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qtUkYSJE6nE2knlQ5y2LJA.jpeg

 

很多人都覺得很奇怪,

為何我要一直講這樣多末日

或是會發生什麼災難的事情預言,

那是因為我講的是真相!

那是我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必須要把他告訴更多人,

讓更多人去做預備,

做準備 提升自已的振動

這一些真相是因為你在新聞上,

你在很多雜誌中, 在媒體裡,

你都看不到的事實,

我不怕任何人的眼光和不同人的想法,

我只在意我自已有沒有傳遞出我靈魂知道的事,

簡單講,我有勇氣,

所以我敢說出被隱藏的各種真相!

truth.jpg

 

全球的確診和死亡人數都是被虛報隱藏,你知道嗎?至少現在的得病人數事20~40倍以上,死亡人數也事15~30倍以上,全球政府都不敢報給你真相,是因爲人類的舊陋習慣,報喜不報憂,喜歡給予假的數字,讓人覺得自已不比其他人慘,各種經濟數字,各種企業狀況,各種人民問題,你看看現在肺炎,每個國家都在互相甩鍋,每個國家都不願意承認是大家都有的問題,都在怪罪對方,都在表現自已有多強大,就是不想輸給別的國家???? 天啊 這是什麼情況, 彼此都只想要證明自已是個強大的國家。可以在世界上有一席之地,但沒有人真心解決問題幫助其他國家,想要幫助他國生產口罩。那就將機器如何製造的原圖及各種材料如何配置的配方,有原物材料的國家分配給沒有原物料的國家,沒有生產器具的國家無條件的給予其他國家,誰沒有的,我有的我給你,我沒有的,你有的給我,這樣無條件給予所有彼此國家,無私的分享給所有國家。那才是真正充滿無條件愛的給予!! 這地球才不會變成連肺炎這樣嚴重的狀況,國與國之間只是在看誰有"實力"而已! 但最終,自私和比較會比肺炎還更快會打敗每一個國家,

 

你想活在真相裡?

還是和在假象裡?

unnamed.jpg

 

都在連近期全球各個國家政府一直都在印鈔,政府ㄧ直印鈔說要救經濟,其實都只是想要拖延時間,沒有勇氣面對經濟中自然的衰退歸零,這是一個宇宙原理,有成長就有衰退,有生就有死亡,這就像是不願意面對真相,一直的欺騙著底下的人民,只為了自已的政績!!    經濟學家+政府官員都不敢告訴人民這一些真相,還在新聞上說可以趁最低的價格收購,官員說這只是一個經濟衰退,最後還會復甦起來的,房地產政府會管控,股市會有國安基金保護,FxCx ,拿人民的錢去維持一個經濟龐式騙局,~然後人民和未來的小孩子孫一起負責買單,政府只要表演就好????? 這到底是什麼鬼阿????????這只是那一些大企業大財團過於貪心的問題,他們自已無限擴大導致的下場,擴大了貧富差距,導致各種資產價格無限上漲,而政府卻只為維持企業的營運 (因為他們繳稅繳最多,但政府它們不知道人民全部加起來的消費力才能有企業存在,甚至全部人民加起來繳的稅比企業還多稅嗎? ),政府卻不管底下的人民死活,他們倒閉,本來就是自已的體系經營不善,自以欠太多錢,當初一開始就這樣的去運作自我掏汰的經濟機制,那辛苦生活的人,努力工作的人就根本不會有危機,因為倒閉的將是那一家過度擴張的企業,良好的營運企業不會有大問題,但現在這樣ㄧ直施打毒品去唯持經濟假像,最終將是每個人都會面臨的災難,和每個家庭的末日,或是良好企業的未來,這是強加其他人的性命和未來,一起被迫維持一個不良的經濟體系,要大家一起陪葬的!!!

 

 

好希望自已可以成為尤達大師,

然後用自已的力量維持和平

和讓世界沒有任何災難喔!

38e1d91d736f3f1049893fbaadd020ae.jpg

 

 

如果印鈔有效?那為何會這百年間ㄧ直有經濟危機出現?印鈔就好像幫ㄧ個已經快死的人,強迫插呼吸器唯持生命力,然後在打上嗎啡,打上各種毒品,只為了不在醫治他的人手上死掉,想一拖再拖,導致這次全人類的金融危機起因,剛好來個要清理地球能量的肺炎病毒,一起加這個腐敗的資本經濟主義,一起摧毀! 太棒了,接下來我們人類的體驗,都是毀在權貴菁英政客的手上,這將是地球歷史上最讓人無法置信的大災難,係好安全帶!穿上救生衣!今年你將見識地球上的幾千萬年的歷史災難性時刻! 但這真的不關底下人民的事情,很多基層的人都在為溫飽求生存努力著,一個月賺不到幾萬塊的薪資,現在大家都要一起因為沒有人用愛或是團結去遵守宇宙的自然法則,導致富著可以暫時躲過一時,然後底下的人一起因為國家印鈔而欠幾十年的欠債稅,因為我們繳的稅就是未來你的收入,所繳的稅金!!!!!這個你知道嗎? 你繳的所得稅,你的小孩小孩小孩都要背上這筆債,因為你覺得沒差,所以貧富差距到你的小孩時候,將會是多恐怖的世界啊!  

 

9a602ab79fe51dcbdf3825a37d02533b.jpg

😱😱😱😱😱😱😱😱😱😱😱😱

 

接下來的2020年四月開始
全球企業將倒百分之80,
全球失業人口將達百分之70
全球累績的財富將朝夕間變成虛無!
全球因沒收入而變成無家可歸的人數?
全球因沒有收入無法填飽肚子的人數?
全球的亂象,將是你無法想像的!!!
ㄧ起看看我講的會不會發生吧!
 
 

註解 2020-04-03 165633.png

 

看看這個新聞,

看看居家檢疫的人到處亂跑,

這就是小我人性的自私!

沒關係,

肺炎大爆發後大家才會學懂的!

 

 

政府黨派不願國家自已的執政,會被批評或是國家在他們任內出問題🤷‍♂️🤷‍♂️🤷‍♂️,這也是這前幾天3月30日我早就接收到宇宙的訊息,知道這才是台灣剛開始要變危險的前兆,還會有更嚴重的疫情出現,台灣將會出現大型爆發的肺炎人數數量,將會讓你無法想像的暴增,死亡人數也會越來越多,所趕快寫的日記,吐露我看到人類面對這一切做的決定的無奈感。這就是為何疫情和災難只會越來越嚴重的原因,明明就已經很嚴重,為何不提前告知人民做好更多的準備,只說自已防疫的很好,想讓人民覺得不會有大問題?  別一直只想在國際間有面子,或是想成為世界上防疫強大的提前防疫國家,我的天啊!   都已經要爆發社區感染了,傳染源都已經那樣多的不知從哪傳來了,大學生一堆都得了,這就已經代表要嚴重的將出現更多人染病了,還讓大家四處遊走旅行,清明去掃墓,也還不願意封城,也不停止不讓人民出去遊行,還只是為了旅遊可以有經濟效應,而不願意面對真相告知大眾,還在清明前做防控心裡,告訴大家政府要印鈔,請大家別擔心經濟,和人民都別害怕???  所以為了清明節的經濟擴散效應,可以不管底下人民的死活???????    

 

好想這個世界大家都很純真的,

善良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互相團結愛著彼此,

願意分享所有一切給彼此的天堂!

06d23b8e2bfe61e8645dfdb20ffd78f8.jpg

 

 

 

( 就請當我的訊息見證著吧 ) ,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逃得過,很多現在死亡的人,像劉真和志村健等等,那ㄧ大部份的人,是因爲他們這生服務他人所累積的高振動,不需要體驗接下來我們無法想像的日子即將來臨,請你要知道,KEN這不是傳遞恐懼,我是在傳遞真相,世界真相,靈性真相,沒有人願意告訴你的各種真相,因爲人類人性都愛假裝視而不見🤭🤫🤥,假裝沒事,漠不關心不管我的事,我不會有事得啦這種觀念,所以接下來世界才會變得更嚴重,因為世界上的人類不願意面對真相,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才能就才被那群恐怖的權貴菁英和政治人物們,製造了金融戰,製造了生幻戰,現在再開打資訊媒體戰 (互相派專家說謊去指控對方), 我也早就在年初提過,肺炎會變異,現在又在今天被證實多達40幾種不同的變異(那是年初接受到宇宙的訊息告知我的),在ㄧ次說世界真相給各位,現在才剛開始百分之7,精彩的大戲才前面而已,還有很多我的預言將陸續在四月正式開始! 

 

 

f5a677df70ae2f92bc09ec4aa8863e7f.jpg

 

疫苗沒有用的,因爲他還會變異,他是被設計出來要滅絕人類的多變化持續病毒的!(還會有新病毒和細菌,我就不多提了,不在這篇日記中) 肺炎也被證實還會持續兩年的時間,還有接下來的金融崩盤,和全球財富都歸零,所有金融都垮掉時,😱😱😱到時你覺得社會會是怎麼發展?人類都開始變的沒錢,無法溫飽沒有工作,世界上都會變成動檔混亂,會出現很多亂像,槍劫,殺人等等,食物會因爲社會秩序無法持續而糧食出現危機?那時的振動會有多低頻?那時得病的會有多少數量,那時金融瓦解,政府破產,誰付錢給政府人員?誰維持制度,醫院怎麼不停頓,現在就這樣嚴重了,那接下來?💀💀💀 我們都沒有任何人逃的過,這是真相,真相,真相,我不會裝做漠不關心,也不想得到你的喜歡,因為我不想成為討人喜歡的人,我想成為敢說真話的人,拖到最後,最淒慘最讓你無法想像的嚴重而不敢講真話(2020年~2025年)到時開始發生了!! 如果你沒先聽我提過文章先告訴你的話,那你會怎麼樣? 你會恐懼死,你會覺得沒有未來,因為這就是接下來沒有看我部落格文章的人,會體驗到的世界觀,所以我只能寫,只能努力的講出真相,努力的講出我所知道接收到的訊息,因為我想服務他人,我以前的生活就是沒有人告訴我這一些靈性的真相,世界的真相,所以我體驗了整整40幾年被奴役為金錢白忙活的人生,每天都不快樂的在追逐金錢,忘記了愛的世界,我想趕快可以告訴多一個人,可以分享給更多人知道這些真相,那很多人就不需要再白活,然後遇到災難時他會措手不及,所以我一直在講真相,但忠言畢竟逆耳,有靈性的人才不會到時見到棺材後(我講的都發生時),然後才掉眼淚! !!!!!

 

 

他在對這世界比中指

(KEN的心聲)

2b24179557f0c08fc7bbd5b7d5967463.jpg

 

另外.................現在是第三次世界大戰沒人知道吧!只是變戰場變成了金融戰(金融經濟貿易戰) 生化戰 (肺炎) 資訊媒體戰(互相攻擊對方),現在只看是那個國家誰倒下而已最後倒下的將領導全世界成為強國。沒人看出來吼?新聞每天都在播,你沒發現吼?   打贏了是政客的功勞,但人民永遠都是最最最可憐的大輸家!戰爭後最慘的下場都是人民,哪一次贏了對人民有好處的????    但沒有人知道不管哪一個國家的背後,都是由控制這個地球的最頂層的那群家族,掌控了這個二元對立的遊戲方式,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是對的,沒有任何一個政治人物是正確的,因為上頭頂層就是要國與國之間吵架,要它們互鬥比較,就是要人民變成民粹主義,但大家都忘了嗎? 我們都生活在同一個行星上,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只是不同膚色和種族,但我們都是地球人,我們本來就要互相幫助,不分彼此,不分種族國家,就不會有人趁機製造戰爭,利用金融去創造經濟危機收刮財富!!! 

4346c8ed93ed2aabd3b4518686b16bc5.jpg

 

 

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死亡,如果有一個人懂,一個人學習更多真相,就可以成為光,讓更多人也陸續成為光,改變這世界上的一切,讓大家開始願意相信地球都一起團結的這個道理,對方願意幫助對方,去愛對方,那就不會有災難,就不會有人沒工作貧窮,因為大家都會願意幫忙,不去掠奪搶占別人的資源,會平均分配,願意分享,不會競爭,各國做各國最專長的事情,你幫我,我幫你,底下的人就不會餓肚子,就不會有人買不起房子,就不會有人為了利益欺騙說謊,就沒有人還要為根本不是自已原因的金融崩盤去負責(雖然漠不關心其實也是發生災難的大幫兇)    但我相信那一天會到來,我說的那個世界,一定會到來,我就是要當相信那件美好會發生的人,我就是要說出你看到都會嚇到的真相,讓你知道你自已也是地球一家人的真相,而不會在去漠不關心,在接下來的世界裡, 大家攜手一起不分你我,創造出最美麗的烏托邦!

 

 

好希望可以讓任何人都

 

快樂平安的生活再地球上,

 

然後沒有任何利益和分離鬥爭,

 

每天都是開心喜悅的起床,

 

笑著滿足的閉上眼睡覺

7c814fb902405a3647af9d3c625acb40.jpg

 

還好~我知道的有一群正義的人,他們在努力地將這個制度瓦解,他們也是富豪,也有部分是從古代就存在的中國政治家,但他們是太極中的圓,不是善與惡(善與惡是現在的世界) 他們一起聯手攜手和地底下的阿家森人,和宇宙的銀河聯盟團結合作,準備要去推翻控制地球的這群人,要準備揭露這地球的各種惡行,他們已經準備了幾十年,在今年2020年四月會陸續開始展開逮捕,和曝光真相,我相信! 因我真真切切的相信有一群愛的人類存在著!  這也是真相,你相信我講的所有真相嗎? 準備好,即使真相曝光了,逮捕會發生的,但是地球上的人類,還是會一起要體驗人類累積的各種負面振動,反噬人類而持續各種災難進行清理下去的,直到淘汰不適合的一切,直到地球母親清理完畢爲止,就都是沒有人想講真相,沒有人想面對真相,在之前都沒有人敢講出這一些真相,敢提這世界到底怎麼了,才會有這樣多的問題,現在我講給你聽了,你願意用心聆聽嗎?   你願意相信嗎?  你想提升自已的振動了嗎? 還是看完就持續在夢裡? 在這場金錢幻象裡成為奴隸?  接下來,這將是大家ㄧ起冷漠無情,漠不關心累績出的業力法則,集體人類所創造出來的人類世界末日!時間倒數...........

 

 

PS: 抱歉今天有點情緒,因為看到這世界的國與國,人與人大家都完全背棄愛的行為,

 

所以有點長篇大論的寫了這篇文章,請原諒我喔~謝謝! 我只想寫出我的感受而已~

謝謝你的閱讀,讓我們一起不一樣! 一起為這地球加油吧!! 正能量恢復!!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82d81ef6252879dfe2d81041cfe761bc.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