4eb1b4daedca74f263e366072aedef34.jpg

 

你還可以以相似的肯定句,那些你覺得更適合你自己的語句替換你曾經的那些較為負面的自我對話。下面是其中一個例舉:

 

我是與神同在的神聖個體,我是和平,我是聖愛。我與我的靈魂目標校準並對齊。我的豐富靈感總是會鼓勵我的想法,服務於我的最高利益。我非常放鬆,我很和平。我非常享受專屬於我的豐盛生活。我把我所有的工作成果都奉獻給神聖的臨在,並深感滿足!

 

一旦你覺察到負面的想法正在襲入進來,便立刻以這些語句迅速替換。如果一開始你並不信任自己所說的話,請不要擔心,這只是你的陳舊習性和想法在從中作梗,它們還在拒絕和抵抗。隨著你練習次數的增加,這些舊的習性都會明顯改善。

 

你早已經具備所有美好的 良善的 

正面的一切在你的心中了!

b7d1a5dd76167c1295e3e64ce74a12a0.jpg

 

從現在開始,請以仁慈和仁愛對待你自己,並時時刻刻記的愛自已強大的思緒。記住,因為你被無法估量的深愛著!要懂得,你總是被聖愛造物主的純淨之光擁抱和環繞,身處更高實相中的無數光之存有,祂們永遠把你看作是一位美麗,輻射著光輝的靈魂,你身處此地正是為了把聖愛的光芒贈送給這個世界。

 

這才是你真實的身份。所以,請記住今天由我大天使加百利給予你的內心指引:

 

給你自己一次迅捷行動去表達語言上的愛自已,並戒除負面性的想法即刻從中走出來!!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8963ed4f86ef76aba4cb70b9117a0c81.gif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