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c0063e67148416ddc67fd5ad65e345.jpg

用心去做決定,和用頭腦

是截然不同的維度世界

 

 

 

今天開始,我將不定期的分享我的靈性生活日常,來將部份我可以用靈性的生活去記錄,去讓更多人知道進入靈性世界,三~五維世界的各種覺知差異,因為KEN還是在不同的頻率來來往往,因為我要分享集體能量模板的原因,就是要將不同生活中,會做出愛的選擇,或是做錯選擇的樣板,傳送到地球母親的水晶能量網格中給全人類參考,在靈性學習的我,其實也和大家一樣,也會有痛苦的時候,也會有情緒和做錯事的時候,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在二元裡反覆的在錯誤中學習成長,這顆行星每個人都要體驗錯誤,然後看誰會願意在錯誤的行為裡去反應愛的決定和做出正面的行為,今天分享的是我這兩天和我愛人也在能量來臨清洗的時候,發生的課題,在3月27~28日是能量結束,每個人都會體驗抉擇的時候!

 

 

在29日的下午,我們都還處在五維的振動裡,然後莫名其妙的小考試出現了,我正在洗碗,但是我衝水的力道過大,將廚房的地上搞的到處都是水,但是我們兩個講好負責要彼此分工,我負責我的工作煮飯洗碗寫部落格,我的Daniel負責清潔家裡,然後我看到地上的水很髒,就請Daniel幫我用拖把將他拖乾淨,我已經口氣很溫和提醒麻煩他要用拖把拖,因為那水已經有油漬,結果......Daniel就等我用完的時候,他既然用我專門擦碗的抹布去擦地下,當時的我,愛控制,愛操控的小我出現了,完蛋,太久沒有考試了,結果立刻我被情緒帶著走了,一直被小我掌控(小我最愛發表意見)在碎念自以為大道理的講:你知道這個抹布是我專門在擦碗的嗎?那你這樣擦地,不就沒聽進我的話,要用拖把拖的話嗎? 這時候小我告訴我:你看,他根本不在意你的話,他都沒有聽見你的意見,他不愛妳,但因為我已經有靈修冥想到一個程度了,所以我覺知到他了,我沒有被誘惑進去那個情節裡,但我還是有情緒出現,口氣也稍微出現了責怪,Daniel立即就很委屈的說;他不是故意的,等等再幫我洗就好,但小我終究還是想抓到對方的錯,然後他就找了要讓對方難過的記憶(小我最愛找過去的記憶要講到贏),

 

 

a1bfd7f3b7b19f8eda9ef3a6955ace40.jpg

用心的反應都只有美好和喜悅正面的感受,

會長出花朵和鳥叫的感受那種

(ken親身的體驗)

 

 

我又被騙了,我就說,你知道你叫我不要親狗狗的嘴,我都會聽進去,但為何我講的你都不願意聽進去咧,我講用拖把,你還故意用抹布去擦........直到這時候講完了這一些話之後,我立即覺知,我的頻率已經掉了,我感受不到喜悅和愛的能量,我立刻將口氣轉成溫柔可憐 說:吼~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在意你,你都不知道我都會將你的話當成最重要的(我把他趕快轉換成溫柔,是愛他的話語) 你說的我都會聽,但是我的愛人Daniel聽到我溫柔的改變,他也立刻覺知,我們彼此差一點進入低頻三維的能量,他也立刻反應不多說話(我們彼此的默契 哈哈) 這就是我說的,你的人生戲碼都是你心中的反射,那時的我反射出溫柔和自已有點覺知,Daniel當然也就不會開始出現更嚴重的分離能量,所以我常說一切都是唯心而造阿! 就是這個原因,

 

存活在三維的小我頭腦,最愛用自已的價值觀,和操控對方,要求對方一定要造[它]的模式去做,那才是對的,它會欺騙你,對方愛你的話,它就會懂,他不懂就是他不愛妳這種廢話,這種謊言把你留在三維的世界振動裡,但真正的愛是無條件的,我們要接受任何一個人任何的一個決定和反應,要接受對方的缺點,那才是愛,要接受對方即使不照你的方式去做和反應,你也會覺得他可愛和快樂,那才是靈魂的愛,那才是用心去相處的愛,這點Daniel真的比我還厲害,所以這種生活裡的各種小戲碼,你必須要做的就是接受,接受,接受你的愛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它們不照你的方式有自主意識的去做他們決定和反應,你也要愛他們,因為愛看不到缺點,只有小我頭腦永遠都只看到缺點!!

 

 

aec867c7cd517729d23e58842d3ab684.jpg

腦袋很會想事情,

而且都是一直在跑來跑去,

沒有停止的想法,

那就是佛家講的苦海!

 

 

然後我就安靜地離開走到客廳趕快安靜冥想,但其實那頭腦裡還有很多聲音,我相信很多人都有我這樣的經驗,雜念不停的一直在說話,但我趕快轉換成靈魂的頻率,心的安靜,不說任何一句話,讓彼此安靜(Daniel也知道這時候我怎麼了,他也不會在講話) 然後我就進入呼吸,然後感受那個低頻的能量小我話語,身體變好重,好不舒服,這時候很多人都不可能立即轉變成愛的頻率,但ken已經經歷了17年的靈修經驗,知道這時候,別理會頭腦,要講出愛的話語,要感受早上起床那份美好,我們兩個都會用小孩口音可愛的說北鼻早安的那個在愛的能量感受,

 

 

然後過了10分鐘,我立即走到他旁邊,然後就像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一樣,我就說: 我們來看一部我找的電影好嗎? 然後我就找了西部世界第三季的美劇一起看,前後我從五維調頻率,掉到三維(好不舒服喔) 然後再四維的中間地帶安靜,然後在升回五維的振動,大概花了我30分鐘的時間,以前17年前的我,這就是我們大吵,然後不開心整整兩個星期的時間點,然後我濃縮到30分鐘,這是必須要痛苦過,變沉重的頻率來來往往的經驗,學習到的,因為很多在三維的朋友,根本不知道沉重的振動能量是怎樣的情況,因為大家都習慣了,以為爭吵和不開心是愛的能量,到時和好那個是愛,那個其實是小我的假愛,他會故意要你去找對方的麻煩,然後看看對方會部會在意你,這是錯誤的愛,會導致有一天彼此會常常大吵,就只是要拿取對方的爬蟲腦負面能量的愛[生氣+暴怒+爭吵分離+受害著心態] 

 

 

fdd1176a4cfd86bc8738c0aefb3e6ed4.jpg

ken告訴你~只有用心才能在五維的振動,

但那也是必須要花時間去訓練的!

訓練會了,你就會進入快樂的世界。

 

 

大家都覺得生活就是這樣的行為,因為大家沒有進入五維的振動,我有來往過這不同的振動頻率,我愛五維的振動,那差別真的真的太大了,就像我們在地球表面看待事物,及妳可以抬頭看像銀河那樣的差異,五維的振動很輕盈,你只能感受到狂喜和歡樂,平安和寧靜,沒有任何的分離,我和Daniel可以一起安靜地三個月都在看電視,聊天,打電動,運動健身,都沒有任何的紛爭(但小考都還是會有啦~連我們都還是會有的~只是沒有以前那樣誇張的小我戲碼,因為我們兩個都不喜歡那樣的振動感受,那個振動離開愛好遠,我們都會不舒服,然後都不講話, 所以我都知道當我自已必須要轉變頻率的時候,我必須要有一條線,一條分開三維和五維的線,當我不想再三維裡的時候,我就要直接進入五維的世界,啥也不多說,不再提剛剛的事,不再去說任何三維的話語,那個方法就是很快速的遺忘,雖然腦袋還在說話,還在分離,但你必須要將專注力,注意到呼吸裡,不去理會任何他要你感受的任何事,因為靈魂只是純粹的存在於當下,無聲無語,沒有任何反應,當你訓練你在這一條線來返的時間越快,你可以越快在不同的維度中來往,這就是靈修的好處! 

 

 

a595b370d80a844081c3f2d0dcdd6280.jpg

你想你的愛人用心愛你?

還是用頭腦愛你?

在想對方要如何待你,

先用真心去對待對方,

他也會用真心對待你!

 

 

喔! 對了~我在客廳的時候,我在呼吸裡的時候,我有做一個魔法,就是感恩,感恩宇宙讓我體驗我自已還有需要學習的地方,原來這一些小細節就是控制和頭腦,我沒有說話的在心裡送出感恩,謝謝宇宙讓我在一次訓練自已的維度轉換機會,因為感恩是最快可以證明自已是在使用靈魂,而不是使用頭腦的基礎,但也必須要好好真心的去感恩,而不是只是為了要交換到更高五維的振動而去感恩! 那差別非常大!  所以各位你看~這一個小小的人生生活小情節,就可以決定你的頻率向上和向下,你說是不是很微小但卻很無限的智慧啊! 今天就分享這個日記,想到什麼,我會在寫出來的! Bye!!!

 

 

 

:

ken:如果你覺得不錯-

請幫我分享給更多的人

讓他們可以學習到更多五維的智慧

因為你的愛和分享-

將更正面的磁場傳播出去

你的分享將也因生命之花"圓"的振動

將振動正面能量回到你身上

~NAMASTE~

將會讓你的振動更加光亮!感恩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

願意支持我的話

歡迎有緣人打賞喔!

郵局700 帳號03110970658149

謝謝你的愛!

008959c7f725d387a3a06d8fc83dcce3.jpg

 

arrow
arrow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